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藍綠陣營 結果共500筆

  • 年改復議案表決遭疑「助藍」 柯文哲:怪第三者太荒謬

    立法院藍綠陣營昨天就年改修法復議案過招,民眾黨立委在場未投票,民進黨團質疑暗助反年改。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表示,藍綠兩黨為表決發甲級動員,但一堆人不來,投票結果卻怪第三者,實在太荒謬。
    2024/04/13 16:29
  • 比天氣更冷 賴清德朱立倫春節遇冷笑話

    大年初四,藍綠陣營分別釋出最新Podcast影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應邀作客,被稱為「重量級貴賓」,他應景地笑說,吃到初四,體重真的越來越重!同時也喊話年輕世代,如果覺得其他政黨太過擁擠的話,歡迎到國民黨這邊,還有很多空位。
    2024/02/13 19:29
  • 立院龍頭之戰!民眾黨今早9點半掀牌 傳挺「這組」機率大

    立院龍頭之戰開打,關鍵少數民眾黨的態度至關重要,日前藍綠陣營搭檔均親自前往拜會,昨(30)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與黨內8位不分區立委召開黨團會議,今(31)日上午9點半,民眾黨將召開記者會掀牌,傳出挺「這組」可能最大。
    2024/01/31 07:46
  • 喊話年輕族群!柯文哲力催基本盤:投票率達8成5就能贏

    大選最後關頭,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強打這場選舉是新政治對決舊勢力的公民運動,訴求一次下架藍綠2黨,選前一晚凱道造勢更將打造成公民之夜,號召選民擺脫傳統政黨主導,交棒第3勢力完成第4次政黨輪替。柯自信第3勢力板塊已穩固難遭棄保,加上自媒體上的網路空戰優勢,完勝藍綠陣營,將擴大聲量領先力催年輕世代基本盤,盼青年投票率衝破8成5以贏得勝選。
    2024/01/09 09:10
  • 凱道路權之爭戰火未完 民眾黨「備18套劇本」白綠諜對諜

    總統大選的選前之夜,凱達格蘭大道路權,首次由非藍綠陣營拿下,這是柯文哲除了在台大醫院任職時,離總統府最近的一次,但卻也讓民眾黨有點尷尬,因為前幾天的路權,全部被民進黨卡死,這讓選前之夜當天的活動行前準備,充滿變數。其實各黨都想要在選前之夜,爭取這唯一的凱道路權,這幾乎就象徵著入主總統府。
    2024/01/03 22:50
  • 南投立委補選選情激烈 刑事局專責警力進駐查賄制暴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綠陣營短兵相接,選情相當激烈,警政署比照去年九合一選舉規格展開查賄制暴工作,指派刑事警察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專責警力進駐南投縣警察局,將在南投地檢署指揮下,整合地方警察機關蒐報情資,運用中央支援優勢警力,鎖定疑似賄選目標與不法組織強力打擊,遏止賄選暴力等不法介入,確保選舉公正與平順。
    2023/03/02 13:52
  • 許淑華請假3天! 把握時間幫林明溱拚輔選

    這周六就是南投立委補選投票日,候選人把握剩下時間催票,藍綠陣營各大咖繼續跟著候選人打拚,南投縣長許淑華還特地跟縣府請假3天,就是為了幫林明溱輔選,而蔡培慧則是在選前之夜有大咖催票,正副總統都會到場。
    2023/03/01 20:00
  • 藍綠主席都來輔選 林明溱、蔡培慧補選決戰

    南投立委補選最後一周,藍綠陣營都大規模動員輔選,副總統賴清德,副閣揆鄭文燦下午替蔡培慧站台,林明溱白天掃街拜票,晚上造勢晚會,除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彰化雲林,縣市首長也預計替他站台助陣。
    2023/02/27 21:01
  • 【今日熱搜】南投立委補選/林萱瑜/古巴熱身賽/九族/周興哲

    今(27)日熱搜關鍵字為「南投立委補選」。南投立委補選,228連假也是選前黃金周,藍綠陣營強力輔選,派出雙北市長陪林明溱掃街,接下來各地方首長,也會陸續來站台。綠營有副總統賴清德,連三天為蔡培慧輔選,26日晚間賴清德合體行政院長陳建仁,出席竹山的造勢晚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7 12:12
  • 南投立委補選黃金周 大咖合體站台拚場

    在晚間,南投立委補選,228連假也是選前黃金周,藍綠陣營強力輔選,派出雙北市長陪林明溱掃街,接下來各地方首長,也會陸續來站台。綠營有副總統賴清德,連三天為蔡培慧輔選,(26日)晚間賴清德合體行政院長陳建仁,出席竹山的造勢晚會!
    2023/02/26 22:14
  • 南投立委補選黃金周! 蔣萬安+侯友宜接力輔選

    南投立委補選,228連假也是選前黃金周,藍綠陣營這四天強力輔選,藍營不只雙北市長陪林明溱掃街,地方首長們也陸續站台,綠營則有副總統賴清德連三天為蔡培慧輔選,和行政院長陳建仁等人一同出席竹山的造勢晚會!
    2023/02/26 19:17
  • 九合一延長賽!藍綠立委補選聲量互飆高 王鴻薇3議題奪版面

    明年1月18日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投票,共三人登記參選,不過外界關注焦點幾乎都在國民黨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兩人參戰也被視為藍綠九合一大選的延長賽。王鴻薇在今年九合一大選,爆料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論文涉抄襲,成為國民黨女戰神;吳怡農在上屆立委選舉,敗給台北市準市長蔣萬安,這回民進黨徵召捲土重來。藍綠陣營兩位參選人皆有高聲量、高知名度,王鴻薇一開始即緊咬民進黨徵召吳怡農參選是黑道治國、黑道治黨的延伸,王鴻薇則被批評為「落跑市議員」,對此吳怡農表示「先選上才有這個問題」,一方面表達自己對於選情的信心,同時也給了王鴻薇台階。這場立委補選戰,雙方想方設法打到對方痛點,力拚補選勝出。
    2022/12/11 10:28
  • 民眾黨議員提好提滿! 首都台北行政區「政治板塊」將震盪?

    選戰倒數兩天,各陣營卯足全力最後衝刺,其中首都台北市的部分,也是一大焦點,分析上一屆九合一選戰,藍綠陣營在行政區的得票率,再看到這一回民眾黨在各選區提滿議員候選人,不管是對市長選戰還是議員得票分布,勢必還會有不小變化。
    2022/11/24 22:58
  • 家鄉保衛戰!朱立倫合體張善政 雨中掃街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上午回到家鄉桃園,替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輔選,再加上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三人在大雨中掃街拜票,被問到「預估拿下幾席」,朱立倫沒給明確數字,但說「有信心」,其實之前藍綠陣營都傳出內部有自評選情,兩邊都認為桃園市是激戰區。
    2022/11/24 14:44
  • 總統一周三訪基隆穩選情 藍營大咖全力輔選謝國樑

    基隆市選情呈現拉鋸,民進黨候選人蔡適應是現任立委,又有基隆市長林右昌拉抬,面對家族在基隆三代經營、轉型成功的國民黨候選人謝國樑,雙方陷入苦戰,藍綠陣營全力輔選,要在最後衝刺階段,穩住勝選盤勢。
    2022/11/23 23:03
  • 93歲媽媽首度現身站台!「這句話」讓黃珊珊哽咽眼眶紅

    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階段,首都之爭打的激烈,隨著藍綠陣營蔣萬安、陳時中各自搬出太太現身催票,黃珊珊在選前最後一週,其高齡93歲的母親首度公開現身,坐著輪椅到競選總部為她加油打氣,黃珊珊母親特地拍攝影片,並在片中表示,「因為我是她的粉絲啊,我說妳我這一票,我等到妳投了妳,只要妳當上市長了,媽媽就放心蓋眼睛都沒關係了。」媽媽的一席話也讓黃珊珊當場哽咽眼框泛紅。
    2022/11/21 15:25
  • 93歲母親驚喜現身打氣 黃珊珊哽咽落淚

    隨著藍綠陣營,蔣萬安、陳時中各自跟妻子現身催票,黃珊珊在選前最後一週也展開催淚路線,不只有兒子送上樂高花束,透過影片向她喊加油,就連高齡93歲的母親也首度公開現身,坐著輪椅來到競選總部向她打氣,而黃珊珊更是一度哽咽落淚。
    2022/11/21 13:41
  • 屏輔選拚場 蘇貞昌對決韓國瑜「相距百公尺」

    選戰倒數,藍綠陣營今晚(11/6)都在屏東東港拚場,綠營找來行政院長蘇貞昌站台,藍營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輔選,雙方造勢場子相隔一百多公尺,輔選直球對決,場面熱烈。
    2022/11/06 22:17
  • 終於同框!柯邁號次抽籤首次碰面 新北、台南都派代表

    各縣市候選人號次抽籤,高雄市藍綠陣營,陳其邁和柯志恩,兩人首次在公開場合同框,陳其邁比柯志恩晚三分鐘到,雙方碰面握手寒暄,還被記者聽到柯志恩開玩笑說「手下留情」,不過受訪時陳其邁否認,他說都是好朋友,談談選舉的心情,至於新北市的侯友宜和林佳龍都沒到場,侯友宜派團隊的政治實習生,林佳龍請黨部主委何博文代表,台南的黃偉哲和謝龍介,本人也都沒到場。
    2022/10/21 13:13
  • 空氣清新了嗎!藍綠陣營端數據佐證 台中選戰「空汙」成關鍵

    決戰中台灣,專家學者分析,要影響台中選情的關鍵,就是空汙議題,現任市長盧秀燕受訪表示,台中空汙品質比起過去好了許多,市府更運用了許多AI智慧監控,把空氣品質越做越好。但對手蔡其昌,卻端出其他數據,表示台中空汙調查竟然首次輸給屏東,而且排名落後。雙方各端數據,也讓台中選戰,越來越激烈。
    2022/10/20 22:15
  • 租北市大辦「競總活動」 黃珊珊挨批特權違規

    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租借台北市立大學舉辦競選總部成活動,遭藍綠陣營連番質疑是特權違規。對此北市大表示,是由公關公司洽借學校場地,按照規定收費;而教育局也說,對於各政黨都一視同仁,沒有差別待遇。
    2022/09/25 23:32
  • 台北選戰/陳時中搶攻非基本盤 宣傳片惹議卻也成功引話題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進入倒數階段,藍綠陣營參選人都積極備戰。近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除我釋出街舞、酒吧、以及與孫子互動溫馨的影片,積極爭取「非基本盤」的支持者,雖然免治馬桶宣傳片惹議,但團隊第一時間下架修改,陳時中也立即表示歉意,緊急止血。此外,陳近來更有如「體育老師」般積極體驗各項運動,包括滾球、桌球,盼了解各族群的需求,拓展中間選票。
    2022/09/11 10:35
  • 大陣仗!黃偉哲帶領綠選將登記參選 「喬」拍照花10分鐘

    台南、高雄都是藍綠陣營與無黨籍角逐百里侯爭戰,台南市長黃偉哲上午在立委及市議員選將的陪同下,大陣仗登記參選,現場熱滾滾,光是喬拍照位置就花了10分鐘;同樣爭取連任,高雄市長陳其邁並沒有前往選委會登記,而是委由前代理市長楊明州辦理手續,沒有母雞帶小雞,聲勢不如台南旺盛。
    2022/08/31 18:10
  • 台東鳳梨釋迦銷售問題 饒慶鈴、劉櫂豪隔空交火

    台東縣長參選人藍綠陣營今天都針對鳳梨釋迦銷售問題召開記者會,隔空批評對方,縣長饒慶鈴呼籲不要讓農民成為兩岸政治操作犧牲品;立委劉櫂豪批對手甩鍋中央選舉操作。
    2022/08/23 17:05
  • 蔣拿「九品芝麻官」嗆老 陳酸:讓年輕人失望

    台北市長選戰,藍綠陣營最近頻繁交火,尤其嗆聲里長事件,蔣萬安用電影《九品芝麻官》台詞,砲轟陳時中好大官威,還說他距離年輕人太遠。陳時中則反酸,過多地拿電影做連結,會讓年輕人失望,隔空對槓越演越烈。
    2022/08/15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