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薩利機長 結果共11筆

  • 92歲克林伊斯威特將息影! 曾抱回4座小金人「告別作曝光」

    92歲奧斯卡得主克林斯伊斯威特(Clinton Eastwood)曾抱回4座小金人,他從1955年踏入影壇至今,已有68年的影壇資歷,即便年事已高,近年仍不斷推出新作品,可說是為電影奉獻一生。今(31)日,外媒爆出他將在執導下一部電影《二號陪審員》(暫譯)後,從此息影。
    2023/03/31 13:40
  • 拜登提名外交要職人選 薩利機長榜上有名

    美國總統拜登15日公布多名駐外機構人選,其中傳奇機長"薩利"獲得提名為,「國際民航組織」ICAO理事會的美國代表。
    2021/06/16 14:35
  • 飛機失事前在想什麼?苦主曝「超恐怖經歷」:只想罵髒話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PTT上,以「飛機要失事前乘客在想什麼」為題,詢問網友倘若在3萬英呎的高空上,突遇劇烈震盪、左歪右斜及不合理下墜,「請問機上乘客在想什麼?」結果有1名曾遇飛機引擎出問題的「苦主」發文分享自身經驗,超恐怖過程讓網友全嚇傻。
    2019/12/25 10:47
  • 波音737衝出跑道墜河 乘客:機身撞地被彈起

    美國佛州今天發生一起飛機墜河的意外,跟10年前電影薩利機長的情況很類似。這架美軍包機在下雨打雷的情況下降落,卻不慎滑出跑道墜河。機上乘客表示,有感覺到機身撞到地面被彈起來後才滑到河裡,幸好機上所有人全數生還,只有21人受到輕傷。 
    2019/05/04 16:47
  • 新人紐約拍婚紗 湯姆漢克慢跑亂入

    紐約中央公園是許多新人拍婚紗照必選的景點之一。最近有一對在這裡拍照的新人就相當幸運,拍照時剛好碰到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慢跑經過,親切的他特別停下來恭喜他們,還亂入跟新人自拍,留給他們一個相當難忘的回憶。
    2016/09/28 14:40
  • 搶票房出「怪奇」招! 電影場景成真吸目光

    近期有不少好萊塢電影撞檔上映,為了搶票房片商宣傳各出奇招,除了把劇中場景變成真實裝置藝術,還有結合劇情異業結盟送電影票,另外湯姆漢克斯為了宣傳新戲薩利機長上脫口秀,和主持人艾倫,用曾配過音的經典卡通人物,玩具總動員胡迪以及海底總動員2的多莉,一起對話,引起不少回響。
    2016/09/16 17:31
  • 3天破2千萬! 「薩利」寫實劇情空服員超有感

    電影《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翻拍自真人真事,票房開出紅盤,3天全國就破2千萬台幣票房,成為上週台美同步新片票房冠軍,其實這部片不只是看到一位英雄機長,更是敘述一件歷史事件,也讓影迷看到其實飛行員和空服員,背負者安全抵達的使命,在飛機上都承受了許多壓力。
    2016/09/13 18:26
  • 208秒阻止空難 薩利機長本尊現身首映會

    2005年一架全美航空班機,因為被鳥攻擊造成客機失去動力,迫降在哈德遜河上,機上155人毫髮無傷,最後一位踏出機艙的是薩利機長,被改編成電影《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由金獎影帝湯姆漢克主演,首映會真人版薩利機長也現身。
    2016/09/13 09:12
  • 當「薩利機長」前 全真模擬機培訓經驗

    湯姆漢克斯在新片電影中,演出被譽為哈德遜奇蹟的薩利機長的真人故事,不過您知道嗎?航空公司的飛行員們,除了要有足夠的飛行資歷外,每半年還得定期考核一次,用的就是全真式模擬機。
    2016/09/10 13:34
  • 薩利機長迫降河面救155人 故事搬上大螢幕

    為了帶給觀眾事件當時身歷其境的體驗,電影「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導演克林伊斯威特把許多7年前親身參與救災的前線人員來參與拍攝,像是片中的渡輪船長就是當時真的第一艘到現場救災的渡輪船長,而且連拍攝角度都和紀錄片一樣,想讓觀眾回到過去。
    2016/09/07 18:49
  • 為求逼真!拍飛機電影 劇組砸錢「造飛機」

    電影《妮嘉》改編自真實事件,描述年僅23歲的空姐妮嘉巴洛特,經歷恐怖份子16小時的挾持,最後犧牲自己,救了359人的性命,導演為了拍這部片,真的花48天做出一架飛機,所有規格仿造80年代,另一部湯姆漢克新片,同樣也跟飛機有關,劇組打造一架飛機來拍攝,就是讓電影更逼真。
    2016/07/31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