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蔣欣 結果共38筆

  • 古裝男神為戲瘦出清晰下顎線 「私下真實面貌」意外被爆

    「古裝男神」任嘉倫攜手邢菲主演的熱血玄幻劇《烈焰》播出之後,目前穩居愛奇藝國際站熱播榜冠軍,劇中高燃場面不斷,看得觀眾熱血沸騰,男主角任嘉倫透露,從情感戲到武打戲,對他來說每一場戲都是重頭戲,接拍《烈焰》是他出道以來的最大挑戰。
    2024/03/29 07:00
  • 陳喬恩時隔5年回歸古裝劇!仙氣噴發美爆 驚見2大「偶像劇男神」

    「陸劇男神」任嘉倫在愛奇藝玄幻劇《烈焰》中,化身復仇王子,即使淪落為挖礦奴隸,仍一心想為父母跟人族報仇,誓言爆改三界,劇中兩派廝殺,悲壯感滿滿,何潤東友情出演扮任嘉倫的父王,加上明道、陳喬恩等熟面孔的客串,讓作品一開播就話題不斷。
    2024/03/15 08:30
  • 被「與別人老公同遊日本」 戴湘儀駁傳聞

    新北市議員戴湘儀傳出跟議長蔣根煌的兒子蔣欣璋,疑似有婚外情,且影射兩人關係不正常的,還是蔣欣璋的岳母,一名新北的在地里長,不過戴湘儀跟蔣欣璋,雙雙否認傳聞!
    2024/02/21 12:44
  • 美女議員爆搶人夫!與「別人老公」嗨玩日本 戴湘儀急發聲

    新北市長侯友宜愛將、有「最美背後靈」之稱的國民黨議員戴湘儀,捲入桃花劫!戴湘儀今(20日)晚突然發出聲明,澄清自己與議長蔣根煌之子蔣欣璋,單純是選舉夥伴關係。本刊掌握,戴緊急發聲明的原因,竟是蔣欣璋岳母控訴她與蔣同遊日本,岳母更到戴的臉書大罵她「沒有道德」,讓戴不得不對外澄清。
    2024/02/21 10:33
  • 美女議員爆和「別人老公」遊日本! 岳母嗆聲2張截圖曝光

    有「侯家軍子弟兵」、「最美背後靈」之稱的國民黨議員戴湘儀,20日晚間突然發出聲明,澄清自己與議長蔣根煌之子蔣欣璋純屬舉夥伴關係。本刊掌握,戴緊急發聲明的原因,竟是蔣欣璋岳母控訴她與蔣同遊日本,雖然相關留言目前已被撤下,但本刊取得2張截圖,是蔣岳母在戴臉書下方留言,控訴戴與「別人的老公」出遊日本。
    2024/02/21 10:25
  • 美女議員爆不倫!被控介入「議長兒子婚姻」 男女雙方回應了

    有「侯家軍子弟兵」「最美背後靈」之稱的國民黨議員戴湘儀,今(20日)突發聲明澄清,自己與議長蔣根煌之子蔣欣璋純屬舉夥伴關係,本刊掌握她出面澄清,係因蔣欣璋岳母控訴2人同遊日本,還在臉書留言嗆聲。對此,蔣欣璋稍早發布聲明駁斥「戴湘儀介入自己婚姻一事」與事實不符,與戴湘儀的互動僅止於正常朋友、選舉夥伴,並沒有任何超越友誼的感情。
    2024/02/20 23:02
  • 美女議員爆「牽扯人夫」!疑悄同遊日本 本人致歉吐真相

    新北市美女議員戴湘儀捲入小三風波,其臉書專頁貼出的出遊照中,被一名周姓女子留言指控「跟別人老公出遊」,引起軒然大波;儘管該則留言沒過多久就被刪除,相關言論仍是掀起不小的討論。對於遭影射介入他人婚姻的說法,戴湘儀稍早也透過媒體群組發布公開聲明,強調所述內容皆非事實。而該名周姓女子據傳為市議員蔣欣璋的岳母。
    2024/02/20 20:52
  • 《甄嬛傳》播一半卡住!網傻眼「提前駕崩」 八大緊急回應了

    由孫儷、陳建斌、蔡少芬及蔣欣主演的經典宮鬥劇《後宮甄嬛傳》,日前展開24小時馬拉松直播,陪伴上萬網友一起共度農曆春節,豈料昨(9)晚間9點時突然卡住,且一卡還是29分鐘,宮門還上演開開關關的狀態,讓大批劇迷哭笑不得,對此負責播出八大劇樂部YouTube小編火速回應了。
    2024/02/10 07:01
  • 柯文哲車掃「直搗侯友宜本命區」板橋 又見藍小雞幫喊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與副手吳欣盈今(2)日開始全台車隊街掃,第一站選擇在新莊,途中經過國民黨新莊區立委候選人蔣欣璋競總時,蔣還帶著團隊成員與支持者大喊「柯文哲加油」;下午柯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本命區板橋車掃,也碰到新北市第六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站路口拉票,兩人還互喊「加油」,合作意味濃厚。
    2024/01/02 17:11
  • 柯文哲新莊車掃「經過國民黨競總」 藍小雞率眾大喊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與副手吳欣盈今(2)日啟動全台車隊掃街,途中經過國民黨新莊區立委候選人蔣欣璋競總時,蔣欣璋親自帶著團隊成員與支持者到路邊,大喊「柯文哲加油」。
    2024/01/02 12:51
  • 新北較勁!韓國瑜轟綠貪汙腐敗 賴輔三重

    2024立委選舉倒數,國民黨不分區龍頭韓國瑜,今(8日)晚間到新莊幫蔣欣璋站台,直言4年一次的選舉就是一次審判,稱貪汙腐敗的民進黨就應該淘汰,而同樣也到新北輔選的還有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三重替李坤城站台還送上棒球手套,要他接住人民的期待。
    2023/12/08 23:38
  • 不怕黨紀! 藍小雞出席柯新北選哲之友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成立新北選哲之友會,雖然藍白會不會合還不知道,國民黨的柯文哲條款也還沒拿掉,已經有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現身選哲之友會,而柯文哲則是火力全開,砲轟民進黨又打抗中牌,只是他們親中舔共,身體很誠實。
    2023/10/29 19:54
  • 大頭不合小雞先合 民眾黨議員站台藍小雞

    藍白怎麼合雙方高層仍然沒共識,目前二次會面都還難產中,不過新北議長蔣根煌的兒子蔣欣璋,代表國民黨出戰新莊立委,民眾黨新莊市議員陳世軒,還特別到場幫忙站台,對此陳世軒說柯文哲主席都知情也同意,而民眾黨蘆洲立委參選人李有宜也說,未來會找國民黨的人幫忙站台。
    2023/10/15 18:11
  • 世大運/擊敗地主中國 網球女雙吳芳嫺、梁恩碩摘金

    成都世大運女子網球雙打項目,我國好手吳芳嫺和梁恩碩一路過關斬將,決賽對上地主中國郭涵煜和蔣欣玗,中華隊打出一場漂亮好球,以7:5、6:4直落二力退地主中國隊,拿下金牌。
    2023/08/05 16:38
  • 蔣欣「華妃附體 」訓斥白百何 怒轟:妳下去吧

    大陸女星蔣欣以《後宮甄嬛傳》「華妃」一角深植人心,私下個性如同拼命三娘,過去她曾一年拍攝5部電視劇,近來中天娛樂台正播出《我們的婚姻》,蔣欣在劇中飾演全身心投入到工作的投資公司副總裁董思佳,不惜犧牲陪伴兒子的時間,自豪是個從來沒有請過一天假的「全勤」媽媽,也因為工作壓力大導致「狂躁症」,需靠酗酒來紓解。
    2022/11/16 15:02
  • 夫妻鬧不合!女星忍無可忍了 「15秒飆99字」嗆爆自私尪

    大陸女星白百何出道16年,因電影《失戀33天》、《被偷走的那五年》、《滾蛋吧!腫瘤君》等片走紅,時隔4年再度回歸電視劇,與佟大為、蔣欣等實力派演員主演《我們的婚姻》,她談到和佟大為再度合作默契十足,有許多爭吵的戲份,都是兩人即興發揮,尤其劇中個性好強的白百何,吵起架來得理不饒人,一場「15秒內怒飆99個字」大嗆佟大為自私的名場面,驚人演技讓許多網友狂讚。
    2022/11/07 17:59
  • 美出新高度!39歲蔣欣霸氣瘦身 成功逆襲養出性感鎖骨

    當年紅遍大街小巷的《後宮甄嬛傳》,如今竟然已成為11年前的事了,大家有沒有好奇劇中的演員們現在都變成怎麼了呢,其中由蔣欣飾演的華妃娘娘,囂張跋扈的模樣把角色呈現的淋漓盡致,「賤人就是嬌情」這句經典台詞更是深入許多劇迷心中。天生骨架較大再加上171公分的身高,讓他在鏡頭前總感覺比其他人大隻一些,甚至被歸類到微胖界的女明星,然而近日蔣欣發布的新貼文中,網友紛紛大贊美出一個新高度,不僅有著性感的鎖骨、天鵝頸還瘦出巴掌臉,39歲的她依然散發滿滿的仙氣,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蔣欣是如何實現L號身材的大逆襲吧!!
    2022/08/31 15:33
  • 「華妃」蔣欣為虛榮心成虎媽 兒子被逼到「產生幻覺」

    演技派女星蔣欣在《後宮甄嬛傳》成功塑造囂張跋扈的「華妃」一角,尤其她嘴裡說出的「賤人就是矯情」更蔚為金句,成了該劇最經典的反派。近日在中天娛樂台推出的《小捨得》中,蔣欣飾演強勢苛刻的「虎媽」田雨嵐,和宋佳飾演的南儷是異父異母的姊妹,蔣欣為了滿足虛榮心,甚至把兒子逼出幻覺。
    2022/05/16 11:44
  • 【今日熱搜】王思佳/蔣欣/聚鼎/丟丟妹/郭采潔/黃珊珊

    今(1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王思佳」。女星王思佳日前突然表示,透過經紀人得知有人爆料她穿假貨,讓她氣得在IG開直播怒譙。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2/13 12:02
  • 黃曉明離婚2週驚爆熱戀蔣欣 健身片露餡急發聲

    大陸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1月28日宣布離婚,6年婚姻正式告吹,聲明強調兩人和平分手,而孩子未來共同撫養。不過,近來他曬出的健身影片中驚現飾演《後宮甄嬛傳》華妃的女星蔣欣身影,讓網友瘋猜兩人交往,對此,蔣欣火速回應。
    2022/02/12 20:54
  • 宮鬥神劇10年了! 皇后同框貴妃較勁:別來無恙,甄嬛

    2011年開播的古裝電視劇《甄嬛傳》,不僅使「甄嬛」孫儷、「皇后」蔡少芬再創事業高峰,更打響飾演「華妃」蔣欣等人的知名度,爾虞我詐的劇情,字字經典的台詞金句,儘管已播出10年,觀眾依舊倒背如流,朗朗上口,堪稱是宮鬥劇中的神作。蔡少芬昨(23)日在微博曬出和孫儷的合照,立刻讓影迷再次回到當時追劇的歲月。
    2021/11/24 15:33
  • 送補習班、親戚愛比較! 陸升學壓力反映戲劇「小捨得」流量爆棚

    大陸的高考,每年超過千萬名學生參加,特別競爭,如今這升學壓力也反映到大陸的戲劇上,熱播中的《小捨得》,由佟大為、蔣欣等人主演,在劇中不只比較小孩成績,還為了升學槓上老師,小孩也壓力大到哭,認為父母只愛分數,揪心又真實,引起許多家長共鳴。
    2021/04/21 14:17
  • 連天后都認錯!《延禧》純妃和她神撞臉 李李仁成了太監

    紅遍兩岸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開播以來在海外創下92億的驚人流量,連帶捧紅一眾演員,不過近日有觀眾發現,《延禧》中有多位演員都有明星臉!像是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被說激似陳意涵和Angelababy的綜合體,「富察皇后」秦嵐則像演紅《甄嬛傳》「華妃」的蔣欣,「純妃」則激似台灣女星梁家榕。
    2018/08/21 11:57
  • 出道15年 鄭元暢拍《半生緣》只為劉嘉玲

    張愛玲的同名小說作品《半生緣》曾經被翻拍過多次,有1997年黎明和吳倩蓮、梅艷芳的電影版,還有林心如、蔣勤勤、譚耀文所拍的電視劇,現在大陸又要重新翻拍,找來超強卡司劉嘉玲、鄭元暢、蔣欣主演,這也是劉嘉玲睽違13年再度演出電視劇。
    2018/06/06 20:57
  • 陳妍希曬關之琳蔣欣合照 臉超小被虧「選對位置了」

    藝人陳妍希近期和大陸女星蔣欣、香港一代玉女關之琳等藝人一起合作綜藝節目《我們來了》,24日適逢凍齡美人關之琳55歲生日,陳妍希在微博上曬出一張五位美女和關之琳的合照,並寫道「關姐姐,生日快樂呀!」只見照片中關之琳在正中央美麗如昔,而陳妍希則站在上面一排,側臉對著鏡頭開心比YA,看起來臉超小,被一眾網友笑虧「縮在後面是為了顯臉小嗎」、「選對位置了」!
    2017/09/26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