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蔣勁夫 結果共9筆

  • 頻傳家暴消失演藝圈!「胡歌接班人」改當外送員 憔悴近況曝光

    曾被封為「胡歌接班人」的中國大陸男星蔣勁夫,雖在公司力捧下片酬一度高達6915萬元人民幣(約3億元新台幣)。不過,他卻在2018年、2019年接連傳出對外籍女友施暴,不但導致形象全毀,徹底消失於演藝圈,如今更被發現成了外送員,本來帥氣的臉龐也因此憔悴了不少。
    2024/01/28 17:05
  • 女友控家暴監禁 蔣勁夫回應「我沒做的不想被冤」

    去年傳出家暴前女友的大陸男星蔣勁夫又被現任女友在IG控訴暴力,事後他透過律師否認女方控告的一切,今晚(27日)他本人也在微博上回應表示「我沒做的,不想被冤」,並請大家不要波及他的朋友和家人。不過,女友後來回應媒體詢問,表示自己說的都是實話。
    2019/11/27 22:10
  • 男星軟禁施暴以死相逼 女友PO文淚訴:他強迫我懷孕

    中國大陸男星蔣勁夫去年被爆出,暴力毆打日籍前女友中浦悠花,事情曝光後才坦承向對方施暴接受日本警方調查,最後以不起訴獲釋。未料事隔沒多久,蔣勁夫又被現任烏拉圭籍女友Julieta控訴「和他住在一起的日子像在監獄裡,他是個控制狂、暴力狂和妒忌心很強的人」,再度引起外界關注。
    2019/11/27 11:37
  • 「狠虐女友踢流產」男星爆新戀情 超胸洋妞比基尼照曝光

    大陸男星蔣勁夫因外型帥氣,一度被稱「胡歌接班人」,原本星運正旺,但他去年和日本女模中浦悠花交往時,竟對她拳腳相向,把她踢到流產;蔣勁夫坦承犯案後被拘留數月。近日爆出他又交了新女友,是位前凸後翹、身材火辣的洋妞,網友忍不住揶揄「不怕被打的女人!」
    2019/07/26 18:57
  • 「家裡都是血!」胡歌接班人狠虐女友 日網友拳頭硬了

    日本女模中浦悠花慘遭中國男演員蔣勁夫暴力毆打,事件在兩岸風暴擴大,事件也鬧回日本。中浦悠花今(27日)接受TBS訪問時,聊及被虐細節,引發家鄉網友同情。
    2018/11/28 08:09
  • 日本女友滿臉瘀青 控胡歌接班人:踢肚子踢到流產

    27歲大陸男星蔣勁夫20日坦承對日本女友中浦悠花家暴,並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不過蔣勁夫好友跳出來說話,指中浦悠花和其他男生搞曖昧,還假裝懷孕,蔣勁夫氣不過才動手打人;對此,中浦悠花22日凌晨在IG指控「你踢掉了你的孩子,我被你踢肚子踢到流產」,反擊假懷孕一說,並感嘆「我曾一直很努力的想要幫你(蔣勁夫)戒掉暴力,我們也曾一起正視並努力克制你的暴力」,最後仍功虧一簣。
    2018/11/22 08:29
  • 櫻花妹po照被打到滿身瘀青 「胡歌接班人」承認家暴

    曾被譽為「胡哥接班人」的27歲大陸男星蔣勁夫,因古裝劇《軒轅劍之天之痕》受到矚目,今年4月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赴日留學,期間還交了日本女友,7月在微博上曬出兩人甜蜜的照片,不料卻傳出他家暴女友。而蔣勁夫本人今天(20)也發文承認動手,「這一個月一直在懺悔和悔恨中度過」。
    2018/11/20 13:23
  • 楊冪真人秀生吃肉 黃子韜被逼徒手殺雞

    大陸真人秀《真正男子漢》,找來高人氣明星挑戰自我,最新一集節目中,幾位明星楊冪、佟麗婭和蔣勁夫,被逼著吃生肉,黃子韜更被逼著徒手扭斷雞脖子,由於畫面太慘忍沒有播出,網友意見兩極化,有人認為吃生食有問題,但也有人說真正打仗更慘忍。
    2017/01/15 12:21
  • 「步步」續情 造類似場景喚粉絲記憶

    大陸劇《步步驚心》,從古裝穿越到現代變成《步步驚情》,帝王宮廷變成商界的豪門望族,大部分主要演員,包括劉詩詩、吳奇隆、劉心悠都續演,角色也都一樣,但八爺換成孫藝洲,十四阿哥變成蔣勁夫,除了保留半數演員,就連場景也營造出熟悉感,帶粉絲回味。
    2013/06/01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