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藻油 結果共13筆

  • 昂萃 Puriginal Life 首創中醫養身.西醫對症的長效保健品

    柏諦集團深耕台灣市場40年,具備深厚中草藥基礎研發底蘊,技術獨步全球。結合自家藥園優勢,旗下品牌-昂萃 Puriginal Life 每推出新品,皆獲市場好評。繼今年 (2022年) 一月推出「優萃暢護益生菌」後,八月份再推出市面上唯一「高濃度 65% rTG 型藻油」。高濃度 65% rTG 型藻油與西班牙純淨藻油大廠 Solutex 合作,具有高濃度、高吸收、無汙染、無藻腥味等特點,是素食者最佳選擇。
    2022/08/31 12:53
  • 藻油膠囊塑化劑超標 台灣消保協會協助團訟

    顧可飛植物性DHA藻油膠囊日前被驗出塑化劑超標,台灣消費者保護協會今天表示,將協助受害消費者提起團體訴訟,向全國維他命股份有限公司、好市多股份有限公司求償。
    2019/02/25 16:51
  • 顧可飛膠囊塑化劑超標 立委要求衛福部徹查

    顧可飛植物性DHA藻油膠囊先前被驗出塑化劑超標,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要求衛生福利部嚴肅面對並徹查,在一個月內向民眾說明。衛福部長陳時中承諾,會在一個月內提出解決方向。
    2018/12/19 15:09
  • 有孕在身啊! 顧可飛塑化劑超標「賠千元」惹怨

    今年6月,顧可飛藻油膠囊爆出塑化劑超標,當時業者允諾退貨退款,但事發當下不少消費者早已把膠囊吃下肚,尤其有孕在身的媽媽更害怕影響寶寶健康;但提出集體訴訟,業者僅提出1000元賠償方案,讓他們無法接受,但消保官表示塑化劑標準屬於「企業自主檢測值」,無法要求強制賠償。
    2018/09/10 22:19
  • 快訊/顧可飛膠囊塑化劑超標 業者賠1倍商品價

    台市政府衛生局日前抽驗,「顧可飛植物性DHA藻油膠囊」發現塑化劑超標,業者下架回收。而法務局昨天公布消費爭議協商會議結論,業者提出補償措施,針對有問題批號的產品,除了退貨退費外,額外補償產品價1倍金額,而對於無法判斷是否是有問題批號產品,採從寬認定,補償產品價1/2,預計從9月1日開始施行。
    2018/08/08 15:06
  • 顧可飛藻油「驗塑化劑」 民眾自救會逾2400人

    顧可飛藻油膠囊6月被驗出塑化劑,雖然沒有超過人體耐受量,但因為是主打給孕婦吃的,不少媽媽們反應自己產後經期亂,甚至小孩假性月經,因此成立自救會,目前累積超過2400人,消保官說,雖然滿20人就能提團體訴訟,但塑化劑沒有超過法定標準,求償可能有難度。
    2018/08/01 20:17
  • 好市多顧可飛膠囊塑化劑超標6倍 業者:已下架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6月抽驗「顧可飛植物性DHA藻油膠囊」,在銷往連鎖量販店好市多的產品中,檢出塑化劑超標6倍;業者表示,截至17日,已下架回收9509瓶產品。
    2018/07/20 15:29
  • 女嬰出現假性月經 媽控「顧可飛藻油」害的

    剛出生的女寶寶怎麼會有月經,有媽媽投訴孩子被診斷出賀爾蒙異常出現假性月經,媽媽回想懷孕期間吃了上百顆顧可飛藻油膠囊,之後這品牌藻油又發生塑化劑超標事件,因此矛頭指向這款營養品,而且不只一位寶寶有類似情況,已經有上千人在臉書成立自救會,控訴業者去年7月就知情,卻還讓產品上架,對此業者發聲明稿表示,公司送驗的結果都符合標準,只有去年11月一項批號產品出現異常,並非事前知情還出貨,現在自救會的媽媽們,打算提出團體訴訟。
    2018/06/19 19:57
  • 丁文琪懷胎9月吞藻油補身 得知「崩潰真相」傷心欲絕

    女星丁文琪與歌手林宥嘉今年1月宣布懷上男娃的喜訊,目前懷孕約9個月即將待產;丁文琪時常在臉書分享孕媽咪日記,更為了寶寶健康吃營養品,不料近期得知自己吃下整罐塑化劑超標的藻油膠囊,為此難過不已。
    2018/06/16 10:03
  • 塑化劑風波!顧可飛保健品 部分通路先下架

    保健食品廠顧可飛因為藻油膠囊被驗出塑化劑超標,衛生局再追查,發現去年11月報告就異常,業者沒有自主通報,不過業者是從美國原裝進口,並非來台後再分裝,目前有藥妝店已經把全部產品都先下架,詢問其他通路,他們說顧可飛的商品銷量不算大。
    2018/06/15 18:06
  • 顧可飛藻油膠囊 遭爆「塑化劑」超標5倍

    好市多熱賣顧可飛藻油膠囊被離職高層爆料,有批產品塑化劑超標5倍,而且公司知情卻還是持續上架在康是美販售,被發現問題下架卻沒銷毀,轉去屈臣氏賣也下架,之後又到好市多販售,公司發聲明致歉,沒有正面回應,僅說可無條件退款,但食藥署說,會請進口商要求廠商查明,是否惡意添加。
    2018/06/14 12:38
  • 微藻油營養美味兼具 成人類糧食救星

    根據聯合國預估,到了2050年全球人口將超越90億,糧食的需求預計將增加110%,糧食短缺危機近在眼前,美國生物科技公司試圖找到解決方案,專家發現,單細胞的藻類就是人類救星,從藻類發酵提煉可以製造健康又美味的食用油,變成粉末還能取代澱粉。
    2015/10/21 13:56
  • ​【FOCUS新聞】尋找替代能源 生質燃油已非最新首選

    談環保不外乎節能減碳,但如果有一種能源,既能提供能量又能吸收二氧化碳,不就兩全其美。海藻燃油就具備這種特性,生產效能更是傳統生質燃油的400倍,吸引各國積極研究,不過海藻怕雜菌又對環境溫度敏感,大量培養並不容易,再加上抽取海藻油需要特殊設備,要讓這個新型態的替代能源量產化,仍有一段研究的路要走
    2015/01/13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