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蕭新晟 結果共14筆

  • 涉詐補助款!林穎孟二度遭約談 喊冤「沒有錢到我口袋」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日前被助理爆料是「假面甜心」、「慣老闆」,還涉嫌利用當時的男友葉曜彰當人頭詐領助理費,今年3月北檢首波搜索,葉曜彰人在國外未遭到約談,不過昨(9)日北檢發動第二波行動,搜索葉男住處等2處,並以被告身分約談葉曜彰、林穎孟及前時力黨員新創工程師蕭新晟,複訊後葉曜彰25萬元交保候傳。
    2022/05/10 10:22
  • 拘留室睡一晚才籌到錢!林穎孟涉詐領助理費 一百萬交保喊冤

    日前才被前助理爆料的是「慣老闆」、「假面甜心」的台北市無黨籍市議員林穎孟,又被檢方查出涉嫌於2018年至2022年間詐領助理費,昨(22)日北檢指揮新北市調查處前往林穎孟市議會辦公室等6處地點搜索,約談林穎孟、前時代力量黨員也是紐約新創工程師的蕭新晟,及涉嫌擔任人頭助理的郭羿岑到案。經過整夜問訊,林穎孟一度遭到逮捕聲押,不過後續檢方討論後,改諭令100萬元交保。林穎孟因為籌不出錢辦法,在拘留室待了整夜,直到今(23)日上午10時許,家人才來替她辦保,而她走出法警室受訪時仍替自己喊冤。
    2022/03/23 12:10
  • 時力爆出走潮!決策委員蕭新晟宣布退黨

    時代力量再爆出走潮?日前律師陳雨凡主動退出台北信義、南松山立委選舉,昨(4日)更進一步主動退出時力,今日決策委員蕭新晟也發出聲明表示,自己無法接受時力將立場相近的友黨視為最大敵人,因此即日起辭去決策委員,並退出時代力量。
    2019/10/05 17:54
  • 時力擬徵召黃國昌選總統 蕭新晟:恐釀退黨潮

    時代力量將草擬總統候選人提名辦法,並將徵召立委黃國昌列為優先考量選項之一。時力決策委員蕭新晟批評此舉明顯跳過決策委員會,「在玩黑箱」,他身為決策委員卻不能決策,「不如歸去」,還預測將釀退黨潮。
    2019/09/19 09:17
  • 時力內訌?吳崢反柯 蕭新晟、黃郁芬挺柯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吳崢在臉書發文,表態不會支持柯文哲,這文才剛PO完,黨內其他候選人黃郁芬跟蕭新晟跟著發文說會投給柯文哲。只是都選在吳崢競總開幕前一天發文又緊扣柯文哲,外界質疑是為了拉抬選情。
    2018/10/28 18:04
  • 時力內訌?!吳崢反柯 蕭新晟、黃郁芬挺柯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吳崢,在臉書發文表態不會支持柯文哲,這文才剛po完,黨內其他候選人黃郁芬跟蕭新晟跟著發文,說會投給柯文哲。時力黨內對於支持誰,出現不同聲音,倒是柯文哲覺得這很正常,不會因為是哪個政黨,就一定要挺誰或不挺誰。
    2018/10/28 15:41
  • 遭嗆不配選里長 時力反嗆丁守中:不懂法規沒資格選市長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提出要為里長配備電動機車、手機和電腦,當時被時代力量批評是灑幣政策,丁守中不滿回嗆「時代力量那些人連選里長的資格都沒有!」不料時代力量又反嗆,說丁守中連法規都不清楚,「根本沒資格選市長」。
    2018/09/29 11:58
  • 留美沒驗證! 參選人恐用國中學歷選議員

    年底選戰不少候選人都打出高學歷,時代力量在港湖區的議員參選人蕭新晟也擁有美國碩士學位。但他最近才發現,如果國外學歷要登錄在選舉公報上,必須要經過駐外單位的「學歷驗證」。他現在趕著把畢業證書寄到美國跑流程,就怕自己成為用國中學歷參選的候選人。
    2018/08/24 20:50
  • 非典型政治人物崛起 搶中間選民支持

    距離年底九合一選舉不到4個月,相較於2大黨源源不絕的資源和人脈,有些參選人雖然沒有任何政黨奧援卻逆勢突起,像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憑藉著在網路上的影響力,選戰策略是以網路影響傳統宣傳,成為難以複製的柯P模式,近期像是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和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峰等非典型的政治人物爆紅,也凸顯出選民已經厭倦藍綠惡鬥。
    2018/07/27 23:10
  • 柯文哲拉攏第三勢力 分散效果成隱憂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尋求跟第三勢力合作,雖然去參觀時力市議員參選人蕭新晟的競選辦公室,但現在親民黨的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們,確定將會跟柯文哲結盟,並邀請他來站來,小黨們成為柯文哲的拉攏對象,但會不會因為反而分散效果?
    2018/06/17 18:07
  • 拉攏小黨! 柯文哲訪時力參選人辦公室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時代力量市議員參選人蕭新晟的辦公室,柯文哲不但誇獎對方定位清楚,還說希望年底大家投票,投蕭新晟時也會順便投給他,拉攏意味十足,不過蕭新晟不只邀柯文哲,也邀請姚文智出席競選辦公室茶會。
    2018/06/17 12:58
  • 林昶佐幫催票!狂打內科上百通 民:接到手軟

    內湖科學園區晚上,不少公司行號都接到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幫議員參選人蕭新晟錄音的拜票電話,而且一下子就是幾百通電話狂催,讓還在加班的員工接到手軟,直說有點擾民,但其實這拜票程式就是曾經是工程師的蕭新晟自己研發,因為小黨資源少,但他也表達很抱歉!
    2018/06/05 23:45
  • 時力增提2人角逐北市議員 目標5席全上

    時代力量今天公布台北市議員選舉新增提名2位參選人,分別是第一選區(士林北投)黃郁芬和第二選區(內湖南港)蕭新晟;目前已完成5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提名,目標5席全上。
    2018/05/11 12:09
  • 科技人國外挖史料 成立台版「國家寶藏基金會」

    在紐約的蕭新晟與楊承融是資訊工程專才,卻愛在泛黃文獻裡挖掘台灣史料,進而成立數位化台灣歷史文獻的「國家寶藏基金會」,希望更多人能夠參與。
    2017/11/26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