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蘇清泉 結果共101筆

  • 備戰2026!國民黨湧接班潮 這些藍委要爭縣長寶座

    2024立委選舉落幕,新國會2月登場,然而國民黨不少現任區域、不分區立委都開始備戰2026,準備挑戰縣市長寶座,區域包含新北洪孟楷、台中江啟臣、彰化謝衣鳳、雲林張嘉郡、金門陳玉珍等人,不分區則有高雄柯志恩、台南謝龍介、嘉義王育敏以及屏東蘇清泉,磨刀霍霍爭大位。
    2024/02/14 20:59
  • 新科立委財產全曝光!這位藍委身家破5億 最窮立委在這黨

    第十一屆立法院在今年2月正式開議,中選會在2024大選前公布各政黨區域及不分區立委財產申報,國民黨立委蘇清泉以其安泰醫院背景,總身家「破5億」穩坐首位,至於過去被形容為「最窮立委」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再度以存款108萬,名下無建物、土地、股票而蟬聯。
    2024/02/13 20:59
  • 石斑輸出大陸一周又封?產地耳語不斷 盤商、縣府吐真相

    國內的石斑魚恢復輸出大陸,1月9日才剛正式啟動,沒想到選後不到一周,屏東的養殖業者,又頻頻傳出耳語,可能又要卡關,推動這項合作的在地準立委蘇清泉,19日趕緊出面澄清,而縣府經過求證也沒有聽說有這種情況,魚販表示,應該是最近申請文件流程比較慢,讓養殖戶誤會了。
    2024/01/19 14:55
  • 僅7家解禁「石斑魚輸陸」 未列名單業者質疑:有政治因素?

    大陸昨天(12/22)宣布,恢復台灣石斑魚輸入,有7家業者獲得核准,前農業部長陳吉仲在臉書發文,認為是典型「以商逼政」的政治操作,而國台辦的聲明中,還特別強調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蘇清泉」協助業者,沒被列入名單的業者就質疑,其中可能有政治因素。
    2023/12/23 12:19
  • 不分區立委財產曝!藍「5億男」1人>3黨 最窮還是他

    2024選舉在即,中選會今(15日)公布各政黨區域及不分區立委財產申報資料,其中,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蘇清泉,以總身家「破5億」穩坐首位,另民進黨黃奕睿也是「破億男」,身家粗估超過3億;值得注意的是,過去被形容為「最窮立委」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再度以存款108萬,名下無建物、土地及股票蟬聯。
    2023/12/16 20:55
  • 才喊「0~6歲健保費國家繳」 蘇清泉道歉:未與侯討論

    台灣2025年即將邁入超高齡社會,醫療負擔日漸沉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先前就曾拋出老人政見,在排富前提下,65歲以上長者免繳健保費。今(14)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蘇清泉代表侯陣營出席「2023投資健康接軌國際論壇」時再拋政見「0~6歲健保費國家繳」,誓言要減輕年輕人的負擔,讓他們敢養、敢生。
    2023/12/14 20:30
  • 號稱「史上最佳」藍營不分區曝 平均47歲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上午召開中常會,通過不分區立委名單,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打頭陣;另外,去年底參選南高屏首長選舉失利的謝龍介、柯志恩、蘇清泉等人也都入列。而且,這份史上最年輕的不分區名單中,連一位現任立委都沒有!
    2023/11/19 14:14
  • 寫滿整張月曆紙!明揚前品管師「內幕大爆料」每一字都是淚

    明揚國際屏東工廠(22)日發生大火,造成9死、112人傷、1失聯悲劇。而這起火警也燒出前員工控訴公司是血汗工廠的怒火,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蘇清泉(26)日就在網路節目上揭露一位明揚前前管理師的指控,只見日曆紙密密麻麻的文字,全部都是工廠內部的問題,包括空氣不好、粉塵多、動線差等,也讓蘇清泉感慨「每個字都是眼淚」。
    2023/09/27 10:24
  • 嘸人戰王鴻薇? 綠營人士點「3娘子軍」

    2024立委選舉逼近,北市中山北松山這一席,在林飛帆退選後還找不到人來對戰王鴻薇,但現在被點名的立委林楚茵表示「沒意願」,而在南台灣蘇震清找藍營前立委蘇清泉談「非綠聯盟」,也為選情投下「震撼彈」。
    2023/07/03 19:13
  • 選屏東縣長輸1萬票!「當選無效之訴」駁回 蘇清泉回應了

    國民黨屏東縣長落選人蘇清泉提出當選無效及選舉無效訴訟,屏東地院一審宣判,駁回蘇清泉告訴。蘇清泉今天表示,對於判決結果相當失望,收到判決書後再討論是否提上訴。
    2023/05/30 18:17
  • 守南部票源!柯文哲衝台南開講 謝龍介表態「挺侯友宜」

    為了守住南部票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台南行程第二天,到安平開台天后宮開講,用媽祖繞境比喻,希望從藍綠殺出重圍。另外國民黨南部鐵三角,謝龍介、柯志恩、蘇清泉舉辦「廟口開講」,雖然國民黨還沒確定人選,不過謝龍介公開表態,支持侯友宜,無論是誰,都希望選民支持。
    2023/05/06 14:03
  • 擋郭董攻勢 挺侯派出手!「南部三將」謝龍介廟口開講鞏本土票

    國民黨總統人選未定,趁著新北市長侯友宜仍在議會總質詢期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積極奔走中南部拔樁,去年九合一代表國民黨參選中南部縣市首長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人,本週六將在屏東縣萬丹鄉舉辦首場廟口開講,也被解讀為挺侯派表態,力抗以地方派系為主的挺郭派。
    2023/05/04 12:36
  • 藍選策會陷黑金爭議「急換人」 連謝龍介都婉拒:無意接任

    國民黨中常會15日通過「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等具有爭議人士,引發黨內炸鍋,為了滅火,國民黨中央有意增補前立委蘇清泉與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兩人。不過,謝龍介16日晚受訪表示,自己無意接任,「這時候如果加入,針對性太強」,並稱,如果現在選策會已經變成「負面的名詞」,是否應該改個方式?
    2023/03/17 09:31
  • 選策會引藍營內鬨 她嗆朱立倫:假團結之名、行鄉愿之實

    國民黨中常會昨(15)日通過「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等具有爭議人士,引發黨內炸鍋。傳出國民黨高層研議下週三中常會增聘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立委蘇清泉,作為台南、屏東代表,李全教可能在近日請辭。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今(16)日在臉書開嗆,「報告朱主席,可不可以也公開向社會大眾說明,本黨有什麼需要,非李全教不可?」,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該文下留言「假團結之名,行鄉愿之實」。
    2023/03/16 17:43
  • 內幕/選策會陷黑金爭議藍營炸鍋 李全教擬請辭換他遞補

    國民黨昨公佈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協調立委提名人選,其中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因曾涉賄選疑雲,遭指黑金復辟,引爆黨內炸鍋。據悉,黨高層已決定替黑金疑雲滅火,研議下週三中常會增聘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立委蘇清泉,作為台南、屏東選策會代表,至於深陷爭議的李全教可能在近日請辭,唯獨立委傅崐萁「屹立不搖」。
    2023/03/16 15:17
  • 喊開票有誤!蘇清泉「保全證據」又遭駁回 法院:不得再抗告

    國民黨屏東縣長落選人蘇清泉,不滿這次屏東選委會開票過程有瑕疵,向法院提出「保全證據」,遭屏東地院駁回後,又向上抗告,對此,高雄高分院今(13)日駁回抗告。法院表示,蘇清泉主張開票過程疑點重重,監視錄影畫面有滅失,難確保遭人變動,但選務資料都已依法包封、簽章,蘇也沒能提出資料被動手腳的證據,全案也無須「保全證據」之必要,駁回後不得再抗告。
    2022/12/13 18:24
  • 只差4票當選! 新北議員候選人提「司法驗票」

    九合一選舉落幕,但國民黨新北市平地原住民議員候選人卻提出司法驗票,因為他跟民進黨籍對手只差4票,但礙於選罷法沒有規範議員選舉可以重新計票,因此訴諸司法,但同黨的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就沒那麼幸運了,提出重新計票,被地院駁回。
    2022/12/09 18:14
  • 快訊/再受挫!蘇清泉聲請重新驗票 法院認定未達門檻駁回

    國民黨屏東縣長落選人蘇清泉,先前質疑屏東選委會計票有瑕疵,懷疑與民進黨屏東縣長當選人周春米的票互有誤植,聲請證據保全、重新計票,5日下午屏東地院召開重新驗票調查庭,不過今(8)日屏東地院表示,合議庭法官認為,雙方的票數差距在千分之3以上,未達法定門檻,裁定駁回。
    2022/12/08 17:49
  • 蘇清泉聲請驗票開庭 審判長指千分之3差距是關鍵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質疑選務瑕疵向屏東地院聲請驗票,今天調查庭中蘇清泉委任律師提出多項疑慮;法官表示,選罷法規定差距在千分之3內才能聲請重新計票,合議庭後續將討論再做出裁決。
    2022/12/05 21:23
  • 蘇清泉聲請重新驗票 屏東地院開程序庭

    屏東縣縣長選舉還沒落幕,國民黨蘇清泉輸了一萬一千多票,他指控開票當天有瑕疵,主張重新驗票,卻被中選會退回,蘇清泉告上法院,要重新驗票,還提選舉無效訴訟,下午開庭,而當事人周春米,因為丈夫也是高分院的發言人,因此也主動提出迴避此案。
    2022/12/05 20:07
  • 要求重新驗票!蘇清泉開庭酸:周委員別驗不起

    國民黨屏東縣長落選人蘇清泉,今(5)日親自出席重新驗票庭,蘇清泉在法庭上提出其訴求,後續裁決將待審判長、2法官決議後做出。蘇清泉會後也表示,依據法律雙方候選人差距要千分之3,但開票過程疑點重重,原本千分之3的要求就不該存在,蘇清泉也向民進黨屏東縣長當選人周春米、縣長潘孟安喊話,「我不是輸不起,倒是周委員、潘縣長不要驗不起」。
    2022/12/05 17:58
  • 蘇清泉下午開庭 百餘位支持者高喊:沒真相沒縣長!

    國民黨屏東縣長落選人蘇清泉,今(5)日下午至屏東地方法出席重新驗票庭,法院外頭在蘇到場前,就已聚集大批藍營支持者,包括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都到場,聲援活動的召集人稱,現在大約來了100多名支持者,都是自發性到場。而蘇清泉進法庭前表示,現在證據保全、當選無效等4、5個案子都是一起的,希望審判長做出公道。
    2022/12/05 15:55
  • 屏東縣長重驗票浪費錢?蔣月惠:當年差8票摸摸鼻子算了

    屏東縣長之爭仍因計票爭議,還沒完全落幕,國民黨屏東縣長落選人蘇清泉,預計下週一前往屏東地方法院,出席重新計票調查庭。而屏東縣議員的蔣月惠則發文,要國民黨不要浪費時間、金錢,她也搬出民進黨屏東市長輸3千票都沒驗票的例子,盼藍營4年後捲土重來,部分網友不認同,在底下留言抨擊,不過蔣月惠再搬出多年前,自己離當選只差8票的例子回應網友。
    2022/12/04 15:38
  • 蘇清泉提抗告 高分院行政庭長周春米先生發聲:會迴避請安心

    屏東縣長選舉爆出計票爭議,國民黨屏東縣長落選人蘇清泉,日前向屏東地方法院提出證據保全遭駁回後,再向高雄高分院提出抗告,不過近期被挖出,高分院的行政庭長兼發言人兼邱明弘,剛好是民進黨屏東縣長當選人周春米的丈夫。對此,邱也發聲明表示,自己已請辭兼任行政庭長職務,未來蘇清泉的相關訴訟若分案過來,會迴避審理,要蘇以及其支持者安心。
    2022/12/03 17:49
  • 國民黨橫掃13縣市!他曝1招「贏下南台灣」:立即見效

    九合一大選落幕,外界解讀開票結果是國民黨大勝,國民黨拿下了13個縣市,雖然沒能拿下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王育敏、謝龍介、柯志恩、蘇清泉雖敗猶榮,更直言,若國民黨不想要放棄南台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應該要立刻宣布這4人列為2024不分區立委名單前4名。黃暐瀚認為,此舉不僅可以讓選民看見國民黨經營地方的決心,還可以讓朱立倫民調立即上升5%,且絕對「立即見效!」
    2022/12/01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