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蘭業 結果共19筆

  • 是愛睏?還是肚子餓?最新寶寶監視器 AI能翻譯「嬰語」

    各式各樣AI智慧產品,正如雨後春筍般問世。有荷蘭業者推出嬰兒攝影機,號稱可以破解嬰兒哭聲,聽得懂寶寶是肚子餓、還是想睡覺。人類日常生活漸漸離不開AI,卻也引發安全性擔憂。今年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上,科技業巨擘,像是比爾蓋茲就呼籲,要加強管制AI。
    2024/01/20 17:52
  • 蝦皮屢碰壁!波蘭業務做不到2年 宣布全面退出歐洲市場

    隨著通膨影響,新加坡冬海集團(Sea Limited)週四(12日)宣布旗下電子商務平台「蝦皮(Shopee)」將結束波蘭營業,全面撤出歐洲市場。
    2023/01/13 16:30
  • 夢幻職業!員工「認真摸魚」有錢賺 宜蘭業者曝光網暴動

    工作時混水摸魚恐怕會被主管盯上,但宜蘭一間工廠的精神標語,卻寫著大大的「認真摸魚」,鼓勵員工上班摸魚,而且還有薪水能拿,夢幻職業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羨慕直呼「幸福企業」,還暴動揪團要投履歷。
    2022/07/31 17:52
  • 荷蘭業者拒絕以盧布付款 俄羅斯大廠停止供應天然氣

    荷蘭天然氣業者GasTer指出,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這家荷蘭政府部分持有的能源公司因拒絕以盧布付款,俄羅斯天然氣工業公司(Gazprom)將停止供氣。
    2022/05/31 11:46
  • 宜蘭業者竄改雞蛋效期販售 檢調查獲約5萬顆違規

    調查局獲報,宜蘭某業者涉竄改雞蛋保鮮日期,賣給不知情廠商。檢方等昨天前往搜索,查獲170箱、約5萬顆逾保鮮日期雞蛋,業者等4人交保候傳。過期蛋主要在宜蘭縣內銷售。
    2022/01/21 16:17
  • 快訊/微軟傳改變策略 擬收購抖音全球業務

    微軟收購抖音又傳出新消息,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有五名消息人士指出,微軟打算購買抖音的全球業務。微軟公司曾表示,有與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討論收購北美、澳洲、紐西蘭業務,如今更傳出打算連歐洲和印度的業務一併收購,有字節跳動公司的消息人士表示,微軟會改變策略,主要是認為要後台運作要和總部分開獨立運作有難度,加上為了確保抖音使用者,到其他國家旅行還是能使用APP,因此才會考慮收購全球業務。
    2020/08/07 08:06
  • Hino推品牌形象影片 找來麵線職人與蝴蝶蘭業者

    Hino以高馬力、省油的卓越品質與優質服務,深受台灣企業的信賴,在2019年勇奪大型商用車市場第一名,並創下3.49噸小貨車國產化以來的銷售歷史新高紀錄。今年首次推出品牌形象影片「Hino與台灣一起向前進」,以明快的節奏與張力十足的畫面呈現方式,傳遞「一路相挺,總是為您」的品牌核心理念。
    2020/06/27 12:28
  • 台文心蘭吃日本市場 7億產值傲視全球

    台南每年都會舉辦國際蘭展,一般人幾乎將蘭花和台南畫上等號,不過屏東的文心蘭業者,20多年前成立合作產銷班,放眼外銷市場,讓蘭花坐船去日本,藉由保鮮技術提升,延後凋謝時間,成功吃下日本9成的外銷市場,每年產值達到7億台幣,業者持續栽種其他種類的蘭花,要將產銷通路最大化。
    2019/07/09 21:01
  • 這間公司還有沒有缺人? 年終竟然送百萬名車犒賞員工

    什麼公司竟然在年終送員工一台車?在屏東專職蘭花組織栽培的「永宏蘭業」,因為去年獲利表現亮眼,公司大手筆分紅,還特地準備一台百萬名車,送給在公司打拼16年的員工,讓她感動得當場落淚。
    2019/01/21 16:20
  • 陸老饕太捧場! 紐「黑足鮑」恐過度捕撈

    紐西蘭特產的野生「黑足鮑魚」,受到老饕高度推崇,尤其中國大陸,更已經成為紐西蘭業者重點推廣的市場,標榜產地空運,絕對新鮮,但太受歡迎,也是一種麻煩,最近英國BBC指出,正因為中國大陸人太愛吃這種被譽為「黑金」的野生鮑魚,現在不但導致當地黑市盜採嚴重,甚至已經出現過度捕撈。
    2014/06/01 18:16
  • 土產組合包!口味多選擇 業績漲2成

    土產銷售越來越靈活,宜蘭業者用在地名產三星蔥,開發出不同口味的蛋捲和三星蔥酥,並且推出組合包系列,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合著一起賣,比單一銷售銷量多了2成,而其他土產業者行銷方面,也推出組合方式,搭著宅配和網路行銷,不用到當地也能享用美食,成功獲得消費者青睞,讓產品銷售強強滾。
    2013/04/29 18:09
  • 手機殼變杯架 不怕飲料潑灑毀手機

    不少低頭族在冬天都會遇到這樣的狀況,想一邊喝咖啡,又不想放下手上的智慧型手機,但分心的結果,不是手機掉地上,就是飲料潑灑出來,現在荷蘭業者想出好點子,把手機殼加上杯架,只要按鈕一按,杯架就會跑出來,預計今年年底就會上市。
    2013/01/21 14:04
  • 趕2點高乘載前離開 宜蘭業者怨失商機

    跨年假期來到,高公局這次將在跨年和元旦2天在國道5號實施高乘載管制,但宜蘭的業者就抱怨,每到假日下午實施高乘載管制,讓遊客往往一到中午就急著離開,全都是因為高乘載實施的因素,遊客無法久留,讓商機也跟著銳減,店家提議希望能更改時間,別因為高乘載管制緩解了車潮,也一併紓解錢潮。
    2012/12/30 13:29
  • 〈獨家〉憤怒鳥死對頭翻身 「搗蛋豬」登101

    全球下載超過10億次的遊戲「憤怒鳥」,裡頭反派角色「搗蛋豬」,這回翻身當主角,新遊戲今天在台灣首發上市,上市前一天,芬蘭業者就特地到台北101「試燈」,也因為台灣,是全球下載APP密度最高的地方,業者才特地來台首發,上市前,「搗蛋豬」就先在台北到處逛,跟民眾互動。
    2012/09/27 19:19
  • 將來歐洲滿街跑 環保「嘟嘟車」問世

    在泰國、印度等地,一種三輪摩托車「嘟嘟車」,到處滿街跑,將來您到歐洲,或許也可以看到這樣的嘟嘟車;荷蘭業者發明使用電池當動力的嘟嘟車,這種環保嘟嘟車,不但節省能源,也不會排放廢氣。
    2011/02/21 22:18
  • 本土宜蘭「牛蹄蟹」搶市,業者?

    今年大陸陽澄湖大閘蟹不進來台灣,日本帝王蟹又太貴,讓本土螃蟹竄紅,趁機會搶攻市場!各地業者推出當地最肥美的螃蟹,宜蘭業者也極力促銷當地特有的「牛蹄蟹」,讓老饕享受清蒸和火鍋雙拼的美味。
    2008/09/22 15:56
  • 本土蟹竄紅 宜蘭「牛蹄蟹」搶市

    今年大陸陽澄湖大閘蟹不進來台灣,日本帝王蟹又太貴,讓本土螃蟹竄紅,趁機會搶攻市場!各地業者推出當地最肥美的螃蟹,宜蘭業者也極力促銷當地特有的「牛蹄蟹」,讓老饕享受清蒸和火鍋雙拼的美味。
    2008/09/20 12:28
  • 生技公司賣蘭花 放影片召募會員

    聯合生技公司遭民眾指控,疑似利用蝴蝶蘭從事不法吸金。業者在網站上說,一年外銷全球的蝴蝶蘭有7千萬株,獲利五億。除了蝴蝶蘭業者還生產疏菜醬油以及化妝品,但在他們公司裡面完全看不到任何一種商品。
    2006/01/12 12:35
  • 香魚含抗生素 市場聞之色變

    石斑魚含有孔雀石綠,衛生署又公佈連香魚都含有抗生素,目前追蹤這批有問題的香魚,應該是來自宜蘭的南澳,衛生署全面抽查,宜蘭業者很無奈,說山泉水養殖,香魚很少生病,根本沒用過藥物來養殖。
    2005/09/24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