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藝術團體 結果共58筆

  • 文化走春迎龍年 手作拓印+展覽+市集活動總整理

    春節假期期間,文化部在文化資產園區推出一系列活動,有重要傳統表演藝術團體戲劇演出、文化資產主題展覽、市集大街、版畫拓印免費索取、街頭藝人表演,還有福袋現場限量發送,文化部提供了春節系列活動懶人包,提供給民眾走春迎龍年。
    2024/02/08 11:17
  • 白沙屯拱天宮建廟160年 5大傳藝團體接力演出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遶境每年吸引無數信眾跟隨參拜,為慶祝拱天宮建廟160週年,9月29日起一連3天特別舉辦「慈暉映沙墩」系列活動,邀請5大傳統藝術團體接力演出。
    2023/08/25 17:08
  • 遭灑百公升藍黃漆! 俄駐英使館道路秒變「烏克蘭國旗」

    政治行動藝術團體Led By Donkeys今天稍早在俄羅斯駐英國大使館前的道路潑灑超過300公升黃、藍色油漆,使館前道路頓時化為烏克蘭國旗。
    2023/02/24 10:40
  • 穿上秒成「原子小金剛」!價值萬元大紅靴 上架7分鐘完售

    歐美時尚界,最近掀起一波「原子小金剛」熱潮!因為紐約一個藝術團體,推出一款巨大紅靴,不只一般消費者愛穿,許多大明星也跟上潮流。這雙大紅靴,外型和原子小金剛的鞋子非常類似,儘管一雙要價台幣1萬多元,不過上架短短7分鐘,就全部完售。
    2023/02/22 15:07
  • 數據為顏料運算當畫筆 AI藝術作品點亮台灣燈會

    不只是文字,人工智慧在藝術上的應用這幾年也備受矚目。來自土耳其的藝術團體,就利用AI以及大數據運算,把城市的風貌化為沉浸式的光影藝術,成為最受矚目的藝術團體。這次也受邀參與這次台灣燈會,打造由全聯贊助的光鑰未來,把台北市包括車流量、天氣數據等即時成為藝術內容,讓台北市的民眾也能成為作品的一部分,展現人工智慧更有溫度的應用方式。
    2023/02/07 12:49
  • 為燈會來台 土耳其藝術家大讚台灣搜救隊是英雄

    來自土耳其的藝術團體Ouchhh(音:噢取),為了參與台灣燈會來到台北。周一回程正好與前往土耳其的台灣搜救隊同一個航班,特別透過社群平台感謝台灣的救援。
    2023/02/07 12:01
  • 新北國王開幕戰/QUEENS啦啦隊辣翻全場!熱舞引暴動

    P. LEAGUE+(PLG)職業籃球聯盟2022-23賽季火熱開打!新北國王隊自昨日起一連兩天於主場新莊體育館(新莊城堡)進行開幕戰,今(13)日對抗新竹街口攻城獅,賽前「QUEENS啦啦隊」的表演辣翻全場,原民藝術表演團體「旅北都蘭部落文化藝術團」也帶來戰舞表演,讓球迷一飽眼福,現場頓時歡聲雷動。
    2022/11/13 17:48
  • 新北國王開幕戰/QUEENS啦啦隊勁歌熱舞 MVP楊敬敏獲贈名錶

    P. LEAGUE+(簡稱PLG)2022~23賽季正式點燃戰火,新北國王隊今(12)日在主場新莊體育館(新莊城堡)進行開幕戰,迎戰桃園璞園領航隊,吸引超滿場球迷進場觀賽;賽前國王邀請知名原民藝術表演團體「旅北都蘭部落文化藝術團」帶來戰舞表演,國王的「QUEENS」啦啦隊也送上勁歌熱舞,嗨翻全場球迷;另外上賽季風光奪得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士官長、Amigo」楊敬敏也獲贈名錶,給予他的傑出表現最大肯定。
    2022/11/12 17:35
  • 藻礁公投達門檻有望! 連署書單日破六萬

    珍愛藻礁公投的連署份量,在元宵節當天就新增了六萬多份,目前來到20多萬份,以這樣的速度,要通過第二階段門檻是有希望的,而在周末,時代力量也召開記者會,痛批經濟部相關單位,利用不實資訊,混淆民眾,還有藝術團體舉辦藻礁的攝影展。
    2021/02/27 13:02
  • 神秘金屬柱可以買! 砸4.5萬美金免運到家

    很難相信一根3公尺高的金屬柱,居然成為美國的超級網紅,因為它上個月在猶它州沙漠區離奇出現並失蹤後,又在加州、賭城、德州各地露面,甚至還出現在東歐的羅馬尼亞,不過現在有美國藝術團體宣稱,金屬柱是他們做的,只要4.5萬美金、大約128萬台幣,你就可以獲得一模一樣的金屬柱。
    2020/12/06 13:44
  • 淡水環境藝術節登場 千人不畏風雨遊行踩街

    一年一度的淡水環境藝術節,藝術踩街嘉年華,27日周日舉行,雖然天氣不好,但包括淡水當地的藝術團體、學生和新北捷運公司,超過千人的特色遊行隊伍,讓現場充滿歡樂活力。
    2020/09/27 23:56
  • 紙風車劇團廠房大火 文化部急難補助度難關

    紙風車劇團、綠光劇團位於新北市八里區的道具廠房發生大火,粗估損失約新台幣5000萬元。文化部長李永得表示,將立即啟動文化藝術團體急難補助機制,協助度過難關。
    2020/06/06 10:35
  • 台中千越大樓設日租套房 觀旅局:稽查開罰

    台中火車站附近有一棟「千越大樓」,閒置超過20年了,這幾年來有藝術團體入駐,假日吸引不少遊客去試膽或拍照,但最近在訂房網站卻出現裡面也有日租套房,一天七百元,被台中市觀旅局發現,認定違法,不只前往稽查與蒐證,也將開罰3萬到30萬元!
    2020/02/22 12:56
  • 衛武營舞台地板竟是三夾板 館方:設備優化中

    國家級的高雄衛武營被踢爆,歌劇院的舞台地板竟然是三夾板,就有表演藝術團體質疑安全性,擔心合成木的三夾板載重有限,如果加上布景重量,會有塌陷疑慮,對此衛武營回應,目前演出都不會使用升降台,三夾板只是暫時性的設備,之後將進行優化改善。
    2019/11/01 13:28
  • 優人神鼓排練場付之一炬 文化部全力協助

    藝文團體「優人神鼓」木柵山區的排練場今早驚傳火警,創辦人劉若瑀表示,木造排練場全毀,演出用的200多件樂器也遭焚。文化部今早已啟動文化藝術團體急難補助機制予以協助。
    2019/08/13 16:50
  • 競總成藝術空間! 趙天麟鼓山「新亮點」

    立委趙天麟把支持者贊助的選區競選總部,改建成藝術空間,找來藝術團體創作,藉著文創力量,打造成為別具特色的遊憩空間,重新定義選舉的意義,也讓競選總部成為高雄輪渡站旁的新亮點。
    2019/07/26 21:49
  • 帳篷全裸解放!華山草原辦「求偶季」惹議 野青眾遭起底

    北市高姓女子在華山藝文特區遭殺害分屍,案件震驚社會,讓承租華山草原的藝術團體「野青眾」被起底。就有網友挖出野青眾舉辦過的活動,發現大草原不久前剛辦完「求偶季」、「人類動物園」等嗨趴,照片中不乏裸體男女相擁親吻畫面,甚至出現疑似性愛場景,現在更傳出野青眾日前擅闖華山引道地下軌道開電音趴,引發外界議論。
    2018/06/20 17:40
  • 號稱華山「自治區」! 里民投訴常見裸體

    華山大草原小木屋發生分屍命案,其實這塊地是由台北市都更處借給藝術團體作為展演使用,租期從3月到6月,但不少里民早就有投訴,因為常常路過都看到有人裸體,里長也說也曾有人吸大麻,但投訴給主管機關都更處始終都沒處理。
    2018/06/19 19:50
  • 華山大草原發生命案 都更處:暫停一切活動

    華山大草原小木屋裡發生命案,承借給藝術團隊的都發局更新處,也已經下令暫停草原的一切活動,其實更新處是將場地借給藝術團體「野青眾」,而陳姓兇嫌則是在2月由野青眾向外招募的藝術家,因此北市更新處也認為,他們跟陳姓兇嫌並無合約關係。
    2018/06/19 19:34
  • 號稱華山「自治區」! 里民投訴常見「裸體」

    華山大草原小木屋發生分屍命案,其實這塊地是由台北市都更處借給藝術團體作為展演使用,租期從3月到6月,但不少里民早就有投訴,因為常常路過都看到有人裸體,里長也說也曾有人吸大麻,但投訴給主管機關都更處始終都沒處理,都更處回應,目前已經請團隊停止所有活動,場地也要盡速歸還。
    2018/06/19 12:29
  • 南韓190人歌舞團 北韓首場公演爆滿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繼續外交破冰行程,週末特地前往觀賞,南韓藝術團在平壤的演出,這是北韓領導人第一次也是他對韓國總統文在寅的「禮尚往來」。韓國派出近2百人,包括重量級歌手、偶像團體成員赴平壤演出。而就在同一天,美韓也低調地展開例行聯合軍演,這次人數規模與過去差不多,但時間砍半為一個月,顯然在南北韓峰會前各方都積極營造和解氣氛。
    2018/04/02 21:39
  • 荒謬的美感 海廢垃圾重生變成藝術品

    垃圾就只能是垃圾嗎?藝術團體花費2個月時間,在花蓮七星潭海邊淨灘兼尋寶,將原本躺在海邊眾人嫌的垃圾,變成一件件充滿荒謬美感的藝術創作。
    2017/12/01 20:40
  • 這算藝術嗎? 國家歌劇院竟辦「直銷大會」

    台中國家歌劇院再爆爭議,藝術家很難申請的「大劇院」,10日下午竟然借給直銷商舉辦活動,會員直播「歌劇院第一次開放給直銷商使用」,台中的藝術團體聽聞,痛批國家歌劇院淪陷,歌劇院對此回應,會重新檢討租用規範。
    2017/01/13 12:24
  • 國家歌劇院辦直銷大會 藝文界震驚

    台中國家歌劇院再爆爭議,藝術家很難申請的大劇院,10日下午竟然借給直銷商舉辦活動,會員直播歌劇院第一次開放給直銷商使用,台中的藝術團體聽聞,痛批藝術表演場地,淪為直銷商品發表會,歌劇院回應,未來會重新檢討商業活動的租用規範。
    2017/01/12 23:45
  • 我們不壞! 陣頭昇華藝術團體打破刻板

    傳統的陣頭是一種宗教的儀式,但是因為少部分陣頭成員喜歡逞兇鬥狠,導致外界對於陣頭小孩總有一種刻板印象,網路上甚至戲稱這樣的小孩叫做八嘎窘,或是取諧音8+9來諷刺,台中有一個陣頭,努力想要打破這樣的既定觀念,他們要求陣頭成員一定要大學畢業,而且必須長期合宿接受嚴格訓練,現在這個陣頭成功昇華為藝術表演團體,在國內外登上各種表演舞台,也讓孩子們得到前所未有的成就感。
    2016/10/17 2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