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蘇一仲 結果共7筆

  • 大金空調持續捐贈醫療院所 空氣清淨機895台 守護醫護 疼惜台灣

    疫情持續緊張,和泰大金空調董事長蘇一仲感謝關心第一線醫護人員辛勞與健康,近日透過衛福部捐贈100台大金閃流放電空氣清淨機,分別送給此波疫情最嚴重的北部地區,包括9家醫院:衛福部桃園醫院、衛福部雙和醫院、板橋亞東醫院、台北慈濟醫院、淡水馬偕醫院、新竹馬偕醫院、林口長庚醫院、新店耕莘醫院、新竹台大醫院分院等,助台灣防疫成功。大金空調今年度至今已捐贈衛服部桃園醫院、台北榮總、高雄榮總、台中榮總、永和耕莘…等醫院,兩年來合計捐贈超過600台空氣清淨機。
    2021/06/17 09:00
  • 挑戰自我! 蘇一仲高唱樂活人「聲」

    進入高齡化社會,如何規劃老年生活,成為現代人必修學分,像是空調品牌董事長蘇一仲,就落實活到老學到老的「樂活人生」哲學,從過去變魔術、畫畫,最近還挑戰不擅長的唱歌,和老師同學一起舉辦演唱會。
    2017/11/25 21:22
  • 【商周】沒有老闆包袱的魔法阿公

    和泰興業總部猶如一間畫廊,隨處可見蘇一仲畫作,年輕時與藝術擦身而過,如今久別重逢,他眉飛色舞的訴說著每件作品背後那些活色生香的故事。
    2017/08/24 21:26
  • 〈獨家〉政大外交臥虎藏龍! 棄政從商闖片天

    明天是政大外交系80週年慶,整個馬政府從蕭萬長副總統到外交部長楊進添,以及許多府院高層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都從政大外交系畢業。不過也有校友「棄政從商」,像是知名空調品牌董事長蘇一仲,當初在國外深造想回政大教書、政大要他再等半年,他既而轉戰商場,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2010/10/14 19:40
  • 大金冷氣「第一」 涉廣告不實罰100萬

    國內知名廠牌大金冷氣,大家對它的印象是廣告裡的董事長蘇一仲,自己穿上日本和服當代言人,廣告中還會附帶一句「全球第一」或是「日本第一」,但這樣的詞句,公平交易委員會認為,涉嫌廣告不實,另外還登出打擊對手的文宣,違反商業倫理,開罰1百萬元,代理的和泰興業公司表示,廣告絕對沒有造假,會再上訴。
    2009/06/03 13:22
  • 大企業老闆 愛當魔術師自娛娛人

    很多大企業老闆喜歡藉著打小白球,或應酬打通人際網路,不過這位大企業家很特別,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他靠「變魔術」建立人際關係,喜愛魔術的蘇一仲,有六個祕密魔術箱,一塊來看看這麼企業家魔術師。
    2005/02/13 11:39
  • 〈獨家〉大企業千金拍廣告 模特兒外型令人驚艷

    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是國內極少數自己代言拍廣告的大老闆,而最近他還把2個女兒拉進來拍廣告,一家人都成廣告明星!而從未曝光的豪門千金也讓人驚艷不已,模特兒般的姣好身材臉孔,代言成效不輸名模,廣告一推出,業績大幅成長。
    2004/12/31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