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蘇偉華 結果共14筆

  • 受疫情衝擊低!調查揭國人財管韌性高 2族群「金融脫隊」

    【台灣銀行家】台灣金融研訓院於2020年首次公布我國「金融生活調查」結果,呈現出台灣人在收支、儲蓄、借貸、保險等面向的金融生活。今年,金研院再次調查,驚豔發現,國人在疫情影響下,對金融風險的抵抗力反而提升,實施金融教育的成效漸顯。
    2022/11/19 09:28
  • 全球資金鏈重組 台灣金融如何從末端鏈環變核心絞盤

    ​​​​​​​【台灣銀行家】從肺炎疫情連結到美中貿易戰,致使產業供應鏈重組,而各國為了紓困振興所開展的印鈔政策,將使負利率的現象更為持久,金融市場的面貌將有極大改變。台灣金融研訓院特邀專家,剖析我國金融業的機會,並彙整重要建言。
    2021/01/06 13:29
  • 賴清德:民主保障性別平等 「她」經濟金融業女力崛起

    作者:蘇偉華 【台灣銀行家】女力崛起是全球社會發展最重要的趨勢之一,傳統女性員工「襄助」男性主管的型態正在快速改變,女性在職場優異的表現,不只是負責可信、重視細節、善於溝通、柔軟應變,更在激勵員工與領導遠見等領袖能力上展現超越傳統男性主管的表現。
    2020/12/07 15:00
  • 幫移車遭反鎖 男困名車2小時險脫水

    幫朋友移車,卻被反鎖兩個小時,新北市一名男子,29日早上,跟朋友借了一台近四百萬的進口名車,到三峽找陳姓友人,當時車子停在紅線上,陳姓男子擔心車子會被警察拖吊,自告奮勇幫忙移車,結果不熟悉車子的操作方式,疑似啟動防盜裝置遭反鎖兩小時,最後還是警消破窗才把人救出來。
    2014/07/30 12:56
  • 和連惠心同款禁藥? 季芹代言也出包

    連惠心代言菁茵荋生技產品含禁藥,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檢調搜索云丰公司時意外發現,公司裡竟然還有另一款由季芹代言的「金享受」產品,被驗出裡面成分和威力纖相同,也含有禁藥,懷疑只是換包裝跟品名販售,檢調不排除約談季芹,而身為代言人的季芹知道後,也非常震驚。
    2013/11/01 13:31
  • 「軍院漏查疑點」 洪案3被告撤銷交保

    軍審法新制上路,洪仲丘案移審一般法院,日前軍高院裁定洪案3名被告何江忠、范佐憲、徐信正通通交保,這回高等法院認定3人涉犯重罪,證詞都有出入,足以顯示串供,沈威志、何江忠有指導部屬回答案情,范佐憲交保後,8月3日一度返回542旅,有機會串證,何江忠案發後還申請易付卡新手機,軍法院漏掉很多疑點,檢方抗告有理,撤銷交保裁定,全案發回桃園地方法院,預計最快下週一重開羈押庭。
    2013/08/16 13:27
  • 公仔變主角吸人氣 拉抬品牌聲勢

    有家電業者推出電器公益拍賣會,最低折扣下殺2.5折引來民眾競標,沒想到一旁也同時辦起公仔特賣會,結果公仔行情比便宜家電更吸睛,反客為主成為主角,人氣比家電還要高,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超商,推出童話主題的公仔,引發民眾集點搶購。
    2013/06/15 18:45
  • 莫拉克/颱風直撲宜花 萬戶停電、橋封、路斷

    莫拉克颱風直撲東北部而來,宜蘭和花蓮雖沒有重大災情,不過小狀況還真不少,宜蘭的牛鬥橋因為河床養護工程,被蘭陽溪溪水衝壞,昨天傍晚5點封橋到現在,如果蘭陽溪水勢稍緩,最快明天就可能恢復通行,而台七線1公里處有80公尺深的路基坍方,民眾經過要很小心;另外,雖然颱風從花蓮登陸,沒有傳出太嚴重的災情,不過有1萬3千戶停電,光花蓮市就有3千多戶,台電還在搶修。
    2009/08/08 13:17
  • 〈獨家〉煞車異常 內捷慢開民眾邊擠邊罵

    上個禮拜才剛剛通車的內湖捷運,晚間突然出現煞車異常,捷運變慢運,5分鐘不到的車程,開了20分鐘。由於正是下班尖峰時段,民眾擠的像沙丁魚一樣,非常火大。
    2009/07/09 19:05
  • 慢慢逃!偷百萬鑽錶 竊賊從容「走」開

    台北市東區出現一名鑽錶大盜,26日下午到忠孝東路上的一家知名鐘錶店,偷走價值129萬的名錶,警方表示,這名嫌犯為了取得店員信任,先秀出裝滿美金的信封袋,證明自己很有錢,結果卻趁著店員不注意時,趁機將鑽錶夾帶放入包包內,再從容離開現場,警方公佈監視器畫面,希望民眾幫忙指認,這名年約30多歲的鑽錶大盜。
    2009/06/28 11:41
  • 生力軍報到!6新檢座 走馬上任

    「特偵二班」走馬上任,上午6名被檢察總長陳聰明徵召來的新任特偵組檢察官,來到最高檢特偵組報到,上任第一天,檢察總長陳聰明也來到特偵組,看實際運作情形,表示接下來新舊任將搭配工作,繼續偵辦手上的重大案件。
    2009/04/09 10:52
  • 遭羈押禁見 陳鎮慧庭內情緒激動

    前總統府出納陳鎮慧,晚間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檢方今天搜索並偵訊陳鎮慧後,就以她有串供、滅證之虞聲請羈押。法官認為,陳鎮慧涉及貪污、偽造文書及洗錢等重罪,犯罪嫌疑重大,因此裁定羈押。也成為扁家涉及的國務機要費及洗錢案中,首位被收押的被告。
    2008/09/25 22:04
  • 林正杰率公民協會 站前反閱兵

    今天是雙十國慶,雖然倒扁總部宣布不動員紅衫軍,不過前立委林正杰帶頭的紅衫軍公民協會,在台北車站上演行動劇反閱兵,由於沒有向轄區分局申請集會遊行,警方舉牌要求解散現場爆發衝突。
    2007/10/10 12:48
  • 自助洗衣店氣爆 大火延燒3層樓

    台北縣板橋上午發生1起氣爆,一家24小時的自助洗衣店,疑似因為瓦斯外洩,結果不小心引爆,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向上延燒,3層樓民宅燒得焦黑,氣爆威力之大,現場全是玻璃碎片,消防人員趕緊將一桶桶的瓦斯桶搬出來,灑水降溫,現場相當緊張。
    2006/07/16 0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