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蘇美 結果共351筆

  • 湯洛雯婚後淡出演藝圈爽當貴婦 朝聖藝術展曬「49萬愛馬仕」

    36歲的湯洛雯自從去年12月與視帝馬國明在泰國蘇梅島舉行婚禮後,一直未有接劇,不時曬出外遊以及豪宅生活,貴婦般的生活羨煞旁人!日前,湯洛雯更到Art Basel朝聖時,更出動價值約12萬的Hermès Constance手袋,年輕不失貴氣!
    2024/03/29 08:51
  • 娶小13歲女星!視帝「飛泰國秘辦婚禮」 絕美婚紗照曝

    香港視帝馬國明曾與女星黃心穎有過一段情,未料,女方2019年爆出與已婚歌手許志安在計程車上激吻,「安心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他慘被戴綠帽,直到2020年低調認愛湯洛雯,先前透露婚期訂在12月,不過婚禮確切時間及地點隻字未提,16日在泰國蘇美島完成人生大事,絕美婚禮照曝光了!
    2023/12/18 10:40
  • 台東必訪6景點!台版「蘇美島、天空之鏡」 2女神也愛去

    由TVBS打造的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店長林心如帶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等藝人,一同在台東經營寵物友善民宿。平時用心打理民宿之餘,也要用力地玩遍台東,小編這次特別精選6處明星們去過的景點,包括擁有「天空之鏡」美稱的海灘、體驗水上活動的消暑溪流等。看完節目想朝聖明星們去過的地方,就收下這篇跟著踩點去~
    2023/08/05 15:23
  • 全台瘋搶BLACKPINK聯名!男星飛泰國「包整櫃」超狂金額曝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日和星巴克推出的聯名商品,世界各國的粉絲都熱烈搶購,甚至有台人半夜去排隊,就為買到另類的偶像周邊。夏和熙今(27)日和王彩樺以及樊仲哲出席《我們這一攤》記者會,夏和熙坦言昨(26)日才泰國蘇美島回來,在當地的星巴克掃光BLACKPINK的聯名商品,共花了3萬多台幣,成為周邊富翁,很多朋友見狀都搶著跟他要。
    2023/07/27 17:50
  • 伊能靜愛子曬泳裝照!性感跪坐「回眸殺」 網讚爆:美人魚

    庾澄慶(哈林)和前妻伊能靜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昨17日在INSTAGRAM 曬出泰國蘇美島的度假照,跪坐在沙灘上來了一個回眸殺,而他身上的穿著也再度成為討論話題,還登上了昨晚的微博熱搜。
    2023/07/18 21:02
  • 結婚5周年超浪漫!天后闆妹豪砸百萬遊蘇美島 5天感想吐二字

    先前無端被捲入藝人王思佳假包疑雲的直播主「天后闆妹」,近日在個人YouTube,放上今年3月底與老公豪哥赴泰國蘇美島度假,慶祝結婚5周年的浪漫Vlog,兩人入住坐擁無敵海景的渡假村,在火舞、煙火秀下共進晚餐,羨煞網友。據了解,整趟旅程包括攝影團隊、助理的吃住,費用就飆破百萬,闆妹也在影片結尾大吐心得,只有「累、黑」二字,但也讓她決心報名浮潛「美人魚」課程。
    2023/06/01 21:40
  • Selina曬泰國激美照「5月大孕肚消失」 胸口留神秘方形曬痕

    任家萱(Selina)和圈外男友「小徐」愛的甜蜜,即將迎來寶貝兒子「小腰果」誕生的他們,前陣子也把握時間飛往泰國度假,最近她在社群分享一系列美照,火速吸引逾1.5萬名粉絲按讚,粉絲除大讚她懷孕後變得更美,也有人驚訝表示:「很藏肚子耶!」
    2023/06/01 14:21
  • 坐實肇事嫖娼!前女友轟李易峰「拿錢封口」:扔手機換信任

    大陸一線小生李易峰遭爆出涉嫌嫖娼,雖然本人及工作室都發文澄清,不過一夕之間卻慘遭刪除,央視新聞11日也證實,李易峰因嫖娼遭警方依法拘留。李易峰前女友也在微博曬出14張對話截圖,不但證實李易峰肇事逃逸、嫖娼,還指控他拿錢封口,讓她噁心痛批:「自律會死嗎?真的無法想像在一起三年的人變成這副模樣。」
    2022/09/12 14:13
  • 快衝「台版蘇美島」!台東海岸+茅草屋 如置身泰國度假

    受到疫情影響已經許久不能出國了,那就在台灣偽出國吧!台東的富山漁業資源保育區,有台灣「小蘇美島」之稱。沿岸一整排的南洋風格茅草屋咖啡廳,配上兩旁的椰子樹和蔚藍海岸,還有一望無際的清澈海水,像極了在泰國度假的感覺。
    2022/04/16 11:45
  • 館長除夕發紅包「整疊千元鈔」厚度驚人 網羨:缺員工嗎

    成吉斯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向來對員工大方,過往曾帶著主管們到泰國蘇美島度假,不僅入住villa頂級房,開銷更由他買單,總花費達250萬元,而他只有一命令式是要「玩開心點」,令人相當羨慕。適逢農曆春節,館長曬出厚厚一疊紅包,讓網友嚇傻直呼「還缺員工嗎?」
    2022/02/02 11:41
  • 《華燈》她壞到被封「鬼母」 演員也看不下去:怎有這種媽

    懸疑劇《華燈初上》掀起追劇熱潮,一起紅鞋女屍命案揭開日式酒店「光」媽媽桑與小姐的愛恨糾葛,燒腦劇情讓大家都化身「柯南」,瘋猜凶手真實身分。近日演員群在直播中被問到最討厭的角色,飾演酒店少爺「小豪」的胡瑋杰就入戲點名王靜瑩飾演的蘇慶儀媽媽「蘇美玉」,氣炸怒喊「怎麼會有父母這樣對自己小孩!」
    2022/01/24 10:41
  • 泰國重振國際觀光 首波擬開放普吉或蘇美島

    泰國重振觀光業,首先關注中國、越南和新加坡具高消費力的旅客,在限制人數的前提下造訪泰國特定景點。預計普吉島和蘇美島將是首波對國際觀光客開放的旅遊勝地。
    2020/05/21 12:42
  • 萬元紓困之亂!他揭關鍵:沒繳稅的人比誰都還有錢

    中央紓困方案流程複雜引發民怨,行政院長蘇貞昌今(7)天也在院會上致歉,近來就有網友談論引發民怨的關鍵主因是什麼?對此,PTT名人蘇美戰神(Sumade)表示,當無法確認是否為窮人的情況,當局一旦發錢,「註定是錯誤的開始」。
    2020/05/07 17:59
  • 星國人人發抗疫現金 樟宜機場二航關18月

    因為疫情衝擊,新加坡今天宣布,每位成年人,將發放大約1萬2台幣的抗疫津貼,同時樟宜機場第二航廈要從5月1日起,關閉18個月。泰國也宣布,蘇美島將實施封島,並且不排除發布全國性的24小時禁足令。
    2020/04/06 18:00
  • 快訊/蘇美島有條件封島 持健康證明才可上岸

    泰國知名的度假島嶼蘇美島,宣布將從7日、也就是明天起有條件的封島,旅客必須擁有醫院在72小時內發出的健康證明才能進入,而從高風險地區返回的居民,則要前往指定地點隔離14天,這項禁令將會實施至本月30日。
    2020/04/06 13:09
  • 今年才死過人!他硬闖自拍 失足墜80M瀑布爆頭亡

    1名法國遊客近日在泰國蘇美島旅遊,為和那曼2號瀑布(Na Muang 2 waterfall)自拍,不顧警示牌警告,最終不慎失足墜落80公尺深瀑布,當場身亡。
    2019/11/18 21:35
  • 糊塗外公動物園亂開門 2歲孫遭美洲豹衝出狠咬

    近年來,國外動物園出現動物傷人事件層出不窮,日前就有一名2歲男童,和家人前往泰國蘇美島一座野生動物園參觀時,因外公不慎把圍欄打開,導致一隻美洲豹從圍欄裡衝出來,將男童的臉狠狠咬傷,令在場遊客全都嚇傻,驚慌逃竄。  
    2019/08/27 21:49
  • 王仁甫出國慶生遇恐怖爆炸 司機一個提醒驚險逃過一劫

    藝人王仁甫和季芹結婚11年,婚後育有一對子女,感情甜蜜。季芹在王仁甫34歲生日時,還特地安排飛2人首次一起出國的蘇美島,舊地重遊,更在泰國曼谷替他慶生,沒想到竟遇到附近發生恐怖攻擊,讓他經歷了一場驚心動魄的生日。
    2019/06/25 16:33
  • 逼空姐幫擦屁股洋男 長榮:他3月份在蘇美島過世

    今年初一名外籍男子搭乘長榮航空時,無理要求逼空服員幫忙脫褲和擦屁股,事後空服員出面控訴,引發社會各界嘩然,並要求長榮航空未來拒載這名旅客。長榮航空今(17)日表示,欲通知對方這項規定時,得知他在3月初在蘇美島因病過世,目前家屬和公司都在進行後續的退票作業。
    2019/04/17 19:46
  • 超羨慕!砸250萬帶員工爽玩泰國 館長下令:開心點

    已羨慕!成吉斯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向來對員工就大方的他,近日帶著主管們到泰國蘇美島度假,不只住在Villa的頂級房,在飯店裡的開銷全都由他買單,總花費達250萬元,他更下令要大家「玩開心點」,超霸氣的舉動讓網友看了狂喊「還缺人嗎?」
    2019/03/14 14:33
  • 金天鵝獎入圍 《借來的100天》就跟《模犯生》一樣威

    泰國電影盛事金天鵝獎12日公布入圍名單,1月才在台灣上映的《借來的100天》由《模犯生》製作公司GDH出品,果然也如《模犯生》一樣威,入圍13項大獎。而曾在台灣影展播出的《告別茉莉》及《蘇美瞳鈴眼》則分別入圍12項及9項,《告別茉莉》結合了上座部佛教的不淨觀修行方式與同性議題,在泰國上映時就引起不少討論。
    2019/02/13 10:56
  • 解憂賺夢想幣! 蘇美戰神、李組長當使者回你煩惱

    現代年輕人性格較為壓抑,難以找到抒發管道,就有業者打造一款匿名解憂APP,,上線短短3個月,就有超過6萬人註冊使用,其中大部分是高中生,有感情、未來規劃和與爸媽相處的問題,透過志工使者解答問題,陪伴他們找出解決方法。
    2018/09/03 18:43
  • 健身不用請教練? 議員臉書被嗆到關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2日在臉書上酸館長,認為健身不需要請教練,因為網路上資訊很多,只要請人講解器材使用方式就好。文章被大量轉發後立刻引來網友批判,說「難怪選手都只能靠自己」、「照這邏輯學校也可關了,在家自學就好」,梁文傑臉書粉絲團也因此關閉。
    2018/06/02 18:45
  • 女粉絲搶拍周董蠟像 周杰倫:本尊在這裡

    藝人周杰倫最近帶老婆小孩到泰國蘇美島去度假,還去逛曼谷的蠟像館,他發現有女粉絲正在跟他的蠟像合影,周杰倫故意走過去,女粉絲看了一眼卻沒認出天王本尊,讓不少網友都替她扼腕。
    2018/05/11 12:58
  • 蘇梅島壯觀瀑布奪命 捷克男為拍照墜崖

    蘇梅島是不少外籍旅客來到泰國一定要造訪的景點,尤其是壯觀的坤斯瀑布,更是吸引很多遊客,但也頻頻發生墜落的意外。一名來自捷克的男子為了拍照翻越警戒圍欄失足滑落,雖然緊急搶救但還是不幸喪命。
    2018/02/26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