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薩丁尼亞島 結果共12筆

  • 飯店下午茶驚見「女體盛」 橫躺全身流黏液…當局震怒發聲

    近日有英國旅客投訴,日前到義大利薩丁尼亞島(Sardinia)的「佛伊飯店」(Voi Hotels)度假吃下午茶吃到飽時,竟發現飯店方準備「甜點女體盛」,女模不僅只遮住重點部位,還全身佈滿濃稠汁液流湯。該名旅客抱怨,不僅乍看之下就完全讓人沒有食欲,而且對旅客相當不尊重。
    2023/08/25 19:46
  • 「感覺全身在燃燒!」 死亡谷破56度遊客體驗「火刑」

    北半球持續「發燒」!  根據氣象預報,義大利薩丁尼亞島,今天可能出現49度高溫,有機會打破歐洲最熱紀錄。而美國加州死亡谷,氣溫還一度飆破56度,沒想到遊客不減反增,一堆人無視酷熱警告,跑到死亡谷體驗,還說「感覺全身都在燃燒」。
    2023/07/18 19:27
  • 美南熱北澇.死亡谷破54度 南歐熱浪不熄.以總理中暑

    美國西部和南部熱浪發威,佛州邁阿密每天溫度都飆破43度,而且還將持續下去;加州「死亡谷」的氣溫達到54度,也衝破百年紀錄。美國南北氣候走極端,東北部豪雨成災,賓州淹大水造成5人死亡,紐約交通大亂,機場共取消1600架次航班。南歐也處在火爐當中,義大利西西里和薩丁尼亞島氣溫達到48度,創歷史新高;希臘衛城中午到傍晚前關閉,以免遊客排隊中暑。中東地區也熱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到海邊戲水,沒戴帽子也沒喝水,結果中暑送醫,他也向國人致歉,自己做了不良示範。
    2023/07/17 19:57
  • 氣候災害擴大!義大利水火交加 雅典野火蔓延

    歐洲的氣候災害正在往南擴散,義大利成了最新的受災戶,當地知名觀光景點「科莫湖」(Lake Como),27日發生豪雨導致湖水暴漲,原本湖畔旁的美麗小鎮全被洪水給淹沒,甚至還爆發土石流,所幸目前沒有人員傷亡傳出;義大利海島「薩丁尼亞島」則遭受野火襲擊,島上的動物收容所付之一炬,志工緊急救出30隻收容犬,被火燒傷的模樣讓人相當心疼。而希臘雅典郊區也爆發森林大火,本週五氣溫上看43度,恐怕還會有新一波火勢發生;另外土耳其也因為天乾物燥,一場野火導致觀光勝地安塔利亞海灘,被濃煙覆蓋。
    2021/07/29 19:53
  • 「絕美之城」導演新作 上流世界的荒誕與虛無

    政治夢,人人有,許多富豪更是如此,當今最出名的就是美國總統川普,不過在他之前,義大利有個更厲害的富商總理,從資產到任期,樣樣都比川普還要猛,他就是義大利政壇的不倒翁貝魯斯柯尼;以電影《絕美之城》拿到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的導演保羅·索倫提諾推出了最新力作,就以貝魯斯柯尼這位具備話題與爭議性的黑金大老為主角,窺探他的奢豪無度與紙醉金迷,而我們今天除了看電影,更要帶觀眾前往薩丁尼亞島,這座島上最有名的居民正是坐擁豪華別墅並夜夜笙歌的貝魯斯柯尼,但幾十年來,當地居民和牲畜,卻病的病、畸形的畸形。
    2019/04/17 20:07
  • 心痛…抹香鯨「胃塞22kg垃圾」 懷胎擱淺1屍2命

    心痛!義大利薩丁尼亞島(Sardinia)1處海灘上,近日突出現1頭抹香鯨的屍體,研究人員發現,其體內竟有高達22公斤的塑膠垃圾,佔據了3分之2個胃,讓人感到鼻酸的是,這頭抹香鯨生前其實已經懷孕,胎兒也發育完全,未料抹香鯨寶寶還未出世就發生憾事。
    2019/04/02 11:55
  • 車禍影片曝光 喬治克隆尼拋飛落地

    美國影星喬治克隆尼今天在義大利薩丁尼亞島(Sardinia)發生車禍,根據曝光的車禍影片,他騎機車迎面撞上突然切換到他車道的汽車後,拋飛空中好幾公尺落地。
    2018/07/11 13:13
  • 喬治克隆尼騎重機出車禍 送醫後無大礙

    好萊塢影星喬治克隆尼,10日傳出在拍攝新戲的義大利薩丁尼亞島發生車禍,他騎重機和一輛轎車相撞,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8/07/11 07:19
  • 拍戲途中騎重機撞賓士 喬治克隆尼車禍送醫

    好萊塢知名巨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驚傳車禍意外!目前正在義大利薩丁尼亞島(Sardinia)拍攝新戲的他,今(10)日前往拍戲的途中,傳出他騎乘的重機與一輛賓士撞上,隨後被緊急送醫治療,目前已經返回住處休養。
    2018/07/10 18:56
  • 暴風雨侵襲 義國薩丁尼亞島18死

    義大利知名度假勝地薩丁尼亞島,遭逢數十年來最大的暴風雨,目前造成至少18人死亡。
    2013/11/20 10:08
  • 西國客輪遭逢暴風 750名乘客驚魂未定

    一艘滿載750名乘客和組員的一艘郵輪,今天台北時間凌晨在義大利的薩丁尼亞島附近的地中海域遭遇11級暴風,造成船上多人受傷,情況一度相當危及。
    2005/02/15 12:52
  • 義大利全國停電 數千人夜宿地鐵站

    義大利在今天凌晨發生了罕見的全國大停電,除了義大利西部的薩丁尼亞島,義大利全國全都陷入一片漆黑。義大利電力單位初步調查,認為是法國的輸電線出了問題,由於羅馬正在舉行不打烊的藝文活動,突然停電讓參加活動的上百萬人不知要怎麼回家。
    2003/09/28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