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虎山 結果共62筆

  • 驚罹惡性腫瘤!33歲陸男星「恐截肢坐輪椅」 醫:致殘性手術

    中國大陸男星吳旭東擁有187公分高挑身材、外型陽光帥氣,2013年參演首部電視劇《龍門飛甲》踏入演藝圈,作品包括《軒轅劍之漢之雲》、《智取威虎山》等,未料,去年拍戲便感覺大腿不太舒服,診斷出罹患惡性腫瘤,遭宣告要截肢,近半年時間積極治療抗癌,終於完成最後一次放射治療。
    2024/02/01 11:43
  • 不是第一次!台南馬路又見「白馬狂奔」 用路人看傻眼 

    台南仁德區保生東路上,昨(2)日上午竟然有一匹白馬在大馬路上奔騰,路過的汽機車紛紛放慢速度行駛,所幸最後由飼主追回帶走,結束這場馬兒驚魂記。然而白馬路上竄逃已經不是第一次,現在警方要開罰了。
    2024/01/03 15:44
  • 跨年低溫探12度! 賞101煙火「東北方」最佳

    今天短暫回溫,週日又將濕冷,明天跨年東北季風再度增強,北部晚間大約17到18度,甚至空曠地區和沿海,有機會下探12度。如果要看台北101煙火,因為容易下雨,記得帶傘,只是天氣不太好,氣象署建議,可以選在101的上風處,也就是東北方,像是虎山或碧山巖等地,比較有機會看到煙火美景。
    2023/12/30 13:19
  • 跨年卡位看101! 「直幅、近距、前15秒」拍煙火

    跨年倒數,民眾鎖定看台北101煙火,但近期101周遭高樓林立,能拍美照的角度變少了,專業攝影師分享,除了到象山、虎山,由高處往下拍,可以掌握煙火施放的頭15秒,避免之後煙霧瀰漫,還有手機拿直的,近距離拍攝,一樣能有美照,或是透過玻璃反射拍不同效果。
    2023/12/28 13:24
  • 2葡萄牙人登山溯溪迷航7小時 苗栗勇消漏夜「揮刀開路」救人

    葡萄牙兩名登山客昨(5)日前往苗栗縣泰安鄉泰安虎山時迷航,突然找不到下山路線,兩人嚇壞趕緊報請消防隊救援,苗栗消防局漏夜上山,因受困的位置在比較偏處荒野處,因此消防人員準備了(園藝用)刀,成功找到兩人,並且揮刀開路,順利帶著2人下山。
    2023/12/06 15:54
  • 夫妻登虎山 抵達三角點返程夫墜崖妻求救

    苗栗虎山,昨天登山客墜落山谷,同行的太太趕緊報案求救,登山客墜落2-30米山谷,架設繩索系統把人救上來,再抬下山。虎山地勢陡峭,尤其最後一哩路,碎石坡崎嶇難走,他們夫妻已經抵達三角點,返程下山失足。同一天花蓮也有登山客墜谷,滑落150米邊坡,還好卡住,沒有持續下墜,登山客骨折送醫。
    2023/11/12 19:37
  • 「賴郭柯」金門同框獨缺侯友宜 邱毅:有企圖心就應向虎山行

    金門「浯島城隍遶境巡安」活動今(30)日登場,包含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皆受邀出席,唯獨缺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此,前藍委邱毅表示,一個對大選有強烈企圖心的人,就該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心態,侯友宜說未來會再找時間,「明顯就是敷衍的官式辭令」。
    2023/05/30 16:41
  • 母湯亂踩啊! 虎山巖金針花海「擅闖圍欄」亂象

    彰化花壇虎山巖5月金針花盛開,吸引不少遊客去賞花,但也發生擅闖圍欄的亂象,當地管委會有設置圍欄,規劃賞花動線,還是有不少遊客為了拍照,闖進去花海,造成花海被踩到明顯凹陷,也讓管委會相當無奈,呼籲大家別擅闖,一同愛惜金針花海。
    2023/05/09 13:58
  • 101跨年! 煙火高樓架設「風大」上風處賞最好

    跨年倒數一周,每年101大樓的煙火秀都是重頭戲,工作人員陸續架設煙火,從設計到架設耗時超過8個月,而高樓層的架設作業,儘管已經有多年經驗,安全裝備也得很小心,就等當天民眾欣賞,而在信義區,有攝影師整理私房景點,能分散人流不用人擠人,像是吳興街的景勤公園,或是遠一些的虎山觀景區,都是不錯選擇。
    2022/12/22 18:45
  • 進台積電2週離職!菜鳥喊「柬埔寨賺10萬」他嚇:失聯了

    柬埔寨詐騙持續延燒,許多受害者遭到高薪誘拐,落入詐騙集團的陷阱,然而雖有不少人跳出來揭開詐騙真相,仍有民眾「偏向虎山行」,近來一名女網友就透露,男友在台積電工作,日前有位菜鳥突然離職,沒想到竟是要去柬埔寨,如今人卻下落不明失聯,讓網友相當感嘆。
    2022/08/17 07:58
  • 山友遭丟包!救難人員摸黑急尋 男樹下呼呼大睡

    本月7日,在苗栗縣泰安鄉的山區發生一起登山丟包案件,一群山友共同前往虎山攻頂,有三位山友先放棄而下山,剩下的兩人持續往上爬,中途兩人分開,一位先下山的友人向消防人員報案,4名消防人員趕緊上山協尋,發現這名山友時,他竟然在樹下呼呼大睡,而且還打算繼續睡到天亮,讓消防人員十方傻眼,最後還是同消防人員一起下山。
    2022/08/11 17:04
  • 被綠營派系當傀儡 陳時中:講這種話沒水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傳出內部整合問題,屬新潮流派系的競選總幹事、立委吳思瑤因表現搶眼,被視為和英系競爭選戰主導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10日狠酸,綠營派系將陳時中當傀儡。對此,陳時中今(11日)一早爬虎山前受訪回嗆,沒有這樣的事情,蔣萬安講這種話,基本上不是很有水準。
    2022/08/11 08:41
  • 母親節最應景 花壇虎山巖金針花海

    彰化花壇虎山巖,整片山坡金針花綻放,吸引了遊客賞花,尤其金針花又是母親花,昨天3千人,今天估計會更多人。還有苗栗銅鑼油桐花季,天空步道卻封橋準備檢修,縣府聽到遊客心聲,派員檢修之後,昨天下午重新開放了。
    2022/05/01 13:59
  • 五一連假 花壇虎山巖金針花季 實施總量管制

    看金針花不用到花蓮、台東,彰化花壇虎山巖金針花海近年來爆紅,每年花季都能吸引超過10萬人潮,為地方帶來觀光商機,不過由於這周末逢五一勞動節連假,預計將吸引大量賞花人潮,虎山巖管委會主委黃啟慈表示,疫情嚴重,現場會嚴格落實戴口罩防疫規定,如果人潮太多時,將採取入園總量管制,警方實施交管,希望民眾配合。
    2022/04/29 12:22
  • 與花海列車同框! 彰化花田秘境緊鄰雙軌

    不用上山也能賞花,在彰化虎山巖的李花盛開,距離市區只要10分鐘路程,吸引許多民眾來觀光,另外彰化高鐵附近也出現秘境,半公頃大的花田緊鄰雙鐵鐵軌,內行遊客抓準火車經過瞬間,拍下網美照。
    2022/02/15 13:39
  • 精選全台5「虎」景點! 走訪人文古蹟享美景

    為了提供旅人新春出遊的靈感,以下特別為大家精選全台與「虎」有關的景點,作為旅人們2022年的旅行靈感。無論是登上「台北」虎山俯瞰市容觀賞日落、到「雲林」虎尾感受當地歷史和布袋戲魅力,還是穿越「高雄」龍虎塔讓來年運勢逢凶化吉,都可以作為虎年期間的特色國旅新選擇!
    2022/02/06 19:40
  • 虎山攻頂暈眩墜崖 登山客7小時抬下山

    苗栗虎山,昨天一名60歲登山客,和太太去爬山,要登頂的時候,疑似體力透支,昏眩摔落大約三層樓的邊坡,消防隊趕往救援,用軟式擔架,把人抬下來。山坡陡峭,得用繩索確保,每一步都得小心翼翼,七小時救下山已經天黑。
    2021/11/28 13:37
  • 庾澄慶爬虎山曬全家福 網友轟三級警戒、恐成防疫破口

    藝人哈林庾澄慶,發文透露關了10天,帶妻小到虎山放風,罕見曬出全家福,不過現在全台3級警戒,應該要減少外出,做不出良示範因此挨批,哈林也在1小時後刪照片,說謝謝大家指正。指揮中心也表示,三級期間雙北的自然步道是封閉的。
    2021/05/26 13:26
  • 罕曬妻小!庾澄慶「悶十天放風」被罵爆 火速刪文道歉

    59歲「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2016年再婚迎娶主播張嘉欣後,再生下1女1子,夫妻倆對於家庭生活向來低調。昨(25)日哈林罕見在臉書曬出一家4口的合照,只是疫情期間,他們全家卻在虎山放風,遭網友質疑此舉恐成「防疫破口」,哈林緊急刪文並道歉,強調確實「不應外出」。
    2021/05/26 10:28
  • 遊客拍照「脫口罩」 虎山巖花海恐關閉

    彰化花壇虎山巖,金針盛開,遊客超過500人,虎山巖寺廟大廳部分,實施實名制,但是廣闊的花海卻無法管控,遊客也未必全程戴口罩,衛生表示如果無法落實防疫措施,包括動線人流管控,以及全程戴口罩,就會要求暫時封閉。
    2021/05/13 14:00
  • 帶媽媽來看花!母親節金針花海8成盛開

    母親節假期,彰化花壇虎山巖金針花也盛開,金針花同時也有母親花的稱號,不少人趁假日,全家一起去賞花,目前開花近八成,預計母親節當天會到達最高峰。
    2021/05/08 14:33
  • 台鐵區間車晚間疑撞上路人! 保安台南延誤

    根據台鐵通報,3268次區間車今天晚間9時4分在保安到台南間西正線虎山路平交道(K364+794)附近,疑似撞上路人,目前列車延誤,預計要到深夜才會恢復。
    2021/04/29 22:50
  • 遠眺101!加州風椰林步道偽出國新打卡秘境

    暑假出門走走,不想去擁擠的百貨公司跟遊樂園,就來探訪台北美拍祕境吧!位於信義區的虎山親山步道裡居然有加州椰子林般的美景,可以來個偽出國照,還有多個觀景台能夠眺望台北市景和101,完善的親山步道和休息處,讓你輕鬆爬山、親近大自然,欣賞風景的同時,還能擁有美照!
    2020/07/28 09:57
  • 申請總統連署登記首日 「國道上救雞」法師來了

    中選會昨(12日)發布第15屆總統選舉公告,今(13日)起受理申請為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傳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蓄勢待發準備登記,但他說17日前才會決定。搶在他之前,今日自稱「首位出家人參選總統」的釋悟善禪師、喜樂島聯盟決策委員歐崇敬、曾參與今年台北市士林大同選區立委補選的陳源奇都已現身領表,更傳出前10大槍擊要犯、「虎山雙屍命案」主嫌藍信祺也去領表登記連署。
    2019/09/13 17:19
  • 農場被人偷種大麻 查獲20株高3公尺

    台南的虎山農場,竟然被人偷種大麻園,一名劉姓嫌犯私自偷種,時間長達2年,警方查獲20株活體大麻,高度超過3公尺,並在嫌犯住處找到大麻成品。
    2019/08/15 0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