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藍綠通吃 結果共24筆

  • 追討香蕉碼頭!高雄知名餐廳欠租2200萬 法院強制查封

    曾經是高雄餐飲界獨霸一方的河邊餐飲集團,位於香蕉碼頭的宴會廳,積欠港務公司兩千多萬的租金,21日上午法院強制執行查封,員工一早就忙著把設備與物品撤出,由於餐廳的負責人,是高雄知名餐飲聞人,她藍綠通吃,政商關係良好,當年還獨家引進北京便宜坊烤鴨,引起轟動,近年來陸客不來加上疫情,讓餐廳經營困難,連租金都繳不出。
    2024/02/21 19:42
  • 酸侯友宜塑造「藍綠通吃」形象 林佳龍:他要衝票選總統

    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日前要求新北市長侯友宜簽署「做好做滿」聲明,藍營反擊民進黨有人已經落跑,還被換掉,這要求太雙標,暗指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林佳龍今(18)日表示,講那些都是歪理,依法規定縣市長做不到2年離職要補選,關鍵是2年。林佳龍還說,侯友宜故意把自己搞得很不政治,藍綠通吃,就是假借市長票拚總統,他要讓侯友宜現出原形。
    2022/08/18 12:03
  • 柯文哲挖角藍綠人才 趙少康:這樣就有票?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不斷延攬藍營人才,擴大爭取藍營選民支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5)日直指,柯文哲想藍綠通吃,現在因為疫情期間,北市每天接續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開記者會,成為柯文哲的舞台,當然對他有利,只是藍綠兩邊挖人就有票嗎,「我並不這麼樂觀」。
    2021/09/07 12:52
  • 「兩手策略」轉挺蔣萬安?柯P、黃珊珊對話曝玄機

    九合一選舉將於明(2022)年登場,各黨會派誰出戰台北市長備受關注,不過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貌似也玩起兩手策略,先前剛傳出可能轉向挺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蔣萬安,未料隔天即攜副市長黃珊珊召開記者會,頗有凸顯其北市防疫指揮官角色之意,除此之外其「藍綠通吃」野心,也在228活動中展露無遺。
    2021/03/08 09:51
  • 三連霸議員披掛上陣 李眉蓁父親:這仗不好打

    李眉蓁被徵召披藍袍補選高雄市長,但她在高雄年輕族群知名度似乎不高,倒是她父親李榮宗曾經當過市議員,目前是高雄果菜公司總經理,地方人脈藍綠通吃,104年大寮監獄暴動,也因為他跟主嫌鄭立德有私交,警方商請李榮宗斡旋談判,這次女兒被徵召角逐市長補選,李榮宗坦言這一仗不好打,他不太贊成,還開玩笑跟李眉蓁說不會去站台。
    2020/06/23 21:44
  • 三連霸議員披掛上陣 李眉蓁父親:這仗不好打

    李眉蓁被徵召披藍袍補選高雄市長,但她在高雄年輕族群知名度似乎不高,倒是她父親李榮宗曾經當過市議員,目前是高雄果菜公司總經理,地方人脈藍綠通吃,104年大寮監獄暴動,也因為他跟主嫌鄭立德有私交,警方商請李榮宗斡旋談判,這次女兒被徵召角逐市長補選,李榮宗坦言,這一仗不好打,他不太贊成,還開玩笑跟李眉蓁說不會去站台。
    2020/06/23 21:14
  • 直搗綠票倉! 馬英九三重陪掃街人氣高

    年底九合一大選剩下不到半年時間,市議員參選人全力拚曝光打知名度,國民黨三蘆地區的議員參選人就找來前總統馬英九掃街拜票,沒有想到馬前總統在綠營鐵票區的三重市場裡面人氣依舊非常高,甚至還有民眾準備馬英九的公仔給他簽名。
    2018/05/26 13:13
  • 【財訊】桃園市鄭文燦政治過動兒 讓藍天全染綠

    3年前跌破眾人眼鏡,鄭文燦以近3萬票險勝拿下升格後的首屆桃園市長。上任後他勤跑基層,親上第一線,不但1天當3天用、市長當里長幹,超強記憶力樂當「人體PDA」拉近和市民距離,柔軟身段也讓他藍綠通吃,更成功把台灣燈會推向歷史新高峰,加上利冠全台的社福政策,讓鄭文燦人氣狂飆,穩健朝連任之路前進。
    2017/12/28 15:37
  • 搶政府標案先看顏色? 求轉型搶商機

    每逢選舉各政黨都會大打文宣戰,而廣告後頭的操盤手其實多是專業政治公關公司,熟悉政治公關產業的人直言政治公關公司很難藍綠通吃,像知名的威肯、戰國策以為國民黨候選人操盤廣告聞名,而新高山顧問公司有股東是新潮流,以綠營客戶為主,但政黨輪替後,業者急著撕下國民黨御用公關的標籤,重申客戶不分黨派!
    2016/12/21 19:27
  • 從政六年藍綠通吃! 陳建仁「學者綿羊」入世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學者出身,當年加入扁政府,從政其實只有短短6年不甚豐富,歷經SARS風暴、國會洗禮、父親國民黨的背景,讓他在政壇「藍綠通吃」,逐漸打出名號之際,陳建仁卻選擇淡出政壇回到中研院專心研究,這次決定擔任蔡英文副手,綠營寄望陳建仁拉抬更多「學者票」!
    2016/01/07 17:34
  • 今晚相對論 朱立倫的政治推手高育仁和幫手侯友宜!

    從TVBS民調看到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中以朱立倫人氣最高,如果朱立倫要想順利登大位,一定要有人幫他鎮守新北市,而且絕對不能輸,不然2016他就不用選了,朱立倫屬意的接班人是副市長侯友宜,到底侯友宜會不會選新北市長?他藍綠通吃的政治實力,能讓他勇闖這條政治道路嗎?
    2014/01/11 18:04
  • 九月政爭/王金平處事人海派 立院龍頭藍綠通吃

    立法院長王金平34歲那年當選立委,這一當也當了38個年頭!回顧王金平過去,出身高雄阿蓮的他,為人海派,走訪基層更有自己一套「喝酒政治學」,又因系出高雄白派,人稱「南霸天」,地方實力耕耘的相當深厚!不過這一切也隨著當選不分區立委後,逐漸崩盤,畢竟當上立法院長的王金平,為了朝野和諧,重心幾乎放在立法院內,王金平內心也知道這個危機,2011年時也公開表態,絕不會回鄉參選!
    2013/09/09 17:35
  • 九月政爭/藍綠通吃協商夠力 王金平稱霸國會

    王金平當了14年的立法院長,不少立委都說他藍綠通吃、調和鼎鼐的功力無人能比,再怎麼複雜的燙手山芋到他手上,都能迎刃而解,挺王派立委認為總統出招太急、選在王金平嫁女兒時機,實在不近人情,挺馬派立委認為這展現總統維護司法的決心,儘管國民黨考紀會還沒召開,但已經傳出府院高層規畫現任的副院長洪秀柱接龍頭。
    2013/09/09 14:31
  • 顏家父子對抗天王 立委補選成硬仗

    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這個星期六就要投票,藍綠雙方都戰戰兢兢,民進黨陳世凱對上國民黨提名顏清標兒子顏寬恆,綠營這次主打「不爽馬英九,票投陳世凱」策略,黨內天王輪番站台,拉大戰局,顏清標兒子顏寬恆選擇穩紮穩打,深入拜會,顏清標過去以無黨參選,藍綠通吃,這次兒子代表國民黨,跟民進黨競爭相當激烈。
    2013/01/23 18:01
  • 黃季敏後台硬 台塑領高薪王金平力薦

    前消防署長黃季敏涉貪遭到收押,不過他因為藍綠通吃,被認為「夠力」,官運亨通,扁執政時,黃季敏50歲就當上消防署長,政黨輪替後,黃季敏仍不動如山,卸任後,黃季敏空降台塑,年薪6、700萬;外傳黃季敏的仕途會如此順遂,是因為王金平的力保,王金平坦承,當時確實對台塑舉薦過黃季敏,但可沒那麼大能力,推薦他當消防署長。
    2012/08/31 13:56
  • 〈快訊〉藍綠通吃 許惠祐任國安局駐歐代表

    國安局最新消息,將由前局長許惠祐擔任駐歐特派員。
    2009/08/05 10:30
  • 同窗金紀玖涉弊案 焦仁和:驚訝

    外交掮客金紀玖的政商人脈藍綠通吃,前中華開發總經理胡定吾、前陸委會主委蘇起,以及前海基會副董事長焦仁和,都是他在建中的同學,金紀玖2006年成立兩岸交流基金會,還邀請焦仁和出任董事,不過被婉拒;今天焦仁和現身,首度談到這個涉入外交醜聞案的同學,態度低調,強調他和金紀玖接觸不多。
    2008/05/08 18:54
  • 金紀玖建中同窗 胡定吾、焦仁和

    10億外交弊案的外交掮客金紀玖,人脈藍綠通吃,他所成立的兩岸交流基金會,還找上高中同學,也就是前海基會副董事長焦仁和出任董事,儘管遭到婉拒,不過還是有不少立委點頭出任立委張碩文就透露,金紀玖和他碰面時,露一手會看面相,命理,分析趨勢的功夫讓他印象深刻,如今弊案爆發,事後再回想,可能他和謝國樑比較年輕,容易受騙。
    2008/05/06 18:29
  • 金紀玖藍綠通吃 劉泰英座上常客

    外交部被A了10億,2個關係人金紀玖和吳思材到底是怎樣的人物?其實很多政界人士對他們多少都有耳聞,尤其金紀玖是藍綠通吃的紅頂商人,他跟劉泰英交情很好,曾經擔任國民黨黨營事業負責人,2004年扁系人馬林陵三擔任交通部長期間,出任交通部捐助成立的中華顧問工程司副董;當時交通部官員還不諱言地說,人事案是上面交代的。
    2008/05/02 18:17
  • 挺馬劈腿? 朱文慶也任長昌顧問團

    全國體育會組成的馬蕭後援大會今天熱鬧成立,不過幹部名單中的高雄市體育會理事長朱文慶,同時也是長昌高雄市總部的顧問副會長,藍綠通吃實在尷尬,因此他今天沒有上台親自從馬英九手中接過授旗,而他的好朋友,全國體育總會長則幫他解釋說,朱文慶是為了給謝長廷面子,所以沒上馬蕭的台。
    2008/01/19 17:49
  • 〈獨家〉混元禪師政商關係佳 藍綠通吃

    混元禪師一直被外界認為,很有生財之道,他不僅在電視台講課,還賣自錄的DVD和書籍,暢談易經風水,全台設有八間分道場,都是自購土地,而且和政府官員也有非常好的互動,在很多混元禪師主持的大型宗教場合,都有重要政府官員出席。
    2006/03/16 18:51
  • 〈獨家〉行政院賺到了! 低價租陳敏賢屋

    陳敏賢活躍在高雄政商兩界,藍綠通吃,他的家族早從60多年前開始,就由父親陳江章創立東南水泥,不斷紮根,再加上陳敏賢大開大合的個性,讓陳家的政商網絡綿密,集團投資更是多樣複雜。
    2005/09/05 18:51
  • 拉抬選戰人氣 模仿藝人站台受歡迎

    選戰打得火熱,許多候選人喜歡找藝人站台,不但推銷自己,也能炒熱氣氛。有的藝人藍綠通吃,有的則看交情,演出費從幾萬塊到十幾二十萬都有,價差很大,而最受歡迎的,是能夠一人模仿好幾個角色的藝人。
    2004/11/20 12:43
  • 〈獨家〉藍綠政商通吃 林文郎:為從政保本

    新瑞都案讓人注意到政商名流常在私人招待所打牌喝酒,而民進黨立委林文郎和兒子林志達也開了一家吸引藍綠政商名流聚集的六星級餐廳,不僅民進黨立委洪奇昌、台糖董事長吳乃仁常光顧,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常去這家餐廳吃鐵板燒。到底立法委員如何經營自己藍綠通吃的政商關係?透過鏡頭一起去看看。
    2003/09/27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