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藤井道人 結果共16筆

  • 台灣遇強震! 許光漢「日本女友」暖心發聲:希望平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在台上映後,票房突破6千萬,幕後團隊從拍攝到宣傳都團結壹心,感情極好。日前台灣發生強震,全台天搖地動也造成不小傷亡,藤井導演、清原果耶和攝影師今村圭佑第一時間表示關心,在個人社群貼心地用中文寫下:「希望台灣的朋友們平安沒事。」讓台灣影迷都相當感動。
    2024/04/05 12:58
  • 許光漢「首次日本公開露面」迷倒櫻花妹 私約道枝駿佑來台旅行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台日合製純愛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不僅在台成為話題,也即將在5月於日本上映,許光漢特地飛往日本,與導演藤井道人、女主角清原果耶合體出席記者會,許光漢首次在日本媒體活動亮相,雖然難掩緊張,但看到熟悉的夥伴,仍非常開心,她表示:「非常興奮且開心,之前他們來台灣宣傳,這次換我來到日本,真的就像電影中在旅行一樣,他們很像夥伴一樣的存在。」
    2024/03/28 13:53
  • 許光漢一句話!清原果耶竟對導演喊:給我好好拍 真相曝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先前於日本舉辦首場媒體活動,導演藤井道人、演員清原果耶、道枝駿佑、黑木瞳、黑木華合體出席,四位演員特別開直播和粉絲打招呼。聊到最想做的旅行,清原果耶笑說想去美食之旅:「我第一次的獨旅是去金澤吃壽司。」
    2024/03/20 16:23
  • 標記他真的會看!許光漢偷「服儀檢查」 認吃味:標記張震的比較多

    許光漢、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的台日合製純愛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14日在台上映,首日就突破770萬票房,成績十分驚人,許光漢在片中演出18歲的高中生Jimmy,在打工的「神戶KTV」認識來台旅行的22歲日本女孩Ami,並譜出一段青澀初戀,日前2人一起接受媒體訪問,問及年齡差怎麼塑造?清原果耶說:「一開始也在想要不要營造年上的感覺,但看到光漢打扮成18歲的樣子,就知道不需要了。」許光漢則搞笑嘆:「實際上差了10歲!」
    2024/03/18 21:30
  • 日本名導親揭選許光漢「關鍵原因」 看《周處》迷上阮經天:看起來可怕

    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14)在台灣上映,日本導演藤井道人接受台媒訪問,透露他當時選男主角時,堅持18歲和36歲的角色要由同一個人演,很多人推薦許光漢,當他看到許光漢本人也覺得非常適合,而片中有將經典日片《情書》元素放進去,男主角柏原崇曾被譽為「20世紀美少男」,問及許光漢是否是「21世紀美少男?」藤井導演點頭大讚:「是的!」
    2024/03/14 22:28
  • 許光漢不排斥異國戀 「演高中生太多次」宣布畢業:這樣不是辦法

    台日合製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13)日舉辦記者會,日本導演藤井道人和女主角清原果耶、監製張震與男主角許光漢共同亮相,許光漢在片中和清原果耶譜出一段跨國愛戀,問到現實中是否能接受異國戀情?許光漢表示:「不排斥,我覺得語言不是問題,只要心意相通就好。」而張震、許光漢則回問清原果耶是否能接受?她害羞表示:「被他們這樣問好奢侈喔!」
    2024/03/13 16:47
  • 許光漢台南「回味初戀」!新片《青春18》太催淚 3千粉哭成一團

    台日合製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即將在下週白色情人節上映,許光漢同時演出18歲的青澀純真,以及36歲的成熟苦澀,讓許多觀眾產生共鳴,感性分享:「提醒了我,現在是人生只有一次的18歲,想做什麼就勇敢去做吧!」
    2024/03/11 12:11
  • 許光漢新片不用錢! 這年齡以下「免費」入場搶先看《青春18》

    由張震首度監製,許光漢和清原果耶主演的新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導演藤井道人用兩趟跨越了18年的旅程,今昔交錯,講述了年少時的青春、愛戀與純真,以及長大成人之後的懊悔、遺憾與和解,在試片後掀起討論。影評「白色豆腐蛋糕電影日記」也感動的直說:「喜歡這一部電影塑造的旅行意義,有些想念即便要用一生忘記,也要配上一次誠懇的告別。」
    2024/02/26 14:53
  • 許光漢新片上映!和日本甜美女星「緊貼機車」甜爆了 

    演員許光漢與日星清原果耶主演的愛情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引起影迷高度期待,片中兩人初相遇地點就在台南。而台灣劇組豐富的便當選項,更讓清原果耶特別驚豔期待。
    2024/02/06 14:37
  • 許光漢曖昧談情日本女星 騎車雙載「浪漫出遊畫面」曝光

    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在充滿日式純愛的風格中,導演藤井道人加入台灣特有的摩托車文化,男主角許光漢騎車載著清原果耶穿梭大街小巷,曖昧中的2人連坐姿都很講究,不能太親密也不能太有距離,一切都要剛剛好,現實中只坐過一次機車的清原表示原本很緊張,但許光漢讓她很有安全感:「Jimmy(許光漢角色名)真的很溫柔體貼!」
    2024/02/01 07:00
  • 名導愛台灣!跨海拍片圓夢 男主角「唯一指定」許光漢

    台灣男星許光漢紅到國際,不僅在南韓拍電視劇,也將在台日合拍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與21歲女星清原果耶大談純純戀愛,帶觀眾重回初戀的青澀時光,目前搶先曝光18歲角色劇照,被讚「演高中生無違和!」名導藤井道人透露選角時,身邊有人一致推薦許光漢,實際合作後也直呼「真的遇到了一個很棒的演員!」
    2024/01/17 17:48
  • 許光漢驚爆戀上「透明系女神」!甜蜜互動曝光 認了:怕扛不住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合演的電影《青春18x2》,本片是改編自在台灣掀起話題的網路遊記「青春18×2 日本慢車流浪記」,由於國際電影巨星張震感受到原著的魅力,決定翻拍成電影版,極力邀請現今在日本影壇最受矚目的藤井道人擔任導演,正式開啟本片的製作。
    2023/10/07 16:32
  • 許光漢進軍日本影壇!將合作張震、大咖影星 豪華陣容曝光

    男星許光漢因演出台劇《想見你》爆紅,之後接連主演《想見你》電影版、《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兩部電影在台灣票房皆破億,魅力席捲全亞洲,成為新一代破億男神,工作行程滿檔的他,日前傳出得了腸胃炎,健康亮紅燈,緊急取消6場電影活動,令不少粉絲相當擔心。不過,再度傳出他將與日本名導藤井道人合作,接拍新片《青春》,日本更秘召500人臨演拍攝放天燈場面,相當大手筆。
    2023/03/08 16:32
  • 小松菜奈日本街頭打鬧超帥男星照片曝光 女方甜笑爆愛火

    由小松菜奈與坂口健太郎合演的日片《餘命10年》,兩人在片中淒美的愛情逼哭不少影迷,導演藤井道人將日本的街頭與兩人的笑容和淚水,交織出動人的詩篇,片中小松菜奈患不治之症,被宣告餘命僅剩10年,故事安排與設定也成為了一部給所有「活著的人們」最溫暖的應援片,而片中兩人在日本街頭談戀愛的畫面,也讓不少人看完直說:「坂口健太郎和小松菜奈在一起的畫面太美了...抱歉了!菅田將暉。」
    2022/06/20 16:01
  • 日本新片反映權貴遮蔽醜聞 宣傳陰影重重

    新聞媒體急速轉變,也遭遇生死存亡的危機,記者的工作是當政府的傳聲筒,還是勇於揭發弊端,日本社會氛圍,主流媒體通常是依循著前者的作法,日本近期有一部片引發熱議,裡面的女主角就是不因循苟且的年輕記者,為了捍衛真相,鍥而不捨,他在追查弊案過程,結識一名年輕官員,電影揭露了日本最高情報單位,遭公器私用,成為政府維穩的個人工具,帶網路風向,陷害異己。
    2019/11/13 19:57
  • 揭日本政壇黑幕 導演驚訝「台灣政治熱潮」

    日本電影《新聞記者》,由松桃李飾演的官員,和韓國女星沈恩敬演出的記者,一起追查同一個政府案件,而找到震撼真相;導演日前來台宣傳電影時,不僅贊同台灣人對政治的高敏感度,更希望電影能讓日本年輕人對政治和社會多點認識。
    2019/10/23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