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薩塞克斯公爵 結果共15筆

  • 梅根告英小報侵犯隱私勝訴 獲1英鎊象徵性賠償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之妻、薩塞克斯公爵夫人(Duchess of Sussex)梅根馬克爾今天獲英國最大報業集團1英鎊象徵性賠償,上訴法院判梅根在這起隱私訴訟案獲勝。
    2022/01/06 17:53
  • 與英國小報法律戰 梅根為誤導性陳述向法官致歉

    英國倫敦上訴法院表示,需要一些時間就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Meghan Markle)與一家小報間的隱私權訴訟戰做出裁決;梅根為了在本案中做出誤導性陳述向法官致歉。
    2021/11/12 11:22
  • 退出皇室?梅根自稱「公爵夫人」遊說法案 美議員:傻眼

    英國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近來頻頻對美國時政發聲,上個月還以「薩塞克斯公爵夫人」(Duchess of Sussex)名義致函美國國會,呼籲將有薪產假加入總統拜登(Joe Biden)推出的「重建美好未來」法案,不僅如此,最近更有參議員爆料,指突然接到梅根來電,還使用皇室頭銜自稱,讓眾人相當傻眼。
    2021/11/08 16:43
  • 梅根第2胎產女 以女王與黛安娜王妃名字命名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第2胎產女取名莉莉貝,這是以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與梅根丈夫哈利王子已故母親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的名字命名。
    2021/06/07 06:08
  • 哈梅專訪大爆猛料 王室震撼「不輸黛妃當年」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哈利和梅根,接受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專訪,播出後外界褒貶不一,不過大多數王室專家都認為,白金漢宮現在內部肯定是一片混亂,畢竟梅根爆料指出王室種族歧視、剝奪長子亞契的王子頭銜,以及自己壓力大到萌生想不開的念頭,對王室來說都是相當嚴重的指控。這回哈利梅根造成的震撼,讓外界聯想到1995年黛妃接受BBC專訪,揭露自己的婚姻有第三者;不過BBC記者當初為了想接近黛妃,靠的是捏造的假文件,至今沒有被刑事起訴,現在BBC的新總裁已經下令準備調查,英國威廉王子也表示歡迎,希望為母親當年的受騙平反。
    2021/03/08 20:00
  • 哈利王子夫婦宣布喜懷2胎 性別還未公布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的發言人今天表示,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喜懷第2胎。但孩子的性別尚未公布。
    2021/02/15 08:12
  • 哈利王子夫婦情人節宣布喜訊 梅根再度懷孕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Meghan,Duchess of Sussex)於2月14日宣布,梅根再度懷孕。他們1歲的長子阿奇(Archie)準備做哥哥。
    2021/02/15 06:11
  • 哈利梅根將喪失殿下頭銜 得還國庫9千萬

    白金漢宮表示,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未來將不能再使用「殿下」頭銜(HRH),不會再領取身為王室成員的納稅人資助,同時不再正式代表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
    2020/01/19 10:16
  • 英女王93歲官方慶生 梅根、路易小王子最搶鏡

    英國週六慶祝伊莉莎白女王二世的官方生日,舉行盛大閱兵典禮,久未露面的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馬克爾,終於公開露面,另外路易小王子也第一次站上白金漢宮露台,熱情揮手的萌樣超級聚焦!
    2019/06/09 14:34
  • 英王室對酸民出手!禁社群謾罵梅根‧凱特

    英國哈利王子的嬌妻、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即將在4月底迎接小寶寶的誕生,英國王室喜迎新成員之餘,也相當重視一個問題,那就是網路上充斥對梅根的惡毒謾罵;分析認為,梅根沒有典型的王室成員條件,尤其她的非裔血統,引來不少歧視批評。英國王室本周公布社群媒體新守則,禁止網友在推特或IG上,用不雅字眼罵王室成員;外界解讀,這也算是英國王室在「威爾斯王妃」黛安娜,也就是威廉與哈利王子的母親,深受狗仔隊追逐之害後,對英國新舊媒體的八卦批評,首度展開回擊!
    2019/03/08 20:14
  • 凱特和梅根遭網路霸凌 英國王室搬出社媒守則

    英國王室今天在官方社群網站發布新的社群媒體守則,提醒網友嚴禁惡意攻擊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和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的行為。
    2019/03/05 17:45
  • 梅根馬克爾順手一個動作 意外引發爭議

    新婚的薩塞克斯公爵夫人(Duchess of Sussex)梅根馬克爾向來給人獨立新女性的印象,但是這份獨立在她成為英國王室一員後,卻意外引發爭議。
    2018/09/27 11:04
  • 嫁入皇室2月 梅根王妃說話帶英腔網友議論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嫁入皇室才不過2個月,不過最近有民眾上傳影片發現梅根講話的口音似乎也悄悄換上英國腔。只不過這個舉動卻引來不少網友討論,有人說很做作、但也有人認為梅根是為了努力融入皇室才會連腔調都換了。
    2018/07/08 17:20
  • 「王室傳統」好尷尬 梅根伸手哈利不牽

    嫁入英國王室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多一個身分成為薩塞克斯公爵夫人,但英國皇室的規矩不少,結婚至今月餘,多次被媒體拍到她與傳統不合拍的行為,日前出席活動,想牽老公哈利王子的手,竟然還被甩開!
    2018/07/01 23:22
  • 快訊/哈利王子封號確定 婚後受封「薩塞克斯公爵」

    英國哈利王子和美國女星梅根今天就要舉行世紀婚禮,英國王室稍早之前宣布,哈利王子婚後將受封為薩塞克斯公爵,因此梅根也將被稱為薩塞克斯公爵夫人。
    2018/05/19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