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藍潮 結果共17筆

  • FOCUS360/ 拜登從政50年終奪白宮大位! 回顧倒吃甘蔗式點票過程

    這次大選開票過程,如同先前預測,紅色幻象之後藍潮來襲。幾個搖擺州一開始都是川普領先,投票日隔天從威斯康辛以及密西根開始翻盤,Focus360主持人林宏宜,帶您回顧過去四天的這場激戰,究竟拜登如何奪下白宮寶座?
    2020/11/08 21:27
  • 「紅色幻象」遭「藍潮」逆襲! 川普法律牌迎戰

    這次大選開票過程,如同先前預測,紅色幻象之後藍潮來襲。幾個搖擺州一開始都是川普領先,投票日隔天從威斯康辛以及密西根開始翻盤,之後內華達 賓州以及喬治亞也逆轉,因此就在台灣時間8日凌晨美國主流媒體預測,拜登已經跨越270張選舉人票的門檻,成為總統當選人。但拜登在逆轉勝之後,還得面對川普拒絕認輸,準備募款上億美元,展開一系列法律訴訟。  
    2020/11/08 21:00
  • 隱性川粉出籠、經濟牌奏效 美選意外膠著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比預想來得膠著,尋求連任的川普在不少州都和拜登呈現拉鋸戰,民主黨期盼的大藍潮沒有出現,反倒是川普的隱性選民出籠,其實選前就有調查指出,有不少川普支持者在做民調的時候,不願意透露自己的政治傾向,導致民調失準。儘管川普政府防疫不力,導致美國單日確診人數屢創新高,但選民最關注的,其實還是經濟議題,這也讓任內經濟政績不俗的川普佔了優勢,加上強硬反共態度,讓他爭取到佛州拉美裔選民的支持,這點恐怕也是民主黨料想不到的。
    2020/11/08 21:00
  • 美大選「藍潮」未現 民主黨無力翻轉國會

    美國大選陷入開票僵局,僅管拜登領先,但民主黨預期的「藍潮」沒有出現,關鍵州「佛州」也未能奪回。此外,包括鐵鏽帶的賓州、威州、密州,拜登都贏得辛苦、就連國會選舉部分,民主黨不只眾議院優勢席次縮小,參議院恐怕也會再度落入共和黨之手。
    2020/11/05 20:31
  • 民主黨盼兩院捲「藍潮」沒發生 眾院還減席

    美國國會席次改選結果,目前還在開票當中,眾議院453席當中,民主黨暫時領先10席,有望繼續主導眾院;參議院100席改選35席,目前兩黨各占47席,但隨著開票接近尾聲,民主黨寄望拿下參院多數,機會渺茫。根據選前民調預測,民主黨這次很有機會讓「藍潮」席捲國會,拿下兩院多數;但結果卻不如預期,雖然民主黨仍掌控眾議院,卻還丟失了幾席。先不論國會紅藍勢力如何變化,今年美國國會肯定是色彩最繽紛的一屆,除了有多位跨性別議員,還有多位原住民以非裔同志當選;此外,年輕世代也沒缺席,眾議院也選出美國史上最年輕的議員,他今年只有25歲。
    2020/11/05 19:58
  • 今年押白宮主人 別從民調壓寶

    美國大選 誰會贏?倒數時刻,以往透過民調能看出一些蛛絲馬跡,但2016年的民調幾乎全數判斷錯誤。導致四年過後,民眾跟媒體對民調的信任度大幅下降。尤其各家數字大相逕庭,就連以往作為選舉結果指標的出口民調,在大量提前投票或郵寄投票的影響下,是不是能預測出結果也受到質疑。
    2020/10/25 21:00
  • 川普牌失效!地方選舉共和黨票倉現藍潮

    距離明年美國總統大選,剩下一年時間,深陷彈劾風暴的總統川普,在地方選舉中看到了警訊;美國多個州舉辦州長和議會選舉,但川普的大票倉卻紛紛失利。2016年共和黨大獲全勝的肯塔基州,川普力保的州長人選落敗;另外維吉尼亞州議會,也在時隔26年後,首度換成民主黨多數當家。這一切都顯示「川普牌」正在失去光環。磨刀霍霍的民主黨,將從下周起展開彈劾調查的公開聽證會,預計13日開始,多位關鍵證人將在鏡頭前,說出對總統川普「通烏門」的爆炸性證詞,而且將全程直播,全美民眾同步觀看!
    2019/11/07 19:53
  • 參院推翻緊急狀態!共和黨「倒戈」川普氣炸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在邊境築牆,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現在被美國參議院打臉反擊!參議員14日對此展開投票,沒想到共和黨出現12名參議員跑票,讓決議案以59票贊成、41票反對,否決了川普的緊急狀態令。但川普有一道免死金牌──那就是對國會決議的否決權,除非美國國會參眾兩院達到三分之二的票數,再推翻總統的否決,否則這項"終結緊急狀態令"的決議最終不會成真。不過,參議院此舉已經讓川普相當難堪,美墨邊境築牆問題,儼然讓府會分裂程度,到達最高點!
    2019/03/15 19:50
  • 共和黨輸掉眾院大權 川普仍稱:大成功

    美國期中選舉開票作業還在進行當中,但選舉結果大勢已定,民主黨雖然如預期拿下眾議院多數席次,但藍潮逆襲威力沒有想像中大,川普所屬的共和黨依舊掌握參議院。看到這個結果,川普隨即透過推特自稱拿下空前成功!
    2018/11/07 20:27
  • 眾議院轉藍 在野民主黨遙遙領先川普陣營

    美國期中選舉被視為對川普執政公投,選舉結果大勢已定,共和黨繼續掌控參議院,在野民主黨搶下眾議院多數,「藍潮逆襲」的威力沒有想像中大,川普還自稱拿下空前成功。「藍色浪潮」沒能形成海嘯,奪回參議院主導權,不過,民主黨這次推出的候選人,無論在種族、性別還是宗教上都非常的多元,像是女性候選人數暴增,第一位原住民女性、第 一位穆斯林女性、還有29歲最年輕的女議員,這次通通順利進入國會,因此場選戰也被外界稱為是「彩虹浪潮」。
    2018/11/07 19:59
  • 民主黨「藍潮」壓境 川普力拼2020

    美國期中選舉結果陸續出爐,共和黨如預期保住參議院、失去眾議院,州長選舉兩黨各有斬獲。面對民主黨「藍潮」進逼,總統川普打移民恐懼牌也有斬獲,對連任展現高昂鬥志。
    2018/11/07 15:26
  • 美期中選舉登場 狀況連連投票人龍等數小時

    眾所注目的美國期中選舉6日登場!這場選舉被視為川普執政的期中考,美國民眾投票踴躍,但投票所卻狀況連連,又是停電又是機器故障,讓許多投票所外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目前初步的開票結果顯示,民主黨所期待的藍潮似乎並沒有出現,川普獲許有機會平安度過期中考,2020年爭取連任更有勝算。
    2018/11/07 12:18
  • 美期中選舉正式登場 民主黨「藍潮」來襲

    美國參眾兩院改選以及州長選舉,台灣時間今天晚間開始投票。川普總統選前最後一天,連趕3場替共和黨拉票,民主黨也祭出大咖助選員歐巴馬,做最後衝刺。這次選舉,民主黨「藍潮」來勢洶洶,在德州共和黨票倉,殺出一匹民主黨黑馬,力拚變天,喬治亞州也可能選出美國史上首位非裔女州長。
    2018/11/06 23:32
  • 430萬美國選民.完成投票! 藍潮大反攻!

    美國關鍵的期中選舉,提早投票從這個星期一開始,估計全美有430萬選民已經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但讓外界驚訝的是,今年選民動起來,投票意願比以往的期中選舉都高出許多,而且民主黨選民投票率比共和黨高,出現所謂的「藍潮」,對川普上任以來的施政,用選票來打成績;其中,貿易戰開打,讓2016年總統大選時,把票投給川普的農民或是畜牧業者,受到衝擊,最後會如何影響期中選舉?各界拭目以待。
    2018/10/24 19:59
  • 曾盼緩投藍 馬英九:橘委一直要來

    親民黨大失血,立法院僅僅剩下25席立委,對於「棄橘投藍潮」,引發國親嫌隙,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說,他曾經透過管道,力勸那些加入國民黨的橘軍立委,先緩一緩,不過,他們「還是要來」,此話說出口,堅持留在親民黨,死忠的鷹派立委不以為然,直批馬英九做做樣子,說這個話為時已晚。
    2006/02/07 18:38
  • 四月「大限日」 汪志冰棄橘投藍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四月條款,增加「入黨滿4個月才具備初選資格」的規定,今天是所謂的「大限日」,親民黨市議員汪志冰,趕在最後一刻加入國民黨,算一算,這一波「投藍潮」,有6位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回到國民黨。
    2006/01/25 17:12
  • 四月條款大限到 林郁方入國民黨

    國民黨修改黨章,入黨4個月才能參加黨內初選,今天就是所謂的「大限」截止日,包括立委林郁方也在前天回到國民黨,這一波「投藍潮」,有5位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回到國民黨,為年底北高選舉做準備。
    2006/01/25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