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薇琪 結果共53筆

  • 影音/苦等16年!當媽後再出輯 蜜雪薇琪回歸飆甜美合音

     
    2023/03/13 12:39
  • 不敢相信!蜜雪薇琪隔16年回歸歌壇 南拳媽媽宣告「我回來了」

    歌壇近期有不少熟悉歌聲都回歸了,美聲團體「蜜雪薇琪」公開喜訊,將睽違16年再度合體推出新作品,先釋出拍攝專輯視覺的花絮,另外「南拳媽媽」暌違15年後,也合體復出,先以新單曲跟粉絲見面。
    2023/03/12 19:10
  • 活久見!蜜雪薇琪突爆喜訊蕭亞軒超嗨 歌迷苦等16年全哭了

    女子雙人組合「蜜雪薇琪」,昨(8)日無預警在臉書宣布喜訊,是她們時隔16年終於要再推出新專輯,首波單曲〈微陌生的朋友〉將在3月15日問世,不僅大批鐵粉激動哭喊「終於等到了」,就連摯友蕭亞軒(Elva)也開心直呼「Awesome sis!!!All the hard work will pay off!!So Proud of you!(太棒了!所有的努力都會有回報!為妳驕傲!)」
    2023/03/09 12:42
  • 盤點「跨世代經典女團」 粉絲陷回憶殺:跪求復出

    韓流近年來已成為台灣的主流文化,其中又以娛樂產業的影響程度最大,不過早在韓國文化流入之前,台灣其實已有不少紅遍亞洲女子團體,從80年代經濟開始起飛後,休閒娛樂逐漸融入生活當中,而流行音樂也正是在這時期引進台灣,以日本娛樂產業為模仿對象,使用「造星」的模式組成各類偶像團體,也成為當時大眾的模仿對象,1985年台灣出現第一個少女偶像團體,而後華語樂壇便開啟了此風潮,雖然這些團體目前都已單飛或解散,但卻永久留存於那一代的少男少女記憶中,以下整理出七個過去當紅的台灣女團,每個都是回憶殺!!
    2022/07/30 22:45
  • 詹詠然女雙扳倒前球后 伯明罕網賽8強會師詹皓晴

    台灣網球女子雙打好手詹詠然昨天和澳洲搭檔史托蘇兒聯手,在伯明罕網賽女雙首輪,以6比3、7比6(7)擊敗羅馬尼亞前球后哈勒普與克羅埃西亞薇琪克的異國聯軍,挺進8強。
    2022/06/15 10:05
  • 美國「逃獄鴛鴦」逃亡11天落網 女獄警疑自轟身亡

    4月29日,美國阿拉巴馬州勞德代爾郡(Lauderdale County)懲教署的助理署長薇琪‧懷特(Vicky White)帶男獄囚凱西‧懷特(Casey White)離開監獄後,音訊全無。勞德代爾郡警方也證實,經調查後發現2人有「特殊關係」。這對「逃獄鴛鴦」在逃亡11天後,於當地時間9日遭到警方追車逮捕。據悉薇琪疑似持槍自轟,送醫不治。
    2022/05/10 14:52
  • 女獄警與男囚爆「特殊關係」!為他賣房棄母逃獄畫面曝光

    美國阿拉巴馬州勞德代爾郡(Lauderdale County)懲教署的助理署長薇琪‧懷特(Vicky White)上週五(4/29),聲稱要帶一名男獄囚凱西‧懷特(Casey White)前往法院進行心理評估,不料2人離開監獄後自此音訊全無。勞德代爾郡警方於3日證實,經調查後發現2人之間有著「特殊關係」,薇琪濫用職權協助凱西逃獄,甚至提前申請退休、變賣名下房產,準備好與男方一起亡命天涯。
    2022/05/04 16:23
  • 俄選美皇后整形變殭屍臉!無法闔眼、微笑常慘「翻白眼」

    愛美的女生整形是想越變越美,但卻也可能越變越慘。近日俄羅斯的43歲選美皇后塔拉瑟薇琪(Yulia Tarasevich)就公開她的整形惡夢,在花費3000英鎊(約台幣11萬元)的整形費用後卻得到一張「殭屍」臉,術後臉部腫脹發炎,就算消腫後卻無法閉上眼睛或微笑,臉部變得相當僵硬,這令她陷入恐懼之中。
    2022/02/23 14:17
  • MLB女力崛起! 洋基小聯盟聘首位女教頭

    美國職棒有越來越多女性嶄露頭角,洋基隊宣布下個賽季將聘請34歲的波爾科薇琪擔任小聯盟總教練,成為美國職棒史上首例。
    2022/01/13 19:18
  • 蜜雪出道16年顏值不變 青春感關鍵來自這

    好久不見的蜜雪薇琪,前陣子自彈自唱當年的成名曲,彷彿帶著粉絲坐時光機,回到剛出道的時期。出道16年,41歲的蜜雪也早已是二個孩子的媽,但看起來卻跟剛出道一模一樣。
    2020/05/14 10:09
  • 新賽季出師不利 詹家姊妹布里斯本網賽吞敗

    台灣網球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新年首場賽事從布里斯本女網賽出發,今天女雙首輪歷經超級搶十,仍以7比10不敵捷克的普里斯科娃與克羅埃西亞女將薇琪克組成的聯軍。
    2020/01/06 14:39
  • 差53歲爺孫戀 翁被戴綠帽也要娶嫩妹 

    只要相愛,年齡不是距離!年僅21歲的嫩妹波丹諾薇琪(Milijana Bogdanovic),和居住同社區的74歲爺爺波西吉(Milojko Bozic)相戀,2人交往過程中,嫩妹還曾被爆劈腿,讓波西吉戴綠帽,但這都無法阻止波西吉堅持娶回波丹諾薇琪的決心,最終克服所有阻礙,登記完婚。
    2019/09/12 12:20
  • 駁染愛滋傳聞!神隱1年後 蕭亞軒近況終於曝光

    歌手蕭亞軒(Elva)去年被爆罹患怪病,不僅取消原訂的巡迴演場會外,也未出席任何公開活動,今年在微博上甚至盛傳她染上愛滋,讓經紀公司上月中旬終於出面駁斥謠言。在捲入愛滋疑雲後,蕭亞軒昨(2日)終於首度露臉,讓粉絲非常期待她復出。
    2019/06/03 18:46
  • 演藝圈齊心集氣! 52位藝人錄片為花蓮加油

    花蓮強震,讓全台陷入憂傷氣氛。演藝圈的明星藝人也發揮人飢己飢的精神,除了捐錢出力之外,也錄製歌曲和打氣影片,去年曾來台宣傳的國際影星蜜拉喬拉薇琪也在臉書用中文寫下「希望台灣的大家一切都平安」為災民還有搜救大隊帶來一些正面能量。
    2018/02/08 12:53
  • 前世界球后柯貝歡慶生日 挺進澳網第3輪

    曾為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國好手柯貝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以6比4、6比1,技壓克羅埃西亞的薇琪克挺進第3輪,以勝利歡慶30歲生日,接下來將迎戰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精彩可期。
    2018/01/18 16:10
  • 蜜雪薇琪翻唱《鬼怪》主題曲 超暖美聲爆雞皮

    2004年出道的美聲女團「蜜雪薇琪」,經常在網路上翻唱歌曲,近日她們睽違兩個月再次發表新的Cover作品,兩人以雙部和聲方式翻唱韓劇《孤獨又燦爛的鬼怪》主題曲《Beautiful》中文版,又暖又甜的嗓音被不少粉絲大讚實在太好聽,網友更紛紛敲碗要兩人快點發新專輯。
    2017/11/21 16:52
  • 影/神好聽!蜜雪薇琪翻唱《演員》 網友被療癒了

    美聲女團「蜜雪薇琪」2007年發完精選後淡出歌壇,生活重心也轉向家庭,但不少歌迷仍舊懷念她們的歌聲,近期蜜雪薇琪在臉書分享多首翻唱曲,像是經典歌曲《愛斯基摩》、《小情歌》,或是自創曲《也許》,甜美歌聲讓歌迷聽了超感動,跪求復出歌壇。
    2017/08/07 09:49
  • 嫌出外聚會太豪放 小禎爆整晚在照顧佩甄「下半身」?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請來小禎、佩甄以及蜜雪、薇琪兩對演藝圈閨蜜組合大聊生活相處趣事!兩組閨蜜中,小禎跟蜜雪都屬於「媽媽型」的閨蜜。小禎嫌佩甄動作太豪放,每次出去聚會時,常常一整晚都在照顧佩甄的「下半身」?而薇琪從17歲就認識蜜雪至今,認為蜜雪比自己媽媽還愛嘮叨?!好閨蜜除了互相爆料以外,還有溫馨的感情,佩甄曾有次生重病,小禎一大早七點多送雞湯給她補身子,讓她感動到大喊:小禎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2017/06/15 16:11
  • 蜜雪薇琪合體! 臉書唱舊歌喚歌迷記憶

    臉書似乎成為許多藝人的復出平台之一,像是好久不見的蜜雪薇琪,從去年底開始在臉書發布自彈自唱的影片,今天他們出席活動坦承,是要為復出歌壇做準備,最快年底會有新作品。另外一位歌手TANK,也是用同樣的方式,利用臉書舖哏做宣傳。
    2017/04/01 18:48
  • 蜜拉喬娃薇琪首映說中文 又「長」又「紅」

    雖然已經在日、韓等地都先辦過首映會,但睽違20年再次踏上寶島的蜜拉喬娃薇琪,在《惡靈古堡:最終章》台北首映紅地毯上,給台灣的粉絲最高的分數,直呼大家是最棒的影迷!
    2017/01/17 11:00
  • 蜜雪薇琪再度神合唱《小情歌》 粉絲跪求復出!

    女子團體「蜜雪薇琪」又獻聲了,繼上次合體重現當年經典曲目《謝謝你》後,昨(11)日再度推出用烏克麗麗合唱蘇打綠的《小情歌》,一開口就令人驚豔,甜美嗓音吸引大批粉絲觀看,直呼:「超療癒美聲!」  
    2017/01/12 15:48
  • 2017電影續集年! 「惡靈古堡6」打頭陣上映

    2017年電影圈掀續集大戰,其中「蜜拉喬娃薇琪」的《惡靈古堡》系列推最終章,是今年第一部續集電影,另外還有「玩命關頭8」、「變形金剛5」等,光是上半年,至少就有14部續集電影,平均一個月就有2部。
    2017/01/01 11:35
  • 王思佳婚後大發 2016運勢大開半夜談代言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為迎接新年到來,節目中檢視各來賓2016年工作成績單,並預測2017年工作運勢,來賓韋汝、王思佳、陳孫華、林立雯、薇琪、劉書宏工作數量一字排開,韋汝接下近300個電視通告,堪稱2016通告王,工作運勢最強。王思佳雖以120個通告排名第二,但坐擁3項產品代言,連韋汝都忍不住詢問收入,王思佳則表示感謝廠商愛戴。
    2016/12/28 20:45
  • 好聽哭!蜜雪薇琪重唱成名曲 粉絲跪求復出

    7、8年級生一定都聽過女子重唱組合「蜜雪薇琪」,她們甜美的嗓音讓許多人印象深刻,但她們自從2007年發完最後一張專輯後就解散,幾乎未出現在螢光幕上。睽違近10年,她們最近再次合體,在網路上跟想念她們的粉絲互動,並在臉書上po出輕唱成名曲《謝謝你》,讓所有聽過的網友都瞬間陷入回憶中。
    2016/12/13 11:56
  • 馬甲辣媽駕到!蜜拉喬娃薇琪下月訪台

    愛看辣媽穿緊身皮衣或馬甲打怪的影迷這2個月要樂翻了!不僅凱特貝琴薩的《決戰異世界:弒血之戰》已於1日上映,另一部由蜜拉喬娃薇琪主演的《惡靈古堡:最終章》也將在明年1月上映。讓粉絲更嗨的是,蜜拉與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將於明年1月15、16號訪台宣傳,與粉絲及媒體見面。
    2016/12/02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