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藝術總監 結果共159筆

  • 顧寶明病逝2年!朗祖筠悲憶「最後身影」他跌坐在地下秒惹鼻酸

    果陀劇場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梁志民導演日前(10日)受到誠品書店的邀請,在松菸誠品舉辦「劇團永續相談所」講座,破天荒邀來春河劇團的團長朗祖筠同台,台灣劇場兩大重量級人物難得同台,相識多年的兩人一碰面就話匣子停不下來,除了互相爆料大學時期的趣聞外,也分享了各自創團時的心得和心路歷程,講座的主題是「台灣劇場的永續經營-相愛相殺還是相依為命?」梁志民導演感慨地說,表面上大家雖然有時候是競爭關係,但私底下其實都是互相幫忙義不容辭的,「大家共同的目標都是為了台灣的劇場市場好,這樣才能走得長遠。」
    2024/03/13 13:08
  • 張清芳高雄唱一半!卜學亮突襲登台報恩 揭她11年前義氣事蹟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今(2)日在高雄巨蛋舉辦「TimeLESS」演唱會,親任演唱會藝術總監的她,帶著斥資千萬打造的360度環繞花瓣升降移動舞台,以及24人管絃樂團進駐,她在交響樂前導序曲中升起,一連演唱〈我還年輕〉、〈激情過後〉,嘉賓也充滿驚喜,是她多年好友卜學亮(阿亮)。
    2024/03/02 20:55
  • 才被拍到紐約牽手情 張清芳情人節終於宣布「有喜了」

     「東方不敗」張清芳下個月2日將前往高雄巨蛋開唱,去年6月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TimeLESS」演唱會,張清芳表示,「我非常榮幸,這麼多年之後,你們都沒有忘記我。」親任演唱會藝術總監的她,首開全方位四面台回饋觀眾,耗資千萬打造360度環繞花瓣升降移動舞台,用心交陪遠自世界各地蒞臨的樂迷朋友,在2月14日情人節的浪漫時分,她帶來推出張清芳「TimeLESS」演唱會Live永恆藍光版的好消息,宣布即日起開始預購、3月2日正式發行。
    2024/02/14 11:45
  • 才慶45歲!周杰倫以全球代言人出席時裝周 一旁驚見大人物

    人在巴黎的周杰倫,18日和嫩妻昆凌慶祝一起45歲生日,除了慶生,他也不忘工作,Dior 2024冬季男裝秀於19日下午在巴黎時裝周登場,他首度以全球代言人的身份出席看秀。此趟他的巴黎行收獲可謂相當豐富,在時裝周的前一天,周杰倫還開心po出分別來自Dior及其藝術總監Kim Jones的邀請函,並透露已經為出席定裝完成,令粉絲相當期待。
    2024/01/20 16:06
  • 蔡政府最後一次元旦升旗 「防疫女神」許書華等十傑青領唱國歌

    2024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這也是總統蔡英文8年任期最後一次元旦升旗,今(18)日公布活動主題「活力台灣,世代永續」及主視覺,並首次由「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擔任主辦單位。其中最受矚目的國歌領唱人選,以延續年輕世代的活動主軸,由歷屆十大傑出青年得主領軍,包括以洗手歌爆紅的「防疫女神」醫師許書華、台灣第一位以舞者身分進入太陽馬戲團的藝術總監張逸軍、以蔬果雕刻奪下世界冠軍的高世達等。
    2023/12/18 11:56
  • 周杰倫好消息不藏了!搖身Dior全球代言人 曬新戰袍帥成這樣

    天王周杰倫(周董)日前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前往泰國曼谷開唱,帶給粉絲精彩演出的他,身上的俐落優雅服裝也備受矚目,這其實是Dior藝術總監Kim Jones特別為他量身打造的演出服,Dior今(12)日也正式宣布:「身兼歌手、創作人、導演與演員的全球指標性人物周杰倫成為Dior時裝與Kim Jones系列的全球品牌代言人。」
    2023/12/12 17:09
  • 【2024巴黎時裝週】走過風波 回歸初心 Balenciaga藝術總監Demna最私人的大秀亮點

    頭髮甩甩,大步地走開。雖然引用蕭亞軒的歌詞,暴露出滿滿的年代感,但這的確是走過風暴過後,Balenciaga藝術總監Demna的最佳寫照。重新回歸設計初衷,藝術總監Demna端出最私人的設計,他自己也說這是他個人最愛的一場秀。這場堪稱Demna自傳式的夏季大秀,還有哪些亮點,一起來盤點吧!
    2023/10/04 10:53
  • 女孩約會遭下藥「撿屍性侵」 VR作品呼應MeToo事件

    TTXC 高雄電影節「國際XR競賽」在1日公布入圍名單,包括15國、16部沉浸式影像作品,競逐全球XR權威獎項高雄電影節「XR金火球大獎」、「XR沉浸體驗獎」與「VR360敘事獎」等四項大獎。其中台灣共2部入圍作品,分別是金馬最佳動畫短片導演吳德淳的VR首作《鏡子》,以及榮獲威尼斯、翠貝卡等多項影展入圍肯定、河床劇團藝術總監郭文泰所執導的《遺留》。另外還有多部動畫美學驚艷之作,包括呼應MeToo事件的《瑪拉的危險倒數》。
    2023/09/02 13:33
  • 雲門西螺大橋旁草地公演 近萬鄉親看生猛十三聲

    天氣有風無雨,文化部庄頭劇場昨晚在雲林西螺大橋草坪廣場開張,公演雲門舞集藝術總監鄭宗龍充滿生命力之作「十三聲」,橋上橋下擠滿近萬鄉親,這也是雲門睽違20年再回雲林演出。
    2023/08/06 10:25
  • 萬芳迎喜訊!新作登「威尼斯影展」 為尋失蹤親人真相曝光

    由萬芳、鄭人碩合演的新片《五月雪》,獲第80屆威尼斯影展「威尼斯日」(Giornate degli Autori)單元入圍,是該單元唯一的華語電影。《五月雪》故事鎖定馬來西亞1969年慘絕人寰的「513事件」始末,獲該單元藝術總監蓋婭芙樂(Gaia Furrer)驚嘆盛讚「影像大膽、情節恫人」外,更對導演張吉安嘗試重現在大馬歷史上至關重要,卻為現代人所遺忘的「屠殺悲劇」感到佩服。
    2023/07/27 18:13
  • 震撼樂壇! 小提琴大師「林昭亮」遭2女控性騷

    metoo風波在藝文界延燒!謝姓,知名前衛藝術家遭指控,20多年前性侵未成年少女,但藝術家卻神影,關閉臉書,連合作的北藝中心也找不到他,因此發生明終止合約;另一位,則是國際知名的台裔小提琴家林昭亮,分別有紐約和台灣兩名女性指控他性騷擾,而林昭亮也是神隱,由他發起的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則宣布,撤換藝術總監林昭亮。
    2023/07/07 14:43
  • 小提琴家林昭亮捲性騷 大師星秀音樂節撤換藝術總監

    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今天在臉書上公告,藝術總監將由小提琴家林昭亮改由指揮家史拉特金(Leonard Slatkin),希望在他的領導之下,音樂節可以開啟另一個新氣象。
    2023/06/30 13:05
  • 高雄衛武營邁向開館5週年 簡文彬:讓腳印變更深

    後腦袋頭髮刻了4條線,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藝術總監簡文彬等著9月頭髮更密,可以剃出「衛武營5週年LOGO」5條線。他說,未來願景希望繼續前行,腳踏實地,讓腳印變得更深。
    2023/06/19 22:34
  • 張清芳找「費洛蒙男神」當嘉賓 怕沒人認識台下反應曝光

    張清芳 Stella「TimeLESS」演唱會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唱,此次演唱會對張清芳來說別具意義,除了是獻給歌迷的禮物,更透露開唱原因有一部分是為了即將赴美留學的兒子。她也擔任藝術總監,與團隊討論後決定首開龐大的四面舞台,讓觀眾視線零死角之餘,也讓張清芳能與觀眾有更多的互動。她以〈我還年輕〉宣告演唱會正式開始,她穿著黑色羽毛連身褲裝,裡頭若隱若現,機裸的造型,看見她白嫩肌膚,同時展現高亢嗓音更令人佩服她迄今完美的狀態。
    2023/06/10 22:25
  • 謝金燕藏20年!公開「完美狀態秘密」 竟然24小時都在做這件事

    《TVBS看板人物》走出攝影棚,實際走訪人氣爆棚的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邀請「藝術總監」謝金燕、「實習設計師」修杰楷及「酒水部部長」楊銘威接受主持人方念華的獨家專訪。
    2023/04/16 11:45
  • 2023坎城影展入選名單! 名導「神仙打架」Jennie有望登紅毯

    第七十六屆坎城影展公布入選名單,鬼才導演魏斯安德森全新作品《小行星城》,以及日本名導是枝裕和《怪物》都要搶金棕梠獎。華語片方面,大陸獨立導演王兵的新片《上海青年》也入圍,電影節藝術總監誇讚,這部片折射出了大陸青年的生活,是否能拿下獎項,受到注目。
    2023/04/14 15:25
  • 楊銘威不藏了!《看板》抖出謝金燕驚人「私密事」 修杰楷:不敢想像

    「姐姐」謝金燕過去20年都是以女神形象示人,除了在舞台上表演,很少出現在螢光幕,也幾乎不接受媒體訪問,神秘的模樣,也令人相當好奇。不過近來她跨出舒適圈,接下TVBS實境秀節目《來吧!營業中2》擔任髮廊的藝術總監,在節目中有時專業氣勢超強,有時又像小女孩的純真,引起不少網友好評,她接受《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訪問,坦言會接下這節目,一切都是因為王偉忠。
    2023/04/12 11:24
  • 48歲謝金燕忍不住了!公開找男朋友 6大擇偶條件曝

    48歲的姐姐謝金燕凍齡精緻的五官,加上有著川字肌的好身材,堪稱演藝圈完美女神,近日她突破以往,參加TVBS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2》,擔任髮廊的藝術總監,裡面真性情的表現,令不少人對於神秘的謝金燕有更深的認識,不過感情世界也很低調的她,竟然在今(1)日在IG公開找男友,開出6大條件,令許多網友磨拳擦掌。
    2023/04/01 17:18
  • 痛失愛女余苑綺7個月「意外露面」! 李亞萍抱謝金燕痛哭惹網鼻酸

    實境節目第二季上周末播出最新一集,藏了大洋蔥!藝人余天的妻子李亞萍,碰巧經過髮廊,本來要拿東西給員工,卻撞見藝術總監謝金燕,兩人促膝長談,李亞萍聊到剛病逝沒多久的女兒余苑綺,當場淚崩,難過地說:「這麼久了,沒有給我夢過一次她」,讓謝金燕的淚水再也止不住。
    2023/03/28 14:30
  • 謝依霖無心吐1句話!謝金燕肘擊表達不滿 罕見嚴肅:不可開玩笑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團隊日前拆成兩組人馬,分別要幫男團「FEniX」打造首張專輯封面的造型。修杰楷與楊銘威、黃柏峰合作,王子(邱勝翊)的搭檔則是謝依霖與鍾岳軒;在他們分別準備提案時,「藝術總監」謝金燕憑著她出道多年的經驗,協助給予一些建議,但她聽到謝依霖無心說出的某句話時,瞬間扳起面孔,罕見嚴肅地小小斥責。
    2023/03/21 21:22
  • 不只朱海君漲4倍價!劇團總監爆Nono客串漲5倍 千字文揭內幕

    台語金曲歌后朱海君遭音樂劇《隔壁親家》臨時換角,讓她的老公陳宣裕(Nono)氣炸開罵,卻爆出她經紀人開價漲4倍的疑雲,讓劇團「音樂時代」無力負擔。朱海君今(21)日否認此事,但藝術總監楊忠衡在臉書發出千字文還原內幕,表示除了朱海君開4倍價,就連Nono的客串酬勞也比原先提出的價格漲5倍,經溝通後決定放棄邀約。
    2023/03/21 10:52
  • 楊烈困「金鐘魔咒」逃到日本 意外情定嬌妻:太感動就把她娶回家

    導演林孟寰、藝術總監雷昇、金鐘歌王楊烈、于浩威、李曼今(16)日音樂劇《熱帶天使》出席媒體茶敘,談到與大前輩首度合作,李曼驚訝:「烈哥第一次讀劇開口說台詞,感覺他說的不是劇本上的文字,好像他經歷過那些歲月,是從他身上幻化出來的言語,光從聲音跟態度就完整營造出時代氛圍!」于浩威則讚歎,「烈哥曾因排練拖了點時間,竟轉身和等待的我們說抱歉,這麼資深的前輩卻如此謙遜,很值得我們學習!」  
    2023/03/16 16:45
  • 修杰楷、王子慌了!《營業中2》遇棘手難題 吳依霖罕見出手救援

    「國民姐姐」謝金燕日前加入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在節目中擔任「藝術總監」的職位。上週節目播出第二集,謝金燕為了考驗「星之沙龍」團隊,接下9位小孩的洗髮、剪髮挑戰;首先進店的是一對中英混血的兄妹檔,哥哥有自然捲,王子立馬求助吳依霖老師「該如何剪捲髮?」;修杰楷則是急忙求助「該如何幫小女孩綁頭髮?」,突如其來的挑戰讓他們有些慌亂。
    2023/03/14 16:17
  • 混血娃提1要求「修杰楷緊張冒汗」!謝金燕超狂神救援 隱藏技能曝光

    TVBS、金星娛樂最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日前播出第二集,身為「藝術總監」的謝金燕不畏懼挑戰,迎接9位萌娃進到「星之沙龍」擔任小客人,諸多突發狀況都考驗著夥伴們的危機處理能力。身為美髮師的修杰楷深怕弄哭混血小女孩,小心翼翼地安撫、陪聊,就在一切都看似順利時,小女孩突如其來的要求讓他手忙腳亂,最後靠著謝金燕的神救援,達成小女孩的心願。
    2023/03/14 10:59
  • 雪恥首集出包!《營業中2》全員「迎戰萌娃大軍」 謝金燕滿意笑了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將於今(11)日晚間8時迎來第二集,「藝術總監」謝金燕為了考驗「星之沙龍」團隊,以旋風式接單,接下9位小孩的洗髮、剪髮挑戰。為了迎接萌娃大軍到來,全員自動切換成娃娃音模式,對於小孩們的需求來者不拒,瞬間化身成為兒童台的大哥哥、大姐姐,讓觀眾看到他們不一樣的面貌。
    2023/03/11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