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蘇珊 結果共155筆

  • 孫德榮罹癌8年「拒絕回診」高燒送醫! 看淡生死:命是上天給的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曾罹患膀胱癌3期,切除膀胱後,因擷取大腸作為人工膀胱,時常需要跑廁所,苦不堪言。孫德榮今(11)日與「兒子」Gino、YouTuber「彼得爸與蘇珊媽」拍片,宣傳蘇珊媽的包包品牌,孫德榮也談及自身健康狀況,坦言對生死已看淡,常常是被醫生逮個正著才去健檢,「我蠻懶的,醫生給我一堆檢查我都沒去,發燒才去。」
    2023/12/11 19:43
  • 挺以挺巴在美國鬥毆!影后:以色列天天在犯戰爭罪

    美國上下因為以巴衝突,出現嚴重分裂,甚至有人在街上大打出手。洛杉磯一場支持以色列的紀錄片放映會,場外挺以色列,和挺巴勒斯坦兩派人馬,爆發扭打衝突。另外紐約也有挺巴勒斯坦示威,影后蘇珊莎蘭登上台指控,「以色列天天都在犯戰爭罪」。
    2023/11/10 22:40
  • 度假返家見「愛巢成瓦礫堆」她崩潰!工人1疏失認了

    美國一名屋主蘇珊.霍奇森(Susan Hodgson)在亞特蘭大西南部擁有一間房屋,然而當她度假回來時,卻見眼前的房子變成一堆瓦礫,讓她相當傻眼。而後鄰居向工人詢問時卻遭到警告,霍奇森請家人前來質詢工地的負責人並查看施工地址,工人坦承錯誤,目前該公司表明正在處理當中。    
    2023/10/22 16:35
  • 環遊全球200家好市多 美國夫婦最愛台灣買的「紀念品」

    環遊世界是不少人一生的夢想,美國一對夫妻大衛與蘇珊(David and Susan Schwartz),甚至更替自己的旅行,設定了一個特殊主題:他們要逛遍各國的好市多賣場(Costco)。《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走過14國、旅行22萬英哩的大衛與蘇珊,一共拜訪超過200家好市多,等於他們全球版圖1/4比例,這也是他們探索不同國家地區的方式。然而在走過這麼多好市多後,最讓他們留下深刻印象的紀念品,一個來自瑞典、另一個則來自台灣,是一瓶蘇格蘭威士忌。
    2023/10/19 10:26
  • 美劇《三人行》甜姐兒 蘇珊‧薩默斯逝 享壽76歲

    70年代末期經典美劇《三人行》,捧紅了劇中的甜姐兒、美國女星蘇珊·薩默斯(Suzanne Somers),曾經想爭取與劇中男主角同樣片酬,沒想到遭到好萊塢封殺,她靠著歌唱表演重新登上顛峰,也創辦自己的健身器材帝國。超過50年的演藝生涯,她是明星、暢銷作家,更是成功的商人。但她今年7月底乳癌復發,家人發出聲明,她在15日與世長辭,只差一天就是她77歲生日。而她幕前幕後活力十足的形象,將永遠存在人們的心中。
    2023/10/16 20:00
  • 生日前一天不幸離世 「三人行」女主角蘇珊索默斯享壽76歲

    以1970年代電視情境喜劇「三人行」(Three s Company)聞名的女演員蘇珊索默斯( Suzanne Somers)今天去世,享壽76歲。
    2023/10/16 10:08
  • 捐錢才准吃喜酒!新娘逼「每人抖內4萬8」 悲慘下場曝

    凡事量力而為應該是做任何事情的「優先準則」,倘若超出自身能力/預算,就不該怪罪他人;加拿大女子蘇珊(Susan)則為了滿足自己「想當一天卡戴珊」的心態,不惜得罪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搞到最後不僅到了眾叛親離的尷尬處境,甚至也與相愛多年的丈夫分道揚鑣。然而儘管事態演變至如此失控的局面,蘇珊仍堅定的認為自己沒有錯,重申不過是想要一場童話般的婚禮而已。
    2023/08/22 13:04
  • 領導演員罷工! 天才保姆德瑞雪發揮影視影響力

    在上個世紀的90年代,以影集「天才保姆」走紅的美國影星德瑞雪現在正領導演員工會發動罷工。美國有娛樂雜誌主編認為,德瑞雪和不少影視公司有義務往來,也讓她更瞭解資方弱點。儘管娛樂圈內對她願意領導罷工,感到相當意外,不過她已經獲得廣泛支持,連奧斯卡影后蘇珊莎蘭登也加入抗爭。
    2023/07/16 18:33
  • 影后入獄服刑!淋浴間全裸肉搏獄友 趴牆崩潰畫面曝光

    曾以金童導演札維耶多藍(Xavier Dolan)執導的《親愛媽咪》拿下加拿大電影電視獎女主角的蘇珊克雷蒙(Suzanne Clément),這次她在懸疑燒腦新片《豪門心計》演出疑心病重且偏執的服刑女。這個角色最大的挑戰是一場女子監獄的淋浴間裡全裸打鬥戲,蘇珊克雷蒙說:「這是一個相當大的挑戰,我為了這場戲刻苦的訓練。首先在魁北克,然後在法國,對我來說非常可怕,因為我真的赤身裸體,而和我同台的另外一位女演員可以穿著內衣。」
    2023/06/01 17:06
  • 《飢餓遊戲》女主換人!20歲新星「白雪公主」接棒影后演出

    全球狂賣900億票房的經典冒險電影《飢餓遊戲》系列,將推出新作品《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預計於明(2023)年11月上映,改編自原著作者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推出的同名前傳小說,由原班幕後團隊斥資超過30億成本打造,力邀《白雪公主》人氣新星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主演,接棒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演出。
    2022/12/28 19:37
  • 英國女王一生鍾愛柯基犬! 80年王室生活養30隻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生前最鍾愛柯基犬,出席公開活動,都會帶著愛犬亮相,從女王7歲的時候,因為父親開啟和柯基犬的緣份,18歲養第一隻柯基犬,名為蘇珊,帶牠參與加冕典禮、婚禮,就連度蜜月都帶著,過去80年裡,女王就養了30隻柯基犬。
    2022/09/10 18:43
  • 獨/王禹舒告別《機智校園》原因曝光 演員群不捨「失控爆哭」

    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高冷校花「蘇珊娜」的王禹舒,近期因為家庭因素提前殺青,難掩不捨心情接受訪問,透露與她對戲最多的酒令李星鏴得知此事後難過爆哭,因為經過半年的長時間相處,演員群早就培養出如同家人的心情,她也大讚同劇演員岳軒是「貼心暖男」。
    2022/04/05 15:02
  • 主動示愛人夫宥勝!王禹舒「曖昧勾手」 親曝私下感情觀

    新人演員王禹舒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飾演冷酷校花「蘇珊娜」,在劇中被宥勝完全迷倒,主動勾對方的手表達愛意,角色個性和私下性格相距甚遠,透露完全沒有主動告白過,打趣說:「要是我有蘇珊娜一半的勇氣就好!」
    2022/01/13 18:36
  • 最有禮貌熊是你!野生黑熊闖入家 竟聽話乖巧關門

    日前一名住在美國新澤西蘇塞克斯的女網友蘇珊(Susan Kehoe)家中闖入一隻野生黑熊,出人意料的是這隻黑熊相當有禮貌,當牠踏入玄關時,蘇珊叫牠「關上門」,黑熊似乎也聽得懂人話,用嘴巴咬著門把乖乖關上大門,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議,覺得黑熊真的乖巧又可愛,但也有人為蘇珊捏一把冷汗。
    2021/11/29 17:19
  • 暗黑隋棠穿黑蕾絲躺床 挺D球「自摸勾引」老司機全瘋

    畢業於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的校花級美女、JKF女郎蘇珊,有「暗黑小隋棠」封號,日前她為JKF雜誌拍攝11月封面,穿上黑色改良式挖空旗袍和成套內衣褲,高衩一路開到蜜腿根部,還搭配紅色網襪和自摸勾引等動作,性感度爆表。
    2021/11/08 18:17
  • 別再說為我好!10大「情緒勒索金句」讓人心累

    「情緒勒索」這個詞早先是由心理學治療師蘇珊‧佛沃(Susan Forward)提出,比起直接的暴力相向,情緒勒索通常會打著愛與關心的旗幟,指的是一個人透過難以察覺的言語或手段,逼迫別人不得不去完成他的期望與任務。情緒勒索常見於親子關係間,特別是我們從小接受「小孩就該孝順父母」的價值觀,明明很多時候有自己的想法,卻因為害怕爸媽失望,只好順從爸媽的期望。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網友熱議父母對孩子常說的情緒勒索金句,你最常聽到的是哪句呢?
    2021/02/12 19:55
  • 妻被指跑趴染疫 美國務卿龐佩奧怒批彭博:假新聞

    彭博(Bloomberg)引述知情人士的話報導,美國國務卿龐佩奧的妻子蘇珊本月稍早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採檢呈陽性反應,導致龐佩奧也得進行隔離。
    2020/12/25 11:54
  • 時代2020風雲人物 拜登.賀錦麗獲選!

    時代雜誌公布今年年度風雲人物,由美國正副總統當選人拜登和賀錦麗出線,這對民主黨前副總統,加上加州參議員的組合,打破了性別和種族藩籬,一共拿下8100萬票,成為美國總統大選史上最多,比現任總統川普多了約700萬票,且讓五個搖擺州「由紅翻藍」。不過川普至今還不認輸,持續推動法律戰,繼17州檢察長支持德州提起的訴訟,共和黨上百位眾議員也表態力挺;但遭指控的四大搖擺州則要求美國最高法院,拒絕受理此案。
    2020/12/11 19:57
  • 厭女?解放?上世紀時尚攝影大師:漢姆特紐頓

    「政治正確」是否會犧牲掉藝術的想像力與創造力呢?二十世紀時尚攝影大師漢姆特紐頓,是一位連「時尚惡魔」安娜溫圖都敬畏的合作對象,但是她的作品長期招來爭議與物化女性的抨擊,因為漢姆特紐頓著迷以女性、裸體、情慾、戀物情節作為時尚攝影題材。他闖出名號,凸顯出女性的複雜面相,卻也背負「厭女」惡名。今年是他的百歲冥誕,透過一部紀錄片,來重新認識大師,並且試圖展開思辨與對話。
    2020/12/03 20:19
  • 全美千萬人確診!拜登首要任務.組防疫12人團

    曾兩度挑戰美國總統大位失利的拜登,這次終於如願入主白宮,但他即將接手的是一個受新冠肺炎疫情重創、經濟有待復甦、且經選舉撕裂的美國,未來四年路並不好走。不過他的首要任務,當然是新冠疫情,美東時間星期一他即將宣布新的12人防疫小組,務求上任第一天就全面掌握疫情,因為現在美國已連續三天,單日新增超過12萬例,連續五天死亡超過1千人,是八月以來首見。另外,拜登也開始籌組內閣名單,傳出國務卿可能是前國安顧問蘇珊萊斯。
    2020/11/09 19:56
  • 揭史達林暴行 英記者涉險烏克蘭 啃樹.吃人肉

    從美國種族歧視引發的騷亂到香港街頭運動,我們多數人或許都是旁觀著他人痛苦的局外人,除了旁觀還能有何作為讓世界變得更好呢?美國已故知名評論家蘇珊·桑塔格(Susan Sontag)曾在著作《旁觀他人之痛苦》(Regarding the Pain of the Others)說過:「同情心是一種不穩定的情感,需要將它轉化為行動,否則就會枯萎。」而1930年代,英國一名年僅28歲的獨立記者就將同情心轉化成行動,冒險潛入蘇聯掌控下的烏克蘭,躲避追捕、啃樹皮、吃人肉,只為向世人揭發史達林為達政治目的所製造的大饑荒,但是卻連英國也有許多人將他的報導斥為是假新聞,為什麼呢?請看以下報導。
    2020/06/05 20:00
  • 德式浪漫與幽默 千萬女孩之鬱 花花世界如何自處?

    全球憂鬱人口不斷增加,德國新銳女導演蘇珊娜·海納莉以女性主義的視角,探究女人為何會憂鬱?一名憂鬱女孩化身城市遊俠,她遇見各式稀奇古怪的人與事,卻總是尋找不到容身之處,而世俗眼光也始終緊緊尾隨並干涉她的人生,一段段的邂逅看似奇特夢幻,卻都是現代女性在都市叢林中求生存遇到的處境與難題,她體悟到自己的憂鬱可能不是病,電影看似奇幻又玩世不恭,卻讓觀者思考,女人有必要勉強自己去適應世俗的規則與標準嗎?
    2019/08/23 20:00
  • 21歲男皮膚冒小紅腫 竟是「死神的記號」無藥醫!

    皮膚上有小小的紅腫、傷口,千萬不要輕忽!美國1名21歲的男大生克羅托(Michael Croteau)在2年前發現大腿有異狀,但看起來好像是「毛髮內生」,便沒有特別在意。克羅托的護理師母親蘇珊(Susan Williams)發現不對勁,帶他去看醫生,沒想到卻是罹患無藥可醫的絕症!
    2019/08/03 16:39
  • 聚會喝茫見「夫揪閨密大街濕吻」 她怒扭斷好友脖子

    英國一名37歲女子蘇珊(Susan Robson)日前帶著丈夫和朋友聚會,沒想到喝著喝著竟發現丈夫和閨密克斯蒂(Kirsty Adjei-Mensah)一起消失了,之後到外面查看,才發現丈夫竟和克斯蒂在街上調情、熱吻,當場氣得失去理智,狠踹閨密7次,並直接扭斷對方的脖子。
    2019/05/31 18:20
  • 女富商遭擄斬首棄屍 留言「我老公不願付贖金」

    墨西哥韋拉克魯斯州科(Veracruz)亞查科亞柯斯(Coatzacoalcos)一名女富商蘇珊娜(Susana Carrera)日前遭到綁架並斬首喪命,事後,綁匪將蘇珊娜棄屍,並在屍體上附上紙條,特意以蘇珊娜的口吻寫著「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是因為我老公不願意支付贖金。」該案震驚當地社會。
    2019/02/20 0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