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藍寶石歌廳秀 結果共10筆

  • 好突然!蔡秋鳳不忍鬆口「嫁人」 感情現況曝光:小10幾歲

    「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13日、14日一連兩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開場嘉賓由苦情天后蔡秋鳳華麗登場,她受訪時坦言,自己最輝煌時期,都在「藍寶石歌廳秀」,當年她剛出道,就以一首〈什麼樂〉家喻戶曉,她害羞的說:「不小心大紅。」並直呼:「唱到吐血也要唱。」被問吐血狀況,她解釋說:「我是比喻很辛苦。」還在後台暈到打營養針,尤其是當時「台灣錢淹腳目」,她週週趕場沒休息,一天唱3場,下午2點半、晚上7點半、9點半各一場,月入百萬都不是問題。
    2023/05/13 19:02
  • 曾比江蕙紅!歌后成「酒店妹」賭博賠2千萬:一輩子的痛

    65歲資深藝人藍如潔從藍寶石歌廳秀出道,擁有「秀場蚱蜢公主」封號,當時還比歌后江蕙還紅;怎料,她卻沉迷賭博,賠光2000萬元,甚至被騙去當「酒店妹」,近況曝光了!
    2023/03/12 19:08
  • 陳美鳳登國慶晚會歌曲曝!有別歌廳秀 演唱「鳳飛飛」經典曲

    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美稱的陳美鳳,貴氣出席珠寶活動,66歲的她保養得宜,即將登上國慶晚會演出,她說很榮幸能祝台灣生日快樂,會有別於以往於藍寶石歌廳秀表演,將會唱國.台.原民語歌曲,這次的戰服也是以端莊大方為主,會帶珍藏30年的造型配件,首度亮相寶貝。
    2022/09/30 20:32
  • 高雄燈會留「油漬+惡臭」 居民怒:住這我該死?

    今年高雄燈會為期12天創下400萬人次,其中寶可夢活動和閉幕的藍寶石歌廳秀都成為外界焦點;不過有網友爆料,燈會結束後河東路上出現大量油漬,水溝還發出陣陣廚餘惡臭,卻遲遲沒人來處理,向觀光局反應還被踢皮球,最後只等到「2個人、1個水桶、1支刷子、1小時結束」,讓他氣說「對不起,我住這我該死」。
    2019/03/05 16:41
  • 華麗服裝、絢爛舞台登場 藍寶石歌廳秀愛河再現

    高雄愛河燈會,20日的閉幕演出,讓藍寶石歌廳秀的秀場文化再現,除了主持人白冰冰載歌載舞外,還有包括知名藝人羅福助以及寶島歌王葉啟田的表演,也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共吸引上萬人到場觀賞,而節目最後台上台下互動,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也放下身段跟大家跳舞同樂,不過被問到韓國瑜目前選總統的民調最高,她只有淡淡的說,大家想太多了。
    2019/02/20 23:43
  • 低音歌后訪韓國瑜 送「老歌新唱」專輯助眠

    每隔一段時間,就有名人到高雄旅遊,這回是低音歌后冉肖玲,本身也是韓粉,一看見市長一秒變粉絲,冉肖玲特地帶了一群朋友到市政府,拜訪韓國瑜,有幾位是富太太,有些則是從事金融投資工作,大家原本過年前就想來,但當時都訂不到機票和飯店,而冉肖玲則送上老歌新唱的CD,自虧說有助睡眠效果,要韓市長睡前聽一聽,另外冉肖玲也點頭答應觀光局長的邀約,擔任之後高雄藍寶石歌廳秀來賓。
    2019/02/20 18:30
  • 白冰冰赴高雄燈會 賞花燈、逛夜市拚觀光

    藝人白冰冰擔任高雄觀光大使,今晚(13日)現身高雄燈會現場,和民眾一起賞花燈,逛夜市,民眾搶拍合影留念,白冰冰預告,2月9日燈會閉幕當天,將加碼和秀場天王、天后,攜手重現經典的「藍寶石歌廳秀」,她還自費10多萬元置裝,全力為高雄拚觀光。
    2019/02/13 23:48
  • 高雄燈會重現秀場文化 「藍寶石」歌廳愛河登場

    高雄燈會又有新亮點,高雄市府將在閉幕的壓軸秀,讓早年的藍寶石歌廳秀重現,而且已經決定找同樣出身秀場的藝人白冰冰擔任主演,白冰冰受訪時證實有接到主辦單位邀請,但目前還沒開會,還不知道呈現形式陣容,但她坦承難度不小,因為早年出身藍寶石的藝人包括費玉清、江蕙,有些不見得願意出來,有些價碼太高,甚至有些年紀太大,要讓當年的歌廳秀重現有一定困難。
    2019/01/09 17:39
  • 豬哥亮藍寶石歌廳發跡 「馬桶蓋頭」掀潮

    豬哥亮在80年代紅極一時,從高雄藍寶石歌廳發跡,開啟他的主持生涯,因為用台語主持,加上語帶雙關的開黃腔,有別於當時三台,只能講國語的電視節目,因此深受中南部觀眾喜愛,歌廳秀門票往往一票難求,進而發展出錄影帶市場,紅遍大街小巷,當時以公務員月薪一萬來講,豬哥亮月收六千萬起跳,而他的招牌馬桶蓋頭,也成了他的招牌特殊髮型。
    2017/05/15 18:00
  • 豬哥亮崛起歌廳 打工小弟變天王

    因為簽下上億賭債,銷聲匿跡10多年的豬哥亮在媒體前曝了光,我們回到豬哥亮崛起的藍寶石歌廳,現在歌廳早已拆除,成了一排透天厝,待過昔日的歌廳老闆回憶,豬哥亮的反應相當快,剛開始主持時1天賺進10多萬,餐廳秀最紅的時期預估每月收入超過6千萬,卻敗在賭這個字上!
    2009/02/20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