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藍儂牆 結果共7筆

  • 香港藍儂牆前濺血!3人被砍 女記者重傷

    香港將軍澳的藍儂牆,今天凌晨發生砍人事件,一名香港信報的女記者,在整理標語時遭不明男子砍殺,身受重傷。而除了暴力事件外,臉書跟推特,則大刀刪除散佈假新聞的大陸網軍帳號,大陸外交部對此反問,為什麼大陸官媒報導的,就一定是錯誤或是負面的呢?
    2019/08/20 23:18
  • 港藍儂牆變靈堂 逾300白衣人凌晨突襲破壞

    7月1日香港示威遊行闖入立法會,現在多家媒體報導,數10名示威者害怕被秋後算帳,已經來到台灣尋求庇護。對此陸委會尚未證實接觸示威者。此外,香港爭議仍持續延燒,大埔藍儂牆再次遭到破壞,民眾直擊,凌晨2點超過300名白衣人,不但撕毀支持反送中的便利貼,還把現場布置成靈堂,看到有媒體拍攝,這群白衣人全都逃往同一個方向,被遊覽車接走。
    2019/07/19 15:41
  • 港民製「空中藍儂牆」 控新鴻基地產賣港

    周日發生在香港沙田的警民流血衝突,究竟是不是商場放行港警進駐,導致混亂一發不可收拾?昨天晚上再度有好幾百名香港市民,到新城市廣場抗議,示威群眾同時也將藍儂牆運動,搬進商場內,而且還有空中升級版。
    2019/07/18 13:23
  • 港掀「藍儂牆運動」 引部分民眾不滿爆衝突

    香港逃犯條例修訂案持續延燒,有民眾發起藍儂牆運動,也就是將訴求寫在便條紙,然後貼在牆上,只是這樣的做法,也引起部分民眾不滿,連續好幾天都發生口角衝突事件,民間對立越來越嚴重,港大醫學院調查發現,今年6到7月,香港人出現憂鬱症症狀以及潛在輕生想法的人,比例都超越了2014年佔中運動,儘管如此,中聯辦主任王志民11日仍舊代表北京,力挺林鄭月娥,表示中央支持她和特區政府繼續依法有效施政、積極作為。
    2019/07/12 22:42
  • 不滿情緒寫滿便利貼 港有意清除「藍儂牆」

    香港港鐵油塘站昨天(7/10)又爆發激烈衝突,起因是有中年男子,不滿青少年在牆上張貼反送中標語,出手阻止,兩派人馬起了爭執。為了表達對港府的憤怒,香港很多地方都有「便利貼牆」,這樣的牆又被稱為藍儂牆,甚至還有藍儂隧道。但港府今天貼出公告,要取締非法佔用隧道的行為,被質疑是想要清除民眾抒發不滿的「藍儂牆」。
    2019/07/12 00:24
  • 「藍儂牆」發源捷克! 當年是反共反戰象徵

    香港民眾抒發憤怒情緒的便利貼牆,被稱為「藍儂牆」,起源於捷克,是以約翰藍儂命名。約翰藍儂遭暗殺後,學生在布拉格的磚牆,畫上約翰藍儂的臉,這面牆變成反共產主義的象徵,這面牆一直到1989年天鵝絨革命,共產黨被推翻後才跟著解禁。
    2019/07/12 00:01
  • 港藍儂牆2.0反送中 各地爆多起鬥毆衝突

    進日在香港各地,許多市民自發性啟動所謂「藍儂牆」運動,支持反送中的人,會將訴求寫在便利貼上後,張貼在地鐵站等公共區域。但就在10號晚上和今天凌晨,在香港多個設有藍儂牆的地鐵站都發生衝突事件,兩派意見不同的民眾相互叫囂推擠,港警出動後築起人牆,並封地地鐵站出口,才控制住場面。
    2019/07/11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