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蔣家第四代 結果共139筆

  • 要蔣萬安為228「下跪道歉」 抗議者喊:蔣家人滾出台灣

    今(28)日天是二二八事件77週年,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二二八事件77周年紀念追思會」,蔣萬安因身為蔣家第四代,身份敏感,一群自稱由大學生組成的團體「無力者」在追思會現場抗議,大喊「蔣萬安下跪道歉、蔣家人滾出台灣」。
    2024/02/28 14:52
  • 蔣家第四代近況曝光! 「不被認可後代」唯獨他從政

    蔣家向來帶有神祕面紗,不過到了包含蔣友青在內的第四代,幾乎都已回歸平凡大眾生活,唯一從政的只有蔣萬安,其父親蔣孝嚴是蔣經國的非婚生子,一直不被認可為蔣家後代,直到2005年,他才從章孝嚴改姓為蔣孝嚴。
    2023/10/02 08:38
  • 蔣家新戰神是他!火爆蔣友青昔涉恐嚇 轉行「超狂近況」曝

    今年33歲的蔣家第四代蔣友青,多年未公開露面,不過他最近相當熱衷拳擊賽事,還和拳擊同好一起組了個「北伐軍團」,到處征戰拳擊賽事。他在隊中擔任「總司令」,沒想到連造型都神似他的曾祖父蔣介石,本刊日前直擊他剃了個大平頭再配上兩撇鬍子,與妻子曾玟君一起逛街。
    2023/10/02 07:33
  • 雙城論壇前夕12架共機越中線 剛抵上海的蔣萬安說話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9)日親自率團赴上海參加「2023雙城論壇」,蔣因其身為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備受關注。不過,就在同日,據國防部指出,今自上午9時起,共軍12架次戰機、無人機逾越台海中線並侵擾西南空域,國防部強調,持續的軍事騷擾,可能導致緊張情勢急劇升高、籲北京當局負起責任,即刻停止破壞區域安定單邊行為。對此,蔣萬安回應,在大環境越困難、越緊張的時候,越需要加強溝通、對話。
    2023/08/29 16:45
  • 蔣萬安今抵上海!綠要求「當面向陸抗議」 北市府回應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9)日親自率團赴上海參加「2023雙城論壇」,蔣因其身為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備受關注。民進黨台北市議會黨團表示,近日中共連續發動軍演、共機共艦侵擾、禁台灣芒果,蔣萬安做為中華民國首都市長,應當面向中共表達台灣人民的抗議,當面向中共表達嚴正抗議。對此,北市府發言人殷瑋表示,蔣萬安已公開宣示,這趟雙城論壇,珍惜民主,維護和平、創造繁榮的企圖心始終不變,並強調,這次出訪,也是報准中央才會參加,陸委會也曾說樂見雙城論壇續辦。
    2023/08/29 16:10
  • 獨/比照卸任總統!蔣萬安赴雙城論壇 上海規格比照馬英九

    台北市長蔣萬安將親自率訪團於8月29日至31日出訪上海參加「2023雙城論壇」,蔣因其身為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備受關注。據掌握,且此次訪陸,是國共內戰後,蔣家後代首次以公職人員身分訪陸,陸方除了高度期待,更是格外謹慎,雖然蔣萬安沒有當過總統,但陸方涉台系統透露,一切規格、重視程度將比照馬英九在大陸的禮遇。
    2023/08/27 13:41
  • 中共軍演!蔣萬安仍要赴上海 綠議員轟北市府:怎不去嗆共產黨

    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宣布將率團赴上海出席雙城論壇,遭綠營抨擊在共軍軍演之際此舉是自我矮化,北市府發言人殷瑋回嗆稱是「為反而反」、「逢陸必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20)日嗆殷瑋「拿出嗆議員的氣魄,去嗆中國共產黨」,質疑蔣才宣布出席,共軍就軍演,甚至北市府至今仍未掌握上海方會有哪些人,「這又算哪門子的地位對等?」;簡也批評,蔣萬安拿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去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大內宣,徹徹底底就是個兒皇帝?
    2023/08/20 12:45
  • 確定了!蔣萬安8/29親率團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

    台北市政府今(18)日公布,北市府訪團將於8月29日至31日出訪上海參加「2023雙城論壇」,論壇主題是「新趨勢、新發展」。經台北市與上海市多次協商確認後,雙方同意舉辦「2023雙城論壇」,隨著疫情趨緩,兩市決定今年論壇恢復為實體會議,並將在上海市舉辦,台北市政府將由台北市長蔣萬安率團赴上海市參加論壇,並進行市政交流參訪。蔣萬安因其身為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備受關注,且此次訪陸,也是國共內戰後,蔣家後代首次以公職人員身分訪陸。
    2023/08/18 10:00
  • 蔣萬安傳將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 藍議員喊話:不必憂遭抹紅

    台北市長蔣萬安傳出將出席上任首次的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因其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備受關注。國民黨北市議員詹為元今(22)日證實,蔣萬安將於8月底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並強調,在維護彼此的對等尊嚴下,任何形式的交流,基本上相信國人都應該要樂觀其成,不必害怕遭「抹紅」。
    2023/06/22 14:13
  • 陸委會批「統戰嘉年華」海峽論壇登場 赫見蔣家第四代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隊赴廈門,在今(17)天登場的海峽論壇致詞,提到「台海是和平之海,兩岸同屬中華民族」呼籲恢復交流。參與會見的一行人中,還赫見蔣家第四代長孫蔣友松。
    2023/06/17 14:59
  • 有片/衝上台要蔣萬安為228「下跪道歉」 抗議者身分曝

    今 (28) 日二二八事件76週年,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台北市二二八事件76周年紀念系列活動」,蔣萬安因身為蔣家第四代,身份敏感,他上台致詞時,一群自稱由大學生組成的團體「無力者」突然闖進致詞台後方,蔣致詞一度中斷,場面極度混亂,維安介入後,蔣萬安才繼續致詞。「無力者」受訪時表示,許多二二八事件檔案至今未被公開,蔣萬安身為蔣家後代,必須負起責任公開真相,不該只用口頭道歉的方式與二二八受難家屬和解,為了向蔣表達這項訴求,才衝上致詞台。
    2023/02/28 17:03
  • 全文/爲228道歉 蔣萬安諾終身護民主:盼市民鞭策我

    今年為二二八事件76周年,台北市政府今(28)日下午舉辦紀念活動,台北市長蔣萬安因身為「蔣家第四代」身分敏感,致詞時表示,台灣民眾之痛,他作為台北市長的接棒者,也是「心中最大的哀痛」,並承諾願終身守護民主,更期盼台北市民不斷的鞭策他,不忘歷史殷鑑。
    2023/02/28 16:09
  • 砸重金「去蔣化」!內政部:拆一座補助10萬

    究竟是意識形態?還是真有必要性?促轉會今年解散之後,由內政部承接清除威權象徵業務,現在更砸下重金祭出「每拆除一座兩蔣銅像,就提供10萬元補助」,鼓勵學校、縣市政府去威權化,不過街訪到的建中學生多數反對拆除,而蔣家第四代,準市長蔣萬安則沒有回應。
    2022/12/11 18:46
  • 去蔣! 促轉會曝4組中正紀念堂「解構設計」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針對台北市選情釋出一份民調,其中立委蔣萬安,在被陳時中、黃珊珊雙面夾擊的局面下,仍舊領先高達10個百分點,似乎想藉機傳達,沒有所謂「萬安警報」。不過,今天促轉會,公布4組中正紀念堂的「解構設計」,希望解構威權軸線,身為蔣家第四代,蔣萬安也再度被點名。
    2022/04/29 14:51
  • 下決心戰北市?蔣萬安引爺爺名言:天下沒不能完成的任務

    前總統蔣經國逝世34週年,蔣家第四代、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3)日在臉書貼出日前到頭寮謁陵的照片,並以蔣經國的話自勉,「天下沒有不能完成的任務,只怕自己沒有決心」,文末還不忘標記「莫忘初衷」,蔣萬安說,擔任公職以來他一直用這句話鞭策自己,無論遭遇再艱難的挑戰,為了民眾的福祉,只要是對的事就一定要堅持到底、努力完成。
    2022/01/13 09:45
  • 大肌肌再進化!蔣友柏「離婚首曝光」身旁多了他

    43歲蔣家第四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2003年和模特兒妻子林姮怡結婚,育有一雙子女,豈料去年傳出2人早已於2018年離婚,蔣友柏還疑似因「積欠撫養費」遭前妻告上法院。近日蔣友柏現身台北街頭,被發現身材日益壯碩,超進化的「大肌肌」簡直就像台版馮迪索。
    2020/07/29 07:41
  • 蔣友柏疑欠扶養費挨告 前妻憔悴快閃

    蔣家第四代蔣友柏,去年被拍到和女助理過從甚密,沒多久就傳出和妻子林姮怡離婚的消息。兩人育有一對子女,當初談好扶養費條件,但林姮怡不滿自己代墊部分費用,多次向蔣友柏追討都沒結果,憤而告上法院,雙方今天展開第四次調解,林姮怡親自出席,外貌比以往憔悴不少。
    2019/12/31 20:04
  • 快訊/疑欠扶養費不給 蔣友柏遭前妻提告

    ​​​​​​​最新消息!蔣家第四代蔣友柏,傳去年和妻子林姮怡離婚,但疑似因為積欠扶養費,遭到前妻提告,從6月開始,已經進行了3次調解,今天則是雙方展開第四度調解,若調解失敗,全案將進入審理裁判程序,稍後有最新狀況,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12/31 12:55
  • 看好韓市長前景? 連勝武想3秒:都看好!

    連勝文的弟弟連勝武,帶著30多位香港各產業菁英,到高雄拜訪韓國瑜,期盼有機會合作投資高雄,蔣家第四代蔣友松,他是蔣友柏的堂哥,鮮少在媒體上露面,也出席這場青年交流促進會,韓國瑜因為行程滿檔,座談結束匆忙離開,連勝武被媒體問到,看好韓市長的前景嗎,他似乎被這問題考倒,思考了幾秒,回答「都很看好」,另外要角逐總統初選的王金平,則是隔空喊話,別讓總統高雄雙輸,因為高雄市長,要找到可勝選的人有風險。
    2019/05/29 20:30
  • 蔣友柏曾說蓋紀念堂錯! 鄭麗君:代表多元

    中正紀念堂轉型,到底對不對,資深藝人鄭惠中因不滿文化部,打了部長鄭麗君一巴掌,雖然為打人道歉,但堅定立場,不為去蔣化低頭;但蔣家第四代蔣友柏,過去接受外媒專訪言論,就被翻出來,面對自個曾祖父,反倒認為蓋紀念堂和建銅像,根本都是錯的。
    2019/01/24 18:26
  • 親揭和堂哥蔣友柏「私下互動」 蔣萬安10歲才知身世 

    40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因為帥氣外型和「蔣家人」背景廣為人知,他2017年在立院審查勞基法時採取「站立發言2小時」的拖延審查戰術,讓修正案出不了委員會,被網友封為「站神」,如今國民黨不斷傳出希望年輕人接班的呼聲,蔣萬安也被寄予厚望。近日蔣萬安受訪時自爆身世竟是在10歲時老師告知才知道,而他也提到和堂哥蔣友柏等其他蔣家第四代鮮少互動。40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因為帥氣外型和「蔣家人」背景廣為人知,他2017年在立院審查勞基法時採取「站立發言2小時」的拖延審查戰術,讓修正案出不了委員會,被網友封為「站神」,如今國民黨不斷傳出希望年輕人接班的呼聲,蔣萬安也被寄予厚望。近日蔣萬安受訪時自爆身世竟是在10歲時老師告知才知道,而他也提到和堂哥蔣友柏等其他蔣家第四代鮮少互動。 蔣萬安原名章萬安,2005年認祖歸宗後,才跟著父親蔣孝嚴改姓蔣。2009年正式成為美國職業律師的他,2015年3月宣布參選國民黨立委。據《蘋果》報導,蔣萬安表示,小時候對蔣家人身分並不清楚,直到小學三年級蔣經國逝世時,他下課時間準備和同學到操場玩耍,卻在走廊上被一位老師攔下,老師對他說「你祖父過世了,你應該安靜的留在教室中」,蔣萬安說這一幕讓他很震撼。 國中時,蔣萬安在圖書館看到一本名為《蔣經國與章亞若》的書籍,內容提到很多父親蔣孝嚴與叔叔章孝慈的事,他那時才將身旁人的點滴串在一起,但是直到高二時,蔣孝嚴才正式和自己及2位姊姊談到身世。不過,蔣萬安強調,蔣家人身世對他來說並沒有什麼不同,生活沒有改變。 至於和其他蔣家第四代的互動,蔣萬安坦言互動非常少,只有在慈湖見過一、兩次打過招呼,基本上沒有互動,對他來說「蔣家就是血緣關係」如此而已。蔣萬安表示,當決定從律師轉換跑道從政時,不少人給他貼上標籤,但他始終認為「屬於我的標籤要撕撕不掉,但是不屬於我的標籤要貼也貼不上去。」 被問到在美擔任職業律師為何選擇返台從政?蔣萬安說,很多人誤會他為了選立委辭去律師,事實上是他有許多客戶像是臉書、谷歌要進軍亞洲各地,因此他常要出差回台北、香港及新加坡等地,同時考慮到當時2歲多的兒子要唸幼稚園,夫妻都希望兒子的母語是中文,才決定搬回台灣。回來後參與很多修法會議,發現台灣法規對於新創產業不足以跟國際接軌,才決定從政,希望能修法幫助更多創業者和民眾。 至於蔣萬安未來的動向,從副總統、黨秘書長、文傳書主委到台北市長,都有人希望他扛下,不過蔣萬安低調表示,民眾3年前投給他,就是希望他在立院好好表現,如今他也在花時間不斷做功課搞懂政黨協商的眉角。
    2019/01/11 09:31
  • 蔣友柏爆婚變討特助歡心 非法養龍貓還傳宗接代

    蔣家第四代長子蔣友柏今年7月時,驚爆和結婚15年的妻子林姮怡離婚,並與女特助莊涵雲過從甚密,雙方皆矢口否認,不過近日卻又爆出蔣友柏買了兩隻俗稱「龍貓」的絨毛絲鼠,討女特助歡心,但兩人尚未對此作出回應。
    2018/10/31 22:05
  • 遭爆婚變後首受訪 蔣友柏這句話疑吐心聲

    蔣家第四代長子蔣友柏上個月爆出婚變危機後,第一個專訪曝光,裡頭除了提到他回到老家浙江奉化發展文創園區,還有家族背景帶來的巨大壓力,讓他很不快樂,但更受到外界關注的是,他在影片中提到自己「從沒看過幸福的狀態」。
    2018/08/15 19:32
  • 蔣友柏爆婚變後首吐心聲 「我從沒看過幸福的狀態」

    蔣家第四代長子蔣友柏,上月驚爆和結婚15年的妻子林姮怡離婚,甚至傳出他和女特助過從甚密的消息,遭到女特助否認。傳出婚變後,蔣友柏始終未出面回應,近日他在微博上分享一則自己受訪的影片,當中談到自己什麼都不缺,「但是我從來沒有看過幸福的狀態」,令人聯想是否在講他的婚姻。
    2018/08/15 10:55
  • 蔣友柏婚姻亮紅燈? 橙果:不回應老闆私事

    蔣家第四代長子蔣友柏和女星林姮怡2003年結婚,愛妻形象一直深植人心,但蘋果日報卻報導,兩人疑似在去年底傳出離婚,蔣友柏與特助莊涵雲倒是被目擊一同健身還出入晶華酒店,對於傳聞橙果方面僅表示「不會對老闆的私生活做回應」。
    2018/07/10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