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藝人瑞莎 結果共61筆

  • 台灣之光!瑞莎領軍世界體操大賽奪佳績 吐煎熬心聲:是很大挑戰

    巴黎奧運倒數計時,世界級體操大賽Miss Valentine率先在2月底舉辦,吸引了來自全球44個國家460多位好手同台競賽,藝人瑞莎繼去年率領瑞星小將前往參賽奪得一銀一銅的成績,今年表現更為亮眼,獲得三金二銀,成績大幅躍進。瑞莎說:「這比賽是我們參加過最難的,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挑戰,不過看到孩子們明顯的進步,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2024/03/06 16:02
  • 台灣之光!瑞莎為推廣體操豪砸7位數 親曝喜訊:辛苦都值得了

    藝人瑞莎近年致力於台灣發展韻律體操,不僅辦理協會親自教學還帶選手們參與各種國際賽事,讓世界看到台灣,去(2023)年瑞莎還帶小選手們爭戰德國、泰國、韓國、土耳其、菲律賓、匈牙利、愛沙尼亞等國,共拿下59金、17銀、16銅的好成績,比2022年奪牌率成長快一倍,看到這些小朋友披上台灣國旗站上頒獎台的那一刻,瑞莎說:「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2024/02/06 17:06
  • 瑞莎淚流滿面被撞見!體操選手驚喊「老師怎麼突然哭了」真相曝光

    藝人瑞莎今(27)日受邀出席「蔡司優視力旗艦店」開幕活動,體驗完整驗光服務。她從小擁有一副健康明亮又炯炯有神的雙眸,笑說:「大概是因為我很喜歡吃紅蘿蔔。」瑞莎透露自己喜歡紅蘿蔔的程度,最高紀錄一天可以吃10根,平時包包裡也會準備紅蘿蔔,現在連兩個女兒都喜歡,她說:「可能因為這樣,她們的眼睛也都很好。」
    2024/01/27 17:28
  • 快訊/遭爆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 瑞莎首發聲回應

    烏克蘭裔藝人瑞莎2016年取得我國國籍,2019年放棄烏克蘭籍取得我國身分證,在台灣創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積極培養本土選手,今(6)日被週刊傳出,由於她的多元身分,有望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對此,本人親自發聲回應。
    2023/11/06 12:32
  • 傳體壇人才有望列綠不分區「瑞莎在名單內」?綠委:樂見其成

    烏克蘭裔藝人瑞莎4年前放棄烏克蘭籍取得我國身分證,憑著致力推廣韻律體操運動,外傳出有望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6)日表示,會基於「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除了專業及女性的考量之外,仍會積極討論相關人選。
    2023/11/06 12:24
  • 瑞莎驚爆列民進黨不分區名單 黃揚明曝國籍法:無緣立委

    烏克蘭裔藝人瑞莎2016年取得我國國籍,2019年放棄烏克蘭籍取得身分證,在台灣創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致力培養本土選手,推廣體操運動,深受粉絲喜愛。沒想到,今(6)日傳出有望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對此,媒體人黃揚明搬出《國籍法》,分析瑞莎無緣立委原因。
    2023/11/06 10:57
  • 瑞莎領隊狂掃19金!曾公開砲轟體協 網:拿的獎多誰就是真理

    藝人瑞莎是烏克蘭韻律體操國手出身,近年投入培育台灣中小學體操選手,創下漂亮佳績。11日她透過臉書表示,,近日她帶著孩子們分別參加土耳其和西班牙的國際賽事,共拿下19金、7銀、2銅,選手們披著台灣國旗登上頒獎台。不過上個月月初,她曾憤怒公開砲轟「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涉嫌不公,引起網友正反論戰。
    2023/07/13 11:47
  • 瑞莎領隊赴歐狂掃19金! 小選手「披國旗領獎28次」

    藝人瑞莎是烏克蘭韻律體操國手出身,近年投入培育台灣中小學體操選手,創下漂亮佳績,11日透露好消息,近日她帶著孩子們分別參加土耳其和西班牙的國際賽事,共拿下19金、7銀、2銅,選手們披著國旗登上頒獎台。
    2023/07/12 14:46
  • 瑞莎率隊出國參賽勇奪12金! 小選手披國旗站上頒獎台

    藝人瑞莎日前曾質疑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裁判評分不公,她近日率隊前往菲律賓參加韻律體操國際賽締造佳績,團隊成員一共獲得12面金牌。
    2023/06/06 17:10
  • 瑞莎控全國賽不公!點名「她」曾抹黑給低分「氣憤離場」

    藝人瑞莎在台創立「瑞星韻律體操」擔任教練培育選手,帶領選手們在國際賽中屢獲佳績,最近她在臉書替選手抱屈,指出當初攻擊瑞星團隊的總教練,不但當上體操協會理事,還身兼這次全國賽的副執行長和裁判,質疑大會評分不公、刻意針對。
    2023/06/04 14:11
  • 瑞莎組體操隊被黑 夫嗆酸民「像豬」遭判刑

    藝人瑞莎在台創立體操協會,培育不少選手,兩年前被網友爆料,資金不透明、挖角其他教練的選手,他的先生不滿,質疑是特定教練和女大生在帶風向,留言謾罵侮辱性字眼,挨告公然侮辱,他一度否認犯案,直到法院開庭才坦承,法官判刑拘役20天。
    2023/02/27 14:43
  • 控酸民誹謗不起訴!尪「護愛怒嗆」遭判刑 瑞莎:盼公平對待

    藝人瑞莎近年致力推廣台灣韻律體操,還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指導選手,不過卻在2021年遭網友誹謗、怒而提告,北檢將4人不起訴。不過瑞莎老公Mike當時公開護愛,網路上直接指名開嗆,被法官依犯公然侮辱罪,處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2萬元。
    2023/02/26 18:31
  • 瑞莎體操隊大馬奪10金 桃園新北2國小同報捷

    藝人瑞莎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今天在臉書分享團隊赴馬來西亞參賽,斬獲10金、7銀、5銅;而來自桃園、新北2所國小、3名選手同樣傳出捷報,為台灣再搶下4金2銀1銅,7面獎牌。
    2022/08/29 21:41
  • 瑞莎帶領體操小將法國揚威 「全能第一」再奪1金1銀1銅

    近年在台致力推展韻律體操的藝人瑞莎,她帶領的小選手今天再傳佳音,全隊這次遠征法國共拿下2金、1銀、1銅好成績,比賽現場甚至可以看到國旗飄揚,不少網友也發文感謝瑞莎的付出。
    2022/07/12 20:50
  • 瑞莎領3位小選手出國比賽 勇奪1金3銀4銅

    藝人瑞莎在臉書公布好消息,她的韻律教室帶小選手出國,到土耳其比賽,拿下1金3銀4銅的好成績,她說孩子們練了一年多,第一次出國比賽,就拿下好成績,相當不容易。
    2022/07/04 23:27
  • 瑞莎「遭控斂財」後首現身 嘆:不想浪費力氣、已交由司法處理

    藝人瑞莎,在去年被爆出體操經費爭議,及今年二月產下二女兒後,首度公開露面!瑞莎說,不想浪費力氣,在不值得的事情上,自己遭到家長指控「斂財」的部分,已經交由司法處理。
    2022/05/19 18:55
  • 瑞莎10字怒吼「俄羅斯你夠了沒」 住頓內次克網紅嘆:一直在打仗

    俄羅斯和烏克蘭開戰,藝人瑞莎心繫著家鄉,IG限時動態轉發相關的影片,心碎發文,不過在香港發展的俄羅斯籍網紅連日來卻收到網友攻擊私訊,讓他相當無奈的說,實在是讓人覺得無處可逃。
    2022/02/26 12:33
  • 控4網友涉誹謗不起訴…瑞莎聲請再議 高檢發回續查

    藝人瑞莎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指導選手,不滿4名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貼文誹謗而提告,北檢去年將4人不起訴,瑞莎不服聲請再議,高檢署認偵查不完備發回北檢續查。
    2022/02/23 11:33
  • 瑞莎情人節報喜!平安升格二寶媽 嗨喊:最棒的禮物

    藝人瑞莎與身價破億的鞋業小開Mike結婚近7年,育有5歲女兒Nika,去(2021)年8月宣布懷孕,今(14)日順利誕下二女兒,升格為二寶媽,她在臉書親自報喜,瞬間湧入大批網友留言恭賀。
    2022/02/14 11:16
  • 瑞莎深夜駁6指控!遭控斂財「將公開帳目」:無利潤可言

    藝人瑞莎近年投身台灣體壇,致力於栽培體操選手,,曾自掏腰包帶小選手出國參加比賽,未料卻遭家長指控斂財、利用選手當宣傳工具等行為,甚至被批「體操女神」形象全是刻意經營出來的假象。對此,瑞莎成立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Rising Star RG),深夜透過臉書發文,針對目前受到的指控一一做出回應,強調不論培訓、推廣或面對各項質疑,「我們不會隨便做做,也不怕公開檢視」。
    2021/12/29 08:12
  • 力挺瑞莎!潔哥批家長貪得無厭:小孩接得到30萬商演?

    烏克蘭籍藝人瑞莎近年來積極投入台灣韻律界,致力培養台灣的體操選手,不料近日卻被旗下8名選手及家長控訴,利用學生斂財,甚至有3名選手接到30萬元的商演,事後卻只能均分5萬元,對此網紅「潔哥」李秉潔也出面為瑞莎抱不平,痛批家長「貪得無厭」。
    2021/12/29 07:59
  • 家長控瑞莎!商演3選手僅分5萬 網紅:給太多了

    藝人瑞莎遭家長指控,對外宣稱無償教學,卻是以選手名號招攬商演,其中有場商演,協會收到三十萬元,但主演的三名選手卻只分到五萬塊,家長控訴,至今都沒看到協會的任何帳目!不過有網紅陸續PO文,反而認為這商演費用,瑞莎給太多了!
    2021/12/29 00:04
  • 8學生「集體解約」! 瑞莎遭家長指控「斂財」

    深耕台灣兒童韻律體操的藝人瑞莎,繼4月被人在社群發文質疑後,現在又遭已經解約的8名學生家長控訴,對外宣稱「無償教學」,根本不是真的。家長更說,瑞莎拍雜誌照片,帶上學生,把大家都變成她的背景,根本沒有心想幫助學生!對此,瑞莎下午在臉書回應,自己不斷被惡毒言語攻擊,希望大家能分辨真假,強調「很痛、很難,但不會放棄」。
    2021/12/28 19:17
  • 老公挨告帶風向恐嚇 瑞莎心疼力挺:沒看過他罵人

    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2019年取得我國國籍,這些年致力於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曾自掏腰包帶小選手出國參加比賽,不過現在遭到選手和家長指控斂財、帳目不清,利用選手當宣傳工具,「體操女神」形象全是刻意經營出來的假象,已有8名選手和瑞莎創立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解約,瑞莎的老公李兆開也被爆出在Dcard恐嚇網友,揚言要肉搜公開個資。今(28)日下午,目前懷有31週身孕的瑞莎,在臉書發表近800字長文澄清,也心疼老公無辜挨告,「認識他11年我沒看過他罵人,更不要說恐嚇別人。」
    2021/12/28 17:30
  • 快訊/瑞莎發文「不放棄」 曝4月被攻擊「躲房間哭」

    被指控斂財教體操的藝人瑞莎,稍早發文回應,她單純想推廣韻律體操,但發現要給孩子們更好的環境,必須改變的事情太多了。對於被爆出老公恐嚇網友,瑞莎澄清認識老公11年來沒看過他罵人,更不要說恐嚇。瑞莎也說,如果不響和她一起發展韻律體操,她選擇尊重,但請不要一直攻擊她,雖然很痛又很多不公平,不過瑞莎說她不會放棄。
    2021/12/28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