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蕾拉 結果共28筆

  • 神隱1個月!阿沁妻花花涉毒「宣告回歸」 吐16字心聲

    前F.I.R樂團成員阿沁,妻子花花日前捲入大麻爭議,沉寂一個多月,近期現身丈夫MV,更表示迎接「新的自己」,另外同樣捲入大麻爭議的網紅Joeman、蕾拉,雖然坦言自己有服用,卻被檢方以「罪嫌不足」認定不起訴。
    2024/04/13 14:43
  • 挺過呼麻風波 蕾菈認想生第三胎「移民澳洲」!原因全說了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拉和老公湯宇去(2023)年因家中私藏大麻遭警方逮捕,兩人為此拍片道歉,蕾拉更因此丟掉不少業配,害團隊損失高達300萬,最近才脫離低潮,重新出發。想不到,她近日受訪時,透露有意舉家移民澳洲生活,讓網友們嚇一跳。
    2024/02/12 15:27
  • 蕾菈染毒神隱!酷炫緊急徵才 曝超香待遇:有7萬以上

    YouTuber團隊「反骨男孩」蕾拉近日和Joeman捲入大麻案遭逮,兩人在事發隔天釋出道歉影片,坦承曾有吸食大麻的經驗,引發社會轟動,團長酷炫則以吐槽的方式發文關心,還在昨(14)日發文祝福蕾菈27歲生日,相當暖心。酷炫同時在昨日發文徵才,大方開出「6、7萬以上的薪水」,待遇極佳。
    2023/11/14 12:11
  • 九妹、蕾菈染毒!大麻合法化再掀熱議 律師點出「難合法」關鍵

    網紅Joeman、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夫妻遭爆出持有毒品大麻,新北地檢署偵辦三人後被無保請回,事隔一日,兩人紛紛上傳道歉影片,坦承有吸食大麻一事。然而大麻在部分國家卻是部分開放或合法,而台灣大麻是否「合法化」也再度被民眾拿出來討論,對此,就有律師點出大麻「難合法」的關鍵原因。
    2023/11/10 11:12
  • Joeman、蕾菈夫妻會被關?律師揭下場「與Toyz有差」

    網紅Joeman、蕾菈近日爆發吸食大麻風波,雖然雙方事後都出面道歉,但仍掀起輿論風波,而目前兩人的案件也交由調查中,就有人好奇「蕾拉跟Joeman會被關嗎?」對此,粉專薛曼律師也分析可能的後續結果。
    2023/11/09 10:43
  • Joeman、蕾菈持大麻被逮 遭警帶回畫面曝

    網紅Joeman以及蕾菈夫妻,持有毒品大麻被抓,原本傳出,湯宇辯稱是「不小心」從泰國帶回來,想避重就輕,後來卻緊急澄清,強調並沒有從泰國帶回毒品,就是因為「持有」毒品刑責兩年以下,但若從海外夾帶入境,會涉及「毒品運輸」,刑責最高到無期徒刑。
    2023/11/08 13:20
  • Joeman、蕾拉國內外都吸!「跟團出國抽大麻」違法?律師解答了

    百萬YouTuber「Joeman(翁雋明)」以及蕾菈夫妻因持有大麻遭逮,訊後被依法移送地檢署,複訊後無保請回。而有民眾好奇,「跟團在國外吸食大麻」,是否在台灣也屬違法範圍?對此,律師也發文解答了。
    2023/11/08 10:52
  • Joeman、蕾菈呼麻還沒完 Toyz預告「某百萬大咖」將接力 

    百萬YouTuber Joeman(翁雋明)、「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及其丈夫湯宇,於6日因持有大麻遭逮,令各界震驚,無害形象也瞬間瓦解。兩方在昨(7)日陸續發布道歉影片,皆坦承曾有使用大麻,對自己的不良示範深感歉意,也揚言接下來會全力配合調查。知名電競直播主Toyz(劉偉健)日前也因持有並販售大麻菸彈遭判刑4年2月,如今他已前輩的身分,連日直播大肆調侃,更驚吐「還有大咖要出事」,引起眾人關注。
    2023/11/08 10:30
  • 諷刺?蕾菈涉持毒被逮 2年前才驗尿自清

    涉嫌持有大麻被逮的網紅蕾菈,是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因長得像歌手鄧紫棋出名,跟她有關的爭議不少,例如合夥開的餐酒館,股東曾被警方查出是藥頭,以及MeToo風波中,被指控強吻實況主統神,統神也在昨天(11/6)開直播評論,質疑蕾菈老公湯宇的供詞,直播主TOYZ也諷刺,蕾菈夫妻倆複訊穿著跟他同款,是發出「求救訊號」。
    2023/11/07 13:27
  • Joeman涉毒!家藏微克電子秤、捲菸紙 網酸:呼麻老司機

    新北市刑大昨(6)日偵辦毒品案,大動作前往新北市新莊、中和、永和等9地點搜索,總計帶回10名涉案人,其中還包含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Joeman」以及身材火辣的網紅蕾拉夫妻。其中警方在Joeman位於新莊的住家搜出少量大麻、磅秤、研磨器等證物,複訊後雖然獲無保請回,但警方昨日公布證物照後,也讓網友不禁調侃:「呼麻老司機!」
    2023/11/07 10:41
  • 「反骨男孩」蕾菈住家遭搜出毒品! 經紀人33字憂心發聲了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蕾拉和她的老公湯宇,及人氣創作者Joeman爆出持有大麻被逮,3人今(6)日被警方搜索住家時搜出少量大麻,警方當場查扣並將他們帶回警局,稍早3人均被移送新北地檢署,訊後無保請回。對此蕾菈與湯宇的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3/11/06 18:10
  • Joeman、蕾菈夫妻持毒遭逮檢「無保請回」 經紀人幫發聲

    新北市刑警大隊今(6)日一早因偵辦毒品案,兵分多路前往新莊、中和、永和等地點搜索,共帶回10名涉嫌人,其中包含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以及火辣網紅蕾菈夫妻。因警方於三人住處均搜出大麻,雖他們不願正面回應來源和是否施用,但仍於訊後被依法移送地檢署,檢方也於傍晚複訊後無保請回,對此Joeman經紀人也代為發聲回應。
    2023/11/06 17:52
  • 驗尿了!網紅Joeman、蕾菈夫妻住家搜出大麻 遭逮避重就輕

    新北市刑警大隊日前接獲線報有不少人疑似持有毒品,因此火速向地檢署聲請搜索票,於今(6)日上午兵分多路前往新莊、中和、永和等地區搜索,果然一舉逮捕10個人並起獲少量大麻,而這之中還包含了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以及火辣網紅蕾菈夫妻。據悉,三人對於毒品來源均避重就輕,是否有吸食也不願正面回應。
    2023/11/06 17:35
  • 節目上「強吻」!蕾菈二度致歉 統神鬆口:沒覺得被性騷

    政壇、演藝圈性騷擾事件燒不停,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過去遭YouTuber蕾菈在節目上強吻,此事也再度被提及。日前蕾拉公開道歉,但語氣戲謔,遭網友抨擊嘻皮笑臉、自以為幽默;對此,蕾拉19日再度致歉,稱「道歉沒有拿捏好界線,用了幽默的方式回應」,違反了自己的本意。
    2023/06/20 08:01
  • 宥勝、蕾拉捲性騷翻車!律師轟「這名句」:和朱學恒一樣噁

    近期演藝圈「#MeToo」風波持續延燒,先是網紅蕾拉因於節目上強吻統神掀起爭議,就連擁有愛家好老公形象的宥勝也翻車。對此,「巴毛律師」陳宇安有感而發,痛批那些不斷宣揚「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言論的網紅,就跟朱學恒一樣噁心。
    2023/06/19 14:35
  • 「強吻統神帥臉」遭炎上!蕾拉發文道歉了:一時意亂情迷

    國內「#MeToo」風暴持續延燒,就連知名電競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也在日前開直播的時候坦言,他在3年前於節目中被知名YouTuber「蕾菈」(Lyla)強吻,「覺得我受到性騷擾」。針對這起事件,蕾拉也在沉默半天後,於今(18)日發文致歉,更承諾她會盡量遠離統神及其家屬。
    2023/06/18 16:11
  • 蕾拉3年前強吻統神! 嘆「覺得很無聊」:你們慢慢鞭

    政壇、演藝圈性騷事件接連爆。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過去遭YouTuber蕾菈強吻一事被重提,他透露當下很不舒服,「我也覺得我受到性騷擾啊,我覺得我好好錄個節目,你幹嘛跟我有肢體接觸。」事實上,當時蕾拉也有做出回應,坦言只是節目效果,「你們慢慢鞭,我是覺得挺無聊的」。
    2023/06/18 08:47
  • 來到孕晚期!蕾菈曬二寶超音波正面照 甜喊:覺得像爸爸

    人氣YouTuber蕾菈(Lyla),去年2月與DJ湯宇結婚,同年11月宣布懷孕後更特地前往鹿港祭拜媽祖和註生娘娘求兒子,後來果然如她所願,透過性別趴揭曉懷上男寶寶的喜悅。對此,蕾拉公開寶寶最新的超音波畫面,看見二寶俊俏的正面小臉,令蕾拉感動地說:「覺得像爸爸。」
    2023/05/24 22:36
  • 蕾菈懷二胎「2度染A流」跑急診 網焦點都在只穿內衣褲秀孕肚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蕾拉,擁有天使臉孔與傲人身材,吸引不少網友關注。去(2022)年與老公湯宇完婚後,12月底傳出懷孕喜訊,懷胎短短5個月,她先是二度確診新冠肺炎痛苦不已,如今又染上A型流感(A流),自曝咳嗽快一個月,她發文秀出內衣褲照露大肚,並無奈喊:「一個孕婦中了新冠又中A流的機率有多高?」
    2023/03/24 14:02
  • 「反骨」女神點頭了!浪漫求婚惹哭全場 帥男友跪喊:嫁我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語謙點頭嫁了!昨(2)晚在男友精心策畫的求婚下,圈內、圈外好友齊聚一堂,共同見證兩人幸福的時刻,反骨成員艾瑞絲、蕾拉也紛紛曬出與準新娘的合照,暖心獻上祝福「恭喜最美的語謙成為人妻,一定要幸福喔」。
    2022/09/03 12:32
  • 名字也要學?網紅爆抄襲蕾拉 粉絲甩鐵證狠酸:整碗端走

    混血YouTuber蕾拉不只有火辣身材,又因長相神似鄧紫棋而擁有「小鄧紫棋」之稱,在YT上擁有89萬人訂閱。不過最近卻有另一名YouTuber「蘿拉」疑似抄襲蕾拉的風格,就連頻道Logo、配色相近度都超過90%。
    2022/08/14 09:05
  • 女童罹患超罕見「難梳頭症」 閃亮炸毛被稱為強生

    頭髮亂翹炸毛是許多人極力避免的事,不過這世上卻有100個人,因罹患罕見的「難梳頭髮症候群」(uncombable hair syndrome),終其一生都必須和金銀色炸開的頭髮共處。英國一名17個月大的女童蕾拉(Layla Davis),就是這罕見疾病的患者,雖然擁有一頭亮麗金髮,不過髮質卻異常乾燥捲曲,令替她梳頭的媽媽十分煩惱。
    2022/07/25 16:22
  • 網友最愛混血YouTuber是她們!校園女神也上榜

    混血正妹底加啦! 很多混血兒是高顏值,散發出迷人的魅力!不論是知性、搞怪或是性感,都有著深邃的五官、水汪汪的大眼睛,姣好的容貌讓人目不轉睛,捨不得移開視線~
    2021/10/20 22:55
  • 小玉換臉風波延燒 蕾拉氣炸開嗆「付錢收看的都是幫凶」

    YouTuber小玉涉嫌將多名明星、網紅、政治人物的臉,利用換臉軟體合成不雅影片販售,一年就獲利千萬,受害者甚至高達百位,以30萬元交保,其中受害者之一的網紅蕾菈也在臉書爆氣開罵。
    2021/10/19 19:01
  • 樹德家商跳繩激烈對抗 蕾菈克服心魔拚隊伍最高紀錄

    全台首檔的校園競技實境節目《校園大亂鬥》校園選秀進入第四站,主持群孫生、蕾菈、紀卜心、派翠克、琳妲、肉乙前進校園,展開體育競技對抗,挖掘潛力新秀!本集在樹德家商兩隊賭注提高到90杯飲料,讓兩隊在本次對抗項目跳繩大賽中充滿動力。琳妲不斷失誤居然是因為鞋子?蕾菈就連身體不適也要拚到最後!本季最激烈的對決就在6月6日(日)晚上9點《校園大亂鬥》!
    2021/06/06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