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蕭明正.陳世明 結果共8筆

  • 高虹安涉貪案 前助理「公衛文」出庭不認罪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指控擔任立法委員期間詐領助理費46萬,被依貪污罪起訴,他的四名前助理,只剩有「台大十三妹」之稱的公衛文沒認罪,今天北院法官傳喚她出庭,她仍採無罪答辯,否認有浮報、虛報酬金和加班費。上午高虹安到新竹火車站視察時,對此回應,要給法官更純淨的審判空間。
    2023/10/02 14:42
  • 走春人潮爆! 「白石湖、陽明公園」警示亮紅燈

    初二各景點走春人潮還是很多,像在宜蘭清水地熱和礁溪都不少遊客,北市的陽明公園,也有櫻花可以看,吸引很多人上山拍照,另外白石湖從早上開始就有採草莓人潮,採完再到附近吊橋走走,午後在人潮警示網站,就已經亮起「紅燈」。
    2022/02/02 19:14
  • 1天2起國道意外!國3大貨車3追撞 國2往桃機8車連環撞

    一天發生兩起國道追撞意外!16日中午一輛緩撞車在國道3號茄苳香山段,被後方大貨車追撞,造成3人受傷,回堵4公里。另外在國道2號西向1.8公里,疑似未保持前後車距,導致八輛車連環撞,所幸只有兩人輕傷!
    2021/08/16 19:57
  • 自爆受不了婆家冷暴力 福原愛心寒提離婚

    福原愛爆出一月份跟江宏傑提出離婚,原因傳出跟婆家相處不睦,被婆婆當成金雞母,也被大姑江恆亘欺負,而江宏傑卻始終站在家人那邊,才讓福原愛忍無可忍。
    2021/03/04 13:49
  • 狂轟抹紅 柯P:我有做對不起台灣的事嗎

    選前超級星期天,民眾黨晚間舉辦造勢晚會,主席柯文哲回到故鄉催票,柯文哲砲火猛烈,除了再嗆專機私菸案,和藍委衝外交部,是「夾手他人」,面對自己被抹紅,柯文哲更反擊說「我有做任何對不起台灣的事嗎?」
    2020/01/05 23:39
  • 投訴平台欠薪 意外曝光直播主超高收入

    很多人喜歡看直播,也因此吸引許多人投入直播行列,不過最近有一位女直播主「魚魚公主」因為領不到去年11、12月的薪資,鬧上媒體,卻意外曝光了她的收入,每個月幾乎都有超過十萬元的進帳。
    2019/02/20 18:43
  • NBA等級!世大運新竹籃球場 國際認證

    世大運進入倒數階段,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上午遠赴新竹會勘世大運足球場和「NBA等級」籃球場,宣布53場館全數完工,不過台北明明還有好幾個場館圍著籬笆,工人忙進忙出,難道是市長話說太早嗎?世大運解釋,剩下幾處場館只是在作場外道路整裡。
    2017/05/28 17:27
  • 國道新竹段總是塞 五楊高架延伸納前瞻

    每到連續假期國道都在塞,尤其在國道1號新竹路段,在228連假的時候,塞到只有時速20公里。原來在五楊高架接國道1號,開過楊梅段從10線道變成6線道,再加上新竹科學園區附近,短短3公里就有4個交流道,讓車速變得很慢,現在新竹地方積極爭取前瞻計畫預算,想要把五楊高架延伸到頭份,交通部已經點頭答應。
    2017/03/15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