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蘿蔔絲 結果共47筆

  • 阜杭豆漿又漲! 「豆漿、小酥餅」6品項貴5元

    台北知名阜杭豆漿,去年才將含蛋類品項調整5元後,現在「豆獎」和「小酥餅」等6個品項也悄悄變貴5元,不只一碗鹹豆漿要價45元,比手掌還要小的「蘿蔔絲酥餅」一個也要價35塊,而業者私下更透露,這回調整並不是因為4月電價上漲,而是因為原物料漲幅太大,才會調整價格。
    2024/04/10 13:26
  • 清明吃草仔粿一顆破300大卡 蘿蔔絲口味熱量少20%

    清明節習俗除了吃潤餅,不少人也會吃草仔粿,不過草仔粿內餡分為甜、鹹兩種,兩種熱量都不低,甜的1顆約340大卡,而鹹的1顆約280大卡。國健署建議,想減少熱量可以選蘿蔔絲內餡,熱量可以少20%,且吃完一顆當餐要少吃一碗飯。
    2024/04/05 09:42
  • 「草仔龜披薩」熱量飆破2500大卡!專家曝4吃法不怕變胖

    知名連鎖披薩店經常推出時令新品,適逢清明節,更是玩出新花樣,推出結合台灣傳統小吃草仔粿的「芝心雙粿草仔龜披薩」。這款外型如忍者龜、創意十足的披薩,外層是草仔粿加上披薩餅皮,內餡有鹹甜兼具的紅豆和蘿蔔絲,令許多品嚐過的人非常驚豔。不過營養師高敏敏提醒,這款創意無限的披薩熱量高達2526大卡,建議要多人分享,以免熱量超標。
    2024/04/02 10:50
  • 沒人相信館長吃蘿蔔絲? 他「親嗑橡皮筋」澄清智商沒問題

    網紅「Toyz」劉偉健20日晚間至YouTuber「超哥」黃伯超所經營日式料理店直播用餐,由於劉偉健嫌醋飯難吃,被黃伯超帶到店外用「超派鐵拳」打破頭。喜愛針貶時事的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也蹭上話題,昨(22)日拍攝試吃片表示不難吃,但是有網友看到,他疑似食入橡皮筋,被笑說「吃得筋筋有味」。案外案延燒,陳之漢今(23)日再拍片來盲測親嘗橡皮筋,澄清自己智商正常,不可能吃到橡皮筋還不知道。
    2024/01/23 23:29
  • 車輪餅「1口味」超少人買 老饕反讚爆:內行才懂

    車輪餅是台灣街頭很常見的銅板小吃,其口味包羅萬象,不論甜鹹都各有擁護者。近日一名網友就發文指出,下午茶時間剛好經過車輪餅攤,便買了幾顆解解饞,但整個等待的時間,來來去去一堆人,卻沒半個「點菜脯」,不禁令他感到好奇「菜脯車輪餅倒底是誰在吃?」問題拋出後掀起討論。
    2023/11/29 19:48
  • 素食女報名「黑鮪魚嘗鮮團」反問領隊能吃啥 網:蘿蔔絲吧

    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上個月開跑,加上今年鮪魚大豐收,價格相對親民,不少遊客湧入東港鎮,大啖海鮮,就有一名領隊昨(12)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發文,說日前帶了一團主題為「東港黑鮪魚餐一日遊」的旅遊團,裡面竟有一名素食者,對方還問「我中午要吃什麼?」,讓他相當傻眼,反問「哈囉!這是吃TORO的行程,為何妳要參加?」。
    2023/06/13 12:08
  • 李李仁崩潰了!被劉品言「當眾狂刁」 不耐煩狀態曝光:到底要怎樣?

    TVBS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日前到高山營地享受寧靜時光,李李仁、劉品言、林心如等人忙著張羅晚餐,眾人合力製作赤肉羹、爌肉、烤香腸、炒飯等佳餚;就在李李仁幫忙刨蘿蔔絲時,劉品言一下嫌太粗,一下又要絲狀,讓他有點崩潰:「所以到底要我怎樣!要絲還是要條。」現場開始鬥嘴。
    2023/05/17 10:18
  • 李李仁突爆失控舉動!郭雪芙嚇到大喊「不要不要」:完蛋了

    李李仁先前參與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實境秀,跟林心如、郭雪芙、任容萱、林柏宏、修杰楷一起到深山體驗露營,李李仁是團隊中的活寶,製造出不少「笑果」。節目中,眾人一起張羅晚餐,正當郭雪芙在炒紅蘿蔔絲時,李李仁急忙要把蛋加進去,這舉動讓郭雪芙相當著急,「不要、不要、還沒,不行啦」,引起一陣騷動。
    2023/05/02 16:50
  • 超商變美食街! 40款烤炸物、蛋塔、雞腿排、肉桂捲

    秋天到了,天氣逐漸轉涼,超商紛紛推出「暖食」搶商機,全家有近40種特色美食,包含翅包飯、大雞腿,還有跟麻辣鍋聯名的包子,萊爾富則推出葡式蛋塔、胡椒餅、蘿蔔絲餅,ok跟統一超商則是主打「哈燒專區」,可以吃到烤雞、炸雞。
    2022/09/20 14:02
  • 紅白蘿蔔助防癌!穩血壓、增免疫力 食用需注意這些

    許多專家皆提到,多攝取十字花科蔬菜,有助於預防癌症的發生,十字花科蔬菜像是白蘿蔔、花椰菜、高麗菜、芥藍菜等。不過有人疑惑,紅蘿蔔是否也是十字花科蔬菜?以下讓營養師解答!
    2022/08/29 14:33
  • 蘿蔔糕「煎後沒熟蒸過糊掉」 客怒:買到糕王

    過年期間,很多人喜歡吃蘿蔔糕,象徵步步高升,不過近期有不少民眾反映,美式賣場中一款港式蘿蔔糕,切了之後碎掉,還有人煎了沒熟,改用蒸的也糊掉,認為是買到「糕王」,對此賣場回應,會和廠商進一步聯繫,了解產品狀況,其他師傅也親自煎煮這款蘿蔔糕,坦言可能是漿水比較多,蘿蔔絲少,才會感覺水軟,但本質上沒問題。
    2022/02/05 19:37
  • 高CP值! 師大「水煎包、蘿蔔絲餅」老字號飄香

    校園美食今天要帶你來到師大商圈,距離學校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就有各式美食,其中有一家港式菠蘿油,老闆本身是香港人,將道地的好味道帶來台灣,深受學生喜愛,另外,還有兩家老字號,分別是飄香37年的水煎包,以及有47年歷史的蘿蔔絲餅,高CP值的小吃,成了學生必吃的口袋名單。
    2021/11/22 20:05
  • 開箱蘋果電腦「50萬主機」 他竟拿來「刨蘿蔔絲」

    每年蘋果(APPLE)推出新產品時,往往有許多YouTuber搶著開箱,日本一名YouTuber就上傳了一支開箱新款Mac Pro的影片,不過他不但沒有介紹Mac Pro主機的規格,還因為其機身外型和「刨絲器」十分相像,竟直接拿機身外殼來刨蘿蔔,並做出一盤鹽烤鯖魚,令觀眾相當傻眼。
    2020/01/01 21:16
  • 穿越清宮食藝 重現帝王御膳

    「康熙皇帝很重養生,飲食都要看節氣,素燕菜其實是白蘿蔔絲,但口感媲美燕窩。」故宮晶華執行總監楊惠曼考究故宮文物和中華飲食文化,不只說得一口好菜,也重現經典御膳。
    2019/02/05 14:24
  • 你沒吃過的「油墩子」 尋味老上海懷舊早餐

    上海人的經典早餐俗稱四大金剛,也就是大餅、油條、飯糰和豆漿,這些都是台灣人熟悉的口味。不過還有一道,雖然不是「金剛」,卻充滿懷舊的上海風,叫做「油墩子」,用新鮮蘿蔔絲拌麵糊,炸得金黃酥脆、外焦裡嫩。
    2018/09/21 08:45
  • 超有才!繳稅完沒錢吃日式料理 他切「西瓜」偽裝生魚片

    月底荷包空空但又想吃大餐怎麼辦?有網友突發奇想,把西瓜切成生魚片大小放在盤子裡,當作生魚片,一旁擺上蘿蔔絲與綠色蔬菜相襯,還與真的生魚片有幾分相似,富有創意的想法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8/05/19 22:42
  • 蘿蔔糕裡有米嗎?「預拌粉」普遍米難尋

    蘿蔔糕是很多人喜歡吃的小點,但是你吃下肚的蘿蔔糕到底怎麼做的?其實蘿蔔糕是以蘿蔔絲加上在來米漿去蒸煮,非常費工又耗時,所以現在市面上有很多調好的預拌粉,只要加水就能輕鬆完成,而且價格只要一半,而像這樣的預拌粉,到底是什麼原理和原料,民眾又真的能夠自行判別嗎?帶您來了解。
    2017/09/14 23:28
  • 【食尚】一江煎餅現包現煎! 台北爆好吃煎餅

    一江煎餅店內的招牌是蔥肉跟蘿蔔絲,煎餅就像甜甜圈一樣厚,餅皮Q彈、內裡不會乾巴巴的,也不加任何調味,就是單純要吃麵糰的香氣!
    2017/01/06 15:30
  • 生魚片鋪冰塊防腐敗 2到3小時內得吃完

    現切生魚片也有消費者會選擇買回家享用,因此業者在包裝時,會在生魚片底下鋪上厚厚冰塊保持低溫,降低細菌滋長速度,畢竟跟放在冰櫃冷藏不同,業者同時也會提醒消費者,生魚片務必在2到3小時內食用完畢,一般人會以為吃生魚片搭配山葵是為了要殺菌,生魚片師傅說,真正具有殺菌效果的是點綴在一旁的白蘿蔔絲,內含的蘿蔔酵素才有殺菌功用。
    2016/04/03 17:08
  • 劣油風暴/逃過強冠卻用正義! 「金品」高喊實在無奈

    台中的金品食品,號稱台灣早餐店的好夥伴,卻使用到正義飼料油,現在下游廠商人人自危,包括美食家的兩款義大利醬包,確認使用到正義豬油,現在已經全面,回收下架,以及華航的機上餐,「黑胡椒酥餅與蘿蔔絲餅」,也曾用到正義豬油,先前金品才因為閃過9月的強冠風波,發出聲明稿自清,沒想到這次再發,是因為使用到正義油品,向大眾道歉。
    2014/10/10 18:41
  • 劉媽媽招了! 「蘿蔔絲菜包」含黑油

    中壢知名劉媽媽菜包店終於招了,有使用全統香豬油!由於業者對外宣稱,退貨的六罐油是棕櫚油,要告報導不實的媒體和衛生局,但衛生局查出,今年3月份開始,雜糧行的確有把黑心油,送到劉媽媽菜包,主動約談業者,直到看到進出貨的清單,業者才鬆口,的確有買過全統香豬油。員工不認錯,堅持不退貨,也讓消費者相當心寒!
    2014/09/08 21:29
  • 【FOCUS新聞】端午前飆40度高溫 北京破47年記錄

    端午節前夕,中國大陸就已經發出今年度第一個紅色高溫預警,足足比去年提早了20天,明明是5月,卻像極了7、8月,在日本也有相同的狀況,北海道遠輕町出現33.7度高溫,創下41年來最熱的5月,而有「半個中國」都是處在超高溫狀態,其中北京達41.1度,打破1968年創下的5月最高溫38.3度紀錄,雲南紅河州元陽縣日前出現44.5度高溫,造成兩名50多歲的男子因為中暑搶救無效去世,山東威海發生森林火災,火線蔓延7公里,當地軍隊、警消共2000多人撲救,河北幾乎成了大火爐,包辦了大陸最熱的前10名,平均高溫都有40度,中午時分在引擎蓋上放青菜和蘿蔔絲,結果一個小時左右,青菜蘿蔔都被曬成變成乾,一捏就碎。
    2014/05/30 20:29
  • 40度!河北成火爐 實測蘿蔔烤成乾

    大陸連續兩天高溫天氣,遭遇有史以來最熱的五月天,尤其是河北幾乎大火爐,包辦了大陸最熱的前十名,平均高溫都有40度,大陸央視記者測試,中午時分在引擎蓋上放青菜和蘿蔔絲,結果一個小時左右,青菜蘿蔔都被曬成變成乾,一捏就碎。
    2014/05/30 11:43
  • 【好吃一點訣】炸蘿蔔糕不油!外酥內軟 吃得到蘿蔔絲,業者?

    好吃一點訣要帶你來看看的是蘿蔔糕,在高雄有一間小吃店,老闆雖然開的是臭豆腐店,但是最受客人歡迎的卻是蘿蔔糕,一般吃的蘿蔔糕,大多是用煎的居多,但是老闆卻發現,用高溫200度的油下去炸,口感反而比較不油膩,而且還能炸出香酥表皮,裡面的蘿蔔絲內餡依舊軟嫩,另外市面上的蘿蔔糕,大多是「在來米和水」的比例高過蘿蔔絲,但是這位老闆卻相反,他製作的蘿蔔糕每一口都吃得到蘿蔔絲,缺點就是不易保存,所以老闆兩天就要製作一次,雖然麻煩,但對客人來說,卻因此能吃到最新鮮的蘿蔔糕。
    2014/02/11 13:23
  • 【好吃一點訣】炸蘿蔔糕不油!外酥內軟 吃得到蘿蔔絲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你來看看的是蘿蔔糕,在高雄有一間小吃店,老闆雖然開的是臭豆腐店,但是最受客人歡迎的卻是蘿蔔糕,一般吃的蘿蔔糕,大多是用煎的居多,但是老闆卻發現,用高溫200度的油下去炸,口感反而比較不油膩,而且還能炸出香酥表皮,裡面的蘿蔔絲內餡依舊軟嫩,另外市面上的蘿蔔糕,大多是「在來米和水」的比例高過蘿蔔絲,但是這位老闆卻相反,他製作的蘿蔔糕每一口都吃得到蘿蔔絲,缺點就是不易保存,所以老闆兩天就要製作一次,雖然麻煩,但對客人來說,卻因此能吃到最新鮮的蘿蔔糕。
    2014/02/10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