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蕭閎仁 結果共18筆

  • 驚遭電話詐騙!男星掛斷後「越想越不對勁」疑AI模擬急警世

    近來電話詐騙猖獗,竟然也已進化到用AI模擬詐騙?歌手蕭閎仁昨(10)日接到一通陌生電話,他越講越覺得不太對勁,更驚覺對方疑似想多錄下他的聲音,之後再以AI模擬他來騙人,急忙發文示警大眾一定要小心。
    2024/03/11 07:56
  • 男歌手驚傳「噤聲開刀」!悲吐術後狀況:不確定能否恢復

    歌手蕭閎仁13歲便參加《五燈獎》,獲兒童組〈閩南語歌唱比賽〉最高榮耀五度五關得主,憑藉〈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一曲知名度大漲,隔年入圍第2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出道15年累積不少作品,怎料,7月剛舉辦週年演唱會,近日卻自曝「聲帶出問題」。
    2023/09/24 12:47
  • 不只張惠妹、五月天!這13組藝人湧進南台灣開唱 都是天王天后

    南台灣演唱會還沒完!繼張惠妹、五月天、大港開唱、台灣祭,創下高屏遊客人潮紀錄,全台灣春天最強戶外演唱會「屏東三大日音樂節」4月7日邀來詹雯婷、徐懷鈺、郭靜、蕭閎仁打頭陣;8日邀來金曲歌后蔡健雅、蕭秉治、FEniX、Karencici、法蘭續唱、最後一天由盧廣仲、陳芳語、宇宙人、理想混蛋等天王天后豪華陣容,屆時輪番演出帶給樂迷最棒的音樂饗宴。
    2023/04/04 12:40
  • 蔡健雅預告屏東迎春「帶滿滿愛的能量」 盧廣仲過活洩佛系心境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將在4月7、8、9日盛大開唱,今(18)日主辦單位公開所有卡司,除有詹雯婷、徐懷鈺、郭靜、蕭閎仁打頭陣,另外還邀來金曲歌后蔡健雅、蕭秉治、FEniX、Karencici、法蘭、盧廣仲、陳芳語、宇宙人、理想混蛋輪番演出,要帶給樂迷最棒的音樂饗宴。
    2023/03/18 13:45
  • 不藏了!徐懷鈺喜訊再加一 笑迎春天「讓人好心情」

    全台春天最強戶外演唱會「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將在4月7、8、9日,於屏東市縣立體育館前草地盛大登場,今(11)日主辦單位公布首波卡司,找來「Faye」詹雯婷、「平民天后」徐懷鈺、郭靜、蕭閎仁等歌手助陣,連續3天輪番演出帶給樂迷最棒的音樂饗宴。
    2023/03/11 11:20
  • 男星車禍「翻8圈墜山谷」!流血爬出車外 腦震盪新病況曝

    38歲男星蕭閎仁發生嚴重車禍,連人帶車翻落山谷,整輛車翻了7、8圈掉落,車體整個凹爛變形;蕭閎仁幸運逃過死劫,事隔2個月無預警發文「明年留一天給我」語帶玄機,近況曝光了!
    2022/12/11 15:22
  • 【今日熱搜】印度/豪雨特報/蕭閎仁/勇士/理科太太/艾瑞絲

    今(31)日熱搜關鍵字為「印度」。印度西部古茶拉底省(Gujarat)莫爾比鎮(Morbi)一座擁有150年歷史的吊橋,30日發生倒塌意外,約有500人落入馬赫胡河(Machchu river)釀嚴重死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0/31 12:37
  • 才剛結婚!蕭閎仁開車墜落山谷 車全毀驚魂逃生:離死很近

    歌手蕭閎仁今年5月才宣布升格人夫,還在享受新婚喜悅,沒想到今(30)日他卻發文透露自己本月中遇到嚴重車禍,連人帶車翻落山谷,當時車上包含他一共5人,所幸在車體嚴重變形下大難不死,一行人幸運撿回一命。
    2022/10/30 21:02
  • 「創作才子」蕭閎仁求婚成功 萬人見證喊:永遠照顧妳

    曾與林宥嘉、蕭敬騰以及盧廣仲共同角逐第2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的歌手蕭閎仁昨(6)日在臉書宣布與圈外女友許馨求婚成功,並透露用相當日常的方式詢問她的意願,「就這樣一人一口吃著巧克力厚片確認了彼此的人生大事,曾多次想像要怎麼求婚,但當天一個瞬間就想問出口。」文末更對準太太喊話:「可以永遠照顧妳了。」
    2022/04/07 12:19
  • 太愛打麻將 蕭閎仁籌備4年攻手遊百億市場

    春節過年的時候,不少人都習慣和親朋好友「摸一圈」打麻將,也讓博弈手機遊戲在春節下載量特別高。因此近幾年來,不少業者都推出麻將手遊,連歌手蕭閎仁也加入市場,分一杯羹。
    2020/01/17 17:47
  • 烤肉想省錢! 蕭閎仁「烤爐放玻璃上」爆炸

    中秋連假很多人選擇在家烤肉,但自己生火更要小心安全,藝人蕭閎仁PO出一段監視器畫面,透露今年為了省錢考慮不周,沒有準備爐架,竟然直接把熱燙的烤爐放在玻璃上,導致玻璃爆炸碎裂,害朋友被碎片劃傷,忍不住發文道歉。
    2019/09/15 13:29
  • 小眾變大眾! 音樂劇正夯不輸美國百老匯

    最近不少音樂劇或者以歌為故事背景的單元劇都創造好口碑跟收視,像是張雨生的《天天想你》音樂劇,原本只開11場夯到再加2場,還有幾米不只有繪本跟電影,《惡幾年》也都推出音樂劇頗受好評,台灣的音樂劇儼然從小眾變大眾,資深樂評黃子佼甚至說台灣的音樂劇不輸美國百老匯。
    2016/06/13 19:02
  • 蕭閎仁好歌聲藏不住 嚴爵有感飆淚刷馬桶

    嚴爵發行新書「爵式人生」搭配熱門單曲「U.S.A」,這次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與觀眾分享發片一路走來的辛酸血淚,多年前只是個唱片公司打雜工讀生的他,正在刷廁所馬桶的時候,意外聽見歌手蕭閎仁的歌聲竟忍不住流淚,讓他從此決定要開始往歌手發展,主持人Janet聽聞大虧:「讓你想哭的應該是刷馬桶吧!」曾在學習之路上受挫的嚴爵,把當時創作卻不被看好的歌收錄進自己的專輯,讓黃子佼大呼:「這下子你可成功挾怨報復了!」《榜上榜》節目連續兩周在電視與網路同步直播,發現13-17歲的年輕族群收視比成長10%,透過手機觀看線上直播的人也成長到4成4,與使用電腦收看的4成9不相上下,顯示《榜上榜》透過線上直播創造互動,也造福未能依時回家收看節目的觀眾另一種觀看的渠道
    2015/01/23 00:08
  • 嚴爵首攻蛋! 好友鋼琴助陣嗨翻歌迷

    嚴爵出道第4年,首度站上小巨蛋,果然驚喜不斷,不但打造時光漩渦、鋼鐵擂台,還讓鋼琴飛天,在10公尺高空彈琴征服現場粉絲,嚴爵更打造聲控的LED心臟燈跟歌迷互動,而師妹白安、好友蕭閎仁也來助陣。
    2013/07/28 00:14
  • 台北燈節雙主燈相輝映 週末湧人潮!

    台北燈節第一個週末夜晚,人潮比前幾天多出好幾倍,幾乎動彈不得,晚間活動不斷,除了國父紀念館與市府廣場前的雙主燈展演秀,每半小時表演一次之外,主辦單位還特地請來藝人表演,像是藝人蕭閎仁等在現場飆歌,甚至也有雜技團趁台北燈節搶曝光,在現場表演特技,也吸引不少民眾圍觀。
    2012/02/04 23:05
  • 〈獨家〉流行歌諧音不雅 「超級白」網路爆紅

    什麼歌這麼紅,在網路上點閱率超過20萬?雙男子創作樂團遊走電視尺度,推出單曲「超級白」,歌曲的歌詞諧音,聽起來就像台語罵人的用語,得消音播出;網友反應很兩極,家長則是擔心小孩看MV學到髒話,不過唱片公司再三澄清,歌詞絕對沒有不良影射。事實上,先前創作歌手蕭閎仁,也因為歌曲中夾帶不雅英語髒話諧音,不只MV被禁播,歌詞也得跟著修改。
    2009/11/08 18:54
  • 20屆金曲獎/新光幫領軍 最佳新人齊力演唱

    今年入圍金曲獎的最佳新人,幾乎都是星光幫的天下,包括林宥嘉、梁文音,還有來踢館的「黑蜘蛛」蕭敬騰,當然創作派的蕭閎仁和盧廣仲的歌聲,也不在話下,所有入圍新人一起演唱,令現場大呼過癮。
    2009/06/28 00:11
  • 流行樂曲融入傳統戲曲 賦予新意

    王寶釧苦守寒窯18年,是歷史知名的愛情故事,而歌壇新人蕭閎仁將這個故事寫成一首歌,不過他將傳唱已久的傳統戲曲,融入電子音樂裡頭,為時下年輕人的流行樂曲注入復古元素。
    2008/06/07 0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