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藍芽音響 結果共10筆

  • 怎沒音樂?景觀餐廳音響遭「摸」走 電眼追賊

    新北市八里一間景觀餐廳業者,為了讓客人坐在戶外也能聽音樂,把藍芽音響放在庭院外,沒想到中午忙完後,卻發現怎麼沒有音樂聲,驚覺喇叭被偷走,調監視器看見這名竊賊,在店外徘徊五分鐘,趁著沒人注意,直接把音響提著走。
    2023/02/10 19:01
  • 藍芽音響放路燈下 媽媽拿給女兒帶走

    台中一間早餐店業者澆花時,把藍芽喇叭音響,放到路燈的基座上,免得淋到水,澆完花回頭,音響不見了,監視器看到,一對父母帶著國小兄妹路過。爸爸看到音響,媽媽拿起來,交給妹妹,一家人把音響帶走了。
    2020/09/12 19:40
  • 藍芽音響遭陌生人錯連 連放4天「浪子回頭」他崩潰

    現代科技發達,愈來愈多人使用藍芽音響,沒想到最近卻有網友表示,自家的藍芽音響被鄰居入侵了。他分享了一張照片,提到日前自家的藍芽音響的喇叭忘了關掉,結果被鄰居連上放起流行音樂,而且還連續3、4天,讓他整個人都快崩潰了。
    2019/03/19 11:34
  • 又有新招! 台主小心他靠「這根」撈3機台財物

    新北市一名娃娃機竊賊,以自拍棒,一連勾出機台內的公仔跟藍芽音響。直到準備朝第三台下手時,台主透過遠端監視器看到他的犯行,趕到現場喝斥,歹徒一度落跑,但警方隨後在20分鐘內,就在附近抓到他!
    2018/11/22 18:54
  • 超商史上最貴集點換購 要加價9萬6800元

    很多人喜歡在超商集點換購商品,現在有超商推出了超級英雄聯名的換購商品,要用2000點再加價9萬6800元,才能換到整套的藍芽音響,創下超商史上最貴的集點換購紀錄!
    2018/04/23 13:45
  • 陸網購小音響 貨未到按「確認收貨」賠16萬

    苗栗一名陳小姐是娃娃機鋪貨商,在中國知名網站阿里巴巴買了360個藍芽音響,一口氣付了16萬元貨款,但對方卻叫她先按下確認收貨,結果款項透過支付寶給了賣家,卻遲遲不發貨,她發現網路上還有其他受害者遇到同樣情況,但消保官表示,業者買來打算進行販售,不適用消保法。
    2018/01/22 15:10
  • 娃娃機盜版猖獗! 警抓「仿冒」藍芽音響、公仔

    夾娃娃機超夯,尤其是藍芽喇叭跟公仔,但小心盜版猖獗。俗稱「小蠻腰」的藍芽喇叭一顆成本大約是750元左右,正版代理廠商發現小蠻腰被不肖業者仿冒,在娃娃機圈內大量流通,而且盜版的售價還比正版貴40元!氣得廠商到警局提告侵權,警方持搜索票上門抓人!
    2017/12/16 19:29
  • 〈獨家〉榔頭敲玻璃!偷夾娃娃機 嫌專挑高價3C

    囂張歹徒大白天砸夾娃娃機,偷高價3C!新北市一間夾娃娃機店,20日下午天還亮著,遭戴著安全帽的男子,持榔頭敲破機台玻璃,偷走裡面的藍芽音響還有手機,損失慘重,歹徒預謀犯案,還事先前往勘查哪些機台裡的物品價值比較貴重,專挑3C產品下手,業者心痛表示,店裡不是第一次遭竊,懷疑背後有集團操作
    2015/03/23 16:12
  • 3C搶防水!耳機下水 藍芽音響不怕淋

    智慧型手機銷售量,去年全球破7億支後,各家大廠拚的不只是功能和外型,「防水」也成了宣傳重點!像是之前手機廣告「撈金魚」片段,吸引消費者目光,還有業者,看上智慧型手機的藍芽無線傳輸功能,開發周邊商品,像是音響和耳機,也都強調「防水」,帶去游泳也沒問題。
    2013/07/02 19:10
  • 音響也是儲電板! 手機充電不設「線」

    手機隨手一放,就能補充電源,無線充電技術,越來越多業者開始應用,最近還有半導體業者,開發距離4公分,就能感應充電的晶片,手機業者也把藍芽音響和充電板結合,手機只要有感應配備,不用接線,放到音響上,就能邊聽音樂邊充電。
    2013/04/19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