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蔭山次郎 結果共3筆

  • 辱罵蕭敬騰!家族蒙羞 Yuki聲明:即起脫離父女關係

    日籍女粉絲蔭山友紀(Yuki)因辱罵蕭敬騰與經紀人Summer「台灣敗類」,遭最高法院判決須賠償兩人共80萬元。Yuki今(27日)登報聲明,由於觸法留下刑事紀錄讓家族蒙羞,因此宣告「即日起與蔭山次郎脫離父女關係。」
    2019/02/27 10:10
  • 年營業破億企業社長 Yuki父來頭大

    為了替女兒澄清,Yuki的爸爸蔭山次郎特別從日本飛來台灣召開記者會,其實65歲的蔭山次郎來頭不小,他的公司是東芝半導體的代理商,不但是日本的優秀企業年營業額,更高達100億日幣,相當於25億台幣,父女因為分住日本、台灣都靠電話聯絡,這次來台力挺女兒孤軍奮戰,從念聲明稿都小凸槌看來,商場身經百戰的友紀爸爸,心情恐怕還是有點緊張。
    2014/06/04 14:22
  • 巧!蕭敬騰發片 Yuki父先開記者會

    被指稱涉入藝人蕭敬騰的潑穢物案,以及麵包蟲恐嚇等案件的蔭山友紀,在沉寂一段時間後,(4日)上午由她的父親蔭山次郎出面發表聲明,強調自己女兒Yuki和這兩起社會事件毫無關聯,而巧的是下午蕭敬騰剛好也有活動,就被聯想是故意要跟蕭敬騰槓上,對此Yuki透過律師澄清,記者會時間早就訂好了,而蕭敬騰則說的確很巧,但不願多揣測對方居心,也希望Yuki能早日找到生活重心,別再講一些沒發生過的事情,否則一切只能交給由法律途徑。
    2014/06/04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