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藍天使 結果共13筆

  • 基隆潮間帶驚見夢幻「大西洋海神海蛞蝓」 專家警:千萬別碰

    基隆長潭里漁港潮間帶昨(21)日出現相當罕見且絕美夢幻的「大西洋海神海蛞蝓」,這是長潭里潮間帶第3次發現牠的蹤跡,甚至還一口氣出現至少7隻,讓不少志工都相當興奮。不過,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產水交流組主任陳麗淑提醒,由於大西洋海神海蛞蝓本身帶有劇毒,因此民眾如果幸運發現牠千萬不要觸摸。
    2023/11/22 12:54
  • 別碰!超美「藍天使」海蛞蝓 現身潮間帶

    大西洋海神"海蛞蝓"別稱藍龍.藍天使,長期出沒在熱帶海域附近,這回罕見的現身基隆長潭里潮間帶,21日民眾直擊潮間帶一口氣出現7隻海蛞蝓,尤其牠全身以藍黑白相間為主,長得很美,大家爭鋒拍照,專家提醒,越美越特殊色的生物,用"眼睛"看就好,否則觸碰到毒液,容易對神經系統、心臟,以及皮膚造成影響,嚴重點會頭暈頭痛。
    2023/11/22 12:31
  • 南投版天使的眼淚!日月潭水位降 驚見「第十蛙」岸邊相望

    近期南投日月潭久旱不雨,水庫中的水位驟降,一度傳出在上周末「九蛙疊像」全露出的情況,但本周有稍微回升,大約介於七蛙到九蛙之間,潭邊周圍的白色礫石露出,配上藍天和潭水,遠看日月潭如同嘉明湖「天使的眼淚」,且有民眾發現:岸邊出現了一顆巨石,樣子神似青蛙,還被民眾稱為「第十蛙」,偶然成為了另外一種風景。
    2023/02/22 11:36
  • 國道除了紅斑馬還要小心藍天使 遇上得破財消災

    講到紅斑馬這個暱稱,開車族大概都會知道在講什麼,就是國道高速公路警察局的警車。白色車身上漆有紅色條紋,所以才會被暱稱為紅斑馬。經常負責取締敲通違規、抓超速、協助排除路況,也是最常見的國道警用車。不過你知道嗎?其實除了「紅斑馬」之外,還有「藍天使」、「黑騎士」與「銀河戰士」,同樣都有機會讓你破財消災喔!
    2021/11/15 17:42
  • 別惹「藍色廂型車」! 國道警偽裝的還有黑騎士、銀河戰士

    網路上瘋傳要大家小心國道上的藍色廂型車,因為它就是國道公路警察偽裝的,專門進行制高點執法,而公路警局不但證實有這輛「藍天使」,甚至自爆還有黑騎士與銀河戰士穿梭在國道上,針對飆車,未保持安全車距等違規進行取締。
    2021/11/14 14:34
  • 「擊落」違規車!國道「藍天使」曝光 駕駛請小心荷包

    國道公路警察昨(13)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藍色的廂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小編表示,這輛「藍天使」是專門「擊落」違規車輛的警用車,會在車陣中或是天橋上等處出沒,國道公路警察也提醒民眾,不光是「藍天使」,還會有「紅斑馬」、「銀河戰士」以及「黑騎士」會不定時取締,要民眾不要違規。
    2021/11/14 11:54
  • 美國逾九千醫護染疫! 雷鳥、藍天使升空致敬

    美國確診人數突破一百萬人,其中超過九千人,是前線醫護人員,紐約一名急診醫師染疫,短暫休養後,趕回前線救援,但疑似心理壓力太大,輕生離世,美國空軍為了向辛苦的醫護人員致敬,特別出動「雷鳥」跟「藍天使」特技小組,飛越紐約上空。
    2020/04/29 18:33
  • 「海神」大爆發!美麗身影墾丁現蹤 潛水教練:小心有毒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不少民眾選擇的消暑地點莫過於墾丁、小琉球。近日就有潛水業者在墾丁附近海域拍到「海神」的漂亮身影,然而有專業教練警告,千萬不要被一時的美麗所吸引,因為「海神」會釋放毒素,若要觀賞得特別小心。
    2019/03/31 17:42
  • 職棒看戰機衝場! 國防部:比照國外

    國防部派樂儀隊到基隆市的中元節祭典上表演,引發討論,有人擔心此例一開,以後國軍忙不完,不過國防部長還有新招,考慮向國外借鏡,像是美國海空軍「藍天使」、「雷鳥」等戰機,經常在職棒大聯盟或足球「超級盃」開場活動致意,球迷看到戰機都超級興奮。
    2013/09/06 12:27
  • 「藍天使」栽了! 戰機失事全都錄

    著名的美國海軍特技飛行小組「藍天使」,在南卡羅萊納州舉行的飛行表演時,其中一架戰機失事墜毀,造成一名海軍少校不幸喪生,而在墜機前,飛機冒煙起火的驚險畫面,全被民眾用手機拍了下來。
    2007/04/23 16:57
  • 藍天使戰機墜民宅 一飛行員喪生

    美國著名的藍天使特技飛行小組,在南卡羅萊納航空展表演時,傳出意外,一架F-18大黃蜂戰機,墜毀在民宅區起火燃燒,機上飛行員當場死亡,機身碎片四散紛飛,不少房屋被波及。
    2007/04/22 07:47
  • 藍天使飛行表演 空中翻轉耍特技

    正在美國舊金山舉辦的飛行展,今天輪到舉世聞名的海軍藍天使飛行表演隊登場,飛行員在空中做高難度的特技表演,看的觀眾直叫好。
    2005/10/10 14:57
  • 美國慶假期 海軍藍天使展特技

    7月4日是美國國慶日,週末在佛羅里達州的海灘舉行了一場國慶飛行秀的預演活動,海軍藍天使機隊駕駛著深藍色的飛機,大秀飛行特技,現場歡眾大呼過癮。
    2005/07/03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