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蕭秉治 結果共93筆

  • 求婚大元成功!鼓鼓揭證婚人是他 訴感謝心聲:一直陪著我

    「鼓鼓」呂思緯和蕭秉治組成限定男團「GX」,近日帶著「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巡迴演唱會前進上海、廣州、北京開唱,用心的他們,為3場歌迷準備不同歌單。前陣子向女友大元求婚成功的鼓鼓,也吐露對粉絲以及好兄弟蕭秉治的感謝,讓歌迷聽了忍不住鼻酸。
    2024/04/06 13:39
  • 影音/鼓鼓演唱會突下跪求婚 大元含淚甜回「我願意」

    2024/03/19 13:24
  • 鼓鼓演唱會突下跪!求婚交往11年女友 大元噴淚:公司知道?

    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高雄第二場演出最大驚喜,莫過於鼓鼓和交往11年的女友大元求婚,畫面逼哭不少粉絲;回顧兩人交往期間其實相當低調,是到去年才大方認愛,大元事後也激動說「終於要嫁出去了嗎」。
    2024/03/18 12:10
  • 恭喜!鼓鼓唱一半無預警下跪求婚大元 交往11年點頭了

    呂思緯(鼓鼓)去年大方認愛女友大元(林艾璇),兩人交往11年,沒想到,鼓鼓今(17)日在跟蕭秉治GX的演唱會上,當眾下跪向大元求婚,大元第一句話卻回:「我們公司知道嗎?」鼓鼓笑說沒人知情,大元下秒說:「我願意。」接著兩人甜蜜相擁,在眾多粉絲見證喜訊。
    2024/03/17 19:36
  • 才成團開唱!蕭秉治爆MP魔幻力量內幕 認和鼓鼓起爭執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昨(16)日一起連 2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唱到〈Summer〉一曲時,2人虧歌迷合唱聲音太小,拿起水槍狂射粉絲,粉絲開心受罰,現場瞬間溼成一片。
    2024/03/17 07:01
  • 明天要開唱!鼓鼓、蕭秉治突喊「下半身管不住」 四角褲被看光

    由「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男團「GX」,明(16)日起一連2天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2人忙著彩排的同時,不忘在昨(14)日白色情人節送給粉絲浪漫驚喜,是話題性十足的新歌〈下半身管不住〉MV,他們更穿著四角褲入鏡,成了MV彩蛋。
    2024/03/15 16:40
  • 她爸爸過世無法完成約定!丁噹悲唱〈我愛他〉 現場哭成淚海

    「情歌天后」丁噹10日在高雄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第2晚找來GX鼓鼓呂思緯、蕭秉治擔任嘉賓,丁噹笑說平常嘉賓只有一位,今天有二位嘉賓,「我站你們中間,左右為難」,他們則直接幫丁噹分配好,唱嗨歌選擇鼓鼓,唱情歌選擇蕭秉治,一舉二得,一席話逗樂全場。
    2024/03/11 17:39
  • 助攻粉絲脫單!丁噹搖身紅娘曬「招愛夜貓」 鼓鼓、蕭秉治搶拍

    丁噹、限定男團GX呂思緯(鼓鼓)及蕭秉治分別將在3月9及10日、16及17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連續2週接力開唱的他們,近期如火如荼備戰演唱會外,昨(2/29)日特地快閃到Cross Café 克勞斯咖啡高雄店,為展覽「夜遊高雄,大玩一票演唱會前哨站」揭幕,寵粉的3人與50位幸運粉絲們互動。
    2024/03/01 15:14
  • 才放閃狂親大元!鼓鼓認了下半身管不住 好兄弟蕭秉治也發聲

    「鼓鼓」呂思緯和女友大元穩定交往10年,感情相當甜蜜,日前小倆口去看NBA球賽,意外被現場鏡頭捕獲,開心玩親親2次,閃瞎全場。愛情得意的他,工作上也傳來好消息,是和好兄弟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今(16)日數位上架《GX》首張同名迷你專輯,收錄全新3首單曲,包括1首未曝光的〈下半身管不住〉,歌名讓歌迷一聽就直喊好害羞。
    2024/02/16 11:15
  • 甜度爆表!鼓鼓、大元「NBA球場」熱吻被拍 超閃畫面曝

    女星大元去年4月29日認愛交往10年的歌手鼓鼓,兩人之後就經常在社群公開放閃,近日小倆口趁農曆新年,一起飛到美國旅遊,沒想到兩人一起去看NBA時,被球場上的鏡頭捕捉到,立刻連親2次放閃,影片出來後,閃瞎眾人。
    2024/02/14 19:36
  • 初五該收心怎麼辦?男星供「1神招」解決:不要有壓力

    Hit Fm龍年初五特別節目由GX鼓鼓 呂思緯、蕭秉治以及TRASH的林頤原跟葵剛一同主持。總結2023年,TRASH團長林頤原Euan首先單飛出擊發行首張個人創作EP《32》,TRASH鼓手魁剛也發行首張個人全創作迷你專輯《地獄的家》,蕭秉治好奇,從樂手變成創作歌手有什麼心路歷程嗎?頤原說,很新鮮,隨著時間成長,心境也有所不同,對於歌曲想要傳達的切入點跟角度,有了更透徹的觀點與詮釋方式,也可以從創作中更理解現在的自己內心想法。
    2024/02/14 17:42
  • 男團夯!蕭秉治、呂思緯「香港街頭」獻唱 IT BOYZ曝體能菜單

    歌手蕭秉治、呂思緯組成的限定男團GX,日前到香港快閃宣傳演唱會,表示以前都到尖沙咀逛街,這回街頭獻唱氛圍特別不同,另一組男團ITBOYZ則是出道短短一年多就登上台北跨年,這回也曝光平時訓練體力的技巧。
    2024/02/09 14:09
  • 鼓鼓、蕭秉治香港「街頭」開唱 即興演唱Beyond神曲嗨翻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推出的新曲〈BABY GIRL〉、〈認愛〉獲得好成績,日前受邀香港唱跳「夜」尖咀的活動演出,這是兩人首度在香港「街頭」演出。除了各自演唱各自的的夯歌〈為愛而愛〉、〈當我變成我們〉、〈外人〉、〈我還是愛著你〉,當然也少一起合體演唱〈射手〉、〈BABY GIRL〉、〈認愛〉、自彈自唱〈偷偷的〉、〈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與全場歌迷大合唱。
    2024/02/08 12:59
  • 他們登高流辦簽名會!人氣超越黃色小鴨 現場畫面曝光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即將在3月16、17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台灣唯一兩場「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4日他們先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輕軌側廣場舉辦感謝簽票會謝謝歌迷。在農曆新年年前和歌迷「團圓」相聚,GX他們精心訂製GX專屬的紅包袋分送給歌迷,更特別的是紅包袋不止是紅包袋,裡頭裝有20張演唱會彩排搶先看的兌換券,邀請幸運粉絲在演唱會前先「大玩一票」。
    2024/02/05 18:21
  • 天后闆妹豪擲600萬辦尾牙 告五人、蕭秉治開唱嗨翻全場

    電商界知名直播主天后闆妹,去年在各大節日都創下亮眼成績,為了犒賞員工這一年來的辛勞,花了將近600萬元,於今(1)日盛大辦尾牙,席開30桌,不只請來孫協志、夏宇童搭檔主持,還有樂團告五人、歌手蕭秉治接力開唱,抽獎總獎項更價值超過三百萬元,讓員工玩得相當盡興。
    2024/02/01 23:09
  • 睽違八年!鼓鼓、蕭秉治終於合體幹大事 預告黃色小鴨要靠港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即將在3月16和17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這是他們成團不到一個月就宣布站上高流,挑戰5千人場地,現在宣布將舉辦他們的第一次簽票會,2月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輕軌側廣場,與歌迷再創多個「第一次」,不只歌迷開心一次就能收集到兩人的簽名,鼓鼓也興奮地說:「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跟秉治坐在一起簽名了,好期待。」而兩人同台簽名已是2016年MP魔幻力量時期在西門紅樓舉辦的《我們的主場OURS’ MP 演唱會LIVE DVD》簽唱會,距今已8年之久。
    2024/01/15 17:39
  • Energy強勢回歸宣布「站上小巨蛋」 《紅白》二波卡司名單曝光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4)日釋出第二波表演名單總共12組超人氣卡司,包含日前宣布正式回歸的Energy、Ozone、GX(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W0LF(S)五堅情、YELLOW黃宣、艾怡良、宇宙人、吳克群、告五人、阿跨面、徐懷鈺、陳華(按筆劃順序)等人都將陪伴全台觀眾一同度過農曆新年,更多卡司陣容也將一一釋出。
    2024/01/04 15:39
  • 亮刀事件後登台!蕭秉治、鼓鼓跨年唱跳 他嘆:在後台心情忐忑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昨跨年夜在高雄開唱,不過登場前由於傳出台下有人亮刀,多名觀眾推擠受傷,最後警方查證是原子筆,虛驚一場。蕭秉治上台後坦言:「在後台心情有忐忑,但不管發生什麼事,相信你們都會照顧身邊的朋友對嗎?」鼓鼓也詢問歌迷狀況,「你們都還好,我就放心了。」
    2024/01/01 10:59
  • 新竹風太大!女星跨年開唱「竟差點被吹倒」 超糗畫面曝光

    歌手白安今年跨年連趕「2024新竹跨年晚會-新星閃耀‧竹夢未來」、「迎向2024 羅東跨年晚會」雙城,造型上她準備一紅一白的演出服裝,並精心設計2場不同的歌單,怕跨年天氣冷颼颼的她,準備暖暖包及薑茶禦寒。不過新竹風太大,纖瘦的白安差點被風吹倒,她事後在社群苦笑說:「2024年我要增重,不可以輸給風,笑死我了。」
    2023/12/31 21:14
  • 限定團GX太紅!緊急加場「門票元旦開賣」 鼓鼓爆:歌曲滿到超時

    由「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2024年3月16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票房迎來完售佳績,他們趁勝追擊宣布加開3月17日場次,要與歌迷再玩一場,加場門票將在新年1月1日下午2點於拓元售票開賣。
    2023/12/29 16:44
  • 影音/蕭秉治鼓鼓回母校開唱! 甜話撩妹「輔大女生最漂亮」

     
    2023/12/24 13:37
  • 蕭秉治等10年!戰友鼓鼓陪他回母校 他激動心聲全說了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日前受邀到輔仁大學的耶誕演唱會開唱,他們帶來〈感覺犯〉、〈不按牌理出牌〉、〈偷偷的〉、〈射手〉以及新曲〈Baby Girl〉等歌,儘管當天寒流發威,但現場氣氛熱烈,讓原本手握2個暖暖包的蕭秉治喊:「尖叫聲太大!我已不需要暖暖包,你們需要嗎?」更送給幸運學生。
    2023/12/23 14:08
  • 麋先生太浪漫!陪粉絲提前慶耶誕 揪告五人備戰台北跨年

    告五人、麋先生、陳零九、「鼓鼓」呂思緯、蕭秉治及白安,昨(15)晚在信義劇場舉辦「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為大批粉絲送上充滿祝福的耶誕奇蹟。麋先生好康大放送,帶來囊括各大串流排行榜的新歌〈笨蛋〉、〈都是浪漫害的〉、〈壞蛋〉等曲,讓全場跟著尖叫擺動。
    2023/12/16 07:01
  • 陳零九要跳槽?開唱被白安和麋先生包夾 笑喊「實習」真相全說了

    陳零九今(15)晚和告五人、麋先生、白安、呂思緯(鼓鼓)及蕭秉治,一起在「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開唱,在清一色卡司名單裡,唯有他不是相信音樂旗下藝人,他打趣說:「第一次來相信音樂『實習』,沒有啦,(心情)很開心。」澄清沒有要加入相信音樂。
    2023/12/15 22:02
  • 鼓鼓出事了!唱一半麥克風突故障 粉絲超暖1舉動神救援

    告五人、麋先生、「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白安及陳零九,今(15)晚在信義劇場舉辦「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鼓鼓和蕭秉治近來組了限定團「GX」,一登台就炒熱氣氛,這是他們首次在台合體表演,不過鼓鼓表演期間,麥克風卻突然故障,好在全場歌迷陪唱救援,才化解窘況。
    2023/12/15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