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藍恭唯 結果共13筆

  • 才慘淪小三哭紅眼 女主播「路中央指揮交通」成正義姐

    中天主播鄭亦真因邊播報邊吃漢堡而爆紅受封「漢堡姐姐」,後又揭露遭有「藍營霍建華」封號的藍恭唯劈腿誤淪小三,藍恭維事後道歉辭掉內湖區黨部副主委滅火。事件落幕不久,鄭亦真昨(17)日深夜透露目睹一場車禍案件,讓她嚇得直發抖,但當下仍鎮靜地拍下相關影片、幫忙指揮交通,富有正義感的行為被讚翻。
    2021/04/18 14:51
  • 才驚淪小三 女主播再遭爆「激情片外流」急發聲

    因邊播報邊吃漢堡爆紅的中天主播鄭亦真,日前才揭露慘遭有「藍營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劈腿,自己也誤淪小三的真相,事後藍恭唯道歉辭職滅火。豈料風波才過去沒多久,近日網上又瘋傳鄭亦真有「不雅片外流」,對此她也發出嚴正聲明駁斥。
    2021/04/14 12:19
  • 想取代正宮?鄭亦真不忍了開嗆藍恭唯:白紙黑字也能狡辯

    中天主播鄭亦真自爆被「國民黨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劈腿,害她誤當小三,消息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近日有謠言稱鄭亦真明知男方有女友,卻企圖取代正宮,讓鄭亦真得知後氣到不行,今(9)日稍早直接在臉書發文闢謠,「這口氣,我現在暫時,不想嚥下!」
    2021/04/09 14:25
  • 7年前「忘情喇舌」吳憶樺 鄭亦真不忍了親揭真相

    38歲中天主播鄭亦真近日慘被有「議會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劈腿、誤淪小三,昨(6)日她出面受訪時,不僅揭發渣男私下真面目,透露受害者可能不只她和正宮,就連7年前喇舌台巴混血吳憶樺長達20秒一事,她也藉機澄清。
    2021/04/07 15:32
  • 藍恭唯家中驚見「2物」 鄭亦真再爆:受害者恐不只2人

    中天主播鄭亦真上月被周刊直擊和有「藍營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上摩鐵,豈料準備甜蜜公開戀情時,卻意外發現自己淪為小三,正牌女友也被蒙在鼓裡,鄭亦真昨(6)日也在節目上詳細還原過程,還透露受害者可能不只她們兩個。  
    2021/04/07 11:13
  • 被中天主播怒控劈腿 藍恭唯道歉「請辭副主委黨職」

    中天主播鄭亦真上(3)月被直擊和有「國民黨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約會上摩鐵,本來想順勢公開戀情,豈料卻意外誤成小三,讓她決定揭穿藍恭唯的渣男真面目,對此,藍恭唯發出聲明道歉並宣布請辭黨職。
    2021/04/06 18:44
  • 偷吃沒道歉!藍恭唯「反嫌正宮小三」 鄭亦真哭紅眼上工

    38歲中天主播鄭亦真日前被狗仔拍到和有「議會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上摩鐵,原想順勢公開戀情,沒想到驚覺自己誤當小三,昨(5)日氣憤在臉書公開渣男面目。儘管哭紅雙眼,今(6)日鄭亦真仍打起精神播新聞,但她也透露對質藍恭唯的情形,男方不但沒為偷吃道歉,還反過來嫌棄正宮、小三,想雙雙分手。
    2021/04/06 14:43
  • 【今日熱搜】采鈺/台中停水/藍恭唯/林佳龍

    今(6)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采鈺」。台積電子公司采鈺今日股價衝破新台幣500元,成為興櫃股王。以下為討論最高的8則新聞。
    2021/04/06 13:05
  • 昔「喇舌吳憶樺」渾然忘我 鄭亦真被玩咖滑進摩鐵

    38歲美女主播鄭亦真日前因在網路直播中,邊吃漢堡邊播新聞一戰成名,有「漢堡姐姐」封號。外形亮眼的她先前一直對外宣稱單身,豈料近日被拍到和有「議會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上摩鐵,事後才知自己淪為小三。事實上,這並非鄭亦真首次因桃色緋聞上版面,7年前她曾和台巴混血兒吳憶樺喇舌,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
    2021/04/06 12:24
  • 淪小三道歉正宮!鄭亦真怒譙藍恭唯:渣男打什麼馬賽克

    中天主播鄭亦真上月被狗仔直擊和有「藍營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約會上摩鐵,豈料恩愛過後,驚覺自己誤淪小三,站出來揭穿藍恭唯的渣男真面目。事後鄭亦真接受週刊專訪,既崩潰又憤怒的她向記者表示,「這個渣男他也是公眾人物,打什麼馬賽克!」
    2021/04/06 11:49
  • 摩鐵開房完傻淪小三!中天主播怒揭「國民黨霍建華」渣男面目

    有「漢堡姐姐」封號的中天主播鄭亦真,上月被週刊直擊和有「國民黨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約會,還甜蜜蜜地到摩鐵開房2.5小時。接到週刊電話後,鄭亦真原本喜孜孜打算公開戀情,豈料卻撞見對方和另一女子同處一室,這才知道原來自己誤淪小三,鄭亦真也將私訊對話全公開,痛斥男方根本「時間管理大師」。
    2021/04/06 10:18
  • 接班卡位?藍、白派「鮮肉」新生代 布局港湖

    民眾黨之前插旗內湖,成立台北市第一個服務處,外界解讀接下來將由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子弟兵陳宥丞來接班,而國民黨也不缺席,派出8年級生藍恭唯,新任內湖區黨部副主委,看準的是高嘉瑜轉戰立委之後,港湖區還有一席議員空間!
    2020/10/02 18:55
  • 與鮮肉助理爆戀情 議員鍾沛君否認僅姐弟

    曾任模特兒、主播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身材高挑、外型亮臉,去年7月離婚恢復單身,就職才剛滿月即傳出新緋聞,對象是她的辦公室主任藍恭唯,2人不只公務行程形影不離,男方還到女方家過夜,如同一對熱戀中的情人,但鍾沛君則是出面否認姊弟戀情。
    2019/01/29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