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藍綠和解 結果共25筆

  • 挺韓國瑜「重返高雄」 趙少康: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宣布重返國民黨後,昨(8)日再拋震撼彈,將爭取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希望促成兩岸和平、藍綠和解,並坦言沒跟勸進他回藍營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討論過此事。趙少康接受媒體專訪還提到,韓國瑜應該回高雄,「哪裡跌倒就哪裡站起來!」更主張特赦前總統陳水扁,只是必須有3個前提。
    2021/02/09 12:14
  • 快訊/「整合在野、推藍綠和解」 趙少康喊選2024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再投震撼彈!今天接受媒體專訪透露,他將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希望促成台灣與大陸兩岸和平,讓國內兩大黨和解,甚至喊出整合在野,要在野黨不要各推總統候選人,否則各吹各的調,票就分散,趙少康也將在兩點鐘出面說明!
    2021/02/08 13:13
  • 遭直擊! 特勤吳彥祖、郭雪芙逛展共飲咖啡

    這也算另類藍綠和解嗎?好久不見,曾因保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爆紅,被稱作「特勤吳彥祖」的林政宏,以及曾任總統蔡英文貼身隨扈的「特勤郭雪芙」張嘉玲,兩人被直擊一同逛展,甚至共飲一杯咖啡,不過本人否認,說兩個人只是多年好朋友。
    2020/11/19 18:24
  • 昔嗆不喜來往! 柯密會馬改口讚「人很客氣」

    北市設市百年活動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同框,不過過去柯文哲可是好幾次批馬,甚至說不喜歡跟他來往,為了破冰,柯文哲證實9月初曾密會拜訪馬前總統,更是一改過去態度大讚馬英九,也被解讀難道是促成藍綠和解形象,參選2024的起手式嗎。
    2020/10/05 13:52
  • 阿扁提和解!陳揮文:藍綠應同時下架

    前總統陳水扁昨(1日)出席台北設市百年交流活動,提出「朝野兩岸和解」,霎時間成為整場鎂光燈的焦點。但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在《新聞大白話》感嘆地表示「我認為『藍綠應該同時下架』,去年美國經濟大師泰勒柯文說過『他發現三十年後的台北都沒變』,昨天出席的歷屆市長就是『戰犯』,這些人大談台北政績都是假的,就只是一場秀,而藍綠和解根本不會在這場秀發生」。
    2020/10/02 17:30
  • 藍綠「史上首例」大和解?傳黃敏惠找民進黨副手

    國民黨籍嘉義市長黃敏惠去年「回鍋」選上嘉義市長後,副手人選至今難產,外傳黃敏惠相中民進黨籍行政院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嘉義市小英之友會前理事長徐文志。昨天(24日)徐文志證實黃敏惠邀他加入團隊,倘若他轉投效「敵營」,藍綠和解可望在民主聖地嘉義市先行實現。
    2019/01/25 10:11
  • 北市賭盤柯P一打二 意外上演藍綠和解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計時,首都台北的選情也備受矚目,柯文哲從選舉之初就被認為是最大贏家,選舉賭盤的組頭也懶得分析3人的得票數,乾脆開出「丁姚相加」PK柯文哲的盤勢,在賭盤中意外見到藍綠和解。
    2018/10/24 08:42
  • 扁馬坐隔壁? 國慶大典陳水扁獲邀擬出席

    蔡政府上台後首次雙十國慶,前總統陳水扁確定收到邀請函,傳出陳前總統很有意願參加,但吳淑珍不太願意,台中監獄表示,尚未收到扁家申請,不過若陳水扁出席,按照過去座位安排,可能將坐在馬前總統旁邊,不少綠委舉雙手贊成,希望國慶大典,順便藍綠和解。
    2016/10/04 13:12
  • 陳水扁可保外就醫? 總統釋善意解對立

    被關6年多的前總統陳水扁,可望年底前保外就醫嗎?國民黨大敗後,馬總統苦思如何化解藍綠對立,讓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似乎成了藍綠和解的橄欖枝!行政院長毛治國昨天上任,立刻對此拋出「人道考量」的風向球,隨後由法務部長親自召開記者會「指點方向」,不再堅持保外就醫於法無據,態度和過去6年多來,明顯不一樣
    2014/12/09 14:10
  • 連、柯嘻哈rap尬舞! 創意MV「惡搞」政治

    新世代的年輕人,對政治的看法可能很特別,像是最近網路上出現幾支kuso MV,把原本主角的頭,換成連勝文跟柯文哲的臉,又唱又跳,甚至有點酸,讓人看了捧腹大笑。但其實不只有惡搞,他們也把期許藍綠和解的希望,悄悄出現在MV裡。
    2014/11/06 20:42
  • 媒體人PO網點危機 激馬急探馬迷

    媒體人王尚智在部落格,一篇「我媽說對馬英九沒感覺了」的文章,描述自己的媽媽從超級馬迷變成「馬冷感」,點出了馬總統當前,連深藍基本盤也爆發危機,這讓馬總統很重視,改變過去強力訴求藍綠和解、全民總統的策略,今天風塵僕僕飛往花蓮,企圖重新擁抱深藍支持者。
    2010/01/24 11:16
  • 敗選後! 馬主動走向媒體:記取教訓

    立委補選國民黨全盤皆輸,馬總統沉默一整天,晚間首度現身,參加台塑王家長孫婚宴。馬總統還特別停下腳步,主動走向媒體,低頭先算起麥克風數目,並嚴肅談選舉檢討!總統說,政府和國民黨都會記取教訓,用更好的施政來贏回民心,倒是場內雖然號稱主桌藍綠和解,不過場外,還是感受得出雙方較勁味。
    2010/01/10 20:09
  • 打「藍綠和解」牌! 歷任竹縣長站台

    選前倒數最後一個週末,被視為超級選區的新竹縣,藍綠兩黨都極力搶票!縣長候選人張碧琴,打出「藍綠和解」口號,找來歷任不同黨籍的新竹縣長站台,包括現任縣長鄭永金、民進黨籍的林光華,還有親民黨籍的陳進興,儘管林光華沒幫自家人輔選,跑到藍營的場子,面對昔日角逐縣長寶座的鄭永金,故意笑著說,其實我很討厭鄭永金。
    2009/11/28 18:23
  • 發動海洋朝聖 呂廣邀前後任元首

    前副總統呂秀蓮卸任後,忙著構思藍綠和解計畫,現在著手邀請前後任正副元首和五院院長,一起登上郵輪環島,暢談海洋立國理想。據了解,馬總統已經婉拒,陳前總統也還沒有回應,不過,呂副總統現在還打算進一步邀請朝野立委同船,能有多少回響,成為測試藍綠和解的試溫計。
    2008/07/11 15:05
  • 難得和氣! 慈濟進立院藍綠好聽話

    立法院難得上演藍綠和解的場面,慈濟的志工中午到立法院,推廣吃素食齋飯,不少立委到場共襄盛舉;藍綠立委都笑著說,立法院應該要推行吃素,讓大家少點暴戾之氣,巧的是,所有桃園縣立委也在立法院空地扮起神將,為台灣祈福。
    2008/07/10 18:52
  • 誤會啦! 馬營:邀鄭弘儀觀禮非主持

    泛綠名嘴鄭弘儀接受所屬電視台訪問後,就傳出要由他主持馬英九520就職晚會的消息,這讓馬英九辦公室很傻眼,發言人趕緊澄清說,他們的確是有計畫邀請泛綠名嘴「觀禮」,希望能促成藍綠和解,但不是只邀鄭弘儀一個人,更沒有要主持晚會,事情傳成這樣真的是誤會大了!
    2008/04/17 12:16
  • 阻力?助力! 呂副高調談美聯社事件

    民進黨四大天王當中,副總統呂秀蓮最晚宣布參選,動作卻是絲毫不輸給任何人!特別在CNN、美聯社對她做出不當報導之後,這似乎成了副總統為自己拉抬聲勢的最佳利器!不但不避諱,還頻頻借題發揮,今天在一場婦女代表的聚會中,呂副總統就說這次的外電報導「敗類事件」,就是她促成藍綠和解,一起聲援她。
    2007/03/10 18:18
  • 為民眾祈福 4僧街道上三跪九叩

    倒扁和挺扁民眾發生流血衝突,讓南投4位僧人很不忍心,他們走出寺廟,在街道上三跪九叩,要用接力祈福的方法,在一天內繞行南投一圈,他們付出體力心意,希望藍綠和解,讓民眾很感動。
    2006/09/20 12:33
  • 呂邀藍天綠地和解 蘇游謝閃得遠

    副總統呂秀蓮倡言藍綠和解,籌組藍天綠地大聯盟,但是泛藍陣營不捧場,沒有代表出席,就連民進黨天王們也很不給面子,蘇游謝3人全部缺席。
    2006/08/05 15:19
  • 罷扁過後/不笑了!罷免倒閣破局 扁蘇同台

    政府公務員研究班今天開訓,過去開幕請總統,閉幕找閣揆,不過在總統權力下放、罷免案不成立後,扁蘇上午特別同台互動。總統沒再得意的笑,而是強調藍綠和解拼憲改。不過在黨內憂心「保扁毀黨」的敏感時刻,蘇院長今天挺扁挺到,誇總統是牛排,他只是小甜點。
    2006/06/29 10:11
  • 游錫堃:台灣憲改不涉及統獨

    在駐美代表處的安排下,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今天拜會美國參眾議員,游錫堃向美方保證,台灣第二階段的憲改不會牽涉主權,也不會涉及統獨問題,同時他也強調,推動藍綠和解,是扁政府的既定方針,特派記者史哲維來自華府的報導。
    2005/05/20 11:15
  • 紀念228 馬英九五度參與追悼法會

    後天就是228和平紀念日了!台北市長馬英九下午出席受難家屬紀念法會,由於象徵藍綠和解的扁宋會才剛剛結束,馬英九親近228家屬的這個動作,讓外界有和扁宋會較勁的聯想!不過馬英九強調,這已經是他第5年參加228家屬追悼法會,絕對沒有任何政治意圖。
    2005/02/26 17:00
  • 扁宋會將登場 馬蘇聲望並列第一

    這2天,政壇很火熱!晚上連戰返國,王馬都要接機,象徵藍綠和解的扁宋會也即將在明天登場。看在民眾的眼中,反應又是如何?來看TVBS最新出爐的民調結果!
    2005/02/23 18:48
  • 藍綠和解 詞曲合作抒發台灣心情

    談起黃越綏,大家聯想到的是一個評論政治或兩性問題的名嘴,但是她最近還多了一個身分-作詞家。感嘆台灣政治社會情勢,黃越綏寫了十多首歌詞,然後由曾經創作「秋蟬」、「牽手」等知名歌曲的李子恆譜曲,而兩人的背景一綠一藍,也正好符合歌曲當中藍綠大和解的訊息。
    2004/06/03 18:41
  • 選舉FUN輕 藍綠和解 菜色端上桌

    藍綠兩陣營的激情對壘,從選前延續到現在,台北縣一家餐廳,特別設計了一桌「藍綠和解餐」,每道菜都用藍綠和橘色搭配,象徵和諧團結,讓嚴肅的政治話題,化身美食,餐桌上先和解。
    2004/03/25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