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藝術作品 結果共165筆

  • 飾品「免費舊換新」!中山超美新地標開幕 藝術特展同步看

    飾品竟然能免費直接舊換新?!沒錯,許多女孩喜愛的台灣飾品品牌vacanza,即日起推出首創的「永續假期」計畫,不只攜手環境藝術家李霽老師,展出由超過1萬2千件舊飾品打造的藝術作品,還同步推出「免費飾品舊換新」期間限定活動,4/29前快把家中舊飾品帶來換全新飾品,項鍊、耳環、戒指通通OK!
    2024/04/22 11:01
  • 「萬金杜鵑展」美翻!為期逾半個月 邀13組藝術家「碰撞火花」

    「萬金杜鵑花節」正式在新北萬里登場,今年邀請13組設計團隊和花農合作,打造相當有特色的藝術作品,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前往參觀,見成片的平戶杜鵑花直呼美翻。
    2024/02/24 21:11
  • 超萌招風小狗超好拍!落山風藝術季 台日菲國際作品登場

    屏東車城又多了好拍好玩的景點!一年一度「落山風藝術季」登場,今年首度交給國際策展團隊,向文學大師海明威「老人與海」致敬,邀集國內外17組藝術家參與,從早到晚都能欣賞不同的藝術作品。
    2023/12/15 23:19
  • 第六屆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 由台灣藝術家戴素貞奪得金獎 義大利銀獎 羅馬尼亞及土耳其並列銅獎

    「第六屆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於2023年10月29日在國家兩廳院音樂廳揭曉,由台灣藝術家戴素貞以作品《浪花》奪得金獎!而本屆銀獎由義大利藝術家Selene Frosini作品《Thourgh the orizon》獲得,羅馬尼亞藝術家Petre-Virgiliu Mogosan作品《FRAGMENT OF EXISTENCE》與土耳其藝術家Ümit Turgay Durgun的作品《Kiss of Life》並列銅獎。評審團主席日本藝術家伊藤隆道表示:「《浪花》針對時代所產生的問題點,完美呈現在藝術表現,並成功轉化在作品中。作品的層層堆疊深入到細部結構,具有其相當密度的表現力。」金獎得主戴素貞對於此次能夠獲得此殊榮表示:「浪花這件作品是用回收的寶特瓶壓成塑料來創作,想要傳遞的是,在藝術作品及許多事情上,人都扮演著非常關鍵的角色,唯有人的行動改變,才能夠改變整個世界。」
    2023/10/30 11:29
  • 日本阿部乳坊「旅途之海」特展 5作品彌陀漁港登場

    高市府海洋局與日本藝術家阿部乳坊合作,以「旅途之海sea of travelers」為題,在彌陀漁港展出5件知名藝術作品,展期10月20日至11月25日,盼吸引更多遊客體驗高雄漁港之美。
    2023/10/19 16:51
  • 日藝術「永恆的旅者」高雄登場 民眾:4年前台東舊作

    高市海洋局和日本藝術家阿部乳坊合作,以「旅途之海 sea of travelers」為題,在彌陀漁港將展出5件知名的藝術作品,展覽從10月20號一直到11月25號,為期一個月,希望成為民眾打卡的熱點之一,推展觀光,不過卻有眼尖民眾發現,其中永恆的旅者這件作品,在2019年台東的縱谷大地藝術季已經展出過了,對此海洋局表示確實是舊作品,將各縣市展出作品蒐集起來,替接下來的沿海漁鄉活動暖身。
    2023/10/19 15:54
  • 73歲翁倩玉「凍齡秘密」曝光!超自律飲食習慣 罕提初戀男友

    TVBS《女人我最大》邀請到紅遍全球各地的超級巨星翁倩玉上節目,才華洋溢的她,是演員、歌手亦是藝術家,出道至今逾60年仍保養得宜,73歲的她說:「保持開心、餐餐七分飽就是最好的保養品。」身為「時尚教主」的藍心湄也難掩喜悅之情表示:「我現在非常興奮,不但可以看到翁倩玉本人,還可以看到她從日本運過來的衣櫥跟她的收藏品。」節目中,翁倩玉分享她的經典收藏與藝術作品,其中還有許多完整保存3、40年的愛馬仕絕版品,讓全場來賓驚呼連連。
    2023/10/16 14:28
  • 搭火車去知本! 「台東光祭」藝人孟耿如參展

    「2023台東光祭」以回知本為主題,以當代藝術手法呈現在地元素,共有13件聲光藝術作品,藝人孟耿如也有參展,將會從10月6日起,連續展出45天,這次特別跟台鐵合作,前200名搭乘藍皮解憂號列車,並且在知本站下車的遊客,還能獲得小禮物。
    2023/10/02 22:19
  • 2023新北影響力人物-傳統寺廟彩繪藝術「阿男師」 莊武男:堅持、肯拚,才有可能成功

    被譽為「人間國寶」傳統彩繪藝師-莊武男,作品不僅遍布全台、更跨足海外, 日本彩繪修復公司也曾派員來台進行工藝交流。莊武男的藝術作品跨足水墨畫、陶版畫、雕塑品,包括國立歷史博物館、板橋林本源三落大厝、三芝福成宮、淡水福佑宮、臺北孔廟、萬華龍山寺、金門古崗樓、印尼峇厘島漢式宗祠…等,經手的傳統建築彩繪工程逾百件,從新北到台灣各地、外島,甚至到國際上,皆可看見其彩繪作品與精湛技藝。
    2023/09/15 11:42
  • 台北不夜城!2023白晝之夜登場時間曝 三大場館嗨玩整夜

    你各位台北人別睡了,起來嗨!夜貓子最期待的台北不夜城「2023白晝之夜」,10/7、10/8確定將在信義商圈、國父紀念館、松菸周邊盛大登場!今年以藝術行動代號「3、6、9」為主題,結合了街頭藝術作品、現場即興表演、宵夜美食市集等,就是要你一整晚逛遍台北街頭,12小時不准睡!
    2023/09/04 13:28
  • 日本浮世繪名畫《神奈川沖浪裏》 德國圖書館重金收藏

    德國巴伐利亞邦立圖書館8月29日宣布,已花費「數百萬歐元」(約數億日圓)從個人手中購入日本知名浮世繪畫家葛飾北齋的作品《富嶽三十六景:神奈川沖浪裏》。
    2023/08/30 16:08
  • 美法官裁定AI生成藝術作品不受版權保護 人類才享有

    美國華府一座法院裁定,由人工智慧(AI)創造且未使用任何人類資料的藝術作品,不得依美國法律獲得版權保護。
    2023/08/22 16:06
  • AI生成藝術作品 美法院判決非人類創作不受版權保護

    生成式AI繪圖引發版權爭議,美國華盛頓特區聯邦法院裁定,認為沒有經過人類創作的AI生成藝術品,都不能獲得版權保護。
    2023/08/22 14:55
  • AI生成作品爭議!美法院主張「未經人工輸入」無法主張版權

    AI(人工智慧)的誕生雖然讓人們生活更加便捷,不過仍延伸出諸多具爭議性的話題,「版權」便是其中之一,而美國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的一間法院近期裁定在「未經任何人工輸入」下產生的人工智慧藝術作品就無法主張擁有版權。
    2023/08/22 09:58
  • 藝術裝置搭配火舞魅力 打造特色性地方觀光活動

    不同於世界各地結合慶典的光影活動,一年一度的「2023北海潮與火」,結合地形與水文特色創作出5組裝置藝術作品,搭配光環境營造下,成了打卡拍照景點。另外,還找來知名火舞團,用力與美的氣勢在沙灘上演出,週六(12日)晚間登場時,點亮北海岸夜空,絢爛又奪目。
    2023/08/13 18:51
  • 堪稱藝術作品!伍佰攜蔡健雅對唱 陳零九、周湯豪出嗨歌

    天王伍佰推出首支國語對唱歌曲,新歌「晴天雨天」邀來歌后蔡健雅合作,兩人以一黑一白的造型,詮釋一個人的內在與外在的爭執,同樣是大咖聯手,陳零九跟周湯豪合作的「看你表演」,以派對感曲調,剖析愛情病徵。
    2023/08/13 18:12
  • 英倫敦塗鴉牆親中紅字 被批可恥標語覆蓋藝術品

    中國留學生在倫敦東區的紅磚巷(Brick Lane)塗鴉牆寫下法治、愛國等中共「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大紅字,被譏「一秒回中國」,引發海外華人譴責,批評藝術作品被這些可恥的標語覆蓋。
    2023/08/08 13:32
  • 不提前訂吃不到! 藝術花蛋糕講究精緻細節

    下午茶吃蛋糕,高雄有一間甜點店,蛋糕就像花卉藝術作品,業者將可食用的花材當作裝飾,每個蛋糕耗時五小時才能完成,講究精緻和品質,不管是蛋糕還是內用,只接受提前預訂,不招待路過客。
    2023/06/29 15:15
  • 真缺德!朱銘「紳士」作品 遭人「熄菸頭」

    展覽於基隆國門廣場的「紳士」雕塑,是已故雕刻大師朱銘人間系列作品,日前卻發現被人當作「熄滅菸頭」工具,造成雕塑作品臉上留下一條長長的燒焦痕跡,民眾直批沒公德心,基市府已經派員查看,確認朱銘的雕塑未受損,再次提醒民眾愛護藝術作品。
    2023/06/05 12:13
  • 復興崗有「小兵」脫逃 銅雕藝品遭工人拔走

    捷運復興崗站內,擺放多個以「小兵」為主題的銅雕藝術作品,不過最近有清潔人員發現,其中一隻小兵不見了,站務人員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男子行竊,犯案後隔天,他再次搭捷運時,保全一眼認出,立刻報警抓人。
    2023/05/22 20:27
  • 留校藝術作品跨越20年 母女兩代作者同框賀校慶

    蘆洲仁愛國小讓每一屆畢業生,在校園留下一座永久的藝術創作,從2001起在藝文老師率領、及全校親師生的努力下,運用不同媒材共同創作,例如馬賽克拼貼、彩繪磁磚、校園枯木在應用的創作形式,營造藝術校園,串聯起歷屆校友共同的回憶,迄今已20餘年。歷屆的校友也在回到母校時,可以看到自己的創作回想起兒時的記憶。
    2023/05/16 14:00
  • 蔡依林翻糖藝術新作 啟動2023心藝計畫

    傳遞品牌精神,酒廠多年來與擁有相同信念的創作者合作,這次更攜手亞洲天后蔡依林 (Jolin),以造藝家的身分,打造翻糖藝術作品,啟動品牌心藝計畫。
    2023/05/05 10:00
  • 大直百貨+1!內建溜冰、滑雪場 忠泰樂生活4/29試營運

    大直商圈近年商場、百貨輪替,大直家樂福在去年熄燈、ATT e Life大直店也將在5月退場,不過,忠泰建設斥資20億打造的首家商場「NOKE忠泰樂生活」將在本週六(4/29)試營運,商場7千坪、共計8層樓高,95家品牌進駐,其中有17家獨家品牌,商場內還設置了「極光冰場」滑冰場、滑雪練習場,商內也規劃了許多裝置藝術作品和策展,今年目標力拼要創200萬人次、20億業績。
    2023/04/26 17:59
  • 台南漁光島藝術節24日開展 詮釋地景與人文之美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宣布,第四屆漁光島藝術節3月24日開展,以「藝術在一座小島」、「重繪地海之島」雙主題展出14件藝術作品,詮釋漁光島地景與人文之美。
    2023/03/20 17:17
  • 數據為顏料運算當畫筆 AI藝術作品點亮台灣燈會

    不只是文字,人工智慧在藝術上的應用這幾年也備受矚目。來自土耳其的藝術團體,就利用AI以及大數據運算,把城市的風貌化為沉浸式的光影藝術,成為最受矚目的藝術團體。這次也受邀參與這次台灣燈會,打造由全聯贊助的光鑰未來,把台北市包括車流量、天氣數據等即時成為藝術內容,讓台北市的民眾也能成為作品的一部分,展現人工智慧更有溫度的應用方式。
    2023/02/07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