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蕭澤宏 結果共5筆

  • 天道盟「瘋濟公」公祭!5千人捻香 400警戒護

    台灣三大黑幫之一的天道盟,綽號「瘋濟公」的第三任盟主蕭澤宏,上個月七日罹患肺腺癌病逝享年69歲,因為他是天道盟的創幫元老之一,不只組織濟公會還曾經當街槍殺華珊幫老大的手下跟路人轟動一時,後來被警方列為治平對象,而他事後也接下天道盟的盟主,黑幫江湖地位可見一般。天道盟下午舉行萬人公祭,各地黑幫派代表來捻香致意,立委余天跟呂孫綾也都出席,警方不敢大意就怕現場擦槍走火,出動404名警力沿街蒐證。
    2019/03/24 19:14
  • 治喪主委「曾鐵霸」是新盟主!傳大老推薦

    天道盟第三任盟主蕭澤宏肺腺癌病逝,告別式公祭首先上香的就是49歲的曾盈富,綽號「鐵霸」的他三度入獄被關,在牢裡待了15年,被列為治喪主委的他,外傳是未來天道盟新盟主,原本大老有意推精神領袖吳桐潭,不過他以年紀大推薦曾盈富,今年一月曾鐵霸因為涉嫌恐嚇醫美診所,被刑事局列為掃黑對象,這位最年輕的盟主能否壓制不服勢力,警方也持續監控。
    2019/03/24 19:13
  • 天道盟老大哥過世 最年輕新霸主就是他!

    國內3大幫派之一的天道盟,最近產生新盟主「鐵霸」,他將在本月24日、前盟主「濟公」蕭澤宏的告別式之後,正式接掌天道盟。
    2019/03/19 08:02
  • 憂黑幫會長公祭鬥毆警巡邏 車飄K味逮嫌

    天道盟濟公會會長蕭澤宏因為肺腺癌病逝,公祭將在蘆洲三民路與中正路口舉行,就怕會有黑幫聚眾滋事,員警不敢大意,巡邏員警13日下午,就在附近停車場發現可疑男子,神色詭異,口袋一搜,當場查獲1包K他命,將人帶回。
    2019/03/16 12:39
  • 萬華槍戰曾震驚社會 天道盟發起人「濟公」癌逝

    曾是台灣三大黑幫「天道盟」發起人之一、人稱「濟公」角頭老大蕭澤宏,驚傳7日因肺腺癌病逝,享壽69歲,不過因他江湖輩分極高,在黑道中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警方預估會有很多黑道人士出席,將通令各單位加強情蒐和先期壓制。
    2019/02/13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