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藍色小精靈 結果共23筆

  • 美第一夫人雕像家鄉曝光 當地居民:像藍色小精靈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來自中歐斯洛維尼亞小鎮的塞夫尼察(Sevnica),日前當地豎立了一座梅蘭妮亞的雕像,吸引不少人前往觀賞,但「抽象」外觀也意外引起熱議,更有民眾笑稱其就像「稻草人」、「藍色小精靈」。
    2019/07/08 16:10
  • 熱氣球嘉年華29日登場 隱藏版搶先曝光

    邁入第9年的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即將周六登場,為期45天的活動,主辦單位今年邀請來40顆熱氣球是歷年來最多,其中2顆隱藏版的藍色小精靈以及梵谷也搶先曝光。
    2019/06/28 13:40
  • 搶IP財! 亞太首座「藍色小精靈」樂園登陸

    隨著大陸經濟發展、民眾可支配收入增加,中國大陸預計2020年,會成為全球最大主題樂園市場,包括已經開業的上海迪士尼,即將進駐北京通州的環球影城,在大陸主題樂園一家接著一家開,搶攻這場IP樂園戰,來自比利時的藍色小精靈,也要落腳上海,預計年底營運,這將是亞太地區,第一座藍色小精靈的主題樂園,瞄準已經成為家長的80後,搶攻親子旅遊商機。
    2019/03/24 18:43
  • 寒假親子同樂! 巨型精靈+積木桌遊展吸睛

    藍色小精靈展於中正紀念堂設展,用4米高玩偶吸引5、6年級的大人重溫兒時卡通。另外科技賣場也在大廳打造樂高積木與桌遊的玩樂天堂,適合過年、寒假期間親子出遊。
    2018/01/27 14:58
  • 「全球最美麗女性」 茱莉亞羅勃茲5度受封

    好萊塢女星茱莉亞羅勃茲,第五度拿到美國《人物雜誌》評選為「全球最美麗女性」,她自己也覺得受寵若驚,其實茱莉亞羅勃茲,23歲就第一次拿到這個獎,過去包括妮可基嫚、安潔莉娜裘莉、珍妮佛羅培茲等人,都曾被評選為第一美登上雜誌。
    2017/04/20 11:27
  • 打卡熱點!泡泡屋內曬太陽 信義區吹「自然fu」

    為了吸人氣,不少百貨市集拚創意,像信義區走「自然風」,擺出「泡泡球屋」和「手工蒲公英田」,成為拍照打卡熱點,逛街民眾經過就拍幾張夢幻照,有的拚可愛度,擺出500隻藍色小精靈,不少人就是看到網路打卡推文,於是特地來拍照,順道消費。
    2017/04/03 17:15
  • 以色列禁女性廣告 小精靈海報獨缺「小美人」

    動畫片《藍色小精靈》最近全球上映,不過在以色列的城市「貝內貝拉克」因為信奉猶太教,禁止女性出現在廣告上,連動畫片海報上的小美人都被迫神隱,而過去包括《飢餓遊戲》,小珍妮佛勞倫斯也在海報上被神隱。
    2017/04/03 11:40
  • 臉書情境照! 變身神力女超人、金剛戰士

    臉書推出全新相機功能,讓網友玩特殊情境自拍,電影行銷腦筋動得快,也推出各種模式,讓粉絲拍照融入電影情境,包括神力女超人、異形、藍色小精靈,還有金剛戰士都有專屬效果,像是蓋兒加朵也自己拍了情境影片,替電影宣傳做暖身。
    2017/04/02 17:20
  • 清明檔動畫戰! 韋禮安、沈玉琳比聲音表情

    清明連假檔期將上演動畫片大戰,包括「藍色小精靈」找來韋禮安配音,而「寶貝老闆」則是沈玉琳獻聲,兩部動畫片同時上映要拉攏粉絲進戲院,首度挑戰配音的韋禮安,還特地向擔任配音員的阿姨請教訣竅,不過配音過程中,韋禮安自爆最怕破音,但也意外成為他的特色。
    2017/03/18 18:08
  • 巨魔娃娃登大銀幕 造型酷似藍色小精靈

    夢工廠年度動畫電影《魔髮精靈》,是以經典玩具巨魔娃娃為主角的歌舞動畫喜劇片,電影主題曲是「賈斯汀提姆布萊克」主唱,MV裡的舞蹈動作成為最新流行,片商還帶領快閃團隊跑遍全台灣。
    2016/10/31 18:57
  • 複製「精靈村」!藍色小精靈攻佔海港城

    暑假到來,香港百貨中常設有卡通裝置藝術,讓民眾可以一邊逛街還能一邊和可愛的公仔合照,7月13日至8月9日將有35隻1公尺高的「藍色小精靈」在商場內,另外還會有4公尺高的藍色小精靈、8個漫畫經典場景。
    2016/07/02 23:35
  • 蘑菇小屋、彼得兔、愛麗絲 台灣必住的童話民宿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在台灣有越來越多的特色民宿,像是老屋改建、美式工業風、歐式浪漫城堡等,但近來在網路上有一間座落山林間的紅色蘑菇小屋引起網友們的注意,童話般的建築外觀跟藍色小精靈中的蘑菇屋幾乎相同,讓網友們不敢相信蘑菇屋居然就在台灣
    2015/03/17 15:38
  • 瞄準家長荷包 暑假平均一週一部動畫

    今年暑假幾乎一週一部動畫片,片商瞄準家長荷包,光7月就有6部動畫片,累計票房超過5億,緊接著8月還有好幾部動畫等著家長掏錢,包括蠟筆小新,還有蝸牛參加賽車比賽圓夢的渦輪方程式,甚至超過30年的老卡通藍色小精靈也加入新角色,瓜分票房。
    2013/07/28 18:42
  • 藍色小精靈日 郭雪芙PK小美人

    家喻戶曉的「藍色小精靈」從比利時風靡到全世界,而昨天是作者培優的冥誕,剛拿下女神寶座的郭雪芙,也特地出席這場全球歡慶日。
    2013/06/24 07:00
  • 「藍色小精靈、動漫夯」 國際書展登場

    為期6天的台北國際書展今天登場,國際書區的規模超過700個攤位,創歷年新高,為了衝高買氣,動漫二館請到對岸知名的Cosplay表演團體,主題一館則是遠從比利時搬來知名卡通「藍色小精靈」的人偶,讓不少6、7年級生一邊逛書展,還得忙著跟藍色小精靈合照。
    2013/01/30 13:24
  • 〈獨家〉宣傳花招! 「藍色小精靈」現身年貨大街

    片商為了宣傳,花招百出,就連明明是今年8月才要上映的電影「藍色小精靈2」,為了加深觀眾印象,片商請來電影中3位主角人偶逛年貨大街,好萊塢動畫明星現身台北街頭拜年買年貨,吸引大批民眾爭相拍照。
    2013/01/26 18:26
  • 本週新片來了! 黑猩猩PK藍色小精靈

    梅花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灣不少地方可能週休都會陰雨綿綿,戶外活動不太方便,民眾不如進電影院看看電影,這個週末,新上映還有熱映中的電影,種類很多元,除了動作、劇情片,又剛好是暑假,3D動畫版的藍色小精靈以及名偵探柯南,通通都到戲院報到,精彩片段先帶您一睹為快。
    2011/08/06 00:44
  • 藍色小精靈歡慶日 古蹟紅樓變藍樓

    為慶祝藍色小精靈原創者-佩悠83歲冥誕,動畫公司在全球各地盛大舉辦「藍色小精靈歡慶日」活動,也包括了台灣。
    2011/07/03 00:22
  • 藍衣白帽大變身 粉絲歡慶精靈日

    經典比利時漫畫藍色小精靈,1958年發行,至今仍然是許多大小朋友的最愛,6月25日的藍色小精靈日,全球有4千多位精靈粉絲,將全身塗成藍色,成功聯手打破金氏世界紀錄,而故事中這幾隻淘氣的小精靈,也將在今年暑假攻佔3D大銀幕。
    2011/06/26 17:10
  • 小精靈頂烈日熱舞 百人端午立「藍」蛋

    歷史超過半世紀的經典比利時卡通「藍色小精靈」,即將在暑期以3D動畫形式搬上大銀幕,今天趁著端午佳節,舉辦百人立蛋應景活動。
    2011/06/06 15:44
  • 經典卡通「藍色小精靈」拍電影 3D科技版

    還記得這部卡通「藍色小精靈」嗎?裡面幾個人物小搗蛋、小壯丁跟老爹,還有大反派賈不妙,陪伴很多人六年級生渡過童年,這部經典卡通要被拍成電影了,只不過場景從森林搬到紐約,而且還用上最新的3D科技,要讓六、七年級粉絲重溫童年舊夢。
    2010/06/25 16:56
  • 加油站有鬼? 怪異藍影飄來飄去

    美國俄亥俄州一個加油站,最近變成了熱門話題,大家都在討論是不是真的有鬼?因為當地的監視器,拍到一個類似「藍色小精靈」的光影,在加油站飄來飄去,而且拍的清清楚楚,有人覺得加油站真鬧鬼了,不過老闆相信,這是天使在守護他的加油站。
    2007/11/15 17:42
  • 台灣首部動畫「魔豆傳奇」 外銷全球

    六七年級生小時候看的卡通是什麼?好像不是來自日本的哆啦A夢,就是美國的藍色小精靈。不過現在台灣也出了原創動畫「魔豆傳奇」,不但外銷全球,也即將正式和台灣觀眾見面。
    2004/12/02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