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蘇逸洪 結果共30筆

  • 顧肝保健睜大眼 小綠人認證國家保證

    小心肝!兩年前因為生活忙碌壓力大,知名主播蘇逸洪不但免疫力變差連肝臟都出問題!
    2020/05/25 13:58
  • 搭郵輪爆有疑似病例!前主播駁「只是感冒」繼續行程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日前南美洲國家智利宣布郵輪「精鑽尋蹤號」(Azmara Pursuit)船上出現疑似病例,在該國南部港市靠港讓乘客下船、在港外隔離,恰巧53歲的華視前主播蘇逸洪也在該郵輪上。不過他受訪時駁斥出現疑似病例的說法,強調「證實是感冒」。
    2020/03/17 14:18
  • 美女主播遭爆整形 淡定回應:牙套醫師厲害

    華視主播房業涵在當家主播蘇逸洪求去後,人氣迅速竄升,外傳她即將接下晚間播報的位置,成為接班人,然而近來卻遭人爆料她過去的舊照,暗指她整形,甚至直指她過去曾與女生交往,對此她也淡定在臉書回應「專業才能讓人信服」。
    2018/01/19 13:15
  • 【分居爽日子】曾訪問馬英九並握手 蔡尚樺自爆這些衰事

    擁有政大雙學位、後又攻讀台大研究所,28歲的蔡尚樺學歷算是出色之外,她在事業方面,年初閃電宣布離開一手栽培她的華視,她24歲入行時就頗受電視台重用,不僅主持股市節目,也負責過晚間氣象、夜間新聞播報,甚至還跟華視當家主播蘇逸洪一起主持《華視新聞廣場》政論節目,成為政論節目中年紀最輕的主持人。
    2017/08/02 04:50
  • 都有她! 就職大典、國宴都找陳瑩

    520高雄國宴主持人究竟是誰?現在敲定由2位前主播蘇逸洪,以及陳瑩擔綱;其中備受矚目的算是陳瑩;因為她年紀輕輕雀屏中選,不只要主持520就職大典,還要負責晚宴角色吃重;也讓外界好奇她入選的原因,是不是跟在親綠電視台擔任總經理的父親有關?陳瑩否認外界揣測,對於馬英九辦公室挑上她,她說其實自己也很驚訝。
    2008/05/16 19:30
  • 為客家人爭光 小鐘可望520演出

    距離520就職典禮不到一個月,到底演藝圈誰有榮幸共襄盛舉?在傳出侯佩岑、蘇逸洪,可能出線擔任典禮主持人後,今天又有新消息,直指主持人也有可能是挺馬大將徐乃麟,不過徐乃麟低調回應:沒接到通知,倒是另一位藝人小鐘,開心的宣佈他可以參加典禮,還能以客家人身分,登台演出。
    2008/04/25 21:19
  • 520主持晚會 蘇逸洪低調回應

    只要扯上520,不管是閣員或者藝人,似乎都很敏感!昨天TVBS獨家披露馬英九辦公室,已確定將由蘇逸洪侯佩岑擔任520就職大典主持人,只是蘇逸洪本人被追問到這個問題,先是快閃避答,接著又說還沒接到通知,就是不願鬆口。
    2008/04/19 18:27
  • 〈獨家〉蘇逸洪、侯佩岑 挑樑主持就職晚會

    520馬蕭就職典禮話題不斷;TVBS掌握獨家消息,當天在高雄舉行的就職晚會,主持人找的是2位前主播,蘇逸洪跟侯佩岑,馬蕭團隊除了看中他們的語文能力跟穩健台風,也是因為其實在競選期間,馬陣營就跟製作人葛福鴻合作密切,因此葛福鴻旗下藝人也成了首選。
    2008/04/18 18:37
  • 金鐘獎/頒獎人互酸 重提吳淡如抄襲風波

    每到金鐘、金馬這種大型頒獎典禮獲邀出席的頒獎人上台說話,也字字珠璣。昨晚的典禮上,頒獎人蘇逸洪和日前才爆發抄襲風波的作家吳淡如,2人分別把對方的糗事搬上檯面,都不讓對方佔便宜,但也讓現場氣氛有點尷尬。
    2007/11/18 12:27
  • 王怡仁 曾幫侯佩岑端盤子

    台視主播蘇逸洪、TVBS—NEWS主播王怡仁都曾經當過服務生,巧的是當年是學生的他們都服務過當今知名主播,而方念華和侯佩岑都曾是他們的座上賓。
    2005/06/16 13:53
  • TVBS獨家專訪 鋼琴美人西村由紀江

    在國際間享有盛名的日本鋼琴美人西村由紀江,再度來到台灣進行音樂感動之旅,並且接受TVBS的獨家專訪,與主持人蘇逸洪暢談她童年時的學琴時光。對台灣的印象好之外,甚至還透露出一個小秘密,就是她的手掌可是比一般人要小,在學琴時因此吃了不少苦頭。
    2004/09/17 19:23
  • 【專訪白靈楊千樺】從影前 楊千樺曾當護士 白靈曾從軍

    主持人蘇逸洪:「了解,聽起來都是很善良的小精靈喔!不過說起來,楊千嬅其實妳的外型跟這個白靈是完全不同的典型,完全不同,不過最近也被稱為是話題,尤其是今天非常熱鬧的事,什麼!妳在這個電影的海報上竟然有1千個楊千嬅的公仔娃娃,而且都是沒有穿衣服,是裸體的。」
    2004/08/22 00:43
  • 【專訪白靈楊千樺】相信有鬼!白靈:體內有「八個小精靈」

    主持人蘇逸洪:「不過楊千嬅就完全不同了喔,在香港妳可以說是近期以來女明星發展的最好的一位,而且不管是唱歌也好演戲也好,都是得到很多香港華人地區朋友的認同,包括您入圍影后啦,包括您多次這個得到這個女性的歌手獎等等,您如何從所謂的大笑姑婆到今天這樣的一個角色的轉型,還有這個所謂的大笑姑婆,願意犧牲形象就是您成功的關鍵嗎?您認為是這樣嗎?」
    2004/08/22 00:41
  • 【專訪白靈楊千樺】轉型演出驚悚片 楊千樺不放棄喜劇

    主持人蘇逸洪:「鬼月談鬼,TVBS巨星專訪,今天要給您一點可怕的感受,不過今天來談鬼的是兩位非常漂亮的美女,她們是國際巨星也是華人天后白靈、楊千嬅,兩位好。」 白靈、楊千嬅:「你好...大家好。」 主持人蘇逸洪:「兩位最近演了一部鬼片,剛好在台灣的鬼月上檔了,同時這也是兩位來台灣唯一上的一個新聞節目,這個白靈在裡頭演什麼樣的角色?」 白靈:「我演一個很怪異的很神秘的,很性感的這麼一個神秘的人物,她在這個片子裡起了很神秘的作用。」 主持人蘇逸洪:「我看過這個腳本裡頭演的是一個餃子店的老闆娘。」 白靈:「是。」 主持人蘇逸洪:「賣的是什麼餃子?」 白靈:「賣的是很特別的餃子,吃了可以讓你回春,你看楊千嬅老來我的店裡吃我做的餃子。」 主持人蘇逸洪:「妳就是穿著這樣子煮餃子嗎?」 白靈:「是啊,有的時候比這個還性感呢。」 主持人蘇逸洪:「那可能比餃子還好吃。」 白靈:「對,就是不一樣我覺得是。」 楊千嬅:「對阿。」 主持人蘇逸洪:「聽妳笑真的是很開心喔!」 楊千嬅:「不過這次演的角色跟過去不一樣了,非常不一樣,就是其實我們這部戲也不算是三更2,也不算是一個鬼片,其實就是講一些心理學的一些問題,特別是女生,那我在裡面就是演一個上流社會的那個高級的太太,然後就是發現有一天我老公有外遇,然後我就是一直去想方法讓自己回春,然後希望這樣子可以抓回我老公這樣。」 主持人蘇逸洪:「為什麼吃餃子可以回春?」 白靈:「因為是用特別,非常特別的一些材料去弄的一些餃子,你得到我的店裡來來欣賞,嘗試一下,8月17日。」
    2004/08/22 00:32
  • 楊千樺、白靈接受蘇逸洪專訪 鬼月談鬼  棚內冷颼颼

    為新戲「三更2」來台灣宣傳的楊千樺、白靈,特地接受TVBS晚間新聞主播蘇逸洪專訪,不知道是鬼月作祟的關係,還是因為談的是陰森森的鬼片,棚內錄影一直不順,不是楊千樺的麥克風收不到音,就是攝影導播的畫面出現雜訊,棚內冷氣明明已經調到最小,白靈還是頻頻喊冷,種種現象讓所有在棚內的工作人員都覺得不可思議,希望早早錄完,加上白靈頻頻表示,她覺得身邊有八個小精靈圍繞著她,更是讓大家不寒而慄。
    2004/08/19 16:16
  • 〈獨家〉鬼月談鬼 白靈:八個精靈跟在身邊

    驚悚片「三更2」,描述有人靠著「吃嬰兒屍體」養顏美容,三更女主角之一,也就是片中人肉餃子店的老闆娘白靈,接受TVBS主播蘇逸洪專訪時表示,就有8個小精靈在自己身邊。
    2004/08/18 19:11
  • 〈獨家〉專訪陳敏薰 暢談101發展願景

    從中華開發董事長轉戰台北101董座的陳敏薰,今天(13日)接受TVBS晚間新聞主播蘇逸洪的獨家專訪,除了談到他對101的願景以外,也首度剖析離開中華開發的心情。
    2004/07/13 18:10
  • TVBS報導獲迴響 募得善款1580萬

    為了凝聚社會愛心,TVBS舉辦特別節目,由主播蘇逸洪主持,配合新聞團隊深入災區關懷災民需求,同時在節目中募得超過1千5百萬元捐款。
    2004/07/07 06:59
  • TVSB拋磚引玉 引來各界響應  善款累計1300多萬

    向來善盡媒體關懷社會責任的TVBS,在6日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率先捐出200萬之後,台灣民眾響應的愛心不斷,臨時成立的叩應電話6632-8101響不停,目前累計超過1300多萬元的捐款了,而TVBS新聞部的記者群和主播更是片刻都沒有歇著,像是蘇逸洪連續三天在東勢採訪,夜裡3點回到台北睡不到三小時,清晨就又搭乘直昇機,和台大地質系教授,趕到梨山一路沿著大甲溪,空拍中部災區,見到柔腸寸斷的中橫,老家也在中部的蘇逸洪,心中難過的幾乎說不出話來,而蘇宗怡也一早出發接替在水里三天的張孋嬅,在鄉公所前開闢「七二水災台灣加油」現場,張恆芝也是戴上帽子,穿上短褲、雨鞋,穿梭在坍塌的房屋,踩在泥濘中,同樣的目標就是為了將最詳盡的災情新聞帶回台北。
    2004/07/06 17:46
  • 〈獨家〉獨家目擊 直升機空拍大甲溪流域

    大甲溪流域在這次天災中災情最為慘重,幾座主要水力發電都被淹沒,TVBS主播蘇逸洪和前台大地理系教授張石角,特地搭乘直升機,前往大甲溪災情最為嚴重的地區,用鏡頭探訪土石流的源頭,並且記錄台灣的地形、地貌在這次天災變遷的形情。
    2004/07/06 14:39
  • 關懷台灣 TVBS文教基金會不遺餘力 率先捐出200萬成立「七二水災重建基金」

    這次的七二水災重創中南部,災區遍及東勢、南投水里、高雄六龜、梨山等地區,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為拋磚引玉,率先捐出2百萬元作為「七二水災重建基金」,分為災民購買民生物資與受災戶學生助學津貼兩個用途;另外,TVBS新聞部為真正深入災區,為觀眾帶來最詳實的報導,主播蘇逸洪、張孋嬅從4日凌晨就分別趕往東勢、水里,不眠不休的四處採訪災民,蘇逸洪甚至忙到沒有時間更換貼身衣褲,在東勢開闢現場節目「七二水災,台灣加油」,開放扣應專線6632-8101,呼籲全台民眾有錢出錢,為需要幫助的災民募款。
    2004/07/05 17:18
  • 主播蘇逸洪深入東勢 為災民發聲

    東勢鄉的中科溪暴漲,讓600戶中科鎮民全數泡在水中,TVBS主播蘇逸洪深入災區,實地瞭解居民的需要,他們說,現在災情嚴重不輸921,原因在於政府重建不夠落實,希望外界提供水和清理重建機具。
    2004/07/04 23:41
  • 主播蘇逸洪深入東勢 災區直擊

    台中縣東勢鎮歷經山洪爆發,街道淹水超過1公尺,滿目瘡痍,本台主播蘇逸洪深入災區最前線,實地關切災民的需求。
    2004/07/04 18:25
  • 公視與TVBS跨平台合作 DIMO TV數位行動頻道為通勤族報新聞

    TVBS主播蘇逸洪、拉娃谷幸,公視主播黃明明、王曉書,將出現在同一個頻道報新聞!公視籌備一年多的第一個數位電視頻道--DIMO TV行動頻道,即將在7月1日開播,在開播前夕,公視與TVBS簽訂策略聯盟,合作推出行動新聞,讓行動通勤族隨時隨地可以看到最即時的新聞資訊。
    2004/06/29 17:58
  • 張學友接受TVBS專訪 大談育兒經

    為了最新個人創作及電影江湖來台宣傳的張學友,昨天(13日)接受TVBS「晚間新聞」主播詹慶齡、蘇逸洪專訪,最近勤打網球的他曬的黝黑,除了應兩位主播要求,現場清唱寫給女兒的搖籃曲,原本是來宣傳專輯的他,滿口的如何包尿布、洗澡、判斷小孩哭鬧的原因,還真有點像是在幫2位主播上育嬰班呢!
    2004/05/15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