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台北常駐商品坤達美魔女淡水好市多生鮮K小姐A13淡水火警
  • 搜尋:

    蘑菇 結果共182筆

  • 房客退租屋子全發霉!流理台還藏「大片香菇」 他崩潰喊噁

    許多人在當房東時,最害怕的事莫過於碰到不愛乾淨的租客,一名網友近日抱怨,稱自己在幫房東友人清理退租房子時,竟發現整間牆壁、地板佈滿大量霉斑,不僅如此,廚房流理台邊緣還長出大朵香菇,可怕場景不禁讓他直呼:「以後租屋契約要加一條,禁止房客在室內種香菇」。
    2024/04/12 14:13
  • 兒歌〈蘑菇濃湯〉爆紅!青峰突開砲抵制到底 黑心內幕曝

    IG Reels上日前有一首兒歌〈蘑菇濃湯〉爆紅,嚷嚷上口的歌詞旋律,許多網紅跟歌手轉發,不過這首歌是林暐哲公司所創作的兒歌作品,跟他鬧翻的蘇打綠青峰就在IG上轉發意有所指的說:「就像黑心商人提供的黑心食品,當然你要吃也是你家的事,但通常你知道是黑心食品,你不會說其實不難吃就繼續吃,音樂也是,靈魂的毒不輸食物的毒。」
    2024/03/30 12:58
  • 德國學音樂卻崩壞!回國失業竟用「人脈」歐洲走私毒品

    航警局破獲一起罕見從歐洲進口毒品的走私案,結果發現主嫌竟然是一名年僅24歲的吳姓男子,原來他五年前到歐洲留學,回國後失業,竟然透過當初的人脈,進口毒品販售,由於種類、數量眾多,每個月獲利約百萬元。
    2024/03/12 15:04
  • 妹子被男友說私密處有異味!兇手竟是「2食物」 過來人全說了

    在親密關係的互動中,香味反而可能成為增進雙方親密感,烘托情趣的潛在因素;一旦出現不適的氣味,就可能會瞬間破壞前面的甜蜜氣氛。有一位女網友就分享了自身的親身經驗,指出男友發現她在晚餐吃了特定2種食物後,私密處的味道就會變得較為不怡人,這讓她不解驚呼,「男友說我下面很臭 ,男生是真的聞得到嗎?」
    2024/03/08 08:52
  • 活青蛙「身體長出蘑菇」 科學家目擊震撼:全球首見

    印度一群生物科學家2023年6月在卡納塔克邦(位於印度南部)一處池塘觀察金背蛙(Golden-backed frog)時,意外發現一隻活體青蛙身上竟長出一朵蘑菇,這樣的情形前所未見,也因此讓他們決定長期研究此地青蛙的情況。在2024年1月的《爬蟲類與兩棲類》期刊上發布論文。
    2024/03/04 10:26
  • 神隱25年!傳奇玉女歌手現身中正區被拍 最新近況曝光

    傳奇玉女歌手黃小楨在1998年發行首張專輯《賞味期限》成為無數樂迷心中的經典,之後便在幕後低調創作多年,期盼了25年,她人生首場專場演出「賞味期限・過期25週年」演唱會昨(23)日終於在台北Legacy舉辦,黃小楨頂著熟悉的招牌蘑菇頭,形容這次辦專場的心情就像第一次發片:「25年不見,你們好嗎?我覺得自己也很像二度就業的婦女。我一定會唱錯喔!」
    2024/02/24 14:43
  • 一堆人不知!洗碗機1位置「髒到長蘑菇」 清潔員:寧願刷馬桶

    隨著科技不斷的進步,家電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扮演著重要角色。其中,洗碗機以其方便的特點,受到不少人的喜愛。近日,澳洲就有一名家事清潔專家直呼「寧願刷馬桶,也不要清理洗碗機」,同時也PO出了影片分享曾遇過的雇主家中的洗碗機張出類似蘑菇或是牡蠣形狀的混濁物,超噁影片曝光,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1/17 18:38
  • 「蘑菇蘑菇」新兒歌洗腦!網推上串流 小孩曝最夯曲是

    最近有首童歌《蘑菇濃湯》連大人都很愛!歌詞把煮湯的情境寫成歌,甚至還有Remix版本,在網路上觀看破百萬,而最多小朋友愛聽的兒歌,從動畫歌曲到抖音都有。
    2024/01/15 19:32
  • 「120元鐵板麵」富二代才吃得起? 他發現1處:挺划算

    許多人喜歡吃鐵板麵,不過近日有名網友表示,到某間餐廳點了一份沒有加蛋也沒有加肉的「特製鐵板麵」,只有選擇蘑菇醬和加麵服務,只見上菜的份量少得可憐,原PO隨後說明其實麵可以一直續,網友才恍然大悟「這樣挺划算的」。
    2023/12/04 15:20
  • 妙齡女「機場裸奔」!隨機痛扁路人 失控暴衝遭擊落

    智利日前一起「隨機攻擊事件」引起當地民眾關注,一名20多歲女子疑因吸食迷幻藥物,導致在迷茫狀態下脫序行為連發,不僅一絲不掛的在當地機場遊走,更多次失控朝路人叫囂、朝對到眼的民眾發動攻擊,甚至連獲報到場的警方也成為目標;而在一連串的瘋狂行為後,女子才被順利制伏,整個事發過程也被周遭民眾錄下,上傳至網路後引起熱議。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26 16:20
  • 賴佩霞放棄美國籍!被諷成「最大輸家」 醫師提2點:不認為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藝人賴佩霞,本(11)月24日宣布退出2024總統大選,並表示這是2人三思之後,為台灣所做出的最好決定,而賴佩霞日前因為這次選舉,不但放棄自己的美國國籍,更辭演了舞台劇《蘑菇》,所以被外界諷刺是這幾個月來的最大輸家。對此北市聯醫內科醫師姜冠宇表示:「完全不認為」。
    2023/11/26 15:03
  • 吃肉新食代!再生放牧.蘑菇肉排力抗暖化

    全球去年溫室氣體排放創新高,降低畜牧業的排放量刻不容緩。美國的牧場和研究單位,正在試驗透過改變飼養方式,來提升土壤健康、提高碳封存;以及在飼料中加入補充劑,試驗能否降低牛隻甲烷排放。至於新技術能否取代真肉,來對抗氣候變遷?一間新創以菌絲體製作仿肉,口感逼真,營養成分也接近真肉。而在加州則舉辦試吃大會,邀請民眾品嘗口感擬真的人造肉。
    2023/11/17 19:56
  • 臺虎精釀吳祖倫涉毒落網 紅酒櫃藏大麻

    新北市刑大展開第二波大麻搜索,這回鎖定臺虎精釀啤酒創辦人吳祖倫,他看到搜索票,只有請員警小聲一點,別吵醒剛出生的孩子,並主動從住家紅酒櫃中,交出大麻、迷幻蘑菇毒品巧克力,事後移送地檢署複訊,檢方諭令飭回。
    2023/11/15 19:40
  • 種類超級多!臺虎精釀創辦人涉毒 豪宅紅酒櫃搜出各式毒品

    台灣網紅圈日前才傳出大麻風波,不料又有名人染毒。知名酒廠臺虎精釀44歲創辦人吳祖倫,今(15)日清晨被警方帶回偵辦,據悉,警方前往其大安區的豪宅搜索,在屋內搜出大麻花、大麻煙油,甚至是國內少見的迷幻蘑菇、西洛西賓毒品巧克力、毒品餅乾等,種類相當齊全,也讓警員瞠目結舌,現在證物也曝光。
    2023/11/15 14:57
  • 泰少年闖禁地「遇魔神仔」受困3天 靈犬突現身帶路40公里獲救

    泰國3名少年日前下課後相約採蘑菇,闖入自然保護區禁地,結果疑似遇到魔神仔,鬼打牆怎麼樣都走不出森林,就這樣受困3天毫無音訊;家長們原以為孩子將葬身野外,不過最終卻遇到一隻充滿靈性的小狗,帶著他們走了40公里成功獲救。
    2023/11/14 14:57
  • 螃蟹驚見「長一堆小蘑菇」!廚師解惑:是藤壺

    有民眾買螃蟹回家解嘴饞,但在清洗處理的時候,卻發現腮上長出好像小蘑菇的不明物體,密密麻麻數量驚人,直呼差點密集恐懼症發作。不過就有廚師出面解惑,表示其實這是叫心板茗荷的藤壺,算是種節肢動物,經常出現在螃蟹的鰓上,看到不用驚慌,只要和腮一起剝掉再用清水清洗,就能放心煮熟享用。
    2023/10/28 19:07
  • 美機師吞下「迷幻蘑菇」 闖機艙想關引擎險釀空難

    美國一名機師,休假時搭乘自家航空,沒想到闖入駕駛艙,試圖關閉飛機引擎,差點釀成空難。這名機師被捕後供稱,當時他吃了「迷幻蘑菇」的毒品,已經40個小時沒睡覺,精神不濟下才鑄下大錯。
    2023/10/25 18:52
  • 機師曝「吃迷幻蘑菇、快2天沒睡」 空中想關引擎險釀禍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22日驚傳有休班機師在搭機途中「突然失控」,甚至想破壞並關閉客機引擎、嚇壞所有機組人員,所幸眾人合力將他壓制,飛機也轉降至俄勒岡州並由警察逮捕,這名機師後續也在接受審訊時坦承自己搭機前「吃下迷幻蘑菇」且「已經40個小時沒睡覺」,這才導致他精神異常、差點闖下大禍。
    2023/10/25 10:11
  • 賴佩霞現身劇團彩排!收厚厚一疊連署書當禮物

    藝人賴佩霞和郭台銘搭檔參選總統大選,因臨時辭演舞台劇「蘑菇」引發風波,但她卻將演出舞台劇「倒垃圾」雲林演出,她日前現身彩排現場,劇團還送上一疊厚厚的連署書,不過演出當天撞上金鐘獎,是否出席仍是未知數。
    2023/10/18 14:08
  • 賴佩霞辭演《蘑菇》!舞台劇被迫取消 范瑞君心疼認了:曾想過幫忙

    以台劇《額外旅程》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的女星范瑞君,今(16)日舉辦媒體茶敘,現場被問到同是女配角入圍競爭者的女星賴佩霞,日前因參選取消舞台劇的演出,范瑞君坦言剛聽到消息時真的非常心疼,她透露自己真的當下有打開行程,想要盡一份心力幫忙:「但我看了下我的行程,我真的當時有舞台劇要排練,但我身為劇場人當然有想說,如果有機會可以幫上忙的,我很想幫忙。」
    2023/10/16 17:23
  • 賴佩霞為參選辭演「劇團面臨損失」 蔣萬安承諾予藝文界法律諮詢

    資深藝人賴佩霞於今年9月14日正式成為郭台銘競選總統的副手,隔天便宣布因個人因素辭演舞台劇《蘑菇》,導致此劇於賣票第一天隨即宣布演出取消。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5)日赴北市議會施政報告並備詢,民進黨議員許家蓓今(5)質詢時指出,因一人辭演,導致整部劇必須取消,對於劇團以及所有工作人員絕對是一大打擊,呼籲台北市政府莫讓藝文工作者單打獨鬥,希望蔣萬安市長能夠從此次《蘑菇》辭演事件看見藝文工作者的需求以及他們可能面臨的風險,並提供更多資源與支持。
    2023/10/05 18:47
  • 賴佩霞9月才認識郭台銘「辭演內幕」曝光! 王偉忠批:妳該咬牙幹

    演員賴佩霞擔任郭台銘副手,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不過賴佩霞在宣布後又辭演舞台劇《蘑菇》,該劇也決定取消出演,引發喧然大波。賴佩霞日前上多年好友王偉忠的廣播節目《欸!我走到哪裡了?》,坦言請辭該劇是體力考量,也自認處理得不好,王偉忠則語重心長說:「我是妳就咬著牙幹。」
    2023/09/26 11:27
  • 賴佩霞參選辭演《蘑菇》挨轟 金鐘影后脫口「其實⋯」全說了

    60歲「金鐘影后」楊麗音擔任「失智友善宣導大使」,今(21)日出席記者會,透露媽媽失智的狀況,談到賴佩霞辭演舞台劇《蘑菇》爭議,楊麗音也以過來人立場分享看法,甚至動念想自薦演出。
    2023/09/21 13:05
  • 賴佩霞辭演害《蘑菇》GG! 35年劇團人爆內幕:都站出來頂替

    資深演員賴佩霞近日宣布成為郭台銘副手,參選2024總統大選,沒想到爆出賴佩霞因無法全心投入劇團,所以辭演舞台劇《蘑菇》,引發喧然大波。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今(18)日錄製東森《全民星攻略》,透露劇團常遇到這種事,「能夠有我們的同業站出來能夠把台頂起來,就好了,沒有關係的。」
    2023/09/18 14:48
  • 賴佩霞辭演害舞台劇取消 女星「毛遂自薦」網嗨翻:一定支持

    鴻海創辦人日前宣布找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副手參加2024總統大選,15日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隨即宣布,賴佩霞因個人因素辭演原訂11月演出的舞台劇《蘑菇》,導致必須整檔取消演出,引來網友罵聲,而劇團方昨天發表致歉聲明,特別的是,在表演藝術中心的臉書貼文下,1名女星跳出來毛遂自薦,表示可以頂替演出,引來網友激賞喊話「一定買票支持!」、「認真覺得可以」。
    2023/09/17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