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薑黃粉 結果共12筆

  • 便當店見「螢光黃咖哩」!真實成分曝光 網驚:隔餐就酸掉

    不論是日式、泰式或印度咖哩都深受不少饕客喜愛,然而就有網友發現,外面便當店販賣的咖哩都呈現了「螢光黃」的顏色,且若放到隔餐才食用的話,還會散發出詭異的酸味。對此,就有知情人士揭發「便當店咖哩」的真面目,並解釋為何存放時間不長。
    2023/02/26 22:26
  • 國內食品首驗出環氧乙烷! 這牌印度咖哩粉超標 

    食藥署在去年邊境檢驗不合格產品中,檢出27件產品含有致癌物環氧乙烷,環氧乙烷目前被世界衛生組織國際癌症研究機構列為一級致癌物,而目前國內無產品環氧乙烷的抽驗和檢驗,因此消基會在去年12月間採樣19件市售冰淇淋、薑黃粉、咖哩粉等19件樣品,而其中發現有一件來自印度的咖哩粉檢出環氧乙烷。
    2023/02/15 10:43
  • 陳勢安被手機整!自介太驚悚「遭大前輩已讀不回」

    Hit Fm新春特別節目《兔GETHER FOREVER》大年初六由魏如萱、GJ蔣卓嘉、陳勢安一同主持,分享他們的養「聲」之道,陳勢安特別喜歡蜂蜜跟薑黃粉,蔣卓嘉推薦檸檬水跟生蜂蜜,魏如萱則說大餐後喝點醋對身體很好,會自己做蘋果醋、桃子醋,魏如萱更趁機問2位男性是否是「愛吃醋的男人」?蔣卓嘉則問是哪一種醋?妙回:「應該兩種都愛」,還順便放閃說,另一半不會讓他吃醋。
    2023/01/27 14:31
  • 30年只穿S號!58歲李芳雯瘦身秘訣 喝水竟配薑黃粉

    台灣第1代內衣皇后李芳雯身材30年來如1日,任誰也看不出她已經58歲。她表示,30歲前並不注重健康,30歲後她警覺健康非常重要,立時戒掉油炸物和手搖飲兩種食物,讓她保持好膚質和好身材。另外她只吃原型食物,少油、少鹽、不吃加工食品、不加調味料、晚上6點後不進食。營養師說,李芳雯遵守的飲食原則,只要學做1項就能維持身材、守住健康。
    2022/11/19 15:51
  • 聲援烏克蘭!餐飲店料理"加色" 烏國國旗上桌

    國際正值烏俄戰事,嘉義有餐飲業者紛紛推出烏克蘭國旗色融入料理,有傳統紅豆餅上下餅蓋,分別用蝶豆花.薑黃粉跟新鮮香草籽烤布蕾當內餡,希望用對烏克蘭的愛來包普丁(布丁),支持世界和平。也將販售產品的三成所得,捐給烏克蘭難民救援計畫。
    2022/03/07 17:00
  • 欠稅戶扣押物拍賣 養生薑黃粉也上架

    行政執行署拍賣欠稅扣押物,彰化分屬這次有八個欠稅戶,欠稅300多萬,執行官化身拍賣官,賣力介紹,扣押高山茶葉,運動鞋等物品,還有養生的薑黃包,拍賣價都比市價便宜,非常搶手。
    2018/12/04 18:46
  • 國內研究:薑黃粉有助緩解吃太飽、胃脹氣

    臨床發現現代人胃消化不良的病例,大約就佔了所有門診1到2成,為數不少。現在有國內最新研究顯示,食用薑黃粉有助於緩解胃脹氣或是吃太飽的噁心不適感。不過營養師認為,還需要更多實驗數據才能證實,而且薑黃粉建議是混油加熱之後食用,比較能夠促進吸收。
    2018/04/30 14:27
  • 快訊/飯後脹氣 國內研究:飯前吃薑黃粉可舒緩

    許多人吃完飯容易脹氣,消化不良,高雄長庚胃腸肝膽科系副系主任「吳耿良」研究發現,用薑黃粉可促進胃部蠕動,如果消化差,用餐前1小時吞薑黃粉,可以緩解胃脹氣、噁心、嚴重飽足感等不適感覺,不過醫師提醒,有胃炎、胃潰瘍,食道逆流等症狀,不要輕易嘗試。
    2018/04/30 09:12
  • 嘸錢啦!2嫌偷40包薑黃粉 市價高達62萬

    苗栗苑裡一間芋頭加工廠上個月工廠裡堆放的薑黃粉,竟然被離職工串通一名陳姓男子趁夜間行竊,分2次總共偷走40多包、價值高達62萬的薑黃粉,因為陳姓男子缺錢,又剛好聽到離職的余姓員工說工廠有價值不斐的薑黃粉才心生歹念,因為薑黃粉一公斤可以賣1200元。
    2018/02/24 13:38
  • 薑黃變身黃金粉 食品保健年產值10億

    近來薑黃粉熱賣,有單吃薑黃粉,還有添加薑黃的加工品,食品和清潔用品都有,薑黃這幾年大行其道,原來是五年前學者的薑黃研究,發現台灣可以種出薑黃素比日本更高的薑黃引發關注,薑黃成了高經濟作物,農民紛紛投入種植,目前估計台灣種植50公頃薑黃,年產值高達10億。
    2017/02/20 19:19
  • 驚!消基會查薑黃粉 1款含鉛量超標800倍

    最近興起薑黃熱,民眾喜歡拿來保健身體、還能預防失智,不過要小心吃進過多重金屬,消基會抽查市售30種薑黃粉咖哩粉,發現有3款不合格,一款標示不全,其他2款,重金屬「鉛」分別超標2倍跟800倍,吃多了恐怕影響小孩腦部發展,大人也會提高高血壓風險。
    2016/12/05 18:42
  • 市售薑黃粉驗出鉛 不到一茶匙就超標

    消基會公布抽驗市售薑黃粉,其中竟驗出損害神經系統的鉛達1600ppm,為標準值的8百倍,60公斤成人吃逾0.14公克(約1/16茶匙)就超標,當中還含鉻380ppm,懷疑攙工業用成份。
    2016/12/05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