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蘿絲 結果共71筆

  • 還記得《鐵達尼號》蘿絲那扇門板? 2千萬天價被買下

    經典好萊塢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 )中,由凱特溫絲蕾(Kate Winset)飾演的蘿絲(Rose),在沉船後躺在一扇門板倖存,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演的傑克(Jack)卻因此失溫不幸喪生;這扇讓全球影迷記憶深刻的命運之門,最近在拍賣會上以天價金額售出。這塊源自1997年電影《鐵達尼號》的門板,根據外媒報導,最終以71萬8750美元(約新台幣2292萬元)的高價,成為該場好萊塢拍賣會上,最高成交價的電影紀念品,還一舉超越《印第安納瓊斯系列》中的鞭子以及恐怖電影《鬼店》(The Shining)中的斧頭。雖然這塊木版通常被外界稱為一扇「門」,但根據拍賣會正式說明,這塊裝飾實際上,是鐵達尼號一等艙休息室入口的門框。
    2024/03/26 11:53
  • 凱特神隱陰謀論瘋傳!還爆出「小三捅刀刺肚」 緋聞情婦反擊了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去年12月耶誕節後就再也未公開露面,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又發生修圖爭議,外界陰謀論瘋傳,其中最誇張莫過於「遭小三刺肚住院」,這也使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長年的緋聞情婦蘿絲漢伯里(Rose Hanbury)再度成為話題人物。對此,蘿絲漢伯里透過律師發聲了。
    2024/03/19 20:53
  • 絕美「網黃」驚爆視訊DIY 解放尺度對手機螢幕洩慾

    2023高雄電影節進入尾聲,國外強檔大片接棒播映。菲律賓電影《請問,還有哪位想要私聊》導演喬伊.艾奎諾,昨(21)日攜女主角蘿絲.范.金克來到雄影參與映後座談,該片改編自菲律賓「超級網黃」莎樂美薩薇的真實故事,導演透露,劇組真的邀請莎樂美親自「接客」示範;蘿絲.范.金克則分享,自己印象最深的戲是她和男主角馬可加洛視訊自慰,因為真實情況是她根本沒見到對方,是獨自對著手機螢幕做,直呼是很大的挑戰。
    2023/10/22 16:27
  • 第一眼見妻像鐵達尼「蘿絲」! 勇消賴俊儒殉職 夫妻紀錄片曝光 

    屏東大火造成4名消防員殉職,其中殉職勇消賴俊儒和英國籍妻子,兩人的愛情故事,在他生前獲邀拍攝紀錄片,現在影片曝光,兩人為愛情付出,跨過語言文化隔閡邁入婚姻,沒想到意外先到,但對於先生的犧牲,英國妻子雖然難過,但也以丈夫為榮。
    2023/10/09 19:44
  • Jennie處女作負評狂灌!《偶像漩渦》第2季喊卡 官方說話了

    HBO美劇影集《偶像漩渦》(The Idol),由加拿大歌手「盆栽哥」威肯(The Weeknd)、強尼戴普愛女莉莉蘿絲戴普(Lily Rose Depp)以及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隊長Jennie聯手出演,儘管卡司強大,影集播出後仍鬧出不少爭議,甚至面臨雪崩式負評。值得關注的是,原先準備推出第2季的影集,最後決定取消製作,這也意味Jennie進軍好萊塢的出道作品正式拉下帷幕。
    2023/08/31 09:34
  • Jennie火辣進軍好萊塢!合照「只遮兩點」 網批:看不懂

    南韓YG娛樂旗下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Jennie,日前參演18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與知名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愛女莉莉蘿絲戴普(Lily Rose Depp)聯手合作。怎料,勇敢進軍好萊塢的Jennie卻惹來大批惡評聲浪,認為她大尺度表現不如直接去演床戲,而兩人近期合照再度掀起話題,「遮兩點」的裝扮讓網友全看傻。
    2023/07/06 11:33
  • 有片/跨性別網紅在白宮辣秀上圍 惹怒華府慘遭封殺

    美國跨性別網紅蘿絲(Rose Montoya)日前獲邀,出席白宮舉辦的LGBTQ活動,但她在開心與總統拜登(Joe Biden)合影之後,卻在白宮花園公開上空裸露,甚至將影片上傳至個人Instagram粉專,不只掀起眾多議論,同時也惹怒主辦方白宮。《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華府最新聲明中,指責這種上空的行為並不恰當,也不尊重主辦單位與這場活動,「未來將不會再邀請他出席相關活動。」目前這段短片仍未被刪除,但底下留言區湧入上千人回應,多半都是抨擊蘿絲錯誤的舉動。
    2023/06/14 10:35
  • 無畏爭議!Jennie嗨跳3P舞蹈惹罵 演18禁美劇自評:讓我更勇敢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最近參與18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演出,強尼戴普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則在劇中飾演人氣女偶像歌手,最近主演群接受美國媒體訪問,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就被問到是否有從小天后Jennie身上取經任何偶像經驗,來詮釋劇中的角色。
    2023/06/06 20:03
  • Jennie戲劇處女作「性愛畫面太多」 坎城首映慘收大量負評

    由韓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加拿大天王威肯、強尼戴普愛女莉莉蘿絲戴普主演的HBO影集《The Idol》日前在坎城影展首映,雖然卡司強大,卻似乎迎來雪崩式的負評,首映後雖然獲得觀眾5分鐘的掌聲肯定,但首輪影評出爐反應卻很差,還有影評人不客氣直批,裸露、自慰、性愛場面太多,明顯想震撼觀眾眼球,卻恰恰適得其反。
    2023/05/24 19:15
  • 《華燈初上》未來版!鄉民老婆化身仿生人歌姬 曝想演蘿絲媽媽

    林心如主演的人氣影集《華燈初上》播畢後,許多粉絲敲碗第四季和電影版,製作單位「百聿數碼」先一步和HTC VIVE ORIGINALS授權合作,推出全球首創由真人結合虛擬實境演出的《華燈初上未來版》,除了有原來的演員以神秘角色亮相外,也特別找來有「鄉民老婆」封號的R&B女神吳卓源(Julia)扮演故事中的仿生人歌姬。
    2023/05/18 18:02
  • 《陰兒房》原班人馬回歸! 預告「紅臉惡魔」曝光藏家族恐怖秘密

    經典恐怖片系列《陰兒房》回來了!知名華裔導演溫子仁與布倫屋再度攜手合作,並找回第一集遭到惡靈糾纏的原班人馬回來演出這系列第5部作品,13年前飾演小兒子「達頓」的演員泰辛普金斯,及男星派翠克威爾森、女主角蘿絲拜恩一同回歸《陰兒房:鬼門陰深處》,令影迷相當期待。
    2023/04/23 16:07
  • 奧斯卡紀錄/傳奇男星8次入圍全槓 葛倫克蘿絲一樣8度錯失小金人

    第95屆奧斯卡將在台灣時間13日舉辦頒獎典禮,每年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在過往紀錄中,75歲女星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闖進8次入圍名單,卻皆止步於此,慘到淪為「入圍但不曾獲獎」最多次紀錄保持人;與她齊名的傳奇巨星彼得奧圖(Peter O’Toole),也同樣是8次抱憾而歸。《TVBS新聞網》整理入圍多次但皆未獲獎的男、女演員。
    2023/03/08 16:01
  • 鐵達尼號經典片紅25年 殘骸已朽海底影片曝

    經典愛情片「鐵達尼號」首映25周年,男女主角都已成為金獎加持的實力影星,但許多影迷仍糾結於影片結局不盡如人意。蘿絲只要挪點位置,就能讓傑克一起爬上木板獲救嗎?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找來特技演員做實驗,證明兩人同時存活可能性很小。而真實的鐵達尼號葬身海底已111年,最近一段37年前的珍貴潛水拍攝畫面曝光,曾經豪奢冠全球的鐵達尼號,已嚴重鏽蝕四散,預計7年內將完全腐爛消失。
    2023/02/16 19:54
  • 《鐵達尼號》CP為何25年來無假戲真做 真相曝光太傷人

    影史經典巨作《鐵達尼號》,在上映至今的25年來,關於該片的奇聞軼事從未斷過,主要的原因就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凱特溫絲蕾的配對太過成功,當這兩人一起出現,都會喚醒粉絲對「傑克與蘿絲」的回憶,可惜這兩人在銀幕前火花四射,私底下卻從未來電,凱特溫絲蕾表示,他們的友情能持續25年,是因李奧納多一直把她當哥兒們,「我覺得我們感情如此深厚長久,是因為我們之間沒有過浪漫的感覺」。
    2023/02/09 18:42
  • 傑克非死不可? 科普節目解「鐵達尼」門板告別橋段秘密

    上映25年的《鐵達尼號》,淒美愛情故事經典不敗,不過獨留女主角蘿絲活命的橋段,讓不少科學家質疑,男主角傑克是不是非死不可。美國節目證實,其實救蘿絲一命的門板,根本可乘載兩名成年男性。但導演直呼傑克是「非死不可」,另外也有科學家發現,當時水溫只有零下2度,傑克只要待8分鐘就會失去意識。
    2023/01/19 14:52
  • 傑克必須死! 《鐵達尼號》導演:男女主角僅1人能活

    1997年上映的史詩級災難愛情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是影史上最賣座的作品之一,電影中男主角傑克(Jack)讓女主角蘿絲(Rose)待在木板上,自己卻凍死在冰冷海水中,許多影迷相信兩人其實能同時存活,為此爭論不休;近期適逢該片播出25周年,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親自終結爭議,表示「傑克必須死!」
    2022/12/21 15:12
  • 被笑太胖害死李奧納多! 凱特溫絲蕾罕吐心聲:我很害怕

    好萊塢女星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在1997年主演《鐵達尼號》蘿絲一角爆紅,卻也被許多酸民罵身型太胖,所以害主演男主角「傑克」的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上不了救命門板,最終凍死水中。對此,凱特近日上節目憶起當下被批評的心境,她坦承對於年僅22歲的自己心靈大受打擊,直喊:「我很害怕。」
    2022/12/18 15:50
  • 不理哈利爆料!威廉王子著黑燕尾服 低調參加前女友婚禮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在網飛(Netflix)紀錄片《哈利與梅根》(Harry & Mehgan)下半部中大爆猛料,稱哥哥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對自己大吼大叫,不過威廉似乎不受此事影響,在17日隻身出席前女友蘿絲(Rose Farquhar)的婚禮,與好友歡聚,妻子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並未同行。
    2022/12/18 12:44
  • 林心如認了「最想拿金鐘影后」 曝一入圍霍建華超真實反應

    夯劇《華燈初上》在金鐘57大放異彩,不負眾望提名11項大獎,今(15)日製作人兼女主角的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及導演連奕琦,三人首度以入圍者身分接受媒體訪問,角逐金鐘影后的林心如透露,公布入圍當天正在拍廣告,一聽到自己的名字心情很激動,回家後老公霍建華卻相當平淡,她笑說:「只是說了一句『恭喜喔』,他一貫的作風。」也透露霍建華並不會出席金鐘,當天待在家看電視集氣。
    2022/09/15 18:05
  • 德國影帝全裸激戰女律師 流連妓院夜店放蕩尺度全都錄

    德國影帝湯姆希林(Tom Schilling)最近在新片《永別了,柏林》(Fabian: Going to the Dogs),飾演一名流連夜店、夜夜笙歌的歷史學博士。湯姆希林與《無主之作》德國影后莎斯基亞蘿絲達爾(Saskia Rosendahl)片中的一場末世狂戀,面對崩潰社會的無能為力教人動容;多場全裸交歡的「盡性演出」,大膽放蕩教人乍舌。
    2022/06/25 12:31
  • 睽違10年!最騷伴娘重出江湖 蘿絲伯恩緊身高衩連身褲新Look

    由經典美劇《慾望師奶》監製安妮魏斯曼領銜打造,力邀《伴娘我最大》中比新娘還耀眼的澳洲女星蘿絲伯恩(Rose Byrne)擔綱主演《舞出新方向》。故事背景為80年代的聖地牙哥,身為議員賢內助的希拉,在看似得體風光的議員夫人(蘿絲伯恩 飾演)生活中,內心實則充滿了無人傾訴的怨懟,直到偶然接觸80年代熱潮「爵士健美操」才開始踏上自我意識的啟蒙旅程,更乘著這股「在家就能變美」的電視錄影帶(VHS)年代,錄製專屬自己的一套舞蹈。前主播簡立喆在個人YT頻道「電癮好選喆」中,就獨家專訪了蘿絲伯恩。
    2022/06/22 17:37
  • 林心如親曝與霍建華摩擦原則 「絕不在女兒面前」發生爭吵

    46歲藝人林心如近日響應「現代婦女基金會」的「家暴家庭救助計畫」,站出來替受暴者發聲,與老公霍建華育有一女的她,坦言夫妻間一定會有摩擦,不過會選對地方、時機吵,絕對不會在小孩面前發生口角,語重心長說:「即便是大聲嚷嚷,我們都不可能在小孩面前。」就怕給女兒留下不好的影響。
    2022/06/10 13:58
  • 樂極生悲!情侶模仿《鐵達尼號》動作墜海 「傑克」溺斃

    電影《鐵達尼號》中,男主角傑克在船頭抱著女主角蘿絲的畫面堪稱經典,土耳其一對情侶日前在伊芝米特碼頭(Izmit)邊模仿,結果失足墜海,男友獲救時已不幸身亡。
    2022/05/18 10:12
  • 《華燈》這歌林心如唱的!「錄音喝酒吃炸雞」隔6年開嗓奇招

    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開播後創造現象級熱潮,凶手謎底揭曉後話題仍持續延燒。總製作人兼女主角的林心如睽違6年開金嗓,演唱劇中插曲〈請別愛我〉感動無數人,她透露自己以「羅雨儂(蘿絲媽媽)」的心情演唱,將滄桑和堅韌演繹恰到好處,她說:「這首歌很適合陪伴孤單的人,在夜深人靜時,聽著音樂點一杯酒,淡淡靜靜地享受一個人的時間。」聲線較為甜美的她,錄音時的特殊搭配竟是吃炸雞配酒暖嗓。MV於今(20)晚8時曝光。
    2022/04/20 11:36
  • 女人友誼說翻就翻?77老大盤點「7種最惹人厭女生類型」

    女人之間的友情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堅固也最脆弱的東西!心思細膩、個性相對敏感的女生們,相處起來總能反應出滿滿的化學效應,出現各式各樣的愛恨情仇。在不同情況下,女孩們的友誼可能日漸牢靠、堅若磐石;但若遇上虛假白目的「婊妹」,情況可就急轉直下了,隨時都可能發生像《華燈初上》中蘿絲媽媽和蘇媽媽一樣的暗潮洶湧的友誼危機!
    2022/03/26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