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蘇打水 結果共17筆

  • 喝「碳酸水」增加飽足感? 研究:1成分更容易餓

    水的神奇事件不勝枚舉。常常聽人談起對於碳酸水(蘇打水、氣泡水)的恐懼。純水的酸鹼值趨近於7,幾乎呈現酸鹼中性,而碳酸礦泉水偏酸,或介於酸鹼值5左右。
    2020/10/07 11:41
  • 85歲爺記憶衰退…要孫女載他去超市 暖舉讓網友哭了

    攜手共度60個年頭,這樣的夫妻情深讓人看了都羨慕不已。最近美國有1名女子在臉書發文,她提到自己的爺爺奶奶結婚60年了,儘管2人的健康狀況不如以往,爺爺甚至記憶力減退且行動不佳,但他對於奶奶的甜蜜舉動,可是讓他們這些子孫是既羨慕又忌妒,超過14萬網友按讚,不少人更呼「閃瞎我了!」
    2019/11/26 14:52
  • 飲料新戰場 可爾必思補腦、可口可樂賣酒

    日本的飲料大戰,已經進入全新局面。日本可口可樂公司宣布,今年10月要推出檸檬燒酒蘇打水,成為可口可樂在全球的首款酒精飲料;銷售滿百週年的乳酸飲料可爾必思也說,他們的飲料添加特殊益生菌,號稱可以增加注意力。
    2019/07/27 22:31
  • 衣服染碘酒難清除 使用維生素C或大蘇打水

    當衣服沾到碘酒時,可以利用維生素C水或是大蘇打水去漬,這次實驗很生活,可以幫助大多數人解決問題,當衣服沾上難以清除的汙漬時,很多生活用品可以派上用場,都是哪些東西,由英國皇家化學會會士戴偉教授親自操刀。
    2019/01/16 18:15
  • 還在用洗米水?洗蔬果小心蟲卵入肚

    從市場買回來的蔬果擔心農藥殘留,不少家庭主婦會參考坊間偏方洗蔬果,常見的有泡洗米水、泡蘇打水和鹽水等偏方,究竟哪個方法較正確呢呢?
    2017/08/10 17:05
  • 黃曉明性格節儉 蘇打水+快過期牛奶全喝光

    大陸實境秀節目《中餐廳》,找來趙薇、黃曉明人演出,每人各司其職合夥經營餐廳,在節目中擔任店員的黃曉明,節儉性格也意外曝了光,像是客人沒喝完的水,黃曉明怕太浪費,特地留下來一飲而盡,超乎大家的想像,個性不如外表精明大器。
    2017/08/08 15:48
  • 年銷20億支 現代版冰棒竟是小孩發明的

    炎熱夏天裡,很多人都會喜歡吃冰棒消暑,可是你知道冰棒是怎麼來的嗎?其實是由一名叫做艾普森的美國人意外發明的,當時他才11歲,因為忘記把蘇打水和攪拌棒拿進屋內,就在家門外放了一整晚,隔天才發現都結凍了,他還把棒子拿起來舔,才發現這樣吃冰也很有趣,也因此才發明了冰棒。
    2017/07/06 16:31
  • 女生也能輕鬆乾杯  日居酒屋推「威士忌+蘇打水」

    在日本以男性為主的居酒屋市場已悄悄開始轉型,在日本正夯的新型態居酒屋「銀角酒場」現在也來到台灣,第一家店就選在東區巷弄中,在這裡可以喝到和日本一樣原汁原味的「角HIGH」,就是刺激的碳酸蘇打水加上冰威士忌,酒精濃度不會太高,讓女生也可以在居酒屋乾杯。
    2016/04/23 23:37
  • ​也搶手搖市場! 泰式飲品「原汁原味」攻台

    台灣手搖飲料店除了口味千變萬化,還能客製化甜度冰塊,讓不少遊客覺得「足感心」,沒想到現在也有業者把泰國傳統街頭的飲品搬到台灣,包括泰式奶茶、檸檬香茅茶或是泰式鹹檸檬蘇打水,以及各種椰奶都有,標榜設備及茶葉全都來自泰國,原汁原味,不過考量台灣市場需求,甜度同樣可以客製化,要搶攻手搖飲料市場
    2015/05/23 20:59
  • 免用清潔劑 「電解水濕紙巾」去污解密

    現在從日本紅到台灣一款「電解水濕紙巾」,小小一包20張就要賣80到90塊,號稱裡面的鹼性電子水,可以包覆髒污,達到去漬去油的效果,我們實測,發現的確可以擦去髒污,甚至油漬也沒問題,但專家說因為裡頭含有鹼性的小蘇打粉,鹼碰到油會產生皂化反應,清潔效果跟一般的小蘇打水一樣
    2015/05/08 19:28
  • ​網搜降血壓7大偏方 婦「吃蕉皮半年」中風

    ▲(圖:達志影像/TPG)  台灣高血壓患者超過430萬人,高血壓學會更預估,加上潛在病患,估計全台有超過620萬人是高危險群,其中部分患者是有高血壓,但擔心開始吃藥後停不下來,成為慢性病一族,遲遲不敢找醫生報到,甚至從網路上找「降血壓」偏方,包括用蘇打水泡腳、吃香蕉皮等。但醫生說,就有婦人吃了香蕉皮半年也沒效,天氣冷,血管收縮,血壓就飆高,引發小中風送醫
    2015/03/10 20:10
  • 驚!農藥殘留超標 豆類、豆菜類佔三成

    衛服部最新抽驗184件農產品,發現有20件農藥超標,尤其豆類、豆菜類佔殘留弄產品的三成,而民眾長期食用這些殺蟲劑蔬果,恐怕會傷肝腎導致腫瘤,也會影響嬰幼兒發育,專家建議,食用菜類可以先用一比20小蘇打水清洗,多沖幾遍再煮熟,才能去除農藥。
    2014/10/29 19:31
  • 夏飲品戰「提前引爆」 添乳酸賣贏珍奶

    夏天還沒到,但最近市面上卻出現了許多搭配「乳酸」設計的新口味,像是手搖飲料店抹茶、草莓等清爽口味,就要是避開飲料總是「過甜」印象,就連速食店基本款紅茶咖啡也變華麗,把乳酸加進夏天受歡迎的芒果蘇打水,搶在春天先試水溫,而銷量連手搖飲業者都驚訝,才上市就賣贏了經典款珍珠奶茶。
    2014/04/26 19:00
  • 火烤清潔劑「毒現形」 冒焦油恐傷身!

    年前忙著大掃除,別忘了先暖身,轉轉肩膀、手臂5分鐘再動工,就有一名中年婦女擦玻璃擦到一半,「啪」的一聲,肩膀肌腱斷了,還有不少人因為打掃肌肉拉傷,而民眾想分辨,清潔劑是不是像商人標榜的「純天然」,專家傳授小秘訣,把清潔劑滴在湯匙上「用火烤」,萬一出現焦油,代表是石化清潔劑,可能會刺激皮膚發紅過敏,最天然的就是用小蘇打水。
    2012/01/12 12:21
  • 威士忌加蘇打水 日本人瘋HIGHBALL

    威士忌加蘇打水,可以快速調理出來的威士忌調酒「HIGHBALL」,去年在日本吹起熱潮,有些居酒屋的威士忌,甚至賣得比啤酒還好,日本三大酒廠也紛紛推出專賣店,希望讓年輕人更瞭解這種威士忌氣泡水的魅力。
    2011/01/26 22:45
  • 牛奶變汽水? 美新飲料試售創話題

    什麼樣的新飲料,會讓美國CNN主播也忍不住要試試看?就是美國知名可樂飲料公司特別推出的「牛奶汽水」,不用冷藏,熱量只有120卡,味道還有4種,飲料罐造型還非常時髦,可是牛奶加蘇打水的創意,還是讓見怪不怪的紐約客皺起了眉頭。
    2009/08/20 16:47
  • 民宅泡海蔘擾鄰 議員批臭如毒品

    台中有海參業者,在家裡浸泡乾燥海蔘,海蔘發泡過程發出腥臭味,鄰居受不了投訴議員,議員質詢時甚至懷疑,海蔘疑似是用化學藥劑浸泡,才會有惡臭,但業者說他的海參只泡蘇打水,絕對沒有不明化學藥劑,議員指控還找衛生局稽查,他很無奈。
    2007/05/30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