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薪資待遇 結果共110筆

  • 文組男大逆襲!年薪50萬「用錢咬錢」 6年狂買3間房

    一說到文組,大部分人普遍觀念都是出路難找、薪資待遇較低,也有文組畢業的上班族抱怨,生活開銷入不敷出,更不用說買房子。不過,卻一名網友透露,自己就是文組的約聘人員,短短6年即買下3間房,成功秘訣在於「用錢咬錢」!
    2024/04/20 20:07
  • 怨餐飲業太累!「轉職1行業」月領50K 過來人:還見紅就休

    大部分人想轉職,除了想跳脫舒適圈、迎接挑戰之外,也考量家庭和健康等因素,希望能夠從事更適合自己的工作。一名廚師指出,待在餐飲業好多年,工作模式實在太累,同時也擔憂29歲轉職,是否會太晚?一票人直呼,「才29歲,很年輕!」
    2024/04/10 13:11
  • 文組生的逆襲!「3行業」不輸理工科 老鳥認證:年薪天花板

    在求學階段,每個人會依據自身專長或能力選擇文組理組,進而影響出社會後的出路!一名女子是文組出生,在傳產相關行業已經有5年資歷,目前年薪80萬。如今身邊在金融業工作的同學,不僅薪資待遇好,工作內容看似也相當輕鬆,因次忍不住詢問「文組就業最佳選擇是否為金融業?」而內行也直接點名三大文祖行業,「年薪百萬輕易達標」。
    2024/04/02 16:19
  • 一票員工下班前「1行為」激怒老闆!他嗆:公司資產不是這樣用

    不少人找工作時,除了考量理想的薪資待遇,最重要的還包括工作環境以及各種員工福利,也有許多公司推出隨便吃的零食櫃、特休假等,讓員工上班不再壓力緊繃。然而,一名老闆日前卻開嗆,員工下班前竟瘋狂拿走「公司資產」,引來網友逆風批評,「沒本事別學人家當老板!」
    2024/03/23 18:20
  • 不滿兒虐案檢討! 逾300名社工怒:不當替罪羊

    兒虐案發生後,社工工會不滿政府將相關責任甩鍋,今天召集全台五大工會,超過300人到衛福部前抗議,除了不滿先前提出的「提高訪視頻率」,要求重新召開檢討會意外,也呼籲調整社工的薪資待遇,對此,衛福部次長李麗芬也緊急滅火,表示家訪頻率4月底前會找專家再次討論,至於其他訴求也會盡速回應。
    2024/03/20 13:59
  • 搶鐵飯碗!北水處招考36人月薪上看55K 錄取率10.5%

    臺北自來水事業處今年徵才,招募總名額為36名正取、45名備取。甄試筆試定於4月27日舉行,口試則在5月18日舉辦,招考科目包括土木工程、機電工程、企業管理和資訊處理等,月薪最高可達55K。
    2024/03/19 15:27
  • 不當工程師!有錢人「不念電資系」 台大生揭殘酷真相:窮人才選

    大學科系的選擇攸關未來出路與發展,台灣許多學生會選擇理組科系,期望畢業後能享有豐厚薪資待遇,不過,一名台大學生發現,就讀電資系的學生,家庭經濟狀況多屬於中等水平,反觀出身富裕家庭的學生,則傾向於選擇法律、商管等科系。對此,他拋問「為何有錢人家的小孩不念電資?」釣出許多過來人分享與解答。
    2024/03/16 12:32
  • 台灣薪水很驚人?餐飲業徵人「4萬起跳」 陸配嚇傻:還月休8天

    大部分人找工作時,最在意的就是薪資待遇,而高薪標準在不同人心中,可能有不一樣的答案。一名陸配日前發現,夜市攤位請人竟開價月薪4萬元,讓她驚呼很誇張,引來許多人分享看法。
    2024/03/14 17:07
  • 勞心勞力!社工10年以上「殘酷月薪」曝 竟還自掏腰包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受兒福聯盟轉介給劉姓保母照顧,不幸的是,託管3個月期間不僅被餵餿水、拔光指甲,甚至頭部及骨盆凹陷變形,慘遭惡保母毒手施虐致死,而負責此個案的陳姓社工,3度探訪未察覺異樣,疑訪視紀錄不實,被依偽造文書等罪嫌上銬拘提調查,諭令30萬元交保,「上銬」此舉衝擊社工界,不少民間團體接連發聲,「社工」一職受到關注,更有網友曝光殘酷月薪,做了10年竟不到4萬元。
    2024/03/14 10:34
  • 待台積電5年!「男友狂喊沒錢」她崩潰 全場搖頭:要被放生了

    一說到台積電,相信大部分人都會聯想到優渥的薪資待遇;一名網友表示,身為台積電工程師的男友,竟不斷抱怨自己沒錢,甚至無法搭車到台北幫她慶生,讓她開始擔心兩人的未來,釣出不少人熱議,「感覺是你被敷衍了!」
    2024/03/06 14:37
  • 長腿妹遇爽缺!「靠嘴賺錢」越做越罪惡 1關鍵全場勸逃

    大部分人找工作時,除了考量薪資待遇之外,也傾向往專長和興趣發展,並在全新工作環境創造更多挑戰,希望自己能夠在擅長的領域裡越來越進步。一名網友表示,她的工作只需要靠嘴,朋友們都羨慕的說是爽缺,但她卻認為自己一無是處,引發熱議。
    2024/02/19 10:56
  • 年終36萬仍離職「與付出不成正比」 職業曝光眾秒懂:快逃

    每到年末,員工們最關心的2大議題不外乎就是年終獎金及年後轉職。近來就有一名網友分享,雖然今年年終領了36萬,令許多人羨慕不已,但他的工作內容卻相當繁雜,且薪資與付出不成正比,讓他決心跳槽。起初眾人因不了解真相還勸他再想想,但當得知他的職業後,瞬間秒懂勸他快逃,直言「這工作真的是累死人不償命」。
    2024/02/05 19:20
  • 高薪玻璃飯碗!機師「年薪飆破400萬」 他揭殘酷代價:難在天賦

    長榮航空罷工日前鬧得沸沸揚揚,在行政院等主管機關協調之下,勞資雙方達成4項共識,也就是機師調薪、檢視外站津貼、不直接以正機師身分進用外國籍機師,以及在2026年5月底前,不再因這些事項起爭議。然而,有網友搜出各航空平均年薪表,直言高到可怕,瞬間被砲轟「只能說尊重專長,薪水高有薪水高的道理!」
    2024/01/30 14:27
  • 不合理!4大職業被點名「領超低薪」 全場窮哭:做到要死要活

    近年來物價飆漲,大部分人都在抱怨薪水過低、生活越來越艱辛,每月開銷根本入不敷出。有網友好奇,各行各業的薪資待遇是否合理,釣出一票網友點名各行各業,直呼「公認的低薪!」
    2024/01/29 11:17
  • 棄高薪!科技男回家賣蔥油餅「月收入上看20萬」 1天賣百張 

    科技業雖然薪資待遇不薄,但勢必得對等付出,工作時間長加上壓力大,長久下來身體吃不消,不少人萌生中年轉職念頭,一名網友分享,在科技業上班的好友辭職回家接手蔥油餅攤車生意,忙碌程度跟科技業差不多,但月收入上看20萬,讓他好奇賣蔥油餅那麼好賺?
    2024/01/25 11:17
  • 年後跳槽再想想!3生肖被封「佛心老闆」 Top1福利給超多

    農曆春節將至,其實有不少人已計畫年後轉職,而想換工作的原因包括不滿意薪資待遇、工作壓力太大等;也有人只是對多年工作疲乏,想跳脫舒適圈,迎接更多挑戰。對此,清水孟國際塔雲蔚老師在臉書粉專點名3生肖,為對員工最友善的主管或老闆,如果公司管理層恰好是這些生肖,不妨再考慮是否真的要轉職!
    2024/01/23 15:31
  • 長榮機師春節罷定了!將提前24小時宣布 籲「長程旅客」找備案

    長榮航空機師因不滿公司薪資待遇和疫情後營收不成比例,以及過度進用外籍機師等原因,日前發起罷工投票,今( 22)日正式開票,以900張同意票壓倒性的取得罷工權,桃園市機師工會表示,將朝春節前後正式啟動罷工行動規劃,將維持日前所承諾地最晚將於發動罷工的24小時前提前預告,此外也建議長程線旅客先準備其他備案。
    2024/01/22 11:53
  • 年終領5個月好爽?銀行業悲慘內幕曝:上班前哀嚎壓力大

    2023年來到最後1個月,各行各業民眾最期待的年終獎金也將陸續發放。銀行業因為工時正常、上下班準時,薪資待遇也不錯,年終有望領到5個月,對不少人來說,是頗具吸引力的工作。而有業內實習生就分享起甘苦談,面對工作可能遇到的困境,直言「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
    2023/12/02 11:57
  • 在台積電工作很糟?工程師曝超爽待遇 老鳥1原因狂搖頭

    「護國神山」台積電因薪資待遇優渥,即便經常聽到科技人抱怨工時高、工作壓力大,仍是許多人擠破頭想進入的公司。近日就有一名在台積電工作的網友分享,自己在台積電工作2年期間,每天都能準時下班,並無其他人所說的工時超長問題,跟同事的相處也非常融洽,不禁令他感到好奇,「為啥大家都覺得台積電很糟?」
    2023/11/22 17:56
  • 台積電待10年!老鳥技術員苦嘆「1原因想下山」 殘酷真相曝

    護國神山─台積電是全球市佔率第1的半導體製造廠,薪資優渥,是許多人夢寐以求、擠破頭都想進入的公司,然而,想要擁有人人稱羨的待遇,也得付出相應代價,工時長、壓力大可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得住。一名在台積電待了近10年的技術員健康檢查發現肝指數過高,醫生建議他換個時間固定的工作,讓她猶豫是否該「下山」,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提供意見。
    2023/10/18 18:02
  • 提3次離職都被拒! 網見月薪福利狂搖頭:快閃人+檢舉

    不少人提離職的原因是因為改變職涯方向、尋求其他發展等。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已經遞了3次的辭呈都被雇主退回來,還自曝他的薪資待遇,網友一看紛紛勸退,並提醒原PO離職後趕緊去檢舉該公司。
    2023/10/04 18:31
  • 月薪保底4萬!小吃店「4字福利」超吸睛 內行秒讚:佛心公司

    絕大多數的求職者在找工作的時候,除了會考慮薪資待遇外,也會把公司的福利制度納入考量當中。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在經過台北市萬華區的某小吃店時,發現該店正在尋找正職員工,雖然月薪開價「保底4萬元」,卻補充「享勞基法」4字福利,讓她看得霧煞煞。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更有不少知情人士大讚該店是「佛心公司」。
    2023/09/30 08:22
  • 賴才喊話護理人員加薪 政院拍板明年發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前一天在中常會上,呼籲行政院調整護理人員的薪資待遇,特別是辛苦的大夜班及小夜班,應該優先匡列預算加薪,沒想到行政院隨即拍板,打算明年開始就給夜班護理人員獎勵,讓在野立委酸,到底是誰在當行政院長?
    2023/09/28 14:38
  • 搶救護理師離職潮!衛福部發夜班獎勵 每班400到1000元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主席賴清德昨(27日)在中常會呼籲行政院積極調整護理人員的薪資待遇,特別是辛苦的大夜班及小夜班,應該優先匡列預算給予加薪。行政院會今(28日)通過衛福部報告「台灣護理人力供需分析與政策整備」,衛福部將補助護理人員小夜、大夜夜班費,小夜每班補助新台幣400至600元、大夜每班補助600元至1000元。
    2023/09/28 13:20
  • 都市開發增!「保全供需失衡」面臨缺工

    台灣大樓保全人員的工作,雖然看似簡單,實際上充滿了各種挑戰,不只因為工作內容繁瑣,還面臨著工作時數長和薪資待遇低的雙向夾擊,他們為了維護住戶的安全和居住品質,日夜辛勞。
    2023/09/20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