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蘋果總部 結果共21筆

  • 才開箱i15!Joeman預告對決「華為最新機」:真的遙遙領先?

    台灣知名YouTuber Joeman(九妹),頻道訂閱人數高達257萬,經常製作開箱影片的他,日前趁著蘋果iPhone 15系列上市之際,親自飛往美國蘋果總部拍攝,成為全台第一位拿到蘋果新機的YouTuber,而後續的開箱影片更在短短4天飆破100萬次觀看。繼iPhone 15之後, Joeman再度承諾網友,接下來將實測另一品牌新機,也就是中國大陸設計研發的「華為」。
    2023/09/23 22:37
  • Joeman搶先開箱!iPhone 15全系列「朝思暮想」改變登場 少女粉曝光

    Apple蘋果在台灣時間今(13)日凌晨舉行秋季發表會,iPhone 15全系列新機亮相,iPhone 15一如往常有4種機型,螢幕有6.1吋的15、15 Pro以及螢幕為6.7吋的15 Plus及15Pro Max機型。百萬YouTube「Joeman」也親赴美國蘋果總部,在發表會現場搶先開箱,曝光最新的iphone15 Pro Max、粉紅色iphone15實機,直呼「真的是有夠美」!
    2023/09/13 09:38
  • 不怕沒訊號!iPhone14可連衛星 緊急狀態求援

    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在台灣時間8號凌晨於加州的蘋果總部登場,這回庫克帶來的最新手機iPhone 14,把螢幕上的「瀏海」變身成為可以伸長、縮短、變大、變小,並且操控音樂、地圖等功能的「動態島」,為使用者帶來新的手機互動模式。蘋果還推出「車禍偵測」與「衛星緊急服務」等全新功能,增加安全感受。新的Apple Watch 8,同樣搭載「車禍偵測」功能,還增加體溫感測,為使用者推估排卵日與追蹤經期。至於第二代無線耳機,則是降噪升級並延長續航力。各種新功能,展現蘋果公司在穿戴裝置上的積極企圖。
    2022/09/08 19:52
  • 英文差、成績爛 台灣女孩靠堅持熬成Apple設計師

    進入全球頂尖企業工作,是不少人夢想,有名土生土長台灣女生,畢業僅一年多就被蘋果公司挖角,成為極少數在蘋果總部工作的亞洲女設計師,但回顧她的求學路,可是一路被師長看衰,出國前甚至連table、chair等基本單字都拼不出來,帶您了解她的成功故事。
    2020/09/04 23:08
  • 爭自由! 40港人舉「蘋果日報」聲援卻遭逮

    香港蘋果日報總部,週一遭港警搜查,還帶走受訪者的個人資料,蘋果總編輯緊急向法院申請禁制令,希望保護記者與受訪者的人身安全。香港人則繼續用行動力挺蘋果,除了蘋果股價維持1港元以上高檔,民眾也集結在沙田、銅鑼灣和旺角各地商場,舉蘋果日報聲援。
    2020/08/12 11:49
  • 港警一日逮黎智英共10人 200人闖蘋果總部蒐證

    香港警方周一大動作,逮捕了「壹傳媒集團創辨人」黎智英和他的兩名兒子,以及4名壹傳媒高階主管,包括晚間拘捕周庭的行動,今天一整天就依「違反國安法」逮捕了10個人,港警今天還動員200多人,進入香港蘋果總部搜證,搜查近5小時後帶走25大箱證物,香港記協痛批,「第三世界國家,才會如此踐踏新聞自由」。
    2020/08/10 22:10
  • 台灣吸管賣到海外! 100%生物可分解獲認證

    台灣逐步推動限塑政策,而在台灣,其實20年前就有業者投入環保餐具的研發,而且是100%生物可分解材質製成,包括吸管、紙杯等各種餐具,目前所有產品都通過重金屬和毒性測試,得到美國、歐盟等國際認證,甚至產品還獲得美國星巴克和蘋果總部的青睞。
    2019/07/10 23:44
  • 蘋果元老級首席設計師辭職 股價重挫1.5%

    替蘋果工作近三十年,首席設計師Jony Ive,傳出將於年底前離職,消息重挫蘋果盤後股價,跌了1.5%,市值估計縮水90億美元。這位設計師,被視為是蘋果的重要元老級員工,和賈伯斯一起打造出iPhone、果凍電腦iMac等跨時代產品;現在他要自立門戶,蘋果尚未找到接替人選,表示Jony Ive的地位無可取代。
    2019/06/28 20:04
  • 蘋果在台設第2家直營店 設計比照總部訪客中心

    蘋果公司(Apple)在台第2家直營店「Apple信義A13」今天舉辦媒體預覽活動,設計與蘋果總部Apple Park訪客中心相似,店內提供超過200種商品可體驗,並即將進行為期6週的「創意在此登台」活動。
    2019/06/13 11:40
  • 果粉必朝聖! TVBS帶你看你看蘋果總部

    果粉心中聖地,就是ApplePark蘋果總部了吧!這次TVBS團隊,帶你前進總部看看訪客中心,去年11月正式開放,裡頭還有AR體驗,但我們要更靠近一點,帶你近距離看看發表會現場,賈伯斯劇場。
    2018/09/13 18:50
  • 靠「隔震器」滑動防災 直擊最貴豪宅免震設施

    花蓮強震過後,內政部祭出老舊建物強化措施,只要是921地震前蓋的樓房,高度超過12層都必須強制體檢。為了瞭解現代的建築如何抗震,TVBS鏡頭帶您深入全台最貴的信義區豪宅地底,看看與美國NASA、蘋果總部相同等級的耐震系統究竟長什麼樣。
    2018/02/21 23:00
  • 蘋果新總部貴桑桑 座椅比iPhoneX還要貴

    蘋果新總部的遊客中心正式對外開放,美國媒體發現,蘋果總部的每一張椅子都比iPhoneX還要貴,像是賈伯斯劇院的皮椅,一張就要42萬台幣,訪客中心的木頭椅,是日本設計師打造,一張價格也是iPhoneX的2倍多。
    2017/11/17 19:23
  • 蘋果發表會登場 iPhoneX全螢幕手機亮相

    蘋果秋季發表會,台灣時間凌晨1點舉行,這次發表會移師矽谷新蘋果總部,在賈伯斯劇院登場10周年版本的iPhone X(ten)亮相,售價一口氣衝上3萬台幣,蘋果發表會也推出比較平易近人的iPhone8。
    2017/09/13 08:44
  • 蘋果發表會凌晨登場 賈伯斯劇場亮相

    蘋果秋季發表會,在台灣時間凌晨1點舉行,這次發表會移師矽谷新蘋果總部,在賈伯斯劇院登場。
    2017/09/13 07:16
  • 蘋果總部細節曝光 門把燈光一體成形

    蘋果加州總部「APPLE PARK」,外觀宛如太空飛行船,由全球最大的弧形玻璃打造而成,內部裝潢設計也走簡約科技風,從門把到燈光都是一體成形,就連員工餐廳的披薩外帶盒,底部圓孔設計防止口感變軟,聰明實用的發明,還特別申請了專利。
    2017/05/17 16:07
  • 蘋果總部來催貨 上銀下半年展望佳

    上銀董事長卓永財表示,上銀下半年表現不錯,下半年半導體、面板、醫療、交通建設應用看佳,連蘋果(Apple)總部也來催貨,下半年產業正向看待。
    2017/05/10 15:47
  • 賈伯斯夢想成真 未來總部如太空船

    已故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生前有一個夢想,就是蓋一座超炫的蘋果總部,如今加州當地市政府終於批准動工,未來的蘋果新總部外形像一艘太空飛船,佔地27公頃,等同48個足球場大小,還有員工獨有的通勤系統,預計2016年就會完工。
    2013/11/22 22:05
  • 蘋果新機發表在即 股價重登500美元

    眾所矚目的蘋果新機發表會,台灣時間11日凌晨1點將在加洲的蘋果總部正式曝光,包含最新的iPhone 5S和5C兩款新機,都成為蘋果迷「果粉」的焦點。其中主打中低價位的5C,專家認為可以有效打入大陸市場,搶救目前在大陸手機主要大廠敬陪末座的地位;然而也有專家認為,蘋果在賈伯斯辭世後,創新度大大落後,只能價格上尋求競爭力。但不論如何,週一早盤蘋果股價則是重登500美元的重要關卡。
    2013/09/10 12:19
  • 賈伯斯逝世/蘋果總部氣氛哀傷 葬禮細節未定

    賈伯斯病逝後,蘋果總部瀰漫一股哀傷氣氛,蘋果決定安排心理輔導課程,協助員工走出傷痛,至於賈伯斯的葬禮,細節還沒有公布,目前只大致瞭解,不會有公開儀式,生前改信佛教的賈伯斯,是否會用佛教儀式下葬,外界議論紛紛, 倒是少了賈伯斯的蘋果,第一天交易,盤中震盪起跌,但是沒有出現「大暴走」,顯示投資人對蘋果還是有信心。
    2011/10/07 18:56
  • 賈伯斯逝世/賈伯斯過世當天 蘋果總部出現彩虹

    賈伯斯過世的前一天,蘋果公司才舉行新產品發表會,眼尖的媒體發現,當天蘋果公司特地留了一個空座椅給賈伯斯,巧合的是,賈伯斯過世當天,蘋果總部上方被拍到出現了一道彩虹,今天有一段賈伯斯的影片也首度曝光,這是賈伯斯第一次參加電視錄影,當時的他手足無措,而且緊張到快吐出來。
    2011/10/07 18:11
  • 不當少奶奶 前主播改賣「蘋果」

    iPod MP3是蘋果電腦最暢銷的商品之一;而現在有業者看中蘋果電腦產品,風靡全球的威力,特別跟蘋果總部溝通,在台北創立大中華區,最大的蘋果旗艦店,這位業者就是前名主播蔣雅淇,3個星期前才剛生產,還沒做完月子,就出席今天的旗艦店剪綵典禮。
    2007/05/31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