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蔣方智怡 結果共164筆

  • 「蔣中正日記」首出版 國史館:尚難蓋棺論定

    歷經十年纏訟,兩蔣日記已從美國運回台灣,國史館今天發表,蔣中正第一任總統任期的日記,針對蔣中正的功過得失,館方和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都表示,存在對立與矛盾,離所謂「蓋棺論定」,還有距離。
    2023/10/31 20:23
  • 獨派要求兩蔣移靈 蔣方智怡:以愛化解

    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市長身分為228公開致歉,但獨派卻要求他要以蔣家身分,為兩蔣遷葬表態,而蔣家嫡系的蔣家兒媳蔣方智怡今天也罕見公開露面,對於遷葬與否,他用基督徒身分正式回應。
    2023/03/03 13:27
  • 兩蔣日記所有權 蔣方智怡作證淚灑法庭

    為「兩蔣日記」的所有權與管理權,國史館與蔣家後代訴訟;蔣方智怡今天出庭淚灑作證說「若有人認為我做的不夠,我可以接受,但不能用侵占字眼指責我,希望這件事和平解決。」
    2017/07/14 15:34
  • 【收伏蔣友青】婚宴全程曝光 新娘這行為讓婆婆驚呆了

    4月8日晚間,蔣家第4代以暴走、脫序聞名的「麻煩精」蔣友青在台北君悅飯店悄悄舉辦了婚宴,沒想到消息走漏。據悉,媽媽蔣方智怡甚至事前還下達了照片不准上傳網路的禁令,但鏡週刊仍然透過管道,取得一系列婚宴內部的照片,傳出老人家為此還些微光火。
    2017/04/12 05:04
  • 蔣家第4代有喜! 蔣友青吻新娘低調完婚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在8日完成終身大事,據了解這位新娘叫做Maggie,和蔣友青交往至少2年時間,婚禮上的蔣友青西裝筆挺、春風滿面,受邀出席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說蔣友青的媽媽蔣方智怡相當開心!
    2017/04/09 11:29
  • 新工作!蔣友青當球星翻譯 緊張忘詞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新工作是外籍球星翻譯員,他一改之前火爆形象,站上台幫忙翻譯,一開始有點卡卡的甚至還不小心把美國電影獎項講成金馬獎,他坦承因為中文不太好所以有一點小緊張,不過之後會多多參與公益翻譯活動,而媽媽蔣方智怡也說,他現在變成了一個陽光大男孩。
    2016/05/29 17:27
  • 蔣家人「經國廳」合影 蔣友青觀禮神采奕奕

    前總統蔣經國的媳婦蔣方智怡、孫子蔣友松、蔣友青等遺眷都受邀參加觀禮,2年前曾經因為恐嚇美國學校捲入官司的蔣友青像換了一個人似的,不但西裝筆挺神采奕奕,臉上掛著笑容陪著母親直到活動結束,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洪秀柱,還特別對蔣友青說「加油」,鼓勵他重新開始。
    2016/03/29 17:13
  • 「市民反應非常好」 蔣方智怡大讚柯文哲

    蔣家第三代媳婦蔣方智怡,以公益團體理事長身分,帶領球員到北市府拜會市長柯文哲,開口大讚這會新任市長!蔣方智怡肯定柯文哲「敢說敢言」,還說柯文哲上任後,市民反應非常好,面對美國國家大學體育學會第一位殘障球員Kevin,柯文哲直言自己就是「創造奇蹟」最好的例子。
    2015/06/24 21:45
  • 〈獨家〉擺脫爆衝形象!再見蔣友青 整齊、清爽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曾因恐嚇美國學校登上媒體版面,當時恐嚇公眾罪判刑6個月易科罰金18萬元,蔣友青沒再上訴!沉寂多時,蔣友青再被目擊參加家族聚會變了一個人,衝動不再,取而代之的是整齊打扮和爽朗笑容,開始學做貿易,透露媽媽蔣方智怡還是會擔心,但希望新形象能讓大家看到他的轉變
    2015/04/19 18:37
  • 連拚逆轉!周美青站台 蔣方智怡乾女兒開道

    選前之夜,台北市部分,連勝文將請出總統夫人牌周美青與馬總統同站台,而他最後一個行程選擇回防大安文山區,藍營鐵票區,完成戰車拼圖,其中有個嬌點,車隊前導車上坐的是蔣方智怡的乾女兒,拿著麥克風替連勝文助選
    2014/11/28 20:05
  • 七海園區動工!蔣家後代爭日記官司 零互動

    張顯耀洩密事件延燒,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要不要下台負責?馬總統今天搖頭反對。上午七海官邸文化園區開工典禮,這是故總統蔣經國在台灣的簡樸寓所,不過蔣家後代,蔣友梅和蔣方智怡為爭奪兩蔣日記,對簿公堂,目前官司還在纏訟,上午2人相見零互動,外界不禁感慨,蔣家人怎麼會走到這地步?
    2014/08/28 15:31
  • 第4代蔣友梅露面 從小刻意隱藏姓氏

    蔣家最近因為蔣友青佔上版面,但其實蔣家另一位第4代蔣友梅近日也回到台灣開畫展,蔣友梅是第4代當中的長孫,最受到蔣經國寵愛,但談到堂弟蔣友青,蔣友梅低調避談,之前蔣友梅和蔣方智怡曾經因為爭兩蔣日記所有權鬧上法庭,她透露目前與蔣方智怡一家不常來往,和蔣友青一樣,蔣友梅說自己從小就感受家族壓力,從小就會隱藏蔣這個姓氏,目前在藝術界也只用「友梅」來介紹自己。
    2013/11/29 19:53
  • 恐嚇學校遭起訴 蔣友青憂母親擔心

    涉嫌恐嚇台北美國學校的蔣家第四代蔣友青,士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恐嚇罪嫌將蔣友青起訴,得知消息的蔣友青,表示自己不明白為何會被起訴,還說,媽媽蔣方智怡比他擔心超過千倍,還說自己如果到法院出庭,會再跟法官陳述自己的狀況,會好好把事情處理。
    2013/11/28 12:22
  • 母砸千萬換緩徵 蔣友青遭指閃兵

    今年23歲的蔣友青,高中早就畢業了,現在也沒有工作,卻遲遲沒去當兵,內政部兵役署證實,媽媽蔣方智怡出資,以蔣友青名義,在台投資超過1千萬,換取僑胞的緩徵資格,不只蔣友青沒當兵,兩個哥哥蔣友柏、蔣友常,也都沒當兵,雖然都合法以僑胞身分辦理緩徵,難免讓外界質疑蔣家這三兄弟都是閃兵。
    2013/11/15 18:17
  • 蔣孝嚴護姪 談友青:給年輕人空間

    今天國民黨全代會上,蔣家的家庭事成為焦點,蔣家四代蔣友青鬧出恐嚇風波,讓原本要以新任中央委員身分出席的蔣方智怡缺席,而輩分上算起來是蔣友青叔叔的蔣孝嚴,也被追問對姪子蔣友青的看法,他為蔣友青說話,希望各界可以多給年輕人空間,不要給蔣友青太大壓力。
    2013/11/10 14:34
  • 蔣方智怡心痛 「我愛友青、請給他機會」

    對於涉嫌恐嚇美國學校,8萬元交保的蔣家第四代蔣友青,被兒子指控,放自己自生自滅的媽媽蔣方智怡,發表聲明表示,「孩子是生命中,最珍貴的寶貝,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相比,他愛友青,希望能給予友青,負責任的機會空間,謝謝大家關心」,不過回顧幾年前,蔣友青還是媽媽口中的「青寶」,為什麼跟家人相處會有如此大的差別?親子、兄弟間是否心有千千結?繼續是我們的追蹤報導。
    2013/11/09 15:31
  • 〈獨家〉「5年倒閉600家」 私托慘澹公托擠爆

    蔣方智怡托兒所因為少子化,從全盛時期近百人,到今年畢業生只有9個,最後關門,少子化導致私立幼托經營困難,再加上政府催生,加強補助公立幼托,公立收價低廉,讓講究品質的私立托兒所,面對史上最強競爭,95年,全台還有5千多家托兒所,5年下來,關門大吉的就有600多家。
    2011/08/04 18:53
  • 〈獨家〉少子化招生難! 蔣方智怡托兒所關門

    蔣家媳婦兒蔣方智怡創辦的怡興托兒所,已經有25年歷史,蔣友柏一雙子女也曾就讀,招牌相當響亮,但有家長要替小孩報名,發現怡興托兒所竟然關門了;因為少子化關係,招生困難,蔣方智怡決定休息,上課最後一天,小朋友還沿襲托兒所傳統,在教室裡的迷你旗桿降旗,大唱國旗歌,只是過完暑假,怡興不會再開學了。
    2011/08/04 18:52
  • 追思蔣經國 蔣孝嚴、蔣方智怡分頭走

    今天是故總統蔣經國先生逝世23週年紀念日,總統馬英九特地到頭寮謁靈,回憶起老長官,總統神情特別凝重,蔣經國兒子蔣孝嚴則是帶著準爸爸蔣萬安,來跟父親報告這個好消息,但他們和另一位蔣家成員蔣方智怡沒有互動。
    2011/01/13 17:02
  • 蔣家內鬨 友梅委託律師擬告蔣方

    蔣家後代為了兩蔣日記的保管鬧內鬨,故總統經國先生孫女蔣友梅,準備控告蔣方智怡擅自向美國胡佛研究所,宣稱她是兩蔣日記所有權人;蔣友梅透過律師表示,他們多年跟蔣方智怡溝通協調,希望能釐清兩蔣日記所有權應屬於所有繼承人,但沒有得到善意回應,因此提告。
    2010/12/01 17:38
  • 兩蔣日記爆兩代內鬨 友梅擬告蔣方

    兩蔣日記在蔣孝勇逝世之後,一直由蔣家媳婦兒蔣方智怡保管,由於陳水扁執政時力行「去蔣化」,蔣方智怡在2005年時,決定交給美國胡佛研究館存放,最近兩蔣日記即將出版,一向低調的蔣家後代蔣友梅,卻罕見地發出聲明稿,表示兩蔣日記是由蔣家法定繼承人共同所有,蔣方智怡沒有經過共同繼承人同意或授權,私自決定將兩蔣日記存放胡佛研究所,甚至進而出版,她絕不會姑息,考慮採取法律行動,在所有權未釐清前提下,任何出版社出版也可能吃上官司。
    2010/12/01 12:34
  • 兩代之爭!蔣方熱衷政治 友梅少回台

    故總統蔣中正的日記出版前夕,蔣家上演兩代人互槓的戲碼,其實過去蔣家人裡頭,只有蔣方智怡和蔣孝嚴,對政治比較投入,身為蔣家二媳婦的蔣方智怡,一向扮演蔣家事務發言人的角色。而要稱蔣方智怡「嬸嬸」的蔣友梅,長年旅居國外,幾乎不太參與台灣的政治活動,這回槓上蔣方智怡,學者就認為,這和蔣友梅受西方教育,重視權利義務有很大關係。
    2010/12/01 12:08
  • 內訌! 蔣友梅擬為「日記」告蔣方智怡

    2005年,眾所矚目的兩蔣日記,被交給美國胡佛研究館,當時一度引發爭議,蔣孝勇遺孀蔣方智怡說,是遵照長者的遺囑,但今天,一向低調的蔣友梅,卻發出聲明稿表示,這是蔣方智怡沒有經過遺產共同繼承人同意或授權,而採取的個人的決定,置其他人權益於不顧,她們不會姑息,考慮採取法律行動。
    2010/12/01 00:14
  • 蔣友青蛻變型男 與正妹哈菸曝戀情

    蔣家第四代,除了常在媒體曝光的蔣友柏和蔣友常,還有一個年紀相差比較多的小弟蔣友青,他從小在美國求學定居,過去只有在蔣家重大事件,像是大哥蔣友柏小孩滿月,或是奶奶蔣方良過世,蔣友青才難得回台,這回蔣友青出席表哥婚宴,被平面媒體拍到,與長腿辣妹共抽一根菸,還跟媽媽蔣方智怡,3人同進同出,21歲的他,是不是也沉浸戀愛中,蔣家人保護到家,都不願多談。
    2010/03/29 18:54
  • 海角「櫃檯妹」 張心妍嫁蔣友柏表哥

    演出電影海角七號,飾演櫃檯妹角色的女明星張心妍,昨天步上紅毯,新郎就是蔣友柏的表哥張立方;27歲的張心妍去年9月就被媒體拍到,跟當時的男友張立方熱戀交往,上綜藝節目也大方承認已經見過雙方家長,昨晚終於完成人生大事,席開30桌,蔣友柏的母親蔣方智怡、林志玲的緋聞男友邱士楷都出席婚宴,不過一起合作海角七號的導演魏德聖、演員范逸臣、馬如龍等人,卻沒有出席。
    2010/03/28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