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藍綠對決 結果共209筆

  • 曝柯文哲嘆「柯侯配早已大贏」 陳佩琪:就算柯退選國民黨也輸

    2024大選落幕近一個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8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檢討自己是否做出了錯誤的決定,隨後,柯文哲妻子陳佩琪9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曾私下問柯文哲「若『侯柯配』會贏嗎?」, 柯文哲當時回應,柯粉流會流失許多,要很努力很努力說服柯粉才會有機會贏,但若是「柯侯配」,柯則大笑稱「現在已經大贏了」,並指,若自己退選,柯粉就會全跑掉,不然就是去投民進黨,「藍綠對決,國民黨也不會贏」。
    2024/02/11 12:08
  • 爭不分區席次也拚生存空間 關鍵「政黨票」 各黨票票必爭

    不只區域立委選戰白熱化,不分區立委席次,各黨同樣票票必爭。政黨票的多寡,其實等同各黨的基本盤,過去態勢,大多是純粹藍綠對決,但是這一次,淺藍、淺綠支持群眾多了民眾黨這個選擇,使得大黨之間的競爭情勢更加激烈。這同時衝擊著小黨生存空間,原因不只是能否成功進軍國會,也關乎補助款。
    2024/01/02 23:07
  • 總統辯論/侯友宜將主打「三安」 猛攻綠營缺失、違建爭議

    2024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將在今(30)日下午2點登場,在藍綠白三方「肉搏戰」的情況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將主打「三安」證明自己是最佳總統人選,針對民進黨對手賴清德則展開最強火力,強力塑造「藍綠對決」態勢,猛打綠營執政缺失,極力鞏固基本盤,藉此邊緣化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
    2023/12/30 10:29
  • 民進黨續「打侯冷柯」? 學者:若棄保轉向藍多

    還記得四年前蔡英文總統以817萬高票連任,民進黨二度完全執政,但同時爭議不斷,如今2024選戰進入最後關鍵期,不同於以往的藍綠對決,這回多了民眾黨的勢力,如何在其中取得勝利,在選戰不同階段,也有不同的打法。
    2023/12/29 22:52
  • 柯P已遭藍綠邊緣? 數據曝藍綠白網路聲量

    藍白合破局後,柯陣營從國民黨的「潛在隊友」變成「對手」,泛藍有越來越轉向團結的趨勢,對藍營而言,讓選戰回到藍綠對決,或許能創造最大贏面,這讓民眾黨面臨被邊緣化的風險,但柯文哲挾帶可觀的網路聲量,大打空戰,力拚將選戰拉回三分天下的態勢。
    2023/12/28 22:54
  • 點名韓國瑜成選戰逆轉關鍵 趙少康:搶柯票他該出力了

    2024大選在即,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3日接受本刊專訪時展現信心,3度強調侯趙配不怕藍綠對決,甚至已為此做好準備,並直言泛藍15縣市長、名列不分區第1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應加緊動起來輔選,號召支持者歸隊。
    2023/12/19 07:28
  • YT訂閱破80萬!柯文哲推「實境秀」自救 連播8小時全看光

    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民進黨試圖將選戰格局打回藍綠對決,以邊緣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本刊掌握,為突破藍綠夾殺,柯文哲決定在空戰上祭出「選戰眾貫線」計畫自救,除了將自辦「KP TV」直播頻道,每天至少8小時直播柯營的一舉一動,形同「柯P實境秀」,另串連網路社群KOL,以網紅聯播方式,多頻道直播柯的競選活動,盼藉由網路媒體的時間縱軸與平台橫軸雙管齊下爭取曝光,打破柯在傳媒統媒體的劣勢,在大選中突圍。
    2023/12/06 08:20
  • 恐害慘政黨輪替!吳子嘉斷言「柯文哲落選」 1情況侯友宜也出局

    2024總統大選將在1月13日登場,倒數40天候選人們一刻不敢鬆懈拚選戰,分別由民進黨賴清德搭檔蕭美琴「賴蕭配」出戰、國民黨侯友宜攜手趙少康「侯康配」競逐、民眾黨柯文哲搭配吳欣盈「柯盈配」參戰,綠藍白3組人馬底定,民調成了外界每日關注焦點。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2日直言「柯文哲的掙扎會害到政黨輪替」。
    2023/12/04 08:07
  • 分析/回歸藍綠PK!國民黨搶「討厭政府票」 民進黨要中間選民

    2024總統大選僅剩40幾天,確定將呈現三腳督態勢,不過近日民調都顯示回歸「藍綠對決」,從近期個嘉媒體公布民調來看,藍營的「侯康配」氣勢上揚緊追綠營「賴蕭配」,這可能是因為過去一段時間包括藍白合八點檔劇情,激發藍營支持者的熱情,讓他們民調表態率較高。不過「侯康配」組合、加上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名等藍軍策略,都在激發深藍票,走向極端,激進藍恐無法吸引年輕中間票,這些票源就變成綠、白兩陣營要爭相吸收的關鍵。
    2023/12/02 11:56
  • 挺韓大將倒戈挺柯 曝民眾黨「承諾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藍白合破局,面臨藍綠夾殺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有意藉此祭出「分裂投票」策略,力阻選戰被打回藍綠對決格局。本刊調查,因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韓粉社群挺韓依舊、並力拱他坐上立法院長大位,卻未在總統人選堅定支持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過去被視為挺韓大將的韓粉領袖及社群媒體直播主,包括「挺韓五虎將」之一的前高雄市鳥松里長陳清茂、「凍未條哥」、YouTuber「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都已出現「倒侯、挺柯」的現象。
    2023/11/27 19:40
  • 分析/趙少康主打空戰炒藍綠對決 國民黨要邊緣化柯文哲

    「藍白破」之後,2024總統大選態勢底定,藍綠白三方角逐之下,國民黨「侯康配」競選主軸也定調,由侯友宜打陸戰衝組織票、趙少康以強大空軍砲火對準民進黨,未來將極力邊緣化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將選戰逐漸導向藍綠對決,目標是將柯文哲得票率壓到15%以下,一舉翻盤戰勝民進黨「賴蕭配」。
    2023/11/26 15:57
  • 花蓮立委藍綠對決 蕭美琴助選盼打破「傅氏王朝」拚翻盤

    花蓮立委選舉藍綠對決,綠營再度訴求打破花蓮「傅氏王朝」。雖然藍營鐵票倉占優勢,不過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選擇曾深蹲10年的花蓮為助選第一站,希望發揮母雞帶小雞之效。
    2023/11/25 10:22
  • 高嘉瑜選情陷困境!媒體人點「人設矛盾」問題 揭整合關鍵

    《TVBS民意調查中心》日前民調結果顯示,在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選舉,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大幅落後國民黨市議員李彥秀;而《榮泰創數據》1日公布聲量數據,高嘉瑜雖然總聲量最高,但負面聲量也逾1萬則。對此,媒體人黃揚明昨(2)日分析,在過往藍綠對決中,高還能以「友柯」人設得利,但此次環境並不相同,恐怕還得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手整合,但也有可能直接放生她。
    2023/09/03 16:55
  • 黃金交叉!柯文哲淪老三 學者:侯友宜要避免曇花一現

    《美麗島電子報》16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在「三腳督」的情況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5.7%、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1.9%、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1.7%,侯友宜終於擺脫「老三」。對此,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指出,當前真正的問題是,侯到底能不能持續穩定的領先柯?若可以,漸漸就會形成藍綠對決的氛圍,即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也和柯一樣討不到便宜;反之,若侯領先柯只是曇花一現 ,情勢對侯就會更嚴峻。
    2023/08/17 11:29
  • 民調/藍營勝利方程式「柯文哲不選+徵召侯友宜」可險勝賴清德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8個月,民進黨由副總統賴清德出戰,國民黨人選將於17日出爐,預料將由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之中出線,作為第三勢力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角逐大位。​​​​​​​根據《ETtoday民調雲》民調,若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參選,與賴清德及柯文哲三人競逐,賴清德支持度32.1%,侯友宜支持度26.8%,柯文哲支持度21.4%,賴清德微幅領先;若柯文哲不選,由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兩人藍綠對決,侯友宜支持度37.8%,賴清德支持度37.0%,兩人幾無差距,呈現膠著狀態。
    2023/05/16 10:08
  • 最新民調/不是郭董!只有「侯柯配」 才能贏賴清德

    各政黨積極備戰2024總統大選,《美麗島電子報》今(4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無論在「賴柯侯」、「賴柯郭」三腳督的情況下,抑或「賴侯」、「賴郭」藍綠對決的組合中,支持度皆為第一名。只有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兩人搭檔的「侯柯配」,才能以支持度46.6%贏過賴清德的40.7%。
    2023/05/04 17:03
  • 最新民調!藍營選民5成1挺侯友宜 4成支持「侯郭配」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預計5月中出爐,最新民調指出,藍營選民有5成1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高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3成3。民調也顯示,若兩人整合成功,有2成6民眾力挺「侯郭配」,2成7支持「郭侯配」。若藍綠白三腳督態勢,無論派出侯、郭,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都略勝;但若是藍綠對決,侯、郭都以超過4成支持度勝過賴清德3成3到3成5的支持度。
    2023/05/01 09:45
  • 民調/侯友宜小心了!郭台銘緊咬 兩人僅差距0.7個百分點

    2024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月舉行,《震傳媒》今(17)日公布最新民調,無論是藍綠白「三腳督」或是藍綠對決,兼任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穩坐第一。不過,若藍綠白三方競逐之下,同樣對上賴清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郭、侯民調逐漸拉近,只剩下0.7個百分點。
    2023/04/17 16:27
  • 民調/「三腳督」或藍綠對決 賴清德近4成支持怎樣都贏

    2024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月舉行,《震傳媒》今(17)日公布最新民調,無論是藍綠白「三腳督」或是藍綠對決,兼任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都有3成8到4成的支持度,穩坐第一,勝過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
    2023/04/17 14:10
  • 民進黨2024立委初選 洪健益、吳思瑤登記參選

    民進黨啟動2024立委初選,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今天登記時說,立委選區是藍綠對決,有信心打贏選戰。現任立委吳思瑤也完成登記,表示會發揮女戰神的戰鬥力持續奮鬥。
    2023/03/22 13:51
  • 2024民調與郭董平分秋色? 侯友宜:大家團結國家就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會談後,表態希望回到國民黨、參加2024初選,引發熱議,外傳郭台銘私下做民調,結果顯示,不管是郭台銘或是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藍營,在對上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及民眾黨的柯文哲,郭台銘和侯友宜的贏面都差不多;若是柯文哲不選,變成了藍綠對決的局面,郭台銘的贏面將會大過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16)日受訪表示,想為國為人做事都是好的,唯有大家團結,國家就會好、就會強。
    2023/02/16 14:53
  • 北市立委補選/決勝關鍵回歸藍綠對決 吳怡農最後關頭催票

    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本週日舉行投票,民進黨徵召2020年選過該區的壯闊台灣發起人吳怡農再戰。但黨內人士分析,1月8日的立委補選投票率偏低,應在4成左右,且近日綠營基層士氣低迷,吳怡農訴求「乾淨的選舉」要與傳統選戰做出區隔,而此次藍綠基層投票意願將成為勝負關鍵。
    2023/01/06 12:55
  • 王鴻薇披藍袍出戰!補選對決吳怡農 媒體人2字曝勝負關鍵

    台北市第3選舉區(中山、北松山)立委缺額,補選將在明(2023)年1月8日登場,國民黨徵召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對戰民進黨的吳怡農,藍綠對決再次成為焦點,對此,媒體人羅旺哲就分析,這此補選的勝選關鍵就只有2個字「團結」。
    2022/12/02 18:39
  • 藍綠搶佈局2024!媒體人曝1關鍵:誰先做到誰有機會

    九合一大選被視為2024年總統選舉前哨戰,各黨會如何佈局引起外界關注。對此,媒體人韋安就在臉書上表示,未來3個月是藍綠兩黨的高風險期,直言「誰先內部整合,誰就在2024有機會」。
    2022/11/30 09:21
  • 竹縣藍綠對決!楊文科自行宣布當選連任 發表勝選感言

    九合一大選就在今(26)日,新竹縣聚焦藍綠對決,開票結果出爐,國民黨候選人楊文科,擊敗民進黨候選人周江杰,稍早自行宣布當選。楊文科挾帶藍營基本盤與現任優勢,強打施政績效,最終不負眾望順利連任成功。
    2022/11/26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