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藍綠惡鬥 結果共63筆

  • 「評柯藍綠惡鬥最大受益者」 游盈隆:柯文哲像一隻哥吉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在敗選檢討中其中一項,是認為自己的年輕選票並沒有全部催出來,導致最終結果與內參民調出現差異。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表示,柯文哲像是一隻哥吉拉,在取得369萬票後,變得更大隻了,「他是藍綠惡鬥中,最大的受益者」。
    2024/01/19 13:41
  • 賴清德想擋韓國瑜「當院長」 柯文哲酸:難道要柯建銘?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稱,民進黨立委席次若無法過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就會變成立法院長,喊話支持者「一定要用選票擋下」。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日晚表示,「民進黨過半,就換柯建銘當立法院長,這難道是你們要的嗎?」強調國會三黨一定要不過半,台灣才有機會擺脫藍綠惡鬥泥淖,走向新政治。
    2023/12/02 13:26
  • 評柯文哲在網路表現最好! 館長:他沒錢、應該要幫他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共同合作,一起以「司法正義」、「居住正義」做為訴求,號召民眾在今年7月16日走上凱道遊行。館長日前在其YouTube頻道釋出宣傳歌曲《狗官》的MV。影片曝光短短半天時間就吸引超過24萬人次點閱,引發熱烈討論。對此,館長今(26日)受訪表示,大家都說藍綠惡鬥30年,兩黨執政都仍是槍、毒、詐騙、居住正義等問題,就是要讓人民知道,「他們都在騙人」。至於媒體追問是否對第三勢力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較有期待,他表示,「大家都知道他是沒錢的人,我覺得應該要幫助他」。
    2023/06/26 11:55
  • 辯論表現打幾分? 蔣萬安、黃珊珊、陳時中:給市民打分數

    三位候選人在辯論的表現,自己又是如何看待?儘管在辯論會激烈交鋒,但對於自己的表現,三個人都異口同聲的說,交給市民打分數,倒是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感嘆,彷彿看到一場藍綠惡鬥的實境秀。
    2022/11/05 22:52
  • 誰表現好?TVBS即時民調 蔣35%.陳28%.黃19%

    三位候選人在辯論的表現,自己又是如何看待?儘管在辯論會激烈交鋒,但對於自己的表現,三個人都異口同聲的說,交給市民打分數,倒是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感嘆,彷彿看到一場藍綠惡鬥的實境秀。
    2022/11/05 20:17
  • 北市長辯論/「像看藍綠惡鬥實境秀」黃珊珊:我直接接任不是更好?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今(5)日順利落幕,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會後被問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是唯一提政治題的候選人,對此,黃珊珊直言,她不太知道陳時中問這到底要做什麼。黃珊珊也表示,她很遺憾對手有實問虛答的問題,例如她問台北是電力配置,這是台北的現在進行式,正痛苦面對限電危機,但2位顯然搞不清楚狀況,黃珊珊還說,對手一直稱讚現在已經做好的事,「就讓我直接接任不是更好嗎?」
    2022/11/05 17:09
  • 北市長辯論/批藍綠惡鬥用奧步 黃珊珊:還要折磨台灣人多久

    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今(5)日登場,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在結論時,詢問市民「脫下政黨的外衣之後,誰是最適合的市長人選?」他相信大家心裡一定有答案,所以藍綠兩黨都害怕了,開始用奧步,希望大家淹沒在顏色跟棄保,希望大家做自己的主人,「你們不是藍的不是綠的而是自由的」,請用自由的選票支持她。
    2022/11/05 16:26
  • 黃珊珊高喊擺脫藍綠!她揭「變色史」:要政治人物誠實太難

    前台北副市長黃珊珊於今(28)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台北市長選舉,具有親民黨背景的她高喊「擺脫藍綠惡鬥最好的方法,就是讓我當選」,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卻相當不以為然,同時也細數黃珊珊過往的從政經歷,直批黃珊珊「最會操作顏色政治、從中獲利,就是像這樣,每天都像全新的自己,講著全新的話」。
    2022/08/28 18:11
  • 柯文哲酸「蔣萬安有我聰明?」 趙少康:一堆醫科都超過160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為了發放重陽敬老金議題,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槓上,柯文哲昨天還嗆,「蔣萬安有柯文哲聰明嗎?身體有比柯文哲好嗎?」還說自己當選總統,才能打破藍綠惡鬥。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7)日出席記者會時反嗆,選舉不是選智商,否則柯文哲也當不了市長,台大醫科一堆醫生智商都超過160。
    2022/06/27 12:18
  • 柯文哲說「選他當總統能打破藍綠惡鬥」 綠委酸:柯就是惡鬥中心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26)日晚間率領民眾黨參選人到宜蘭羅東夜市掃街,柯文哲受訪時說,2024選柯文哲當總統,因為選他才能夠打破台灣藍綠惡鬥的問題。民進黨立院黨團今天召開時事回應記者會,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被問及此事時說,很多事件,柯文哲是惡意攻擊的發起人,柯文哲的嘴巴從來不饒人,不饒他的政務官、公務員,是否可以終結藍綠惡鬥,又或者是柯文哲本身就是另一個政治惡鬥的中心,國人自有判斷。
    2022/06/27 12:17
  • 湧蓮寺國運籤出爐!春蟲將成龍 「3問題」逢凶化吉

    新北市蘆洲區湧蓮寺昨(31)日深夜依照慣例,抽出俗稱「公籤」的國運籤,由廟方抽籤、擲筊,士、農、工、商分別是「上上」、「中上」、「上上」和「上平」籤。廟方解讀,雖然會經歷一些不順利的事,像是藍綠惡鬥、疫情、兩岸關係等,最終將逢凶化吉,是個好兆頭。
    2022/02/01 07:47
  • 噹爆藍營「某些政客」 蔡正元:2024國民黨準備說再見

    經歷四大公投、中二補選和罷昶「6連敗」,藍營上下士氣低落,黨內外檢討聲浪四起,甫上任百日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更淪為眾矢之的。國民黨籍前立委蔡正元分析,有些藍營政客為爭取中間選民,擺出一副「遠離藍綠惡鬥」的心態,卻造成中間選民流失的局面。他斷言,再這樣下去的話,「2024藍營只能準備說再見」。
    2022/01/17 17:30
  • 遭諷切割、成選舉大贏家 柯:有評論的權利

    中二跟罷昶落幕後,台北市長柯文哲被酸是最大贏家,因為他選前沒有對罷昶表態,又讓柯媽媽去台中巧遇顏寬恒,但選後民眾黨立刻發聲明批評藍綠惡鬥,讓大家又嘲諷柯文哲玩切割,不過柯文哲說,他沒有推出候選人,總有評論的權利。
    2022/01/10 15:37
  • 民眾黨批藍綠為選舉「拿核四當提款機」 不要黑白講

    1218四大公投邁入倒數,各政黨積極備戰,民眾黨今(9日)上午在立院外舉行記者會,宣布「民主戰車」亮相,即日起啟動全台宣講,並重申「護藻礁、護食安、護台灣」及「2好2壞」立場,盼號召更多民眾挺身而出參與12月18日公投。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表示,民眾黨反對重啟核四,台灣要向前看,不要選舉時就拿來當提款機、搞藍綠惡鬥。
    2021/11/09 12:54
  • 才說「罷Q」不表態 民眾黨:若補選不缺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之前才說「刪Q行動」不會表態,但現在卻傳出如果這一區罷免成功要補選,民眾黨不會缺席,柯文哲今天(16)語帶保留說這還言之過早,但也批評現在罷免制度淪為藍綠惡鬥,倒是陳柏惟本人今天持續在選區步行活動。
    2021/10/16 13:10
  • 面對政治亂象 柯文哲:台灣展開第二波寧靜革命

    民眾黨黨員大會今天登場,黨主席柯文哲表示,台灣目前面臨藍綠惡鬥、派系分贓,有必要展開「第二波寧靜革命」,目標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2020/08/02 16:39
  • 柯文哲籲挺第三勢力 擺脫藍綠惡鬥泥沼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高雄輔選,他呼籲民眾力挺第三勢力,讓立院院「三黨不過半,台灣重開機」,擺脫藍綠惡鬥泥沼,不要再讓台灣繼續沉淪。
    2019/12/08 14:15
  • 宋楚瑜選總統 國民黨批:若小私害大公如何見蔣經國?

    為跳脫藍綠惡鬥,以第三勢力出發展開人生終局之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3日)正式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對此,國民黨中央公開質疑宋是「以小私害大公,百年後如何見蔣經國?」
    2019/11/13 13:45
  • 挑戰藍綠 民眾黨首波立委提名名單出爐

    台灣民眾黨今(22日)公布首波區域立委提名名單,由黨主席柯文哲提出2020大選主要訴求「藍綠推兩邊,民眾擺中間」,推出8名區域立委提名人,挑戰藍綠惡鬥結構性的問題,成為立院重要關鍵,也希望能實現台灣政治化時代的改變。
    2019/09/22 10:58
  • 首度前進花東 韓演講重點:庶民經濟

    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二場造勢在花蓮,主辦單位宣稱有十五萬人參加,這一次上台,韓國瑜演說以「庶民經濟」為主,不過他也隔空痛批民進黨,為了要選總統,不擇手段犧牲賴清德,只會藍綠惡鬥,並且不再只是說Yes I Do,而是大聲說要參加總統初選,要角逐大位讓人民過好日子。
    2019/06/08 21:49
  • 北、高市長選總統 接班人選誰來當?

    目前國、民兩黨都還沒推出正式的總統參選人,面對藍綠惡鬥,柯文哲鴨子划水,從聯合報所做的民調上來看,柯文哲目前的民意支持度勝過藍綠熱門人選,而北高市長未來都有可能成為總統參選人,要如何安排接任人選引發各界關注。
    2019/05/23 23:11
  • 與韓國瑜4共通點 賴清德提「藍綠惡鬥」解方:先團結

    民進黨總統初選協調持續中,挑戰蔡英文總統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在臉書貼出1日的網路媒體直播影片指出,他跟韓國瑜理念主張不同,但兩人都在台灣生長、都當過市長、立委,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其實各政黨可以坐下來擬訂好的策略,一致對外「只有先團結,才有辦法去解決各種問題」。
    2019/04/13 16:25
  • 昨天丟龍介雞蛋、今天噴郭國文紅漆 他GG了

    台南市一名蔡姓男子昨天到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的造勢場合丟雞蛋,今天凌晨再到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競選總部丟雞蛋、噴紅漆,隨後向警方投案,稱不滿藍綠惡鬥。
    2019/03/10 14:40
  • 「擺脫藍綠惡鬥」 張善政宣布選總統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20日)宣示,將角逐2020總統大選,並將發動「數位國家公投」,推動數位國家發展。他先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他認為唯有擺脫藍綠惡鬥,台灣才有機會休養生息,因為不管藍綠候選人當選總統,都會為「九二共識」的兩岸爭議吵不停。
    2019/02/20 14:33
  • 年改副作用發作! 「討厭民進黨」崛起

    受到中央施政影響,包含了年金改革、一例一休和轉型正義,讓退休軍公教勞喊聲,要用選票教訓民進黨,讓「討厭民進黨」成為全台最大黨,而在彰化這個選情緊繃的地方,發現有些藍綠候選人在競選文宣上,刻意降低自己的政黨色彩。
    2018/11/13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