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蘇偉程 結果共6筆

  • 東京迪士尼「海外首遊」 大雨攪局「傘海滿布」

    台北燈節踩街嘉年華登場,雖然天公不做美,下起大雨,但還是吸引大批民眾參觀,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東京迪士尼35年來首次海外展出,包括米奇米妮,還有布魯托等玩偶,穿上特製雨衣唱唱跳跳,讓民眾直呼過癮,另外還有熊讚、佩佩豬等腳色玩偶,讓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
    2019/02/24 18:10
  • 阿帕契成軍首次! 領軍陸航霸氣戰力展示

    國軍最強直升機阿帕契,今年6月成軍後,今天首次做戰力展示,表演多種飛行性能跟攻擊力,也會在週六營區開放時亮相!
    2017/10/26 13:37
  • 排了一個月!為點龍山寺「藥師燈」 信眾拚了

    龍山寺熱門的藥師燈,外傳明年要暫停,民眾搶排,對此龍山寺澄清,說明年還沒開始計畫,一切照舊,不過還是很多人徹夜排隊,民眾拿小椅子來占位,「萬華椅海」奇景再現,1300個名額一早搶空,而為了搶到藥師燈,前面幾名都是一個月前就來排。
    2016/12/25 12:19
  • 吸睛!新北耶誕城「點燈」 360度投影民眾搶拍

    新北耶誕城晚間正式點燈,今年由台、澳專業團隊打造360度立體投影聖誕樹相當吸睛,另外周邊還設置了免費的遊樂設施,去年活動吸了300多萬人,今年可望再把人數推向400萬人,周邊店家攤販也比往日多準備一倍的食材,要搶攻人潮商機。
    2015/11/20 22:54
  • 裂縫變大?捷運局否認 但拒給新照片

    大巨蛋復工第一天,工人趕工要在6月中完成靠捷運的大底,只是板南線隧道混凝土環片上個月就有「脫開」情況,鄰近住戶憂心現在施工會讓狀況惡化!技師分析,目前縫隙都在3mm至5mm,離上限20mm還有不小差距,換句話說,隧道側邊的變形量安全無虞,捷運局打算天天公布監測值讓民眾放心
    2015/05/23 11:40
  • ​真的不選黨怎辦? 朱立倫:5月16日詳細報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7日對外說不參選2016,遭到許多黨員質疑不是心裡話,名嘴胡忠信甚至提出,朱立倫在桃園當縣長有3大弊案才會卻戰,對此朱立倫(18日)上午出席婦女聯週年慶時再次強調,沒有那麼多考量,一直以來態度都沒改變。媒體追問黨的規劃時,朱立倫說等5月16日會詳細跟大家報告
    2015/04/18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