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蘭桂坊 結果共52筆

  • 超親民!麵店偶遇周潤發求自拍 「貼心叮嚀1句」秒融化粉絲

    剛於昨(18)日迎來了68歲生日的周潤發(發哥)雖然貴為影帝兼國際影星,但他卻全無明星架子,且一向作風低調,生活相當接地氣,經常出入市場和平民街坊餐館等地方,又喜愛爬山跑步,不時被網友偶遇。發哥出了名非常親民,不少粉絲都曾野生捕獲他並成功集郵。日前又有赴港旅遊的大陸網友於社交網分享她吃晚飯時遇見發哥的經歷,還曬出了他們的合照。
    2023/05/19 10:55
  • 陸版蘭桂坊將拆 遊客湧入北京三里屯打卡

    如同香港蘭桂坊,有28年歷史的北京三里屯酒吧街,是深受遊客和當地人喜愛的夜生活打卡聖地。但官方以改造為由,要求所有商家必須在1月31日撤離,不少外籍遊客和當地民眾,趕在最後一天到現場拍照留念。
    2023/02/01 12:35
  • 人肉海嘯!每平方公尺「擠進這人數」 專家:跌倒活命機會渺茫

    這10幾年來,全球陸續爆發許多大型踩踏事件,死亡人數從數千人到數十人不等,專家發現,這次南韓梨泰院出事的地點,跟1993年的香港蘭桂坊、2015年的以色列朝聖小徑一樣,都屬於狹窄斜坡,並且瞬間湧入上萬人,當每平方公尺的留容人數達到10人以上,就會產生所謂骨牌效應、甚至「群集雪崩」,一旦有民眾跌倒、遭到被踩踏,不論做哪種自保姿勢恐怕都難以倖存。
    2022/10/31 23:08
  • 血淚教訓!29年前蘭桂坊踩踏奪21命  港繃緊神經迎萬聖節

    南韓梨泰院踩踏事故中,至少有26名死者為外國人,其中包含四名中國公民。對中國大陸與香港民眾來說,踩踏事故並不陌生,包括8年前在上海外灘發生的跨年夜踩踏事件,造成36人死亡,49人受傷;以及29年前在香港蘭桂坊,同樣也是跨年夜的踩踏事件,奪走21條人命,63人受傷。中港雙方都記取教訓,在大型活動中加強警力疏導,防止過度聚集。例如這兩天香港蘭桂坊慶祝萬聖節的同時,港警也加強人流管控,甚至舉牌提醒民眾,避免在窄巷中聚集;而中方官媒則推出影片,教導孩童在遭遇踩踏時的自保姿勢。
    2022/10/31 19:53
  • 有片/29年前踩踏釀21死 蘭桂坊管制萬聖人流

    香港蘭桂坊,1993年也曾發生踩踏事故,造成造成21人死亡63人受傷,至此當局警方都會在大型慶祝活動實施人流管制,今天(10/30)入夜後,開始湧入慶祝萬聖節人潮,不同區域也預留足夠警力,並騰出一些路段當緊急通道,並呼籲民眾不要停留在斜坡或是樓梯。
    2022/10/30 23:45
  • 送別女王!香港人英領館外高唱《願榮光歸香港》

    英國在周一為伊莉莎白二世舉行國葬,女王時代正式終結。曾經也在伊莉莎白二世治下的香港,數以百計的港人在英國駐港領事館外,用手機觀看國葬典禮直播,集體送別女王。蘭桂坊的酒吧也放送女王國葬畫面,顧客都自發靜默致敬。從女王離世後,英國領事館外的獻花人潮就是從早到晚都不間斷,除了悼念女王離世,更緬懷港英時代的法治與繁盛。女王國葬當晚,悼念的港人高舉手機燈光,唱起反送中示威期間的歌曲,送別與致意。
    2022/09/20 19:56
  • 京滬疫情好轉 官方稱CPI全年3%可達標

    大陸本土疫情降溫,北京9號起爆發的天堂超市酒吧疫情,官方稱已趨向緩和;而解封後的上海全面提振經濟,5家銀行授信人民幣500億資金,協助文旅行業復甦,另外,百貨龍頭百聯集團,刺激買氣發價值18億消費券。而在香港方面,香港連三天新增確診破千,疫情反彈,酒吧要求出示24小時快篩陰性證明才能入內規定實施首日,蘭桂坊人潮稀少。
    2022/06/17 19:54
  • 港人進酒吧得有快篩陰首日 蘭桂坊人潮少

    香港疫情升溫,連續兩天新增破千例,不過,昨(16)晚開始,實施進入酒吧、夜店,必需持有快篩陰性證明。特首林鄭月娥在外媒專訪中,罕見承認防疫缺失,但,拒絕為任內的政治社會動盪,向港人道歉。
    2022/06/17 15:18
  • 報復性慶萬聖節!蘭桂坊擠爆 警出動抽查

    香港才放寬防疫措施,酒吧夜店可營業到凌晨兩點,但就在萬聖節這晚,蘭桂坊湧現慶祝人潮,港警還出動到現場抽查,呼籲民眾仍然得保持社交距離,有11家酒吧以及50名酒客被罰款,這股「報復性慶祝」,讓港府擔憂。
    2020/11/01 12:03
  • 放寬防疫首日 港蘭桂坊湧人潮、慶萬聖節

    香港放寬防疫措施第一天,剛好碰上萬聖節前夕,蘭桂坊湧現慶祝的人潮。但港媒現場直擊,許多店家桌椅距離太近,還有民眾群聚聊天。香港旅遊工會認為雖然放寬限制,對業績幫助仍有限,建議港府應撥出37億台幣,作為支援基金。
    2020/10/31 13:09
  • 香港增65例新冠肺炎個案 創單日新高

    香港新冠肺炎個案今天(27日)暴增了65例,累計確診到519案,創下單日新高,由於不少個案都跟蘭桂坊酒吧以及餐廳有關,香港稻香集團以及大家樂集團開始實施晚間暫停堂食服務。
    2020/03/27 20:24
  • 防境外移入病例!港澳封關 非居民禁入境

    隨著新冠肺炎境外移入案例增加,香港澳門接連祭出邊境管制,從今天(25日)凌晨0點開始,除了台灣與大陸外,非當地居民禁止入境,就算入境也得隔離檢疫14天。香港進幾天不斷傳出蘭桂坊也確診病例,港府也正研擬禁酒令。
    2020/03/25 14:43
  • 快訊/香港新增30起確診 蘭桂坊樂隊群又多6人

    香港今天新增30宗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積達到386人,新增病患中有19人有境外旅遊紀錄,包括2名學生、1外傭、1名國泰空服員以及1名導遊。另外蘭桂坊的樂隊群組中又多了6人感染,累積共8人,其中一人是酒吧服務員。
    2020/03/24 18:18
  • 港增44例!多人去過蘭桂坊 專家籲關酒吧

    香港今天新增44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創下單日第二高紀錄,其中29人有旅遊史,15人是本土感染,確診患者中,不少人去過蘭桂坊夜店酒吧,專家建議港府效仿英國,關閉酒吧、餐廳等娛樂場所,將群聚感染風險降到最低。
    2020/03/22 22:07
  • 快訊/香港今新增44例確診個案 29人有旅遊史

    香港政府剛剛在記者會中宣布,香港今天新增44例確診,其中29人有境外旅遊史,據調查其中7人是留學生,而且確診病患中,多人曾經到過知名的蘭桂坊商業街。
    2020/03/22 17:28
  • 蘭桂坊生意掉一半! 確診者曾到訪、客人恐慌

    新冠肺炎疫情,香港又有寵物犬被驗出陽性反應,是一隻兩歲的狼犬,儘管有專家表示人狗不會互傳,依舊引起關注;就連知名夜店區蘭桂坊,因為官方公布確診者曾經到附近的健身房,周邊店家生意大受影響。
    2020/03/20 15:03
  • 平安夜不安寧!香港催淚彈.汽油彈對陣

    全球各地都在歡慶耶誕佳節,但香港的平安夜卻相當不平靜,包括尖沙咀、旺角等多個地區,都有火爆的警民衝突,其中至少有兩人墜樓受傷送醫。到中環蘭桂坊過節的民眾明顯變少,街邊戒備的鎮暴警察則大幅增加,業者預計耶誕消費的業績和人流,比起去年同期將減少三到四成。同一時間,香港民間人權陣線正在籌備元旦大遊行,也代表「反送中」運動將隨著香港跨年,延續到新的一年。
    2019/12/25 19:58
  • 禁蒙面的萬聖節 港警封蘭桂坊.再爆衝突

    昨晚是西方的萬聖節之夜,不少遊客、民眾都會變裝出門狂歡,但正值禁蒙面法實施的香港,氣氛詭譎,警方層層封閉了酒吧林立的蘭桂坊,嚴格管制只能由一個入口單向進出,最後仍然演變成,催淚彈與汽油彈的街頭駁火。這場蒙面遊行到蘭桂坊的活動,是經由網路號召,其實從六月起,每場運動都如此。因此,港府向高等法院申請臨時禁令,管制網路平台,嚴禁散播、煽動參與暴力行動。連續五個月的動盪,香港第三季生產總值跌到-3.2%,創下十年來最糟。高盛、美銀和摩通等大行,紛紛下調對香港的全年經濟預測到1.5%以下。旅遊業估計,即將到來的感恩節、聖誕節,甚至到明年的春節恐怕都報銷!
    2019/11/01 19:57
  • 禁蒙面法遇萬聖節 港警再採無差別圍堵噴驅離

    港府發布禁蒙面法後,昨晚遭逢具變裝傳統的萬聖節,面對港人號召「戴面具」從維園逛街至蘭桂坊慶祝佳節,以及831太子站事發兩個月的挑戰,港警晚間提前圍堵,無差別射催淚彈驅離民眾。
    2019/11/01 09:15
  • 港民「戴面具」包圍警署 警射催淚彈驅離

    今晚是萬聖夜,也是香港施行反蒙面法後第一個萬聖節,晚間再傳多起衝突,民眾發起夜遊蘭桂坊,全民戴面具大遊行,港警禁止民眾進入蘭桂坊,警民當街對峙,另外港鐵太子站,晚間舉辦悼念晚會,遭警方發射催淚彈驅離。
    2019/10/31 23:52
  • 最冷清的萬聖節 港警封閉蘭桂坊等4區

    今天晚上是西方的萬聖節之夜,歷年來在這個時候,亞洲地區最熱鬧的地方之一,莫過於香港蘭桂坊。但隨著街頭抗爭進入第五個月,再加上網路有人發起,要遊行路過蘭桂坊,使得這裡包含周邊共四個地方,香港警方從今天下午兩點開始,全面封閉管制。香港地鐵也如臨大敵,所有路線包含輕軌,提前到晚上11點收班。萬聖節前夕,香港卻得提高戒備。
    2019/10/31 20:00
  • 831太子站衝突 港媒再曝光監視器畫面

    831香港太子站衝突,事發至今剛好2個月,有港媒曝光最新監視器,卻發現關鍵角度,早就被刻意破壞。另外為了抗議香港反蒙面法,有網友發起全民面具日,要在萬聖節這天,一起戴面具上街。
    2019/10/31 19:48
  • 街頭抗爭源頭「逃犯條例」港府完成撤回程序

    香港逃犯條例修訂案,由保安局長在立法會宣布「撤回」,走完法案程序,正式畫下句號。這項反送中條款,從今年四月宣讀後,隨著港府的姿態越強勢,街頭暴力抗爭跟著升級。四個月過去了,到現在仍然還沒平息。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北京有撤換特首林鄭月娥的準備。儘管外交部出面駁斥,說這是「別有用心的政治謠言」,但大陸官方媒體《環球時報》,卻轉載了這篇報導。不過,林鄭月娥才剛發表了她任內第三份的施政報告,最新發布的一筆預算資助是提撥1億港幣給旅行社,現在要全面搶救旅遊經濟。
    2019/10/24 19:58
  • 長髮妹低胸行乞 喝紅酒滑手機被酸「有品味」

    近年來香港出現不少「富貴行乞」的奇特社會現象,臉書粉絲專頁「‎老實香港人」在4月2日分享3張照片,有位上半身僅穿內衣的年輕女性跪在蘭桂坊街邊乞討。令人訝異的是,她除了看來完全正常外,更邊滑蘋果手機邊聽音樂,還喝紅酒,被狂酸「很有生活品味」。
    2018/04/03 15:24
  • 10年來訂位率最差 港耶誕冷、零售業慘

    香港曾經是英國的殖民地,耶誕過節氣氛特別high,但今年香港的耶誕卻顯得特別冷清,以著名的觀光景點蘭桂坊來說,今年是10年來訂位率最差的一年,餐廳和酒吧居然在平安夜還有不少空位,而以往在耶誕節前夕總能賺上一筆的零售業者同樣也是苦哈哈。
    2015/12/25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